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开盘满仓全干 华尔街空头 09-1909-19 08:39
- 57 0 [卓胜微吧] 卖光光 新城路执行部 09-1909-19 08:39
- 90 1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牛刀小试123 09-1809-19 08:39
- 3609 11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(002796)龙虎榜数据(09-18) 世嘉科技资讯 09-1809-19 08:39
- 35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重来不做t的,被逼的 炒股练芯 09-1909-19 08:39
- 87 0 [保税科技吧] 任何股价都是由涨和跌构成的,不要幻想只涨不跌 澡幅健池冯 09-1909-19 08:39
- 128 1 [崇达技术吧] 散户太多了,利好落地,今天大跌调整,不相信的 铲你两耳shi 09-1909-19 08:39
- 478 1 [南卫股份吧] 只买不卖。其它的我不说明白就行 股友30670nX933 09-1809-19 08:39
- 346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还得是科技靠谱啊,这最近一直都是连涨的行情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08:39
- 255 2 [亿纬锂能吧] QuantumScape美股盘前飙升近19%,公司为大众首 负责的祝婉影 09-1909-19 08:3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那不得了。 股友586C19T520 09-1909-19 08:39
- 70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掌握核心技术 小鸡吃大米 09-1909-19 08:39
- 747 9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了,最后10几分钟提前走了,给了5分,这5分 夏日有和声 09-1909-19 08:39
- 375 2 [联赢激光吧] 公司业绩感觉一片向好,为何二季度各项财务突然 联赢激光股友 08-2509-19 08:39
- 422 13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吓出来的,来报名。统计一下 股友19P83115W0 09-1809-19 08:39
- 3701 13 [南方核心成长混合C吧] 我选 智能化开始 09-1709-19 08:39
- 201 2 [中国电影吧] 给高位的散户最后下次忠告:今天是你出逃的最后 无畏的梅虔 09-1909-19 08:39
- 123 0 [KEEP吧] 竞价砸的人真有病 股界文曲星 09-1809-19 08:39
- 3907 13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说说 在线编辑看 09-1709-19 08:3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凉了 无名字1 09-1909-19 08:39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玩不下去了不玩了 德高的穷奇 09-1909-19 08:39
- 120 1 [福日电子吧] 还要洗两天 股友72177d0U85 09-1909-19 08:39
- 154 2 [北汽蓝谷吧] 我估计至少北汽27万股东不会买享界S9T。表现太 基民5QSeAu 09-1909-19 08:39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再不上4.2我就走了,好事不过三 瞒天过海到蓬莱 09-1909-19 08:39
- 118 1 [纳斯达克吧] 三年指数翻倍了,那些天天无脑唱衰的人能不能客 股友edOh2T 09-1909-19 08:39
- 181 1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不涨,这个股就完旦了。 股友639y22y216 09-1909-19 08:39
- 3837 11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到 财浪诗笺长 09-1809-19 08:39
- 418 3 [广东宏大吧] 宏大卫星与宏大导弹有何关联? K线连阳 09-1909-19 08:39
- 235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应该是历史顶了,他丫的 环保绿色牛市 09-1809-19 08:39
- 3811 1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能同 财潮竹韵 09-1809-19 08:39
- 6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碳化硅?能蹭了 宝藏男孩子 09-1909-19 08:39
- 128 1 [长盈精密吧] 网上说的长盈通过基金持股4.6768%是个迷!肯定 锄头舞的好长城能挖倒 09-1909-19 08:39
- 351 1 [*ST高鸿吧] 部分投资者被暂停账户交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08:39
- 105 2 [雷科防务吧] 这比股要退市董事长玩完假军工真垃圾。 鸟苏里斯克 09-1909-19 08:39
- 298 3 [华勤技术吧] 5位股东减持近4%,能不能希望华勤在港股上市不 股友0Z82v83690 09-1809-19 08:39
- 279 2 [旷达科技吧] 马上公布旷达科技持有宇树科技7%股份 飞龙在天805 09-1909-19 08:3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如果把短线情绪搞崩,首开有点危险啊 复利多赚钱 09-1909-19 08:39
- 168 1 [航天信息吧] 破了8.28,那么7.87元一定会去的。至于会不会破 股友V7093621g1 09-1809-19 08:39
- 116 0 [中天火箭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最近一期中报十大流通股东持股 中天火箭股友 09-1209-19 08:39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星展银行同富兰克林邓普顿和瑞波合作,推出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39
- 100 0 [扬杰科技吧] 碳化硅最正宗龙头,今天放量大涨起二波? 一个小奔奔 09-1909-19 08:39
- 116 0 [沈阳机床吧] 目前已有90人参与破产法修订意见征集,请大家抓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909-19 08:39
- 123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万顺叫车欠全国人的钱,如果是合法的,法院也就 洒脱的苗翔云 09-1909-19 08:39
