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大东南吧] 这个吧水军真多,涨一点一大群唱多的人出来了,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1909-19 19:05
- 417 6 [R信威1吧] 彭总回本伏羲的方案,还送新票,同时还929元, 信威中弘暴风影音 09-1909-19 19:05
- 169 0 [沃森生物吧] $沃森生物(SZ300142)$ 股友0BqvYU 09-1909-19 19:05
- 214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:董事会十一届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岭南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9:05
- 578 2 [胜宏科技吧] 致胜宏科技董事会秘书:您好!感谢您为公司与投 裕森整木定制 09-1909-19 19:05
- 258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: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顺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9:05
- 373 0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关于回购股份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公告 海波重科资讯 09-1909-19 19:05
- 842 0 [中恒电气吧] 跳起来成交一下 Jerry_yan 09-1909-19 19:05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投资 股市老赖子 09-1909-19 19:05
- 37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图,不说话 实验室jysys90 09-1909-19 19:05
- 190 0 [浙江黎明吧] 破30天线就割了,我就看你到不到 风度翩翩的余靖娴 09-1909-19 19:05
- 179 1 [阳光电源吧] 股,下周吃面,早点跑吧,今天割了,及时止损 基民937a2732A5 09-1909-19 19:05
- 241 2 [S佳通吧] 宣布主动退市 发现2014 09-1909-19 19:05
- 284 3 [重百集团吧] 这是踩了多大的雷啊 静谧的纳兰麦克1 09-1909-19 19:05
- 262 3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必涨停 古斯塔夫秦 09-1909-19 19:05
- 158 1 [深天马A吧] 盘子太大,游资,散户玩不动 凯鼎骏投资 09-1909-19 19:05
- 472 0 [金盘科技吧] $金盘科技(SH68867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05
- 215 4 [*ST明德吧] 主要是没多少人懂他的价值,看懂财报的人太少了 家财纳福的庄周 09-1809-19 19:05
- 89 2 [R鸿达1吧] 今年瞎子投资股票,都是赚钱的 股友9nA6772338 09-1709-19 19:05
- 77 0 [Bio-Techne Corp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Bio-Techne Corp资讯 09-1909-19 19:05
- 370 1 [中国海诚吧] 这是在等10月30日的解禁,为什么有那么多解禁, 嘟嘟嘟飞 09-1909-19 19:05
- 200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感觉雅下概念在启动 侏罗纪世界杠 09-1909-19 19:05
- 5041 52 [山子高科吧] 分了5个仓,2只涨停,也只不过赚了1个点,仓位 我的对手是cxq 09-1609-19 19:05
- 184 2 [银之杰吧] 太高了,我要去买南天信息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05
- 202 4 [步步高吧] 真后悔从中百换过来步步高,在中百至少目前为止 股友63g063n178 09-1909-19 19:05
- 454 12 [诺普信吧] 13.75下午能突破过去吧? 险胜夺魁 09-1809-19 19:05
- 164 0 [白糖吧] 家人们我来了 股友299767Pq52 09-1909-19 19:05
- 390 1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:002616长青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长青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04
- 2012 16 [大位科技吧] 大周期底部的优质困境反转、业绩大幅预增的创新 专注困境反转逻辑 09-1709-19 19:04
- 165 1 [ST思科瑞吧] 又一只左岸? 投资与人生 09-1909-19 19:04
- 22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据2025年9月19日18时55分的数据,1港元等于0. 你的目标星辰大海 09-1909-19 19:04
- 1043 1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了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909-19 19:04
- 230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没创新低且成交量大幅萎缩,有点诡异! 摇摇领钱 09-1909-19 19:04
- 200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y可以预约买入了那就可以分红了 股友689n937X17 09-1909-19 19:04
- 399 2 [佳都科技吧] 知行交通大模型3.0具有训练效率高、智能体能力 股友P02717I959 09-1909-19 19:04
- 186 1 [立昂微吧] 关键是上市后有过一波炒作。这次能盘出上涨也是 通天河上的草 09-1909-19 19:04
- 1103 7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只加仓了,没有太合适t出来的位置,下周再 兔羊来财 09-1909-19 19:04
- 301 5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代码,我我儿要我死,现在是股东股数比 多财四海地夏雪宜 09-1909-19 19:04
- 262 2 [江南化工吧] 此货是目前最值得守住的好票,安全,盈利,性价 有梦再睡 09-1909-19 19:04
- 243 4 [指南针吧] 不是三把锁还在吗?继续锁仓呗。 懂得理财地海棠 09-1909-19 19:04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新高问题不大 散户牛XX 09-1909-19 19:04
- 164 1 [上海建工吧] 我现在成爷叔了 激烈的戈薇2 09-1909-19 19:04
- 14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通科技还是弹性够大,今天没想到尾盘还能拉 小小方格 09-1909-19 19:04
