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5
- 278 3 [东方财富吧] 周五缩量光脚小阴,券商多收阴,感觉情况不太好 黄河在咆哮啊 09-2109-21 21:55
- 238 1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没回本是不可能跑的 豹运运 09-1909-21 21:55
- 200 0 [南山铝业吧] 炒股炒的是热门股,这种绩优股不宜短炒,尤其是 股股铳 09-2109-21 21:55
- 171 1 [东通退吧] 大部分人在这几年高抛低吸都赚的盆满钵满,现在 细心的施谦8 09-2109-21 21:55
- 167 1 [安踏体育吧] 转折点,安踏从此转折,看到那个logo了吗 股友1g0v729751 09-2109-21 21:55
- 316 2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的特点,就是盘中突然直线涨停。所以,抱一 用户9578689557 09-2109-21 21:55
- 397 7 [贝因美吧] 怎么都是犟种啊,没看见破位了???老韭们都知 老练的汪浩玄 09-2109-21 21:55
- 468 6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的中期调整己经开始,四季度应该都是调整期 港股通8 09-2009-21 21:55
- 163 0 [*ST国中吧] 太它马恶心了 股友309957N8Z8 09-2109-21 21:55
- 3449 31 [福晶科技吧] 目前来看,大盘这波行情应该还没完,应该还在3 本无心520 09-0609-21 21:55
- 289 5 [沃尔核材吧] 立讯涨能带动沃尔? 股友F329V32836 09-2109-21 21:55
- 169 2 [新世界吧] 踏空了?!新世界连续涨停连板 丨888888 09-2109-21 21:55
- 349 8 [顺丰控股吧] 你跟格力一个庄吗,同跌同涨 光大不硬 09-2009-21 21:55
- 80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个人建议,这个基金持仓小米权重太大了,应该降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2109-21 21:55
- 380 7 [中国核电吧] 8.85什么时候能解套 瑾JJin 09-2109-21 21:55
- 661 0 [ST加加吧] $ST加加(SZ002650)$ 南国有加人 09-2109-21 21:55
- 458 1 [宁德时代吧] 全固态电池 周密的丁莉萍 09-2109-21 21:55
- 198 0 [猫眼娱乐吧] 此票有两个看点,国庆档和阿凡达3。其实业绩还 笑逐颜开的岳逸霄 09-2109-21 21:55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股神来了,明天必冲高!冲高赶紧卖出 纵横的帅蕙 09-2109-21 21:55
- 183 0 [清新环境吧] 能从始祖鸟炸喜马拉雅山受益吗? 股市里的凡人 09-2109-21 21:55
- 168 0 [山高控股吧] 直接干吧,别睡了 L9神 09-2109-21 21:55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:推荐四条主线把握“十五五”时期建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5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分批出岛、集中申报” 海南自贸港“二线口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5
- 229 1 [ST绝味吧] 大散户和小韭菜们,你们好吖!想不到吧,我绝味 股友702u0f1927 09-2109-21 21:55
- 645 3 [博实结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博实结接待银华基金调研 博实结资讯 09-1909-21 21:55
- 186 0 [ST臻镭吧] 没票还唱空的,祝你们股票天天跌停。本来有票的 温和友善的谷宇航 09-2109-21 21:55
- 401 1 [豪威集团吧] 说句实在话,这个货安全性很强。别看它肉,真重 股海法师 09-2109-21 21:55
- 685 19 [康得3吧] 苹果iPhone--OS26系统推出裸眼3D高清全屏壁纸, 股友QmLJ9T 09-2109-21 21:55
- 741 5 [华工科技吧] 百元华工刚起步,3年千元不惊诧…… 大道天路 09-2009-21 21:55
- 648 14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转股数量不多,基本与上周持平。今日收盘价 中学退休老教师 09-1909-21 21:55
- 171 1 [杭华股份吧] 不知道三季报业绩是否增长 吕奉先大人 09-2109-21 21:55
- 196 1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不红开就走哦! 人鱼之森 09-2109-21 21:55
- 332 3 [崇达技术吧] 周一砸盘,立贴为证,不服的周一都别怕,低开低 铲你两耳shi 09-2109-21 21:55
- 681 3 [和晶科技吧] 之前他是四次到7.9?这个位置不要太标准,前段 楹烽2378 09-2009-21 21:55
- 179 0 [和而泰吧] 打破当年暴风影音的历史吗?不破20日线,不跑啊 盘尾10分钟买 09-2109-21 21:55
- 784 4 [埃斯顿吧] 最纯正的机器人概念股,三季报和年报大幅增长, 股友Z08L785903 09-1909-21 21:55
- 281 2 [阿石创吧] 三根上影线,大家分析一下上涨的趋势更大,还是 严谨认真de萧远山 09-2109-21 21:55
- 161 0 [*ST国中吧] …太恶心了 股友309957N8Z8 09-2109-21 21:55
- 258 2 [天虹股份吧] 国家发布的数据,今年非银存款增加几万亿,随时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2009-21 21:55
- 261 8 [歌尔股份吧] 曾几何时跟立讯称兄道弟,现如今当小弟都不够格 专业施肥20年 09-1909-21 21:55
- 181 0 [快手-W吧] 一拖三个月出公告牛市都过了一半了 时间的朋友918 09-2109-21 21:55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沙一美容公司突然闭店,女老板出差失联,警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5
- 540 0 [美的集团吧] 给优秀的美的集团点个赞在股东回报率上,美的集 陪跑天团 09-2109-21 21:55
- 1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唉声叹气的|睡不着觉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109-21 21:55
- 176 0 [好当家吧] 明天进场盆满钵满 聪颖的康麦克 09-2109-21 21:55
- 159 1 [中国汽研吧] 此股已经凉凉了,热度跌到2000+ 股友12FR393802 09-2109-21 21:55