- 143 0 [300ETF期权吧] $300ETF购9月4600(SO10009629)$ 基民06603uY218 09-1909-19 08:39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加速下跌 嫩哥看世界 09-1909-19 08:39
- 48 0 [依顿电子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愁小白 09-1909-19 08:39
- 182 0 [康众医疗吧] “2025年及未来一段时间,公司将通过投资并购、 初景长盈 09-1909-19 08:39
- 55 0 [北证50吧] 利好科创新材 股友8903m3T192 09-1909-19 08:39
- 10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昨天跌的不少,今天怎么走? 小白爱理财2 09-1909-19 08:39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利率落地后昨天震荡来回洗盘洗盘,现下方 李岚Lilan2507 09-1909-19 08:39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投资固收基金&固收+基金&少 赵某某333 09-1909-19 08:39
- 62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不跌我是不信的,就南山这尿性,我不抱希望 股股铳 09-1909-19 08:39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涨五个点 观摩学股 09-1909-19 08:39
- 169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那个刘大树怎么不出来叫了? 股友89v0h31399 09-1809-19 08:39
- 3807 11 [南方专精特新混合C吧] 市场 最大差别呢 09-1709-19 08:39
- 59 0 [南京新百吧] 落后大盘超30%以上,更不用说板块了。你不是拉 该你倒了 09-1909-19 08:39
- 565 2 [梦百合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是我砸的盘 先挣一个亿就好 09-1909-19 08:39
- 174 1 [首程控股吧] 9月18日,香港金融管理局(以下简称香港金管局 大张爱吃鱼 09-1809-19 08:39
- 4238 12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C吧] 不得 钱波行者心 09-1809-19 08:39
- 3910 12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市场 珍奇异兽 09-1709-19 08:39
- 3861 14 [南方浩泰平衡优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选择比 怎么开始都 09-1709-19 08:39
- 63 0 [和而泰吧] 热度上升的有点快呀 Keysq 09-1909-19 08:39
- 155 2 [沃尔核材吧] 与传统以单卡极致性能为核心的思路不同,华为转 股海泛舟之人 09-1909-19 08:39
- 92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造假公司不跌老天不容 股友8q283968N3 09-1909-19 08:39
- 200 1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9月份还是亏的,你是独一份啊。强烈建议放开赎 利文福伊顿 09-1909-19 08:39
- 158 3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就是一乡镇企业,上不了台面,现在这个价位 给重庆股民丢脸了 09-1809-19 08:39
- 259 1 [阳谷华泰吧] 根据本人多年做t经验明日震荡修复理礼拜一走个3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9-1809-19 08:39
- 2061 0 [杉杉股份吧] 【杉杉股份:控股股东及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提交 GPLP 09-1909-19 08:38
- 65 0 [恩捷股份吧] 开盘全仓猛干就对了 华尔街空头 09-1909-19 08:38
- 98 0 [永泰能源吧] 希望今天能再砸盘洗一下。按常规来说庄家主力应 金银的郑玮 09-1909-19 08:38
- 502 4 [首开股份吧] 和最近吉视传媒或华胜天成走势很相似啊,主力加 安静吃面 09-1909-19 08:38
- 76 3 [京运通吧] 不做T才是呢! 股友bOVQ4C 09-1609-19 08:38
- 58 1 [日经225吧] 股市还能这样涨的吗 随处是家 09-1909-19 08:38
- 130 4 [甘咨询吧] 拿了半年了,加油,啊甘!至今也没让我亏损!等 勇敢牛牛永创高峰 09-1809-19 08:38
- 189 3 [第一医药吧] 切勿相信看我72变等股托吹嘘重组,诱骗散户接盘 交易员不炒股 09-1809-19 08:38
- 165 2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和山子高科一样,2块钱的时候没人敢买,现 仗义独狼 09-1709-19 08:38
- 71 0 [数据港吧] 华为大预测,算力将爆发十万倍! 股友8g198R0738 09-1909-19 08:38
- 1479 4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芯片大涨 慧心的桓荁 09-1809-19 08:3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埋葬一切股神 股海无涯789789 09-1909-19 08:38
- 232 3 [申菱环境吧] 华为发布四款芯片、三个超节点、两个超级集群。 木投顾 09-1909-19 08:38
- 1784 37 [北京银行吧] 减仓低买,死死拿着也不是个事,我相信只要主力 数板小王子 09-1809-19 08:38
- 135 3 [宏远股份吧] 我有预感它要砸到10块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1809-19 08:38
- 78 0 [复旦张江吧] 小量出货是诱空!坚定持有!下跌大买!潜伏!! 股友qZvmEn 09-1909-19 08:38
- 71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再这么玩,小散都走完了,别像天普一样谁来 股友92V57E3007 09-1909-19 08:38
- 75 1 [东方财富吧] 几万块钱的天天在叫 股友367Mk93828 09-1909-19 08:38
- 192 4 [*ST正平吧] 预测第一波6元,保守点,勿喷,第二波12,第三 谦逊的兰卉琼 09-1909-19 08:38
- 129 1 [旋极信息吧] 平头哥代理商今天要起飞了吧 有同情心的宋扬8 09-1909-19 08:38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“创新发展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