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青山纸业吧] 哪怕稍微高开一点都不可能做t,因为怕t飞,低开 逆境增涨 09-1909-19 08:26
- 144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预计中资上市保险公司合计CSM有望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26
- 13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新疆储能就跟你一点关系都没吗 股友3I0T395171 09-1909-19 08:26
- 195 1 [*ST闻泰吧] 芯片散热大消息!华为新布局碳化硅散热技术曝光 韭菜收割机2018 09-1909-19 08:26
- 479 2 [正业科技吧] 截至2025年9月17日,正业科技增发股份的最新消 专吃带血筹码 09-1909-19 08:26
- 200 0 [泛海3吧] 已经有90人参与破产法修订意见征集,请大家抓紧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909-19 08:26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是利好(才几百万股),解禁才是利空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909-19 08:2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8日,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铁矿石工作委员会在 铁血看客 09-1909-19 08:26
- 84 0 [群兴玩具吧] 这货能告诉我跟啥的?卖玩具,消费大涨;算力涨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08:26
- 125 3 [合肥城建吧] 指标上看已经进入下跌通道了,要磨很久 股侠快跑 09-1909-19 08:26
- 66 0 [XD宁波精吧] 又是散户大踩踏的一天 给脖大郦 09-1909-19 08:26
- 352 5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2X238G1965 09-1809-19 08:26
- 69 0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如果下跌买点做t,主力太萎缩,没办法只能 高位站岗zzz 09-1909-19 08:26
- 46 0 [鼎信通讯吧] 一字板涨停,明天也是。 神仙不射 09-1909-19 08:26
- 121 1 [海峡股份吧] 三天不能有20%的涨幅 我从首商来 09-1909-19 08:26
- 395 8 [株冶集团吧] 哎,明天该红了吧,连杀四天14个点没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809-19 08:26
- 633 5 [润和软件吧] 韭菜今天收盘又来找利好了。 股友92P296m185 09-1809-19 08:26
- 181 2 [浙江震元吧] 有什么消息吗?不发消息涨了就卖,跌了在买 股友WG59061775 09-1909-19 08:26
- 384 4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直接高开迅速拉升涨停板,手慢的恐怕是买不 圣手孔明 09-1809-19 08:26
- 1419 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短期或面临方向选择。 小红薯666 09-1709-19 08:26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,没猛干 体系炒股 09-1909-19 08:26
- 137 2 [欧菲光吧] 下周会有表现了 股友82R0r86626 09-1809-19 08:26
- 92 0 [安恒信息吧] 融资盘胆真大没看出朱利的决心吗 法拉哥现在 09-1909-19 08:26
- 104 1 [科思股份吧] 股票上市后就和老板就没啥大关系了。和资产管理 红山岗 09-1909-19 08:26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股要差不多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1909-19 08:2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美股走,人家炒啥咱炒啥 基民3h803d2837 09-1909-19 08:26
- 219 0 [华胜天成吧] 都来江苏北人吧,高成长潜力机器人 股神bafeite 09-1909-19 08:2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股一定会成样板股, 多文如意地刘正风 09-1909-19 08:26
- 73 0 [大北农吧] 这股是要卖公司了,每年坚持2% 股友7m2620i519 09-1909-19 08:26
- 111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小阳十字线。大盘红。详细分析已被屏蔽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1909-19 08:26
- 81 1 [东软集团吧] 3个涨停起步 zxcv1230009 09-1909-19 08:26
- 213 4 [浪潮信息吧] 怎么永远有给点利好就喊着买不到的人,套你八百 飞跃向前 09-1909-19 08:26
- 82 0 [红旗连锁吧] 幸好把这玩意儿东西卖了,亏了一万多,心里感觉 阳光运业 09-1909-19 08:26
- 289 1 [天奇股份吧] 我一直在,看好你 灵活的余小达 09-1909-19 08:26
- 204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九点了,坏人要上班了 股友99k67k5679 09-1909-19 08:26
- 143 1 [津投城开吧] 章盟主都跑了 jaime19887990 09-1909-19 08:26
- 87 0 [神州数码吧] 后续如要正常稳健上去,今天要补下的看下大数据 股友lD15803839 09-1909-19 08:26
- 79 2 [天普股份吧] 有持仓天普的散户出来一下,看看有多少人 喊加涨 09-1909-19 08:26
- 145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6.5的折价了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1909-19 08:26
- 789 2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jasmin0828 09-1909-19 08:26
- 243 3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对这只股票这么苛刻?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1909-19 08:2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无量打压构筑金蛤蟆左腿 股友LoUewm 09-1909-19 08:26