- 401 6 [新集能源吧] 形势明朗了,皮博迪在走主升行情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109-21 21:55
- 242 5 [安踏体育吧] 明天估计会小跌,影响太坏了。蔡是不是觉得自己 文润天涯 09-2109-21 21:55
- 168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值得你去看第二遍 谢谢主力送奔驰 09-2109-21 21:55
- 204 0 [烽火通信吧] 在800G光模块市场,新易盛是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109-21 21:55
- 489 1 [匠心家居吧] 求助请问大佬,,300379,*ST东通(SZ300379)这 专业ST抓妖 09-2109-21 21:55
- 642 4 [怡亚通吧] 如果股权没撤走,摩尔线程能带来60-130亿的收益 没有人赚钱出来 09-2109-21 21:55
- 196 0 [洪田股份吧] 又一个*ST左江[赞] 拢钱帝 09-2109-21 21:55
- 172 0 [掌趣科技吧] 星期一可能会反弹一下 两袖冷风0244 09-2109-21 21:55
- 161 0 [ST绝味吧] 冲呀,绝地反击,打一场保卫战 西门口的羔羊 09-2109-21 21:55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 阳光开朗的董淼洋 09-2109-21 21:55
- 379 5 [山金国际吧] 周五错过一次补仓机会,太遗憾,本想周一再看看 股友Qy5lgs 09-2009-21 21:55
- 287 2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实战天天姐178 09-1909-21 21:55
- 227 1 [东方电气吧] 全球,会涨停吗? 没想起不是忘记 09-2109-21 21:55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每经热评|始祖鸟的烟花 成功“劝退”了真正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5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:合理分类设定本国产品标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5
- 300 4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涨停,人气这么高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2109-21 21:55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如何助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?住建部答每经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4
- 202 1 [吉视传媒吧] 谁能跟我说下4.78到底什么意思三个四点78太巧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109-21 21:54
- 60 1 [建工修复吧] 明天顶一字板,喜马拉雅山修复 小老师目标小陈总 09-2109-21 21:54
- 181 1 [百通能源吧] 刘姥爷在此 千百万钱福财 09-2109-21 21:54
- 222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,有老鼠仓然后大量违规操作。不 亲切的刘涛 09-2109-21 21:54
- 241 3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周一来个板可好 静待主动 09-2109-21 21:54
- 183 0 [得利斯吧] 涨停然后跌停主力是真会洗啊 股友13057r71E8 09-2109-21 21:54
- 18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已经准备赔偿了,看来是没戏了 满树猴子我D最红 09-2109-21 21:54
- 235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这么多唱多的,又摩尔又线程,明天危矣, 巴雷特M82 09-2109-21 21:54
- 188 0 [科士达吧] 加油科士达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2109-21 21:54
- 112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就和大众一个鸟样。跌起来都不带眨眼的 欠伱幸福 09-2109-21 21:54
- 3403 24 [中国医药吧] 9/18 全天涨停股票 青云栈道 09-1809-21 21:54
- 695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LPO技术突破!多系列产品已实现销售收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21:54
- 16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唉声叹气的睡不着觉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109-21 21:54
- 191 1 [中兴通讯吧] 工来富联那么垃圾都可以拉成那样,还有什么好担 股友2552m7m893 09-2109-21 21:54
- 503 0 [财经评论吧] 5万亿元规模ETF的370名基金经理薪酬揭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54
- 608 2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9/22的一点盘前思考,杭电通过9/18卡机 三万三 09-2109-21 21:54
- 309 2 [禾望电气吧] 一看摩根你们周末找各种利好信息,各种吹,我就 伍锐他DD 09-2009-21 21:54
- 197 0 [航天信息吧] 你根本叫不醒装睡的人,人生苦短,让他们再意银 青青龙柏 09-2109-21 21:54
- 192 1 [快手-W吧] 估计最多也就是罚款200万没什么大不了的 钻石老大 09-2109-21 21:54
- 894 7 [昊创瑞通吧] 和友升2只一起上,第二天还有2只新股,压力山大 基民32909hg730 09-2109-21 21:54
- 200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下来就在30~31元区间震荡,做市商高低来回做T 沪16122427344206 09-2109-21 21:54
- 949 12 [珠江股份吧] 文远知行涨疯了 小岩神 09-2009-21 21:54
- 1479 1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:0.99%的仓位,100%的野心!AI算力生 叶修君莫笑 09-2109-21 21:54
- 201 1 [首开股份吧] 老师说了明天反包涨停,低开买入至少赚15% 老到啃不动韭菜王 09-2109-21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