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崧盛股份吧] 那么久终究是翻倍了 万能小白 09-1909-19 07:56
- 662 6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CA111注射液市场前景分析药物定位与技 嘟嘟请让一让 09-1809-19 07:56
- 114 2 [绿叶制药吧] 最近不让涨,难道BD要成。 奢侈的楚翌天1 09-1809-19 07:56
- 148 3 [晶科能源吧] 难道小晶晶这十来天大跌,是早己知晓大摩要入驻 不理你 09-1809-19 07:56
- 79 0 [陕建股份吧] 资金都跑上海建工那里了!谁还买陕建,拉淡! 好梦成真不醒 09-1909-19 07:56
- 280 5 [上海电气吧] 我今天刚进上海电气 股友5617Pp6705 09-1809-19 07:56
- 131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h0253k0906 09-1909-19 07:56
- 184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:融资净买入5781.27万元,创近一年新 *ST亿晶资讯 09-1909-19 07:55
- 70 0 [德科立吧] 快走!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 股友m9BwjW 09-1909-19 07:55
- 82 1 [道琼斯吧] 美股破一万,我就去抄底 越沟过坎 09-1909-19 07:55
- 130 1 [招商南油吧] 别总是骂股票不行庄家不行主力不行,不行的是自 斐然积玉的雁若 09-1809-19 07:55
- 216 4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横盘没怎么涨就怎么开始杀猪了? 股友1z90D83975 09-1909-19 07:55
- 189 2 [润和软件吧] 为啥那么多人说二十cm,是往下么? 股友D6616750H5 09-1909-19 07:55
- 201 2 [永辉超市吧] 那几条咨询不看也罢都是小丑在写文章 爸我一定行的 09-1809-19 07:55
- 355 0 [黄山谷捷吧] 董秘您好,恭喜公司25年中报相对24年年报,产品 黄山谷捷股友 09-0409-19 07:55
- 112 0 [西部黄金吧] 好文,市场观点清晰! 陈丽美 09-1909-19 07:55
- 153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怎么天天跌 AT20002420 09-1909-19 07:55
- 226 4 [*ST动力吧] 一帮拉票的真搞笑,赞成票就能解决内控?股价就 Hx3J362 09-1809-19 07:55
- 675 5 [立昂技术吧] 看着挺好的可是股价差距也太大了 股友922162Y68p 09-1809-19 07:55
- 378 3 [凯撒旅业吧] 03年1388元一股一直拿到今天!不知道什么时候才 心细如尘的马杰 09-1809-19 07:55
- 109 3 [久其软件吧] 还是烂泥扶不上墙,熬到何时是个头啊? 股友61B5622r50 09-1809-19 07:55
- 627 3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上午大涨,但是隆盛作为市场合力的小 股友75a9h72963 09-1909-19 07:55
- 8819 19 [美锦能源吧] 又一A股上市公司筹划赴港IPO 美锦能源资讯 08-1609-19 07:55
- 121 2 [安井食品吧] 分红本质是自己的钱,股价如果不涨还亏税。散户 活泼的游寄琴 09-1909-19 07:55
- 1953 15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一路下来,几年了都没涨过,这么大的国企 功成的门琬 09-0609-19 07:55
- 528 4 [雷赛智能吧] 根据豆包资料.,雷赛智能已向特斯拉供货 n187313692267078 09-1809-19 07:55
- 215 5 [京城股份吧] 这个地方的走势,参考7月10号,估计还会震荡, 辛勤的小蚂蚁 09-1809-19 07:55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又要开始跌跌跌!!! 生意民丰de逍遥子 09-1909-19 07:55
- 59 1 [证券Ⅱ吧] 今天会不会跌1万点? 稳操证券 09-1909-19 07:55
- 152 6 [国光电器吧] 高光电器77连跌 好运锦鲤豆豆 09-1009-19 07:55
- 81 0 [百联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,不是托的都不要说话,看那几个黔驴 基民9326n251l9 09-1909-19 07:55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怎么涨上来的,怎么跌下去。 浪翻红 09-1909-19 07:55
- 451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因素推动金价维持高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55
- 92 0 [爱美客吧] 有点下跌趋势,但是反弹也很快,现在股吧里面喊 爱美客涨停板 09-1909-19 07:55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大概位置,还要破4块左右,不要急着买 中粮科技退市 09-1909-19 07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跑去旅游板块了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1909-19 07:55
- 195 0 [康尼机电吧] 前天8.20全仓抛出,昨天没动,今天准备吃进!下 洒脱随性的韩皓彦 09-1909-19 07:55
- 85 2 [首开股份吧] 按道理今天应该水下开,快速下探地板,看有没有 耶耶嘿嘿 09-1909-19 07:55
- 229 4 [北汽蓝谷吧] 别废神了托,这波最后一跌!挖坑最多虚破7元(6. 最强心里战S9T 09-1909-19 07:55
- 147 2 [粤电力A吧] 电力行业前3了!看来上海电力出来的大佬看上这 小韭一枚1003 09-1809-19 07:55
- 121 1 [奥海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早晚要倒闭 n250813762930650 09-1809-19 07:55
- 98 0 [传智教育吧] 捂不住啦开学仪式也做了直播大家可以关注大同数 尽职的aaaa 09-1909-19 07:55
- 105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真多!昨天游资大佬都上亿买入,今天板上砸 股友58A7H26982 09-1909-19 07:55
- 78 0 [光莆股份吧] 老毒物快点去加华为昇腾概念 宁波小菜鸟 09-1909-19 07:55
