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博迁新材吧] 明天低开 快涨停买别野 09-1809-18 22:57
- 149 0 [苏奥传感吧] 有什么消息 富有富理 09-1809-18 22:57
- 178 1 [贝因美吧] 偷偷告诉大家明天要大涨吃肉肉了!今天就来的恭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2:57
- 1520 17 [隆扬电子吧] 全球AI算力竞赛白热化,英伟达GB300服务器一机 美丽的金惠彦 09-1709-18 22:57
- 715 2 [电子城吧] 9月17日,市场反复震荡,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, TU2829WXYZ3774 09-1709-18 22:57
- 570 3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板主力吃了7个亿.今天开盘跑也是亏了5000多 A股炒神 09-1809-18 22:57
- 782 24 [长盈精密吧] 又有出来说持股宇树了,还有无脑唱多的让散户追 风车近乎 09-1509-18 22:57
- 128 1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我查到是045的间接持股宇树科技,有解释的 永远不买证券 09-1809-18 22:57
- 151 5 [上证指数吧] 那边又新高了 股友173N9S8063 09-1809-18 22:57
- 67 1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明天打爆空头 俺是个种田嘞 09-1809-18 22:57
- 116 1 [东方精工吧] 最低点忍无可忍割肉,一口老血。 股友825y596n25 09-1809-18 22:57
- 371 4 [*ST高鸿吧] 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就交易条款等相关事项达成一致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2:57
- 106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。完蛋玩意 婀娜的冯全 09-1809-18 22:57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起起落落是对的 股友y0E5868026 09-1809-18 22:57
- 245 7 [荣科科技吧] 连年亏损的垃圾股,上天价位了还有人跟啊?真是 股仙大圣 09-1809-18 22:57
- 163 0 [南山铝业吧] 这次慢牛以来,南山被打入小微股的阵营,涨少跌 股股铳 09-1809-18 22:57
- 145 0 [寒武纪吧] 茅台的货给机构,泡泡玛特的货给机构,寒武纪的 嘻嘻哈哈熙熙牛 09-1809-18 22:57
- 157 0 [*ST金科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金科2块7 09-1809-18 22:57
- 244 0 [意华股份吧] 同概念还有华为自驾,意华还在底部 陆家嘴小游资 09-1809-18 22:57
- 537 0 [长春高新吧] 不做套买入即可245我考虑卖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809-18 22:57
- 149 0 [仕佳光子吧] 补跌 股友Zhu 09-1809-18 22:57
- 174 2 [天阳科技吧] 所有均线都破位,数字货币龙头全部趴下!黄金还 天河路营业部小张 09-1809-18 22:57
- 197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拉几除了,什么都没有,从年初开始重点研发 股友885z088t63 09-1809-18 22:57
- 453 9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有概率反包涨停,拭目以待 豆豆龙dreamer 09-1709-18 22:57
- 164 0 [福赛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和股东都是汗jian,祖上都是 股友5677z68w72 09-1809-18 22:57
- 157 0 [中信证券吧] 听说今天的盘是你砸的? 心细如发的魏佑超 09-1809-18 22:57
- 351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只要保持国内第一世界第二,有英伟达入 中医杏林 09-1809-18 22:57
- 119 1 [双汇发展吧] 大盘涨,双汇跌,大盘跌,双汇跌,大盘大跌,双 avsbdbdjdjd6520 09-1809-18 22:57
- 609 5 [*ST康佳A吧] 今天没有跌的明天补跌,今天跌了的明天补涨 日進斗金666 09-1809-18 22:57
- 116 2 [苏大维格吧] 爽 寻龙猎人 09-1809-18 22:57
- 380 0 [康力电梯吧] 这垃鸡,讲题材讲业绩样样都不差为啥干不过0020 股友SoGFD4 09-1809-18 22:57
- 173 3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强势反弹 股友N73H921039 09-1809-18 22:57
- 155 0 [天龙退吧] 天天都是他一个人还嘴瘾 领悟A 09-1809-18 22:57
- 318 4 [华策影视吧] 十一黄金档华策影视大片登顶,明天会涨停吗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809-18 22:57
- 236 1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估计又有专家开始说要高低切了,放心所谓高 莫来沾边 09-1809-18 22:57
- 302 6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是否主动加强与机器人企业合作 踏实的老牛 09-1609-18 22:57
- 168 0 [神通转债吧] 特别是正股,出货还差点条件,除非硬伤20点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2:57
- 155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芯片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1809-18 22:57
- 510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公司分析 股友v8229w1762 09-1809-18 22:57
- 94 2 [新希望吧] 不能搞搞科技或者投资一两个科技企业吗?这轮牛 主要的许梅梅3 09-1809-18 22:57
- 284 6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有割的吗 股友113F23k758 09-1809-18 22:57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,标准庄股走势 琪琪070812 09-1809-18 22:57
- 294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以技术为锚,驶向智能芯片的蓝海 小学就想炒股 09-1809-18 22:57
