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创造历史 成都萧哥 09-2109-21 20:29
- 136 1 [吉视传媒吧] 被套的已经分了 我只做低价股 09-2109-21 20:29
- 276 1 [高澜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加上大盘新高,都没能突破8.19前高,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2109-21 20:29
- 2289 5 [万向钱潮吧] 9月18日周四热榜点评 龙业巨子 09-1809-21 20:29
- 314 1 [九联科技吧] $九联科技(SH688609)$ 鸿蒙开拓者,鸿蒙先锋者 平凡的朱 09-2109-21 20:29
- 246 0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9
- 162 0 [和而泰吧] 不到100元一股不卖,准备长线投资!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2109-21 20:29
- 187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会越涨越高!名字好! 相互的虚游天1 09-2109-21 20:29
- 173 2 [君亭酒店吧] 游资都是龙头战法,谁玩这种边角料。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2109-21 20:29
- 2235 6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环能:前期核增的部分产能2025年有望置入 潞安环能资讯 09-1909-21 20:29
- 276 0 [广和通吧] OpenAI的野心:构建一个以自有硬件为入口,以Ch FightingMan 09-2109-21 20:29
- 248 1 [天富能源吧] 我从6月份就潜伏了。 有教养兔子1 09-2109-21 20:29
- 165 1 [ST绝味吧] 低位利空是利好,现在每天成交量那么大,这点抛 有幽默感的范玮12 09-2109-21 20:29
- 215 1 [山西汾酒吧] 上半年5月份也是这家减持,当天大跌7个点,当时 爱奉献之金鱼 09-2109-21 20:29
- 216 6 [和而泰吧] 明天挂跌停跑? 春天花不开 09-2109-21 20:29
- 1235 3 [露笑科技吧] 哪些说没联网搜索没有深度思考的可以去查查 jjjjj283884 09-2109-21 20:29
- 189 2 [三七互娱吧] 莫名其妙的人气上来了,不走加速就得挖坑了 青青溪边草 09-2109-21 20:29
- 2118 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与摩尔线程在2024年9月5日签署了合作框 王大鱼 09-2109-21 20:29
- 372 3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金属注射成型,机器人下一个风口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9-2009-21 20:29
- 171 1 [中南文化吧] 被市场遗忘的优质低价股! 股友7En3050186 09-2109-21 20:29
- 184 0 [ST复华吧] 奔着复旦大学去的,国企也弄幺蛾子也做假账,这 长江长长 09-2109-21 20:29
- 248 2 [上海建工吧] 每股净资产3.51,才涨到净资产,公司就说涨得击 A股守卫战 09-2109-21 20:29
- 378 2 [友升股份吧] 文灿股份603348 利来汝次 09-2109-21 20:29
- 340 11 [福龙马吧] 亏货们也不要高兴,目前只有东方财富排名高,还 精通印钱 09-2109-21 20:29
- 206 2 [弘信电子吧] 夜盘涨停啦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20:29
- 187 0 [公牛集团吧] 现在人不管品质如何,只要便宜就行!公牛质量好 不过一捧黄沙 09-2109-21 20:29
- 2466 4 [和而泰吧] 周末复盘,下周要重点关注的板块梳理: 强势牛哥哥 09-2109-21 20:29
- 1139 1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,周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图中标注的阶段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109-21 20:29
- 138 2 [瑞凌股份吧] 错过昨天出逃机会了,又要被活埋了,跌起来毫不 股友Wj0khq 09-1909-21 20:29
- 163 0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现4.2万亿美市值 静水长悠 09-2109-21 20:29
- 201 0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必超成飞是条空狗,没钱买创业板,只能空吠 利欧主力不得善钟 09-2109-21 20:29
- 245 2 [杉杉股份吧] 周一一路下跌概率要大于上涨概率,13.5以下 主力卖出 09-2109-21 20:29
- 616 2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,法拍价才优惠4.1%,一般情况下怎 平等的吕熠菡 09-2109-21 20:29
- 380 6 [汉钟精机吧] 说了今天老桩开盘出货了,还有人质疑我,昨天我 神盾局座 09-1909-21 20:29
- 574 8 [中远海能吧] 虽然说消息不错,但同志们,我还是觉得要提醒句 风起涟漪 09-2109-21 20:29
- 84 0 [绿盟科技吧] 边缘杂毛票,是真的不能碰啊 一切都是缘份 09-1909-21 20:29
- 269 0 [南方路机吧] $南方路机(SH60328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9
- 194 0 [和邦生物吧] 公司和国际大环境相关密切。 股友D22F282197 09-2109-21 20:29
- 180 0 [A50期指吧] 20250922盘前没啥结论,继续空仓,但保持做多的 古有小白 09-2109-21 20:29
- 150 1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计划? 基民5GF2y2 09-2109-21 20:29
- 891 2 [红旗连锁吧] $红旗连锁(SZ002697)$ 股友MV92067632 09-2109-21 20:29
- 408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联手立讯精密打造AI伴侣,2026年冲击亿级 只干龙头股A 09-2109-21 20:29
- 215 1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29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总盼着“一口吃成胖子”,直到栽过几次跟头 酷拉拉小皮卡 09-2109-21 20:29
- 179 0 [药石科技吧] 基本上65以上套住的还很多 国盛世昌 09-2109-21 20:29
