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ST思科瑞吧] 上市就是骗钱, 吉星高照长线是金 09-2009-20 17:44
- 518 1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7:44
- 885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ST恒大低科 09-2009-20 17:44
- 169 1 [ST创意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啊 绊浮泩 09-2009-20 17:44
- 767 11 [百纳千成吧] 恭喜在船上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憾地神牛 09-1809-20 17:44
- 265 4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不动工业硅爆拉这事本来就不正常,加上盘 格局大点慌什么 09-1909-20 17:44
- 387 0 [首开股份吧] “龙头为何天地”主动与被动砸盘600376首开股份 为你筹谋79118 09-2009-20 17:44
- 847 0 [ST星农吧] 深圳农装院与星光农机股份达成合作协议,共建智 雨前彩莲 09-2009-20 17:44
- 207 1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能买到吗?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2009-20 17:44
- 215 0 [贵州茅台吧] 给1万亿你开不成第二间茅台,给1万亿你能创立1 股友50H0609A37 09-2009-20 17:44
- 376 0 [兴齐眼药吧] #周末杂谈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2009-20 17:44
- 189 0 [九典制药吧] 硬核实力!久悦蝉联西普金奖!2024年和2025年都 嘉仓嵋措 09-2009-20 17:44
- 180 0 [玲珑轮胎吧] 唉,都想快速挣钱,哪有这么容易。 禁唬流 09-2009-20 17:44
- 176 2 [ST创意吧] 两个跌停起步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09-2009-20 17:44
- 443 2 [香江控股吧] 如果周一一字涨停是否可以视为连板态势?如果一 aassff 09-2009-20 17:44
- 829 5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华辰重磅突破!500kV变压器产能即将爆发, 财经爆梗君 09-1909-20 17:44
- 474 7 [怡亚通吧] 要是能拿下toto总代,我当加仓5万股!统一大麻 未来噗噗 09-2009-20 17:44
- 229 0 [黑芝麻吧] 这一周股市交易结束了,黑芝麻下跌了2.28%,主 股友797i8X2155 09-2009-20 17:44
- 207 0 [日照港吧] 中欧班问题,是不是港口该动一动了 坐等看风云起 09-2009-20 17:43
- 199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空仓看戏,跌停,,跌停,,跌停 开放的胡汉三 09-2009-20 17:43
- 675 6 [京东方A吧] 17没有用boe屏幕 自由的乌鲁 09-1909-20 17:43
- 181 0 [保险Ⅱ吧] 带头砸盘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009-20 17:43
- 259 3 [杭电股份吧] 星期一还能进吗 股友378i1170x1 09-2009-20 17:43
- 416 7 [唐人神吧] 七根月线十字K线你是要告诉所有人你控盘多牛逼 邵东铁公鸡 09-1909-20 17:43
- 254 2 [沪银吧] 之前9989开空,加仓后,前天挣两千多才出来,昨 空仓保平安L 09-2009-20 17:43
- 236 0 [菲利华吧] 9月10日,11日两个交易日,资金拉高出逃了。接 祺盛弘源GRSF 09-2009-20 17:43
- 219 0 [振华股份吧] 你有按照十五五新型电池方向去发展吗 博学多才的游博弘 09-2009-20 17:43
- 795 0 [露笑科技吧] 看图说话 股友15612W8m17 09-2009-20 17:43
- 169 0 [ST绝味吧] 为什么不叫st鸭脖 宇微微 09-2009-20 17:43
- 776 2 [ST合纵吧] 都是陈年旧事了,有矿但意义不大 鳌水0001 09-2009-20 17:43
- 372 4 [东通退吧] 拿了投资者几十个亿,一年产值才2个亿,还包括 股友dvaL94 09-2009-20 17:43
- 1729 11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创新工程学院暨AI+实验室落成 AI+创新 赛伍技术资讯 09-1909-20 17:43
- 183 0 [NYMEX原油吧] 三根阴线盖顶,看来还要跌,小心点。 飞发90081581 09-2009-20 17:43
- 170 1 [中国电影吧] 731买了三张电影票,支持一下他。 有同情心的易桐16 09-2009-20 17:43
- 181 3 [鸿特科技吧] 在8元附近洗盘再构筑平台 鸿特钉子户 09-1909-20 17:43
- 280 0 [友升股份吧] 看把你们激动的,价值几何,交给市场决定,它的 酒兴的呼岚 09-2009-20 17:43
- 492 1 [世纪华通吧] 正式消息:昨天(19日),上诲证卷交易所发佈公 股友jOfB0i 09-2009-20 17:43
- 313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量产时间逐渐明确,卖铲子的锂电设备企 浦江听潮 09-2009-20 17:43
- 281 3 [友升股份吧] 产品无亮点,开盘最多60,不会再多了 wertuyop 09-2009-20 17:43
- 37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95%是买的金条吗 越来越好永乐 09-2009-20 17:43
- 202 0 [方大集团吧] 建筑低碳,没有好的主力资金看得上这股。废了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2009-20 17:43
- 493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指涨1.48%,景顺纳科0.8% 明亮的肖睿博1 09-2009-20 17:43
- 815 7 [华新精科吧] 挑战4万开局,看能盈利多少。昨天尾盘盈利12点 勤于思考地辛巴 09-1909-20 17:43
