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3 9 [东软集团吧] 逗死我了,600718发这个公告啥意思呢,4年56亿 来股市取点钱而已 09-1809-19 09:08
- 410 8 [大洋电机吧] 公司回购没有完成,必定想方设法打压,所以大家 股友mfxEqu 09-1809-19 09:08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誓死与中国平安共存亡 割肉就是捐款 09-1909-19 09:08
- 71 0 [新世界吧] 怎么会越临近放假来炒消费,消费预期在之前已经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9-1909-19 09:08
- 83 1 [锦江酒店吧] 携程被约谈了 江西九江股票之友 09-1909-19 09:08
- 130 3 [圣阳股份吧] 山东人是讲义气的,怎么圣阳就不一样呢? 老股民说实话 09-1809-19 09:08
- 181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大盘有两条主线,一是首开股份,香江控股, 个股开盘八法 09-1909-19 09:0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应该能进前100人气,给我拉个涨停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09:08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没加仓的可以加点仓,国外核电大涨,铁公鸡终于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909-19 09:08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大事不好,赶紧跑 股友1088d288n0 09-1909-19 09:08
- 62 0 [沪金吧] 这种跌幅与操盘不行,不会有人来抄底 股友303Xp39955 09-1909-19 09:08
- 43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一步到位!该跌多少就多少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9-1909-19 09:08
- 89 2 [香港宽频吧] 开盘价9.92为啥你们昨天就知道了,还是昨天刚收 枕流泉 09-1909-19 09:08
- 73 1 [信息发展吧] 起飞吧 股友T527659y89 09-1909-19 09:08
- 149 1 [深圳华强吧] 又给宇树供货,又是华为全联接大会,又有半导体 炒股练芯 09-1909-19 09:08
- 1244 3 [退市创兴吧] 董事长被拘留 *ST创兴强调“与公司无关”|速读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9 09:08
- 816 7 [中国人保吧] 万万没想到!几进几出?居然今天给我套上了?开 灵动活泼的邓子轩 09-1809-19 09:08
- 299 1 [卧龙电驱吧] 跑路咯你们慢慢玩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1809-19 09:08
- 585 7 [远翔新材吧] 大盘指数调整,保持平常心态 红灯记3 09-0509-19 09:08
- 62 0 [赣粤高速吧] 主力继续砸塞,我还没买够!我怕你砸!我还可以 赣粤高速韭菜 09-1909-19 09:08
- 62 0 [川恒股份吧] 今天再来一根中阴线吧 顺势_而为之 09-1909-19 09:08
- 303 11 [英力股份吧] k线图太漂亮了,今天涨幅至少5个点以上 股友l76X199785 09-1609-19 09:08
- 104 1 [当升科技吧] 如同几年前的新能源电池一样,市场巨大!!!!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9-1909-19 09:08
- 225 3 [国泰集团吧] 含能材料投产日,即是国泰腾飞时 formating 09-1809-19 09:08
- 102 3 [ST葫芦娃吧] 我被你磨来磨去,都,都不满意我,跟前夫一样不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209-19 09:08
- 56 0 [多氟多吧] 祝操盘阴间玩的愉快 yyds哈哈哈 09-1909-19 09:08
- 70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至少跌一半 股友03Z7837D51 09-1909-19 09:08
- 485 1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:融资净买入312.09万元,融资余额1.53 国新能源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686 2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量确实太大,留两层仓,回踩20日线再接回来 哥德巴呦赫 09-1909-19 09:08
- 1463 11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:公司研发生产了船用尿素、工程机械用 四川美丰资讯 09-0609-19 09:08
- 53 0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九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东方雨虹股友 09-1009-19 09:08
- 62 0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2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东方雨虹股友 08-3009-19 09:08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大盘继续砸你会到那里,如果大盘爆拉涨你又 壮志凌云地喜鹊 09-1909-19 09:08
- 254 0 [巨力索具吧] 补涨光伏部分 谋划全局的杨博弘 09-1909-19 09:08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隔夜3631多单,推保本浮盈中】周四美盘金价触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08
- 64 0 [金能科技吧] 短线超跌,需要一定修复.买卖由己.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9-1909-19 09:08
- 60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中中 股友LQHxe8 09-1909-19 09:08
- 113 0 [A50期指吧] 只卖不买 股友12K966827G 09-1909-19 09:08
- 139 2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自8月25日高点以来,已经连续调整19个 稳坐钓牛台 09-1909-19 09:08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高开高走!! 亦凡大富翁 09-1909-19 09:0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恭喜没抢到红包 基民09765Gy319 09-1909-19 09:08
- 71 0 [昊华科技吧] 拿着别乱跑,让主力先跑 仪表的尤璟 09-1909-19 09:08
- 344 14 [中新赛克吧] 持股700多天了,有比我多的吗 今年赚100w哦 09-1709-19 09:08
- 66 0 [明阳智能吧] 已启动,各位老铁加油干! 股友o8J98i 09-1909-19 09:08
- 287 3 [广汇物流吧] 像广物这样的回答,摘帽股里第一个 都是历史问题 09-1909-19 09:08
- 2647 18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有色金属股会暴涨,以兑现美联储降息利好。 勤奋AI股 09-1809-19 09:08
- 64 0 [中国飞鹤吧] 跌破4块我再进来 相信国运吗 09-1909-19 09:08
- 39 0 [汇车退债吧] 9月19号本周五69出720张汇车退债.9点30分交易股 孟先生666 09-1909-19 09:08