- 238 4 [珠免集团吧] 简单瞎猜一下今天是放量洗前期的套牢盘,逼散户 张帆OOo 09-1809-19 08:26
- 3838 8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肖奋过户2481万股偿还质押款 家族股 奋达科技资讯 09-1609-19 08:26
- 13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风险前所未有?一是特斯拉回调。二是周四机 反向_投资 09-1909-19 08:26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公告什么意思? 望郡吉安 09-1909-19 08:26
- 1591 2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能高开多少,跟英特尔英伟达都有合作 天天超越昨天 09-1809-19 08:26
- 106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cpo和液冷大涨机器人小心点吧大家开盘跑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909-19 08:26
- 140 3 [证券ETF国泰吧] 从成交量和大盘涨幅看,券商全板块三季度季报肯 弯曲的光 09-1809-19 08:26
- 592 7 [永新光学吧] 2连板永新光学:光刻机相关光学元组件业务占公 永新光学资讯 09-1809-19 08:26
- 215 6 [鼎汉技术吧] 潜伏的狗托全出来了 卖掉就大涨 09-1809-19 08:26
- 130 1 [伟隆股份吧] 向下破位了 股友RmLZJL 09-1809-19 08:26
- 63 0 [中银5吧] 中国电科参研的微厘空间低轨导航增强系统01组卫 舒缓的虵蚜蚮 09-1909-19 08:26
- 332 1 [东方电气吧] 才十点几个亿,实质稀释很小,侮辱性极强,还有 有魄力的袁梓6 09-1809-19 08:26
- 189 2 [退市沪科吧] 他要退市了,还能被复牌或者重组吗?? 股友3K5200p869 09-1809-19 08:26
- 127 2 [景嘉微吧] 人气突然这么高,咋回事儿 有条理的潘博智 09-1909-19 08:26
- 63 0 [CoreWe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909-19 08:26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叫你慢牛,你不听,怪谁。 股友sa1T8j 09-1909-19 08:26
- 168 1 [长江传媒吧] 只要还有人在股吧里说话,就平均每天跌0.8%,直 乐观其成 09-1809-19 08:26
- 143 1 [万科A吧] 全是被套一身戾气的韭菜,劝你们赶紧卖了,别折 稳健低空 09-1909-19 08:26
- 226 1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股东询价转让价格初步确定为102元/股 zdsy737 09-1909-19 08:26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算计人者?或被多人算计?做恶梦是轻的? 奋发的齐玥咏 09-1909-19 08:26
- 69 0 [综艺股份吧] 伪芯片股,被识破了 股友29690k3W15 09-1909-19 08:26
- 46 0 [信维通信吧] 要跌今天跌 股友Q25318708Y 09-1909-19 08:26
- 68 0 [跨境通吧] 瞎预测:今天应该横盘,下周一会拉下 看神评找乐子 09-1909-19 08:26
- 54 0 [鼎信通讯吧] 这律所是不是想讹一笔再走 Quin 09-1909-19 08:26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非要拉到散户进来接盘 清澈的单瑛 09-1909-19 08:26
- 58 1 [朗姿股份吧] 赶紧让我解套赚钱,赚钱了就去你家把美白一下 n14026390854235e3923 09-1909-19 08:26
- 748 5 [卧龙电驱吧] 故事讲完了,改撤军了 股友6g226E6710 09-1909-19 08:26
- 960 5 [卧龙电驱吧] 三大指数冲高回落集体收跌,沪指盘中一度跌近百 徐屿升 09-1909-19 08:26
- 104 1 [伟隆股份吧] 下跌浪的3还是来了。 谷场小农 09-1809-19 08:26
- 68 0 [玉米吧] 小犬红吉/小犬绿利,出来干活了 中国的马斯克 09-1909-19 08:26
- 154 1 [腾远钴业吧] 技术图形天灵盖? 心静正辑 09-1809-19 08:26
- 146 1 [腾远钴业吧] 还是盘头不成反打底? 心静正辑 09-1809-19 08:26
- 276 0 [长川科技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英特尔大涨22%英伟达 农夫天天赢 09-1909-19 08:26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大幅震荡 基飞蛋打 投基路上你我相伴 09-1809-19 08:26
- 206 4 [退市创兴吧] 满仓在里面,睡不着了,要多少个跌停 越来越棒之一串红 09-1909-19 08:26
- 121 2 [华联股份吧] 我就没遇到过连续涨的股,一个涨停都没吃到 彩虹热气球 09-1809-19 08:26
- 126 3 [蓝色光标吧] 潜伏! 姐姐没低保 09-1809-19 08:26
- 62 0 [ST南都吧] 跌势已经基本形成,只看今天继不继续往下搞,下 股友goRYp35615 09-1909-19 08:26
- 154 1 [我武生物吧] 这B玩意儿都说业绩好,什么生物制药龙头股价怎 基民Q2050a6709 09-1909-19 08:2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信号!高盛:维持A股超配国际资本加仓中国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909-19 08:26
- 147 1 [银之杰吧] 10元的股被乱炒到60多元业绩这么垃圾后市必暴跌 一买就涨88 09-1909-19 08:26
- 66 0 [华业香料吧] 再度站稳29.04 灵魂之窗 09-1909-19 08:26
- 64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延续昨天涨势,7个点! 股友N5Q7396958 09-1909-19 08:25
- 201 2 [吉视传媒吧] 想想去追山子、首开风险大,还是买强势回调的吉 股友6559ux9073 09-1909-19 08:25
- 218 1 [日经225吧] 美国降息利好日本 依依妖妖的油条老 09-1809-19 08:25
- 163 1 [澜起科技吧] 筹码太分散了,拉不起来 幸运的耗子1301 09-1909-19 0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