- 11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看到烤鸡的业绩,银华的管 基民79l70F7857 09-1909-19 07:55
- 203 1 [龙芯中科吧] 对非x86的架构的芯片可能是利空 堆金大展地苏星河 09-1909-19 07:55
- 188 1 [上证指数吧] 老美降息利好兑现!A股市场落袋为安造成今天巨 红海啸 09-1909-19 07:55
- 60 0 [石大胜华吧] $石大胜华(SH603026)$ 胜华恩情还不完 09-1809-19 07:55
- 159 1 [ST浩丰吧] 这波换股东骚操作很无厘头但也有迹可循,王干不 股友05296T03l2 09-1709-19 07:55
- 185 0 [ST中装吧] 察言观色、审时度势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07:55
- 1002 5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研闻习股 09-1809-19 07:55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银行今雄起8天假期预热 红色闯将 09-1909-19 07:55
- 122 2 [紫建电子吧] 回踩20日线,今日大概率要翻身了 立波60809 09-1909-19 07:55
- 288 5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关于董事会换届完成并选举董事长及聘 山河智能资讯 09-1809-19 07:55
- 201 1 [蓝晓科技吧] 不管是牛市,还是熊市,未来三年内,投资的安全 股友alHXhB 09-1809-19 07:55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国中免 PJONE 09-1909-19 07:55
- 88 2 [捷强装备吧] 保守讲今天金针探底,乐观讲今天收大阳,必尽军 股市渣男涛子 09-1909-19 07:55
- 248 4 [神州数码吧] 我好像又卖飞了真的是醉了这几个月运势很不好 五行补K线 09-1809-19 07:55
- 11627 3 [荣科科技吧] 中原算力会并入荣科科技并注入荣科科技。根据相 zfl579 09-1909-19 07:55
- 87 1 [长飞光纤吧] 打回原形只是时间 ccyvb 09-1909-19 07:55
- 11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一顿操作从盈利两个点到亏四个点 瑞鹤仙苏河湾 09-1909-19 07:55
- 142 3 [豫光金铅吧] 9.9肯定极限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9 07:55
- 180 2 [罗牛山吧] 上海建工3.88,爷叔3.8的本,十年游走,一周解 马年谈马 09-1809-19 07:55
- 104 1 [宝信软件吧] 安慰你们一下,我去年12月买的,赚了点钱没卖, 潇洒不羁的苗霖霞 09-1909-19 07:55
- 492 5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研闻习股 09-1809-19 07:55
- 299 3 [浙江荣泰吧] 兄弟们,马斯克机器人订单是假的,我们会被按吗 股友20132u5K95 09-1909-19 07:55
- 136 2 [兴业银行吧] 以前是跌两天涨一天,现在都五连阴了,从21-84 细心的绿中路0 09-1809-19 07:55
- 69 0 [津投城开吧] 为什么我没什么什么跌 心静如水99 09-1909-19 07:55
- 380 5 [三七互娱吧] 我是怎么做到四次冲高都没卖的,我都佩服我自己 宽心的许麦克 09-1809-19 07:55
- 627 4 [首开股份吧] 慈悲度不了自绝的人,良言难劝该死的鬼!那些拼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0909-19 07:55
- 127 0 [艾为电子吧] META智能眼镜多个驱动单元使用艾为电子产品 股友55r207G937 09-1909-19 07:55
- 182 0 [天龙退吧] 从ST到4倍牛股:东方资产布局六年,赢麻了。ST 退市分析 09-1909-19 07:55
- 85 1 [海天股份吧] 5元补仓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9-1909-19 07:55
- 123 2 [TCL科技吧] 外资起配科技股,芯片迎利好 股友T28916p770 09-1909-19 07:55
- 173 2 [华丽家族吧] 暴跌开始,因为市场上很多白马股还在低位。大跌 徽州司马 09-1809-19 07:55
- 165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指增产品是被动指数与主动管理相结合的产品,在 北风吹大雪飞 09-1909-19 07:55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打开过一次,牛 俊逸超凡的苗婉 09-1909-19 07:55
- 67 0 [拓邦股份吧] 越吹越跌! 股友9885I56J96 09-1909-19 07:55
- 6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了吗? 股友11I376202G 09-1909-19 07:55
- 172 1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融资净买入4826.78万元,融资余额22. 淳中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7:55
- 212 1 [和而泰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子公司美特材料:布局人形机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55
- 241 6 [中际旭创吧] 在这个股,唱空的,我感觉太纱碧了,真的不知道 广州万擎良 09-1809-19 07:55
- 284 2 [道琼斯吧] 慢牛的道琼斯犹如蚂蚁上树,一幅K蚀图和风细雨 笑呵呵之椪柑 09-1809-19 07:55
- 285 6 [朗科智能吧] 主力有点反映迟钝。前几天大盘好的时候磨磨唧唧 股友M570G00832 09-1809-19 07:55
- 94 0 [金发科技吧] 中国中免…… PJONE 09-1909-19 07:55
- 458 6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跌了,机器人也辟谣了,接下来何去何从呢 股友352r227U87 09-1909-19 07:55
- 67 0 [兆驰股份吧] 逢低介入才是良策 股友kE06101300 09-1909-19 07:55
- 188 1 [三七互娱吧] 已满仓,,,300手!!!! 黄金金666 09-1809-19 0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