- 66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会不会还是一样的剧本?先增仓,尾盘减仓?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1909-19 09:0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创能力很重要 股友vp18767705 09-1909-19 09:0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也该有所表现了 股友26132CG050 09-1909-19 09:08
- 190 1 [创元科技吧] 乌龟就是乌龟 东方红168888 09-1909-19 09:08
- 218 10 [太阳能吧] 兄弟们,判断一下现在跌到底了吗?不会破4.60吧 走向成功者 09-1809-19 09:08
- 1322 4 [华胜天成吧] 我不太懂啊,有没有兄弟帮忙解释下 晶科科技总经理 09-1909-19 09:08
- 298 4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有ETF指数么? 股友80p022901D 09-0909-19 09:08
- 25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与英特尔之间存在明确的供应链合作关系 只争朝夕的鱼静娴 09-1909-19 09:08
- 53 0 [投诉建议吧] 收购?参股?看看这文《英伟达50亿美元收购英特 金沙鼎 09-1909-19 09:08
- 160 0 [A50期指吧] 原形毕露 云A58Z25 09-1909-19 09:08
- 108 1 [节能环境吧] 中国重工退市,这个货会不会退市。 程小熊21 09-1909-19 09:08
- 210 3 [纯碱吧] 做纯碱玻璃的单子,不能一直在里面操作,要等机 稳得一批得稳 09-1809-19 09:08
- 443 1 [XD富春染吧] 富春染织: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公司不 XD富春染资讯 09-1809-19 09:08
- 130 4 [*ST西旅吧] 我刚刚卖了买的科技!啥意思啊 枫逸清寒 09-1809-19 09:08
- 129 1 [亚通精工吧] 今天亚通剩一成仓位了,快三年了,三十万磨了三 君醉笑红尘nnn 09-1709-19 09:08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中国自己的AI芯片! 南山南728 09-1909-19 09:08
- 465 0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融资净偿还431.18万元,融资余额3.53 正丹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210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629.3万元(0 联化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83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融资净偿还1245.87万元,融资余额7.0 华侨城A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70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:融资净偿还324.14万元,融资余额3.53亿 艾布鲁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91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1823.67万元,融资余额7.0 河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88 0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:融资净买入385.65万元,融资余额3.01 普洛药业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26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:融资净偿还2773.41万元,融资余额7.5 许继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01 0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:融资净买入164.35万元,融资余额1.22 常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80 0 [骏成科技吧] 骏成科技:融资净买入188.64万元,融资余额7116 骏成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06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5.9万元(09 石化机械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82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融资余额1.5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森马服饰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142 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53.54万元( 朗坤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86 1 [保税科技吧] 很好,没多少人看好昨天又割肉了很多。今天拉个 古灵精怪的乔云卉 09-1909-19 09:08
- 81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60.43万元( 科翔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436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:融资余额8.6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北方铜业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11 0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:融资净偿还1528.38万元,融资余额4.9亿 普利特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03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27.19万元(0 智光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10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融资净偿还963.25万元,融资余额4.52 天山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95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:融资净偿还2273.85万元,融资余额6.1 华菱钢铁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284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368.62万元(09 新和成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85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融资净偿还281.18万元,融资余额3.13 稳健医疗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149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融资余额58.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立讯精密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85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融资净买入826.6万元,融资余额5.55 梦网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08
- 392 0 [国联睿嘉39个月定开债券A吧] 国联睿嘉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