- 158 0 [华自科技吧] $华自科技(SZ300490)$ 春雨沐生 09-1809-18 22:57
- 116 1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就反包了 基民sQGxY0 09-1809-18 22:57
- 604 3 [恺英网络吧] 发财啦!!!哈哈哈天才交易员回归 我进来就涨停 09-1809-18 22:57
- 126 4 [世纪天鸿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我要陪主力一起熬 逆袭人生Z 09-1809-18 22:57
- 181 9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今天有涨停的态势,只能点到为止了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809-18 22:57
- 163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上午大盘热火朝天,下午大盘跳水你显眼包。意欲 KimuraTak 09-1809-18 22:57
- 158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连续跌,大盘涨跌你都跌,你有脸面对基民吗?! 股友0C3609e395 09-1809-18 22:57
- 151 4 [ST洲际吧] 老夫来说一句,走势奔着st去很大概率 为散户做主 09-1809-18 22:57
- 250 10 [山子高科吧] 0.12的净资产抢成这个样子?! 深度探索777 09-1809-18 22:57
- 373 9 [*ST高科吧] 玩长线赌重组的别看盘,看了难受,短线的注意明 美好的冉南1 09-1809-18 22:57
- 341 1 [财经评论吧] 楼市新政刺激 深圳新房成交热点“扩散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7
- 122 1 [隆平高科吧] 宁愿天天赔钱都不敢去证监会公众号和央视新闻举 巴韭根大人 09-1809-18 22:57
- 158 0 [景兴纸业吧] 下一个天普 股友o188I99503 09-1809-18 22:57
- 177 1 [退市华嵘吧] 我还是唯一一点想不通为啥拍卖价格5快这么低有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22:57
- 520 6 [全信股份吧] 2025年9月18日,全信股份新增“共封装光学(cpo) 满仓加 09-1809-18 22:57
- 1069 8 [氧化铝吧] 昨晚2972止盈了一半,然后白天2920又接回来了, 专攻逆趋势 09-1809-18 22:57
- 190 4 [老百姓吧] 25年3月10日那根涨停板就是主力的成本区域,回 长蛇阵 09-1809-18 22:57
- 300 0 [宏昌科技吧] 某些地方就是搞笑,加是利好,降也是利好,只懂 已经疯了518518 09-1809-18 22:57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补仓么 好望角de懒猫 09-1809-18 22:57
- 233 1 [德尔未来吧] 现在这些小票奇怪的很,竞价爆量高开,这是专门 节点王中王 09-1809-18 22:57
- 619 1 [智立方吧] [图片] 吸钱猫 09-1809-18 22:57
- 1005 1 [天奇股份吧] 汽车机器人+物流机器人 坐等回本啊 09-1809-18 22:57
- 197 2 [中国电影吧] 再过11天,志愿军3,刺杀小说家,将上映,中国 张老哥9777 09-1809-18 22:57
- 189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$楚天龙(SZ003040)$ 摧枯拉朽 09-1809-18 22:57
- 538 2 [上海家化吧] $上海家化(SH600315)$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809-18 22:57
- 99 1 [胜宏科技吧] 英特尔牛逼 好景常在168 09-1809-18 22:57
- 685 12 [钧达股份吧] 注意风险,注意风险,注意风险,前期获利盘的板 跨世纪纪律部 09-1809-18 22:57
- 339 6 [福晶科技吧] 巨量阴,明天还真有可能一字跌停开盘,我觉得下 八方积玉的夏侯惇 09-1809-18 22:57
- 146 0 [中青旅吧] 好一个废弃物板块都比不过 股市一条虫 09-1809-18 22:57
- 108 0 [芯片ETF富国吧] 明天跳水 骑马踏江山 09-1809-18 22:57
- 128 1 [万达信息吧] 被它害惨了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809-18 22:57
- 154 1 [唯特偶吧] 这么正宗的华为芯片概念股怎么没有表现呢? 涨价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2:57
- 936 3 [宝丽迪吧] 今天和8月20日的机构交流活动,回复说明COFS的 探索者1993 09-1809-18 22:57
- 147 0 [香港宽频吧] 短线情绪好点时候,不用死耗一只股。每天都有翻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22:57
- 795 0 [诚迈科技吧] 早上都给你提示了,一群散户还在欲着上涨,活该 明月照心成 09-1809-18 22:57
- 147 0 [COMEX白银吧] 人家整天交易,涨跌难判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809-18 22:57
- 260 0 [兄弟科技吧] 会不会是定向增发的金主走个小高潮,然后挖坑把 战金股 09-1809-18 22:57
- 160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就是流氓,大家赶快专项机器人和消费电 含羞草42305181650249115 09-1809-18 22:57
- 159 0 [金田股份吧] 一下多了这么多散户,怎么张 吉祥民丰的五散人 09-1809-18 22:57
- 139 0 [蓝海华腾吧] 券商都走下行趋势了,。。。。大盘还会好吗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809-18 22:57
- 186 0 [豪威集团吧] meta智能眼镜要带动这个产业了, 品正的步琛 09-1809-18 22:57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9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3.2 预估2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7
- 122 0 [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你给咱争口气; 基民7o0633790n 09-1809-18 22:57
- 141 0 [三维通信吧] 直接A杀,格局太小了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1809-18 22:57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暖哇科技冲刺港股,角逐健康险科技赛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