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这货还在这位置呢?还好去年就割肉了,我tm当初 一闪一闪满天星 09-1709-17 21:41
- 98 0 [北方铜业吧] 弱弱地问一句,它为什么会涨? 有专注力的武炫18 09-1709-17 21:41
- 121 0 [ST八菱吧] 坚持到底,绝不撤退,耗死庄! 股友0DCEWc9013 09-1709-17 21:41
- 140 1 [蔚蓝锂芯吧] 巨量减持,就问跌多少 理性的朱茁 09-1709-17 21:41
- 414 7 [新华医疗吧] 老鸭头,明天新高,就有概率走主升了 婀娜妩媚的冯春燕 09-1709-17 21:41
- 403 3 [上海建工吧] 很多人都不知道上海建工为什么上涨? 风之神666 09-1709-17 21:41
- 8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一旦美联储降息 散资理财虎 09-1709-17 21:41
- 601 2 [大洋电机吧] 盼望着,盼望着,东风来了,春天的脚步近了。一 jpgc 09-1709-17 21:41
- 115 5 [朗姿股份吧] 哈哈哈哈,笑死,价值投资一个月,结果跌倒成本 笨鸟飞不动 09-1709-17 21:41
- 305 2 [股市实战吧] 索通发展,顾家家居,洁美科技,科士达,沃尔核 小散同学笔记 09-1609-17 21:41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876.34,13215.46,3147.35 永兴珊瑚 09-1709-17 21:41
- 95 0 [恒生电子吧] 蒋开始坚持了吗? 舞僧炒股 09-1709-17 21:41
- 142 0 [平安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怎么不更新收益 股友5R08o33702 09-1709-17 21:4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今天再涨3.08%,近三月55%的收益, 生生宀 09-1709-17 21:41
- 94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这基跌的厉害,涨的少,垃圾。 基民Wb1CTG 09-1709-17 21:41
- 163 3 [兴业银行吧] 咱们老百姓今儿真高兴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9-1709-17 21:41
- 265 2 [读客文化吧] 这企业也能上市,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的吧?读客 韦一笑 09-1609-17 21:41
- 16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降息预期升温+港股估值洼地,这两点足够支撑恒 发发365天 09-1709-17 21:41
- 103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大涨!! 你说得不对 09-1709-17 21:41
- 460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9月15日晚,公司发布公告,旗下天津立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709-17 21:41
- 267 1 [中国铁物吧] 夏利汽车的债还没补上,股价能涨嘛?醒醒吧 分特爱炒股 09-1709-17 21:41
- 152 0 [永辉超市吧] 胖老板支持西贝,跟罗老师搞事,胖东来超市马上 我就问你们麻不麻 09-1709-17 21:41
- 109 0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明天低开低走,不是白瞎了关注这么久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9-1709-17 21:41
- 184 0 [华工科技吧] 特斯拉审厂核心标的 大好火红 09-1709-17 21:41
- 670 11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主力又想秀肌肉没想到被别人吃了 修要乱我心态 09-1709-17 21:41
- 95 1 [金安国纪吧] 家人们快跑,今天是跌停战法 斗是一颗小韭菜 09-1709-17 21:41
- 242 1 [岳阳兴长吧] 操庄大佬解盘9/17-蠢庄逆市博傻洗盘老鼠做T追尾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9-1709-17 21:41
- 2427 16 [天汽模吧] 不是炫耀,一年之内这第四次了,大家只要坚持就 股市里的萤火虫 09-1609-17 21:41
- 107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跌五个点的话,买回来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709-17 21:41
- 138 2 [国泰海通吧] 怎么回事啊?日线放量下跌,周线连跌四周。有什 有自信的易昕14 09-1709-17 21:41
- 986 3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人好牛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41
- 123 2 [中一科技吧] 机器人要不要电池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21:41
- 97 2 [中储股份吧] 够叭垃圾 胡进赐 09-1709-17 21:41
- 428 7 [天和防务吧] 所属的概念都涨,就你一直跌,这股真看不懂 阿叔来炒股 09-1709-17 21:41
- 41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在科技成长行情中大幅领涨,弹性超高。$ 火火22 09-1709-17 21:41
- 98 1 [焦煤吧] 怎么不跌啊 股友7525993e0L 09-1709-17 21:41
- 111 0 [百川能源吧] 团结一致 稳健的谷佑超 09-1709-17 21:41
- 118 2 [烧碱吧] 谁在增仓 勇敢的泉之蓝0 09-1709-17 21:41
- 1318 7 [金财互联吧] 榜一是做容量首板的,第一次见他这么大金额玩低 金牌理赔员 09-1709-17 21:41
- 184 2 [甲骨文吧] 荣联科技跟不跟你有合作,董秘回一下 便秘小张 09-1709-17 21:41
- 1329 9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在云服务领域,公司推出MSS安全托管运 天融信资讯 09-1709-17 21:41
- 219 3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今日恒指做了6单止损1单,止盈5单!后面 杨a8b321 09-1709-17 21:41
- 78 0 [新亚制程吧] 来两个跌停套死你们 AA富贵在天 09-1709-17 21:41
- 100 3 [朗姿股份吧] 拿着呗我就不信到不了20 股友893299Hq39 09-1709-17 21:41
