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博云新材吧] 10.89元你交税4.4元,8元你交3.2元,怕交税是吧 股友UHKx67 09-1809-18 08:41
- 76 0 [辽港股份吧] 除了ST股,2元以下股票还有几只? Kalashnikov 09-1809-18 08:41
- 61 0 [神开股份吧] 盘子不大有效易,能讲点小故事,好股票就长抱了 超凡脱俗的潘皓轩 09-1809-18 08:41
- 133 3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敢绿我就梭哈 股友2Q130183e6 09-1709-18 08:41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金杯汽车发来贺电,祝此吧各位股东,身价过亿,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08:4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业内人士:AH溢价处于合理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41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梁文锋论文登上《自然》封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41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重启宽松周期,历史高位的美股将如何演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41
- 1506 4 [创新医疗吧] 想屁呢,看看这交易单 成熟的雷芝蔓 09-1709-18 08:4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一把。 桀骜不驯oo1 09-1809-18 08:40
- 189 0 [兴业银锡吧] 完了 英俊潇洒的魏舒茜 09-1809-18 08:40
- 181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消费股将迎爆发期我已布局 聪明的投资者飛 09-1809-18 08:40
- 59 0 [银轮股份吧] 两天高开秒板且不放大量,这么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40
- 111 1 [卧龙电驱吧] 上证指数放量反弹,深成指、创业板指突破新高, 大国手 09-1809-18 08:40
- 446 6 [泰达股份吧] 那些在股吧开口闭口重组的你是没看泰达股份答股 恒铄资本 09-1809-18 08:40
- 153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下班再看,开盘不不看,涨涨跌跌正常,别惊 悟道东神哥 09-1709-18 08:40
- 218 5 [昆仑万维吧] 业绩不行,核心技术没有未来预期,也不会讲故事 拉萨资深韭黄 09-1709-18 08:40
- 62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这货大跌 价值线金 09-1809-18 08:40
- 69 0 [海洋王吧] 全散户接盘,没主力难涨起来,调仓投股 孤勇者胜 09-1809-18 08:40
- 71 1 [艾芬达吧] 我的天,满屏唱空的,这是有多大的怨气。 有趣的黎怡萱 09-1809-18 08:40
- 778 2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溢价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 温暖的天空 09-1709-18 08:40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要涨,因为割了肉的小散想抄底! 热情的飞情乐17 09-1809-18 08:40
- 256 5 [澄天伟业吧] 涨到70 主升888 09-1709-18 08:40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利好兑现了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9-1809-18 08:40
- 249 0 [豪威集团吧] 鸡构,大局己定,大气一点吧别天天冲高回落给人 A市游戏代码 09-1809-18 08:40
- 360 0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那一剑德风情 09-1809-18 08:40
- 101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周四,玉米今天将会又一次成功预测华友大涨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809-18 08:40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套十年,一涨就卖 独立的付轩 09-1809-18 08:40
- 99 1 [红宝丽吧] 明天继续下杀 股友8u0v527290 09-1709-18 08:40
- 453 4 [汽轮科技吧] 求大师指点,这个重组完成,股票名字更改吗? 拉拉起来 09-1609-18 08:40
- 545 9 [星帅尔吧] 机器人收购即将落地,静待花开。 多文暴富的小舞 08-0609-18 08:40
- 58 0 [博威合金吧] 多狗吹票多,走势走在狗,不懂心理学,别在吧里 令狐冲8220 09-1809-18 08:40
- 62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明天银行护盘 人生能有几回搏 09-1709-18 08:40
- 55 0 [皖通高速吧] 破13 基民sPn9Pl 09-1809-18 08:40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没跌,股价超了 静远381356184 09-1809-18 08:40
- 58 0 [沪镍吧] 满仓空 股友w859P05532 09-1809-18 08:40
- 193 1 [德明利吧] 9.18盘面分析 狼哥战术 09-1809-18 08:40
- 103 1 [当升科技吧] 看着很高,其实没涨多少,仍然在半山腰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08:40
- 107 1 [吉比特吧] 今天收盘588。 天金地雪 09-1809-18 08:40
- 64 0 [光弘科技吧] 这票不温不火,24年的高点都没过 红孩儿58度 09-1809-18 08:40
- 69 0 [华西股份吧] 公司即将更名,公司将更名为拉西摆带股份有限公 kk061212 09-1809-18 08:40
- 44 0 [天域生物吧] 梭哈,才有肉吃 游手好咸 09-1809-18 08:40
- 173 0 [驰宏锌锗吧] 美联储开启降息通道,国内马上会跟上,通胀一定 拉面add大蒜 09-1809-18 08:40
- 369 1 [北方铜业吧] 很多交易者执行力不行,就是交易系统没有完全的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08:40
- 81 1 [中孚信息吧] 百度纳指涨了11%,你看看要不也表示一下? 巴菲特擦鞋的保安 09-1809-18 08:40
- 29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策略!降息符合预期 丛林秘境 09-1809-18 08:40
