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3 [纳斯达克100吧] 基金又要拉溢价啦,今天的跑的大聪明们,下周又 一切随风ZS888 09-1909-20 17:39
- 266 3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们,别听托儿们瞎忽悠,主力疯狂出货,抓紧 人生三杯酒 09-1409-20 17:39
- 182 1 [世纪华通吧] 连续涨停的东风终于刮起来了 壮阳的韭菜盒子 09-2009-20 17:39
- 348 2 [华新精科吧] 预测订单100亿,我年初预计今年炒股至少赚十倍 勇敢无畏的风吟7 09-2009-20 17:39
- 171 0 [东通退吧] 这票的表述是可能触及退市……所以不碰为妙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39
- 257 1 [世纪恒通吧] 三十几亿市值的小盘股有成长潜力,仔细看了一下 洞察力与耐心 09-2009-20 17:39
- 182 0 [初灵信息吧] 位置比较低,市值也不大。高开几个点给个机会 剑凡尘 09-2009-20 17:39
- 1693 25 [金发科技吧] 宿鸟动前林,晨光上东屋 (同学们早上好 祝大家 富哥擒龙记 09-1809-20 17:39
- 231 0 [海联金汇吧] 9.19日收盘9.23元已经把8月份这波从9.34元起来 一起打股发财 09-2009-20 17:39
- 475 1 [中邮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中邮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 基金资讯 08-2909-20 17:39
- 268 0 [中邮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估算-0.41,结果0.75,搞不懂。 df587800 09-2009-20 17:39
- 258 3 [ST创意吧] 可以说这只即将要被ST的票已经被很多人虎视眈眈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7:39
- 796 14 [九芝堂吧] 我提的问题,市值管理方面只字不回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1909-20 17:39
- 130 3 [京运通吧] 下周一4块2,立贴为证 股友I08hJ34F531 09-1909-20 17:38
- 258 1 [三七互娱吧] 摩尔线程有的 股友520I9U2396 09-2009-20 17:38
- 167 0 [东通退吧] 如果22亿融资的对象没有走,也不起诉,会是什么 湖畔三台云舍 09-2009-20 17:38
- 296 1 [XD长电科吧] 苹果大涨下周一能不能涨几个点, 股友D976U71939 09-2009-20 17:38
- 172 0 [ST绝味吧] 难了,少报营收明显是偷税漏税,明星偷税漏税都 不亏光不退出 09-2009-20 17:38
- 383 1 [冰轮环境吧] 小冰冰三季报远超预期 股友01916E6a77 09-1909-20 17:38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20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基民课代表A 09-2009-20 17:38
- 192 0 [ST思科瑞吧] st东通已经5个跌停了,这个票起码10个跌停起步 高天上一抹流云 09-2009-20 17:38
- 187 0 [弘信电子吧] 每次到周末就涨停开盘就跌。。 股友J05Cai 09-2009-20 17:38
- 236 1 [长江电力吧] 请教老师!企业的市值管理团队这二个月在做什么 正能量来玩 09-2009-20 17:38
- 352 4 [万向钱潮吧] 周一跌停价9.33 还想二板不到的价格买入?想的 逐浪量化 09-2009-20 17:38
- 232 0 [海螺水泥吧] 行业涨价预期升温!水泥股集体上涨 用心的赵亚特 09-2009-20 17:38
- 1075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10Rv986826 09-2009-20 17:38
- 915 7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周一开启大反攻 大A真难炒 09-2009-20 17:38
- 218 0 [万通发展吧] 别吵了大家,反正这个热度题材,周一不会大跌了 股市阿Cong 09-2009-20 17:38
- 190 0 [兴业银行吧] 20建仓,跌5毛加5手,10毛加10手,如此类推。 人来鸟不惊 09-2009-20 17:38
- 199 1 [腾景科技吧] 五千丅成0 英俊潇洒的肖泽哈 09-2009-20 17:38
- 2261 12 [万通发展吧] 解答三个问题,万通发展是通过某个未公开私募基 追高卖飞 09-2009-20 17:38
- 262 6 [特斯拉吧] 等你突破三万亿我就去买一辆 快乐的任沁觞 09-1909-20 17:38
- 187 2 [工业富联吧] 好奇郭总这些钱带的走么 为牛市而来 09-1909-20 17:38
- 208 2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主力连几十上百万都不愿花,宁愿让 按规翼飛冲天 09-1909-20 17:38
- 175 1 [顾家家居吧] $顾家家居(SH60381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38
- 219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股东要是出个像建工爷叔一样的网红,出个 一句向上888 09-2009-20 17:38
- 200 1 [云南铜业吧] 个人觉得铜还是好的,因为有需求 基民58K3a07091 09-2009-20 17:38
- 545 5 [铜陵有色吧] 3年200亿科研支出是怎么回事?寒武纪3年也才用 股友ZMhLYG 09-2009-20 17:38
- 819 10 [长盈精密吧] 豆包显示长盈精密直接持有摩尔线程1.244%的股份 股友N7VaUT 09-2009-20 17:38
- 232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股权都没用,看看中航科工,光货币资金320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2009-20 17:38
- 237 3 [晶盛机电吧] 吹,继续吹,吹上天再说,明天涨到2000元 金银民丰de楚留香 09-2009-20 17:38
- 183 0 [西安饮食吧] 11.8的本,回本就卖 股友GGkUGT 09-2009-20 17:38
- 238 4 [双环传动吧] 友友们你们走了没?我没有走,还会起来吗? 股友lg3qLv 09-1909-20 17:38
- 173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完了,下周别开盘算了!又是跌的节奏 股友y62998D687 09-2009-20 17:38