- 191 0 [汉威科技吧] 太不给面子了,差一点10%,下周一跌凶一点补回 汉威憨憨 09-1909-19 19:04
- 179 0 [味知香吧] 唉……爱赌博就乱买,总想着抓到个连板 股友3g5R585078 09-1909-19 19:04
- 270 5 [山高控股吧] 放平心态,想想你现在的一万股抵人家上周的4-5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909-19 19:04
- 237 2 [拓普集团吧] 我还是那句话,看多,必到一百多 股友6U19950G96 09-1909-19 19:04
- 218 1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909-19 19:04
- 357 7 [苏州固锝吧] 目前位置很好,拿几天吃主升浪,个人观点 云天之巅哦 09-1809-19 19:04
- 1454 3 [东芯股份吧] 你好董秘!贵公司股票连续5个交易日都下跌在10 东芯股份股友 09-0909-19 19:04
- 1295 5 [飞乐音响吧] 终于放量接近20个亿了,虽然今天大阴线,不一定 桂林一点红 09-1909-19 19:04
- 181 0 [*ST纳川吧] 今天谢到了5月线给掩住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909-19 19:04
- 328 7 [东通退吧] 下周连续五个板子也回不去本本,,, 赚大发了ABC 09-1909-19 19:04
- 281 3 [江山股份吧] 股票不错,就是没有涨停基因,有点可惜 交易员悟空 09-1909-19 19:04
- 149 0 [摩根亚洲增长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亚洲增长基金:2025-09-18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9:04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是智能眼镜和阿托品滴眼液快点上市,脑机接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909-19 19:04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历害呀 Andy168168 09-1909-19 19:04
- 114 0 [摩根宜安香港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宜安香港基金:2025-09-18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9:04
- 204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:2025-09-18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9:04
- 161 0 [湘财股份吧] 120日线已破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909-19 19:04
- 123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来袭,港股科技迎来好时候了,先加个 热恋夏季 09-1909-19 19:04
- 170 0 [常青科技吧] 你是小厂生产的光刻胶吧 股友070A6A5892 09-1909-19 19:04
- 136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跌这么狠?涨时不见你多大起色,跌你从来没有落 金融园的星燕 09-1909-19 19:04
- 187 0 [R东方1吧] 就是债转股也注定了短期不可能拉,这个阶段庄会 耐心狙击手 09-1909-19 19:04
- 234 0 [永新光学吧] 激光雷达都上央视新闻了,炒的有可能都不是光刻 Aman阿瞒 09-1909-19 19:04
- 316 0 [佰维存储吧] 科创板今日活跃排行榜,聪明资金都是先知先觉的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9-1909-19 19:04
- 190 0 [经纬辉开吧] 一而再,再而三的没的过,说明还要跌 老四头 09-1909-19 19:04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356020Wd9 09-1909-19 19:04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全都是内幕交易 xiaojianghuDC 09-1909-19 19:04
- 183 1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有游资知道有内幕交易,愤而故 顺势而昌 09-1909-19 19:04
- 1166 2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彻底结束了。。。融资杠杆开足马力都没用了 投机是正道 09-1909-19 19:04
- 333 1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 广信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04
- 191 3 [康龙化成吧] 主升浪就在近几日 真诚必杀技 09-1909-19 19:04
- 569 18 [华电国际吧] 昨天成功做T今天5.29买进1万股,目前3万股成本5 沉着的冷艳1 07-3109-19 19:04
- 177 0 [牧原股份吧] 真的杀猪盘 股友52H572607A 09-1909-19 19:04
- 166 0 [仙琚制药吧] 找张宇松要钱。。。 宇松读子 09-1909-19 19:04
- 607 3 [晶科能源吧] 隆基绿能与晶科能源达成专利诉讼和解 晶科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9:04
- 166 0 [赛升药业吧] 看赛升这股邪劲怕是要熬到牛市变熊市了 我来就涨哈 09-1909-19 19:04
- 177 0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04
- 179 0 [中国银河吧] 去年10月8最高16.95,已经跌回去了 股友F0773U9811 09-1909-19 19:04
- 1771 13 [焦煤吧] 这是疯了?涨是有原因的 亢慢慢 09-1909-19 19:04
- 2194 14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:今天要上下折腾的… 尖板眼2 09-1909-19 19:04
- 1173 6 [蓝色光标吧] 本着对投资人负责的角度,公司是否考虑引进战略 蓝色光标股友 09-0209-19 19:04
- 488 0 [拉卡拉吧] 想着股东大会应该是关于香港上市的,奈何还是跌 股道西风长枪 09-1909-19 19:04
- 179 1 [鸡蛋吧] 鸡蛋多起来2510到3500不是梦 空就完事了 09-1909-19 19:04
- 1132 7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整数倍的 百川股份资讯 09-1209-19 19:04
- 244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想要冲破3900,还是需要券商出力。。主力就 n7763137208599322433 09-1909-19 19:04
- 314 4 [玻璃吧] 舍身入局。玻璃就是那么妖,你不平一点是不会涨 彤彤爱抄家 09-1909-19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