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吉视传媒吧] 4天亏了3万 宽心的颜依昊 09-1809-18 15:32
- 141 1 [江苏国泰吧] 为什么要跌?看看你张家港的邻居:蔚蓝锂芯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9-1809-18 15:32
- 80 1 [上海银行吧] 所有指数轰轰烈烈创新高,这货个把月了新低不断 LQH华仔 09-1809-18 15:32
- 207 2 [捷成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捷成,是不是看走眼了 明艳的盛簃 09-1809-18 15:32
- 146 5 [交通银行吧] 你跌我就接、拿分红算了 廖大公子 09-1809-18 15:32
- 298 19 [上证指数吧] 我减仓科技去创新药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5:32
- 101 7 [洋河股份吧] 70.86抄底,来了啵做t的 鼠条饱饱 09-1809-18 15:32
- 313 7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票明天大涨我说的,不信明天来打脸 俊逸超凡的高港 09-1809-18 15:3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809-18 15:32
- 188 2 [香港宽频吧] 我想咨询个问题。现在公众持股不到20%,这种邀 紧跟主力买股票6034 09-1809-18 15:32
- 182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进的有福了,今天大盘这样,记住一句话,恒 知行合一呢 09-1809-18 15:32
- 87 1 [好利科技吧] 技术性调整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1809-18 15:32
- 115 3 [上证指数吧] 今明两天下试3800 鼎晟投资 09-1809-18 15:32
- 802 9 [卓胜微吧] 接电话的女的太凶了,有人能说的过她吗? 股友F31611y161 09-1809-18 15:32
- 121 5 [大众交通吧] 牛B死了,还高开低走,搞的象龙头股一样 吉祥如意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5:32
- 98 3 [敏芯股份吧] 市值这么小,也不涨? Kelley006 09-1809-18 15:32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本是利好,机构却先来个一打,明天收复。 n2702133810661486049 09-1809-18 15:32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炸板率54%,云南算很硬的了,还带动了板块 沙场点将 09-1809-18 15:32
- 123 4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给劳资滚下去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909-18 15:32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一顿棒槌砸,4300多家下跌,1050家上涨。若没有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5:32
- 104 2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我被骗炮了,这实在是太浪了 天涯海阁逍遥子 09-1809-18 15:32
- 125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试盘 只为两包烟 09-1809-18 15:32
- 100 2 [中国中车吧] 各位中车爷叔,我们约定三十年后上海再相会 远离折戆票 09-1809-18 15:32
- 109 3 [越秀资本吧] 涨一天不如跌一天,这货就是量化搞的半生不死 越秀笑话 09-1809-18 15:32
- 61 0 [紫天退吧] 还有几天退市 股友6K1BdM 09-1809-18 15:32
- 86 0 [美团-W吧] 大家耐心等待,都拿到现在了,就因为空军垂死挣 股友68939EF617 09-1809-18 15:32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A杀 沉稳的游莉萍 09-1809-18 15:32
- 34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真不愧是黑周四,早上市场行情还好好的,下午说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809-18 15:32
- 417 1 [天府文旅吧] 破玩意,不及预期。只能T了。 与g庄共舞 09-1809-18 15:32
- 89 1 [中集集团吧] 来个跌停我买你公司 复利赤子 09-1809-18 15:32
- 218 1 [TCL中环吧] 想甩掉我,没门 股友w207313w22 09-1809-18 15:32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服了,有本事你把机器人概念砸下来啊,那我才夸 啊吧噶啦哇 09-1809-18 15:32
- 105 1 [锦江在线吧] 只有散户绝望庄才能拉。天天这么高的心气,庄天 一颗韭菜11 09-1809-18 15:32
- 91 2 [西安饮食吧] 连续两天盘后都出了消费利好,怎么连续两天消费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1809-18 15:32
- 200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$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$如果今天净值还是差这么大 基民zhlvns 09-1809-18 15:32
- 76 0 [博源化工吧] 好惨啊!! 加钱哥666 09-1809-18 15:32
- 77 0 [雷电微力吧] 这种走势跟要退市股一样 n14288490194b0e5 09-1809-18 15:32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人家都回封了,恶桩 悠哉惬意的每一天 09-1809-18 15:32
- 2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。我认为现在 谨慎的潘昆1 09-1809-18 15:32
- 106 1 [ST得润吧] 换手率这么高是什么意思,是出货吗?有没有大神 佳鑫鑫 09-1809-18 15:32
- 1241 10 [中建环能吧] 中建环能与郫都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环能资讯 06-2109-18 15:32
- 130 0 [实盘大赛吧] http://groupwap.eastmoney.com/group/real 牛来了111111 09-1809-18 15:32
- 78 0 [冰山冷热吧] 福气了,冲高就要跑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809-18 15:32