- 165 0 [ST绝味吧] 这个绝味最终会走向退市,能逃的抓紧逃掉换个股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2009-20 17:38
- 199 0 [东睦股份吧] 一个涨停多不容易,短短的一天,丢了一个跌停 股友N290317Q87 09-2009-20 17:38
- 268 1 [绿盟科技吧] 又st了好几个。绿盟科技也不远了。这种长期显著 铁面无私的13579 09-2009-20 17:38
- 195 1 [沃森生物吧] 利好出净就是利空,明显是诱多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2009-20 17:38
- 168 0 [ST绝味吧] 好好的一个品牌可惜了,为了一点点利益成了无良 谦让之薛宝钗 09-2009-20 17:38
- 245 1 [宏达股份吧] $宏达股份(SH60033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38
- 175 0 [天普股份吧] 91.就溜,溜了多少人?老实交代!操盘手还是枪 量化狗肉真香 09-2009-20 17:38
- 243 0 [ST汇洲吧] 经过这两天的洗盘,周一大概率会上涨五个点以上 满仓哥yyds 09-2009-20 17:38
- 293 5 [世纪华通吧] 热度别涨了,哥呀,哎呦你干嘛哎呦 旮旯game糕手 09-2009-20 17:38
- 1599 7 [浙江东方吧] 收集一下这些公司的新闻和产品,一个个公司给我 稳健的韩立 09-1909-20 17:38
- 2646 11 [财经评论吧] “翻倍基”批量涌现:9月以来已有87只基金恢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20 17:38
- 888 4 [晋西车轴吧] 这个是利空?还是利好? 股友91p5085A97 09-1909-20 17:38
- 299 4 [友升股份吧] 66以上卖 炒股先尘禅 09-2009-20 17:38
- 772 1 [华新精科吧] 明显强大盘了。缩量上涨还得涨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2009-20 17:38
- 254 2 [杭华股份吧] 这是上车的最后的机会,马上狂飙上升了!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9-2009-20 17:37
- 190 0 [ST复华吧] 终于最多也只跌5个点了,现在大盘一跌大部分股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009-20 17:37
- 234 4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跌停开盘,把所有唱票的全埋了 Farewellllll 09-2009-20 17:37
- 180 0 [ST绝味吧] 历史高价105元,不可思议。 股友5A070621y2 09-2009-20 17:37
- 189 1 [快手-W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下个礼拜一大涨10个点 数字游戏笑看风云 09-2009-20 17:37
- 169 0 [ST绝味吧] 妈呀,还有八万多咋整,挂跌停能出吗 小韭菜拿不住 09-2009-20 17:37
- 460 5 [西藏天路吧] 这里面的人,100%都是在胡说,谁也不知道第二天 股友9o312e1663 09-2009-20 17:37
- 309 4 [报喜鸟吧] 15块见各位兄弟姐妹 概率导论 09-2009-20 17:37
- 189 0 [全聚德吧] 会不会绝味跌倒,聚德吃饱?我只是一说1股没买 西凤韭 09-2009-20 17:37
- 580 6 [景峰医药吧] 看看亚太的重整和进度,和人家的格局,再看看石 森林木木9 09-2009-20 17:37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5---0919已作调仓换股。下周饲机再加仓 尘之凡 09-2009-20 17:37
- 185 1 [动力源吧] $动力源(SH6004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37
- 233 7 [ST绝味吧] 数一数几个涨停 云烟飘香 09-2009-20 17:37
- 179 1 [步步高吧] 下周能不能稳企,修复一下 股友63209D677x 09-2009-20 17:37
- 1004 2 [金信诺吧] 一、研究背景与目标金信诺作为国内领先的信号互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2009-20 17:37
- 596 9 [西陇科学吧] 9.44封单我挂单排了一天没进去封了以后我3到4秒 小名叫牛逼 09-2009-20 17:37
- 282 5 [江苏有线吧] 3.66→3.29→2.96→2.66→2.39→2.15→1.93→1. 鼓动青春 09-2009-20 17:37
- 162 0 [ST绝味吧] 绝味原来还是一家上市公司,鸭脖一年卖几十几。 福嘉壹 09-2009-20 17:37
- 1445 13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对耀科新材料增资了 股市密探008 09-1909-20 17:37
- 258 2 [中国核电吧] 前五年核电也踢出50的。 生活在希望中 09-2009-20 17:37
- 257 0 [张江高科吧] 摩尔线程不是也得要光刻机吗,这妥妥的利好啊。 天天一当 09-2009-20 17:37
- 173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挂单200手49.50元吃肉 华尔街头部韭菜 09-2009-20 17:37
- 196 0 [海兰信吧] 热度1300了,不球行。等节后了。 淡定人生3545 09-2009-20 17:37
- 425 0 [中国电影吧] 应该可以30%涨幅,周末十二亿票房必破 慧心的桓荁 09-2009-20 17:37
- 355 4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涨了 小米粥看市场 09-2009-20 17:37
- 885 3 [大众公用吧] 人气为什么这么高?因为资金需要新的报团标的周 我是狩猎者 09-2009-20 17:37
- 289 9 [外汇吧] 股民在股市里割的肉拿去给出口创造业绩了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909-20 17:37
- 193 2 [跨境通吧] 545元应该快到了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2009-20 17:37
- 826 2 [云南铜业吧] 西部黄金四川黄金才40多个亿的黄金收入,股价都 猫猫王0012 09-2009-20 17:37
- 167 1 [ST绝味吧] 五年隐瞒了五六个亿的利润,这几个亿的利润要全 收割机6666 09-2009-20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