- 349 4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拿着这么高的手续费你看看你们做的工作。要脸嘛 新能源已挂b 09-1609-21 20:29
- 17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再跌我就拼命加仓 星星點燈 09-2109-21 20:29
- 252 4 [康德莱吧] 大神们现在这个位置可以买入吗? 股民3v99Q81031 09-1909-21 20:29
- 245 2 [荣昌生物吧] 如果不是看你亏损,我就买你了,其他挺好的前景 愉快的喝水 07-0409-21 20:29
- 380 0 [*ST动力吧] 赶紧卖,我来接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109-21 20:29
- 189 1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5579.82万元,居消费电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29
- 1217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与摩尔线程是投资与被投资的关系三七互 娴雅文静的范瑶银 09-2109-21 20:29
- 191 0 [京仪装备吧] $京仪装备(SH68865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8
- 185 1 [长虹美菱吧] 不排除小米收购长虹美菱 股友521815Xk86 09-2109-21 20:28
- 160 2 [绿盟科技吧] 周末,随时一个公告,ST 一切都是缘份 09-1909-21 20:28
- 201 1 [伯特利吧] 暴力拉升倒计时,目标150。国策,国运。 HX7535094359694114 09-2109-21 20:28
- 507 1 [财经评论吧] 优必选与云智汇科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0:28
- 232 1 [*ST高鸿吧] 跌停周一能走 股友271w02811h 09-2109-21 20:28
- 1945 7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624.39万元 同宇新材资讯 08-2609-21 20:28
- 210 1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又在讲课了,明天有5个亿的大项目,做了 东方神龙10789 09-2109-21 20:28
- 319 1 [ST绝味吧] 给我使劲的砸盘,韭菜们。我们广大消费者能否吃 股友702u0f1927 09-2109-21 20:28
- 174 2 [桂林旅游吧] 明天涨停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明天跌就是鬼林烂山 股友225369e12o 09-2109-21 20:28
- 244 0 [上海凯宝吧] 筹码结构不好,货都在散户手里,催的再好也没用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28
- 226 0 [康龙化成吧] 他们说上交所又开始做压力测试了,924一周年了 远离黄股毒 09-2109-21 20:28
- 626 0 [得利斯吧] $得利斯(SZ002330)$ 仁智我爱你 09-2109-21 20:28
- 1092 4 [瑞芯微吧] 明天又大涨了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20:28
- 267 0 [焦煤吧] 反内卷就是个坑,除非出台政策法规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9-2109-21 20:28
- 6778 7 [欧线集运吧] -20.13%!集运指数持续大跌 仍未触底? 欧线集运资讯 09-2009-21 20:28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盯了大半年盘才懂,账户里的数字从不是赌来的。 幸运宝宝最幸运 09-2109-21 20:28
- 220 1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玩法用小资金引主力资金砸盘,我们用杠杆资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109-21 20:28
- 179 0 [天通股份吧] 周一跌停,大家快跑,我善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28
- 195 1 [ST绝味吧] 去年我就感觉要出问题所以提前跑了,坚决不碰有 凉兮K9 09-2109-21 20:28
- 185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在月线上看像是二浪回调 股友232c5080L1 09-2109-21 20:28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一字板。 细心的峰恋香14 09-2109-21 20:28
- 197 0 [海能达吧] 那也是因为国产替代真以为它好?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9-2109-21 20:28
- 193 0 [工业富联吧] 歌尔这两天人气怎么上升那么多 涨涨涨涨涨ok 09-2109-21 20:28
- 169 0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28
- 217 0 [大禹节水吧] 不是说干工程的利润高吗?大禹几十亿的工程就赚 王中王v 09-2109-21 20:28
- 510 5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是摩尔线程概念股。哈哈哈 左三圈右三圈 09-2009-21 20:28
- 176 0 [联创光电吧] 上证明日阴线 协和联创 09-2109-21 20:28
- 442 5 [*ST沐邦吧] 各位老师周一怎么看? 股友85XO258331 09-2109-21 20:28
- 194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周二站不稳645,必须割 独钓寒江之孤狼 09-2109-21 20:28
- 174 0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跌停 股友h087p66688 09-2009-21 20:28
- 81 1 [露笑科技吧] 牛,3个一字板起步,打板全仓进 股友2098M395Z5 09-1709-21 20:28
- 178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创造历史,求叔叔们顶我一手,我只想大 成都萧哥 09-2109-21 20:28
- 306 0 [神宇股份吧] @妙想转债什么时候申购 股友78h7I57672 09-2109-21 20:28
- 16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细心的峰恋香14 09-2109-21 20:28
- 17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?就是对方的年龄,比自己的爸爸小 多空了然 09-2109-21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