- 492 5 [同洲电子吧] 星期一如果不封板大家走不走 金币堆满小金库 09-2009-20 17:43
- 1517 6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控股股东吴建龙解除3000万股质押 向日葵资讯 09-1909-20 17:43
- 406 6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能反包吗? 灵活的舒小白1 09-2009-20 17:43
- 186 2 [天山生物吧] *ST天山:《公司章程》修订对比表 天山生物资讯 09-1909-20 17:43
- 173 0 [福龙马吧] 有马年龙头的气势 老牛弹琴 09-2009-20 17:43
- 205 1 [大众公用吧] 周五顶板进的周一会进财 请问大家去 09-2009-20 17:43
- 399 5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要上75咯 我也想成为游资 09-2009-20 17:43
- 1069 4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 协鑫能科资讯 09-1909-20 17:43
- 175 0 [和而泰吧] 利好,主力卖快20个,叫人接盘, 股友5R5918Z225 09-2009-20 17:43
- 517 10 [通用股份吧] 但凡在通用股份留下的不是拖就是被深套的股民, 相望昆山 09-1909-20 17:43
- 991 6 [汉钟精机吧] 不能炒股的日子真的无聊 浙江的小股东 09-2009-20 17:43
- 340 3 [小型纳指吧] 顶背离走M形态了 河北蓝宝4专家 09-2009-20 17:43
- 171 0 [安踏体育吧] 炸山泥脑子是不是坏了 股友5323135P0q 09-2009-20 17:43
- 869 3 [国脉文化吧]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 不怎么有钱 09-1909-20 17:43
- 200 2 [凯撒旅业吧] 通告通告,本人就是光量子本子! 神秘资鑫 09-2009-20 17:43
- 208 2 [华工科技吧] 都是在车上的等着别人接盘?哈哈 谦虚谨慎的133 09-2009-20 17:42
- 402 3 [蓝英装备吧] 怕毛线啊,直接上 趋势一姐 09-1909-20 17:42
- 215 0 [上海临港吧] 周一大概率低开3个点,低开低走,你们要晓得诱 陕西老农 09-2009-20 17:42
- 722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对苯二酚开始供货PEEK企业,家数多吗? 星星亮夜空 09-1709-20 17:42
- 177 0 [ST创意吧] 奶奶的腿儿,又要拿1年了。 周周周Zz 09-2009-20 17:42
- 177 0 [亚厦股份吧] 两天放量下跌,没救了,垃圾 万木献青杪 09-2009-20 17:42
- 215 1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7:42
- 362 3 [杭电股份吧] 我就想问一下,周一能不能一字顶起来 看似一种美3171 09-2009-20 17:42
- 300 1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月都是在调整,上涨是不可能了,买进来的要 大福星99 09-1909-20 17:42
- 266 3 [浙版传媒吧] 人形机器人股东直接受益企业不涨必有大招 qxyb86 09-1709-20 17:42
- 165 0 [ST思科瑞吧] 5000股东要暴富了,出名了 原韭菜 09-2009-20 17:42
- 189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大的亮点是周五下午大盘跳水,这货居然扛住了 狮行天下1 09-2009-20 17:42
- 550 4 [山子高科吧] (公告编号:2022-075)。在该公告中,公司披露 股友9002e1O585 09-2009-20 17:42
- 294 5 [东方锆业吧] 下边的缺口11块多,如跌到缺口附近或谢缺,则毫 勤勉的黎悦咏 09-2009-20 17:42
- 295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底气十足啊!里外都是好消息,周一可能冲上 股友2P72e69236 09-2009-20 17:42
- 203 0 [中华企业吧] $中华企业(SH600675)$ 好人好事多 09-2009-20 17:42
- 26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优秀! 基民Mkgegu 09-2009-20 17:42
- 1546 14 [友升股份吧] 翻几倍的新股发行价都很低,发行价高的,比如天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009-20 17:42
- 252 3 [航锦科技吧] 航帆破晓向云巅锦缎裁霞映日妍科海驰舟寻奥义技 股友7585YV9876 09-2009-20 17:42
- 1191 7 [R天源1吧] 子公司都百亿了,母公司要千亿才行 沧海一韭 09-1909-20 17:42
- 225 1 [可立克吧] 合作华为20年股价不涨毛用看看别的沾个边就暴涨 股友9012m2Z556 09-2009-20 17:42
- 180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Andy888吧 09-2009-20 17:42
- 198 1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50 abc20010143 09-2009-20 17:42
- 254 1 [航天智造吧] 1、假航天,就是汽车配件,无核心技术。2、永远 北方双飞狼 09-2009-20 17:42
- 116 1 [翱捷科技-U吧] 紧急寻人,推车王老汉。 阿加西的加西亚 09-1909-20 17:42
- 349 3 [华新精科吧] 主力基本控盘了,后面随时拉升涨停! 逆风向阳7035 09-1909-20 17:42
- 27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还相信酒,死路一条! 七把叉1 09-2009-20 17:42
- 284 1 [达意隆吧] 先是财务总监减持4点2万股,砸不出什么筹码,力 股友zeU8uk 09-2009-20 17:42
- 209 4 [ST绝味吧] 怎么感觉是利好呢,别人多报,绝味居然少报 基民87u105153a 09-2009-20 17:42
- 269 2 [亨通光电吧] 这票,周五不破22.50,周一必定大涨。 金玉为富的扁鹊 09-2009-20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