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仕佳光子吧] 这垃圾最近回调这么多。还是没格局啊,太弱了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3:00
- 157 1 [阳光电源吧] 以下是chatgpt的回答:算力暴增10万倍如果是真 钱立鼓 09-1809-18 13:00
- 127 2 [银河电子吧] 那么多大卖单,还显示主力流入大于流出,好假 股友53671g169k 09-1809-18 13:00
- 336 15 [露笑科技吧] 低吸还有机会吗,今天卖飞6000股 股友2829q30h35 09-1609-18 13:00
- 6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银行股持续调整后,股息率回到4.6%,股东加仓+E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13:00
- 88 2 [特变电工吧] 永泰能源都大涨,你犹豫干啥?直接涨停得了 ertfzxg 09-1809-18 13:00
- 76 0 [ST美晨吧] 要强不强就是走弱 中国的FF 09-1809-18 13:00
- 759 3 [川环科技吧] 液冷板块掀起涨停潮 圣阳总龙头 09-1809-18 13:00
- 1263 18 [内蒙一机吧] MACD即将金叉,W&R向下过50%,一机即将筑底反弹 天马踏金浪 09-1709-18 13:00
- 756 9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交易侠卖飞了,一直造谣唱空希望股价下来再 朱雀大街营业部 09-1709-18 13:00
- 244 7 [航天电器吧] 果然反弹了,好股拿住,反弹可能一两小时就4.5 界海0708 09-1109-18 13:00
- 135 1 [中稀有色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,先破60再看看 股友25Ry999610 09-0809-18 13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新闻,国内某城市近期推出“国产算力补贴政 生生宀 09-1809-18 13:00
- 78 0 [文投控股吧] 周线级别回调,还得跌,韭菜太多了,不会上,量 快退市吧 09-1809-18 13:00
- 67 1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又绿了 纷披买入 09-1809-18 13:00
- 281 1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热泪盈眶,等了n年,终于回正了。 戏界仙人掌 09-1809-18 13:00
- 62 0 [皖通高速吧] 臭了 基民sPn9Pl 09-1809-18 13:00
- 61 0 [万泰生物吧] 快拉,志存高远些 结硬寨后打呆仗 09-1809-18 13:00
- 276 0 [宝通科技吧] 近年来,宝通科技在“工业互联网+移动互联网” 升歌作手 09-1809-18 13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3:00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就轮到咱们姑爷了 西方寺 09-1809-18 13:00
- 62 0 [线上线下吧] 龙虎榜都假的,故意放机构买,然后散户一大堆今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809-18 13:00
- 119 3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股炒什么?大家可以说说吗? 日进成金de殷野王 09-1809-18 13:00
- 134 1 [扬帆新材吧] 题材是好题材,赶在好的科技题材上了。外资资虽 股哥了 09-1809-18 13:00
- 70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加油,砸到5元我来接盘与你一起拉 你系边个 09-1809-18 13:00
- 73 0 [王力安防吧] 完了快走 JACK3333 09-1809-18 13:00
- 176 2 [易明医药吧] 卖飞的再买回来就是了!我是从25块多到二十四二 与众不同902 09-1809-18 13:00
- 224 6 [福龙马吧] 还是那句话,耐得住就耐着,耐不住就走呗,市场 河北第一炒股败家 09-1709-18 13:00
- 147 0 [德宏股份吧] 公司的储能产品在境外的电商销售,主要包括哪些 德宏股份股友 09-1509-18 13:00
- 59 0 [指南针吧] 确实也涨挺多了,不过持仓的人总是希望他继续涨 centry 09-1809-18 13:00
- 260 0 [诺德股份吧] 随便跌,我不怕我只买了十分之一仓位,5元全仓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1809-18 13:00
- 8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价值股近期热度高,能灵活调仓的基金涨得猛!德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3:00
- 88 1 [瑞芯微吧] 今天半导体概念涨疯了,豫光金铅有7N级超高纯半 sl711209 09-1809-18 13:00
- 5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能企稳20块以上的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1809-18 13:00
- 228 8 [杭电股份吧] 就我买在开盘价吗 勇敢无畏的范翼扬 09-1809-18 13:00
- 76 1 [遥望科技吧] 砸太少了,应该直接跌停封死,像东华软件这样,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809-18 13:00
- 114 8 [中富通吧] 垃圾!我卖掉了!你可以涨上去了 华强北冲锋虾 09-1809-18 13:00
- 195 2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看看今天大金融什么时候开始砸盘 barca句 09-1809-18 13:00
- 115 3 [华金资本吧] 美国降息了,主力上班了,是时候展现你的真实实 老衲2030 09-1809-18 13:00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水下机器人哈哈 盘中富贵呀 09-1809-18 12:59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持续好转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1809-18 12:59
- 64 0 [浙江荣泰吧] 沃日,这是朝着10倍股的节奏去了! coolman2021 09-1809-18 12:59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20个点了,Byebye出货走。 股友8Y23028G10 09-1809-18 12:59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清仓了。 宁一撒吗0336 09-1809-18 12:59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随便振,我就吸住不放 老蔡老舅 09-1809-18 12:59