- 68 2 [广汇物流吧] 杂毛一个啊 祝我发财欧耶 09-1709-17 21:41
- 391 3 [保龄宝吧] 重磅利好:保龄宝第一大股东变更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9-1609-17 21:41
- 647 3 [智利矿业化工吧] SQM雅宝还给宁德时代不断供?亏损生产打压锂价 超级成长为皇 09-0909-17 21:41
- 93 0 [爱丽家居吧] 有人唱多了近期不会涨了 掏出真理 09-1709-17 21:41
- 103 0 [开发科技吧] 股票简称起得不佳,公司叫长城开发科技,简称应 还活着的卢大灿 09-1709-17 21:41
- 114 0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一般般呀希望明天有惊喜 股友7559H39t99 09-1709-17 21:41
- 99 0 [爱婴室吧] 明天施鸡应该能涨一下了。 贝者必胜 09-1709-17 21:41
- 100 0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继续震荡啊!! n378113267186470 09-1709-17 21:41
- 97 0 [期权吧] 不平不涨,啊呀气死了,每回都是这 股友669m65i538 09-1709-17 21:41
- 378 0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速递:拟不超10亿港元回购公司B类股份 极兔速递-W资讯 09-1709-17 21:41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百度涨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41
- 503 3 [城建发展吧] 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危与机! 业绩投机 09-1709-17 21:41
- 89 0 [*ST南置吧] 忘了发公告了!!! 股友M8GSH9 09-1709-17 21:41
- 370 1 [纯碱吧] 这个走法真的给哥整不会了,预期它北上,可这走 股友8U203G8970 09-1709-17 21:41
- 102 1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股龄超20年 09-1709-17 21:41
- 1387 5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秀丽的车小白 09-1709-17 21:41
- 217 1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一向就是把珊瑚跌的七荤八素。前次新高35,6 无语了88888 09-1709-17 21:41
- 433 3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股友82c70h0327 09-1709-17 21:41
- 510 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晚拉爆金龙,明早大A大高开,没有筹码的铁铁 青春老男孩 09-1709-17 21:41
- 219 4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涨停是四块整吗? 温情的龚虔 09-1609-17 21:41
- 279 1 [泰鸿万立吧] 从上市以来到现在公司股价跌多涨少,没有一次像 泰鸿万立股友 09-1209-17 21:41
- 178 1 [晶合集成吧] 我在249等你 京东人寿 08-3009-17 21:41
- 398 6 [海宁皮城吧] 一逃就是顶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1809-17 21:41
- 109 0 [昆机5吧] 买买买,继续买,再来一次五缩一 风景财经 09-1709-17 21:41
- 240 9 [章源钨业吧] 吧里各种老乡别走的拖儿太多,再不换成600397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41
- 114 0 [京泉华吧] 这K线图如旭日中的地平线,好看极了 CarlC7888 09-1709-17 21:41
- 96 0 [*ST东珠吧] 虽然我还在格局,但是真的太离谱了。 励志赚够3000万 09-1709-17 21:41
- 89 0 [英伟达吧] 不跌才怪 炒股要跑的快 09-1709-17 21:41
- 88 0 [洪都航空吧] 无耻下流 股友655n018R91 09-1709-17 21:41
- 767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300296~~Meta官网显示,MetaConnect2025 股友3W62W83289 09-1709-17 21:41
- 161 0 [凯撒旅业吧] 美股旅游大涨 股友P55190a609 09-1709-17 21:41
- 450 0 [思源电气吧] 招商电新继续强推思源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9-1709-17 21:4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的情况下怎么做到的 股友7711678zY6 09-1709-17 21:41
- 80 0 [凯龙股份吧] 短期终于修复好了,每次的反弹和回踩都很暴力, 麻辣串串123 09-1709-17 21:41
- 114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大盘到5000点你能回本吗? 柔情似水的乔枫皓 09-1709-17 21:41
- 97 2 [江苏国信吧] 希望明天能够再接再厉 大华水哥呀 09-1709-17 21:41
- 1396 2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:公司正积极布局无线电子雷管的前沿技 保利联合资讯 09-1709-17 21:41
- 157 3 [省广集团吧] 有人想要你们的低价筹码,千万不要松手 大A只买北稀 09-1709-17 21:41
- 94 0 [省广集团吧] 我还在格局,你们却都在做差价。 足智多谋地雪舞 09-1709-17 21:41
- 135 0 [*ST闻泰吧] 和宇树机器人有业务往来?大神请教一下 热情的韭菜花 09-1709-17 21:41
- 390 0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:公司Q2营收同比增长24.2%AI带动业绩强 新作龙一 09-1709-17 21:41
- 90 0 [PVC吧] 4956下破不了,日线上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41
- 8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的你行不行 基民08H7352P33 09-1709-17 21:41
- 90 0 [红相股份吧] 垃圾品种板块吗?啥玩意啊? 舞动庭好 09-1709-17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