- 72 0 [拉卡拉吧] 一整天都是大跌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15:32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反正你只有500般。放着吧发不了也亏不了 高贵典雅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5:32
- 153 0 [华虹宏力吧] AI+半导体双引擎,DeepSeek模型优化国产芯片, 剖析喊你 09-1809-18 15:32
- 69 1 [香港宽频吧] 挂山顶了,港股通新手,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6o25P95217 09-1809-18 15:32
- 114 1 [渤海租赁吧] 向上趋势不改,坚定看好 该涨就涨吧 09-1809-18 15:32
- 91 1 [新开普吧] 这个不是有雷,就是主力在酝酿大棋。 小小小林舒 09-1809-18 15:32
- 105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4是不是今年都上不去了 用心的丁翔云 09-1809-18 15:32
- 168 4 [卧龙新能吧] 刚刚全仓干进去了而且是秒进,一点就显示成交了 顺势而为椅趋而行 09-1809-18 15:32
- 916 1 [三祥新材吧] 一群g托,天天在这喊这是固态电池,这么一大轮 熬一熬就好了 09-1809-18 15:32
- 75 2 [星源材质吧] 调整的最多。涨得最少。典型的弱势股。输时间吧 高开必低走 09-1809-18 15:32
- 140 6 [华邦健康吧] 都还扛得住吗? 平静之仙蒂 09-1809-18 15:32
- 89 0 [复洁科技吧] 股票涨了就会冒出来很多眼红怪 ash19 09-1809-18 15:32
- 73 0 [楚天龙吧] 看来还要去21。 谷场小农 09-1809-18 15:32
- 12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格局要打开,过去十年奔驰宝马奥迪北汽一汽二汽 股友tm2ONk2819 09-1809-18 15:32
- 27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敢再加了,看看明天 瓷砖韭菜 09-1809-18 15:32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破前底,再见了。 洲上野老 09-1809-18 15:32
- 195 0 [50ETF期权吧] 明天上证50还要小跌,科创板可能大面。。 优雅的胖子 09-1809-18 15:32
- 74 0 [中国黄金吧] 20日线下分阶段进货,8.6元以上抛,别听别人说 勇敢的舒帆5 09-1809-18 15:32
- 25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股友np12528192 09-1809-18 15:32
- 88 1 [路畅科技吧] 25.55搞里头 气宇不凡的屋檐 09-1809-18 15:32
- 154 4 [中利集团吧] 买在别人不敢买的时候你就赚了,大盘跳水也是个 云淡梵音 09-1809-18 15:32
- 207 4 [海尔智家吧] 主力今天洗的够狠,每年百分之五的分红,加仓加 木熙正泽 09-1809-18 15:32
- 92 1 [中国医药吧] 10w建仓 samlis泽泽 09-1809-18 15:32
- 640 8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下午买你,量化30-60-120全爆了主力送 量化总裁 09-1809-18 15:32
- 302 0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南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5:32
- 418 0 [*ST未名吧] T Ss12345678910 09-1809-18 15:32
- 113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该说你强呢,还是弱呢,说你强吧,炸板回封 标致的庄子轩 09-1809-18 15:32
- 86 1 [*ST中基吧] 尾盘还诱多,明天直接按在地板上 股友Y593873Y99 09-1809-18 15:32
- 95 1 [天沃科技吧] 每天两个点舒服不?哈哈哈 幽默的舒琦 09-1809-18 15:32
- 88 1 [中铁工业吧] 干啥啥不行,第一名 键盘老王 09-1809-18 15:32
- 80 1 [圣阳股份吧] 有必要吗? 深圳白石路 09-1809-18 15:32
- 457 1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出了,不然真是要落泪了,为本不富裕的家庭 毛茸茸之咸蛋超人 09-1809-18 15:32
- 236 4 [中洲控股吧] 股是好股,但是庄却不是好庄家 平双李 09-1809-18 15:32
- 92 1 [佳禾智能吧] 要不干脆直接给个跌停吧 忍忍就过去 09-1809-18 15:32
- 155 1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公司董事了 股友qkKmyW 09-1809-18 15:32
- 144 2 [满坤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股飞上天了,你是不是假的? 逆袭之谷 09-1809-18 15:32
- 135 2 [珈伟新能吧] 现在的价格有要进来的或者补仓的可以动手了!已 股友35CX662233 09-1809-18 15:32
- 1372 51 [海南矿业吧] 告诉各位一个秘密,一个股票好不好就看评论区里 莫愁股市 09-1709-18 15:32
- 3905 3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龙头巨轮智能荣登人气榜第1位!8游资席位 兰质蕙心的张婷娜 07-2009-18 15:32
- 84 0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下周上市 煦风入怀 09-1809-18 15:32
- 93 0 [潮宏基吧] 今天你在板块里算是扛住了,实属不易。希望日后 n14250374368c8fa 09-1809-18 15:32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今天下午割肉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809-18 15:32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上调目标位,由原订的20元,上调至30元!30以后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809-18 15:32
- 377 0 [紫燕食品吧] 紫燕食品:不断提升非华东市场和海外收入贡献 紫燕食品资讯 09-1809-18 15:32
- 97 1 [北汽蓝谷吧] 9.05买的,8.55全额加仓,我感觉我要成湖北爷叔 浮世中的过客 09-1809-18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