- 144 1 [岩山科技吧] 我买它是因为它是一个利民,真正能够给人们带来 深厚的北堂幻冰 09-1709-18 08:40
- 1430 8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为啥这么强?看看它给境外(谷歌)供货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0209-18 08:40
- 60 0 [华自科技吧] 请问董秘,本人百度查询公司在7月份新接订单超3 华自科技股友 09-1409-18 08:40
- 41 0 [华自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对于雅下工程前期的多项工程公司都有 华自科技股友 09-1409-18 08:40
- 524 0 [天原股份吧] 公司研发的硫化物固态电池正极材料,目前与那些 天原股份股友 09-0409-18 08:40
- 69 1 [东方铁塔吧] 节前情绪发作,减仓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08:40
- 9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实锤要降息了吧 籼籼有财 09-1809-18 08:40
- 68 0 [汇顶科技吧] 跳水迎接你 分开旅行福建 09-1809-18 08:40
- 108 2 [东方财富吧] 高开三个点 c6451891440624311 09-1809-18 08:40
- 166 0 [浙江世宝吧] 该连板了,我半仓。都还给你们一半筹码了,给点 锦澜JinLan 09-1809-18 08:40
- 374 3 [锦华新材吧] 怎么没人讨论能赚多少 替天行道66 09-1709-18 08:4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大原则:1、必须大红日出来;2、衔接管理,若 风韵的厉芝 09-1809-18 08:40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美联储宣布:降息25基点!点阵图暗示年内或再降 好走势 09-1809-18 08:40
- 5376 17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8:40
- 33997 22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共振铺就长坡厚雪 基金经理看多创新药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8 08:40
- 865 6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%公司股份 淳中科技资讯 08-2809-18 08:40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扭亏为盈,现在才炒罢了,懂的早就盯上了, 碧水狐狸 09-1809-18 08:40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这家伙搞笑,昨天成交额那么多,但是拉萨就买那 冠住手 09-1809-18 08:40
- 160 1 [*ST广糖吧] 不涨不涨涨一分跌几毛 一切美好 09-1709-18 08:40
- 444 0 [跨境通吧] 这段时间洗得不错,加之美国降息,今天这货极大 二木1527 09-1809-18 08:40
- 75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三维新龙头,今天能否打出新高度? 爱在北交 09-1809-18 08:40
- 157 3 [湖南黄金吧] 开盘就跑,不要犹豫!清仓。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809-18 08:40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$XD剑桥科(SH603083)$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08:40
- 223 1 [中信保诚稳悦债券C吧] 今天这架势是又拉久期了吧,只能祈祷明天别跌, 股友Vt7xYF 09-1709-18 08:40
- 166 0 [胜利精密吧] 具备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子布制造能力,是AI产业链 金刚修行者 09-1809-18 08:40
- 143 0 [九强生物吧] 欧盟认证拿了,海外收入有预期 chao18sky 09-1809-18 08:40
- 139 1 [A50期指吧] 听说聪明的散户昨天都空仓了,今天主力给不给机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809-18 08:40
- 1577 1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的稀土股票大涨,对A股的稀土上市公司有影 衡湖投资 09-1809-18 08:40
- 293 2 [华钰矿业吧] 真是奇,二股东发减持公告股价25、37元,二股东 股友1263Uy0380 09-1809-18 08:40
- 15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全仓了,目标二十个点。 股友0B23z93608 09-1809-18 08:40
- 85 1 [海油工程吧] 回来看看海油,真是冒出一身冷汗。5.69元卖的, 醉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08:40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股友CPLMgz 09-1809-18 08:40
- 1509 1 [阳光电源吧] 能源与AI融合方面主要上市公司简介 喜牛88 09-1809-18 08:40
- 720 2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卧槽,停牌了 倚楼听风灬 09-1509-18 08:40
- 121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北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8 08:40
- 319 3 [*ST新元吧] 看看新研就知道阿元要怎么走!新研还是省国资入 如意小黄金 09-1709-18 08:40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兄弟萌早,好巧啊,又来雪人躲牛市啦? 訫宿肆 09-1809-18 08:40
- 557 6 [盛屯矿业吧] 凌晨会议结束了25个点降息金铜回调盛屯算是哪门 牛牛不怕难 09-1809-18 08:40
- 64 1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回本就跑路 复利小太阳 09-1809-18 08:40
- 98 0 [波长光电吧] META表示雷朋智能眼镜起售价为799美元Meta宣布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1809-18 08:4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遇降息,大盘会怎走? 看看再说说 09-1809-18 08:40
- 131 2 [傲农生物吧] 冲呀,猪肉大好 清逸灵动的康智妍 09-1809-18 0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