- 62 1 [*ST金科吧] 人家王广西的永泰能源那么不行这几天都涨了不少 我要日新月异 09-1809-18 12:59
- 312 6 [雪龙集团吧] 听说雪龙跟宇树有大关系,有人知道么,出来聊聊 闲散的薄晔 09-1709-18 12:59
- 230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还是南方新材料更优秀,分散布局整个新材料赛道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2:59
- 82 1 [欣旺达吧] 抢不到了,又出利好了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1809-18 12:59
- 67 0 [莲花控股吧] 在这个恶庄遭雷噼的垃圾里躲牛市 梦圆aaa 09-1809-18 12:59
- 25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消费电子最近牛,天天新高,资金不断进,牛市轮 香香的公主 09-1809-18 12:59
- 215 2 [豪威集团吧] 完了,看新闻 股友862rN69776 09-1809-18 12:59
- 72 1 [傲农生物吧] 到顶了,撤退吧 巴菲特锋 09-1809-18 12:59
- 561 2 [露笑科技吧] 希望不是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改好名字天天红 09-1809-18 12:59
- 506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的主力非常的稳,稳如 小萝卜头铁 09-1809-18 12:59
- 554 3 [ST易购吧] 做T why37 09-1809-18 12:59
- 807 12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近期操作策略,一定要按我说的做,这样 bobby121 09-1809-18 12:59
- 758 20 [科大智能吧] 短期13.66难突破了前面有一天最高点也是13.66,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9-1709-18 12:59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不陪你磨叽了!3万股保本下车! 股友KS5zjN 09-1809-18 12:59
- 75 2 [襄阳轴承吧] 以前这股可以的哇 阆人情歌 09-1809-18 12:59
- 71 3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被套 awonpin 09-1809-18 12:59
- 90 0 [宝鼎科技吧] 主力不拉的原因是十一后大批有限售解禁 正东方欲晓 09-1809-18 12:59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倒车接人,堪称完美 有心的春鹃 09-1809-18 12:5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82岁老人了,解套了,何去何从,自己控制情绪, 时尚的谢艳娥 09-1809-18 12:59
- 76 1 [金发科技吧] 本月底上50,年底上150,试目以待 n9804137662003101251 09-1809-18 12:59
- 75 1 [ST创意吧] 全是散户在买,还指望个球 大横山 09-1809-18 12:59
- 52 0 [四会富仕吧] 垃圾光模块,人家都涨了 yy1089 09-1809-18 12:59
- 173 7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进行机器人零件加工是否能带动股票上行 平安是福红 09-1809-18 12:59
- 273 9 [华数传媒吧] 我同时死扛万向钱潮和华数,万向快翻2倍了,华 股友MVva5m 09-1709-18 12:59
- 218 6 [凌云股份吧] 绿云股份加油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0809-18 12:59
- 56 0 [帝奥微吧] 发明专利112个好像不太多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2:59
- 57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不封板明天就凉了 顽强的郑昆 09-1809-18 12:59
- 65 3 [工业富联吧] 4.5%跑了。哭晕在厕所 股友66LY895960 09-1809-18 12:59
- 275 3 [震安科技吧] 通信设备、半导体真不敢玩了;---- 液冷选择川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809-18 12:59
- 143 2 [万向钱潮吧] 类似这类品种的趋势形态都是天普股份开辟的,自 灯塔决策 09-1809-18 12:59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开盘卖了就起飞 七步的阳岷 09-1809-18 12:59
- 64 0 [金能科技吧] 心电图要补5块的缺口吗?买错了咋买个你啊 官方认证股仙 09-1809-18 12:59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牛股相随878/肺物点心有本事别拉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59
- 278 1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顺意达人 09-1809-18 12:59
- 526 2 [蔚蓝锂芯吧] 真正固态半固态电池王者,严重低估 趋势靠谱 09-1809-18 12:59
- 163 1 [苏试试验吧] 放自选池去,一周左右建仓 片皮笨驴 09-1809-18 12:59
- 218 3 [铜冠铜箔吧] 他是pcb为主拉升到高位 pcb的资金撤出,导致下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809-18 12:59
- 155 5 [奥美医疗吧] 这庄必须拿掉10.97那拨人、庄这种走法就是杀散 柔和的白艳 09-1809-18 12:59
- 67 1 [炬芯科技吧] 纯拉基,反弹必须割掉! 股友r7p6625927 09-1809-18 12:59
- 419 28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新的交易日即将开始评论区点赞评论888 曦和露 09-1809-18 12:5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胆小如鼠,目光短浅! 爱TZ的小明 09-1809-18 12:59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5000点都收不回减持跌幅。 风格漂移 09-1809-18 12:59
- 108 0 [双元科技吧] 发行价125.88,上市大盘3200点,现在大盘3900点 嘉禾投资有限公司 09-1809-18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