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3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大盘反弹,当下配置什么好? 小乖养基 09-1709-17 21:41
- 186 3 [罗博特科吧] 还是300[憨笑] 富业男 09-1609-17 21:41
- 91 0 [隆利科技吧] 怎么感觉,股东要减持的前奏了! 内地存自己 09-1709-17 21:41
- 100 0 [玉米吧] 继续自己的观点这波反弹到2185左右,继续南下 三千启百万途 09-1709-17 21:41
- 126 1 [*ST宝馨吧] 明天有可能一字板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1709-17 21:41
- 338 1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科技子公司接单到10月底,3季报家联业绩预 warner77583129 09-1709-17 21:41
- 124 0 [创新新材吧] 公告来啦,明天又要绿罗 快乐轩辕1 09-1709-17 21:41
- 141 0 [*ST实达吧] 难怪今天回回档,装弱B。被骗割肉。 股友G7365013y7 09-1709-17 21:41
- 99 0 [捷强装备吧] 应该收购人工智能方向,才更有前途啊 黑马甲伍 09-1709-17 21:41
- 100 0 [中航高科吧] 涨到40块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现在大盘是多少点?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7 21:41
- 104 0 [中国化学吧] 老登股一只,上汾建2之后,就是这老登了 竹篮打水水中捞月 09-1709-17 21:41
- 94 0 [天普股份吧] 上市解禁减持(三部曲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709-17 21:41
- 160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我发的看不到 股友Zx32701750 09-1709-17 21:41
- 125 0 [亚通精工吧] 不是我清仓,你发无人驾驶利好,虽然对亚通没用 股友35799W58m0 09-1709-17 21:41
- 134 0 [联创光电吧] 688596这个已经实现了周阳线,另一个看样子要到 协和联创 09-1709-17 21:41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今天有猫榜? 有执行力的郝星0 09-1709-17 21:41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多头就是强呀~激进3673-72 慧儿2987017138 09-1709-17 21:41
- 162 0 [R东方1吧] 净资产还0.7元,怎么可能跌到几分呢? 股友A80IRd 09-1709-17 21:41
- 109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市值几百亿或上千亿是可以达到的 奋斗之苍鹭 09-1709-17 21:4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不降呢,维持利率不变呢 股友盘石 09-1709-17 21:40
- 1552 1 [财经评论吧] 民生银行:5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将于香港联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40
- 111 2 [凤凰传媒吧] 能不能,涨点,大哥! ZJQDZJ 09-1709-17 21:40
- 1013 2 [德赛西威吧] 牛市赚钱是不是很容易呀? 数算芯通智 09-1709-17 21:40
- 298 2 [万顺新材吧] 这玩意炒的啥,有色还是固态电池啊 千钧木鸣 09-1709-17 21:40
- 109 1 [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还在涨慌则乱明天继续冲 东财网友1116513666372922 09-1709-17 21:40
- 303 2 [三花智控吧] 151亿,感觉是放量滞涨了 喀山红宝石 09-1709-17 21:40
- 137 2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股很奇怪,一群唱空,但是他们一直想着6.7/ 股友3yC5080227 09-1709-17 21:40
- 222 7 [*ST高鸿吧] 2020年高鸿非公开发行股票是谁审核的、是谁批准 股友9626328Y8Z 09-1709-17 21:40
- 572 1 [潍柴动力吧] 挺好的公司,居然被主力抛压,相信即将反弹 金银满腹地千仞雪 09-1709-17 21:40
- 132 2 [悦康药业吧] 近段时间经常看到一些牛鬼蛇神出来写小作文,他 大海和天空 09-1709-17 21:40
- 194 2 [远东股份吧] 老八有没有可能就是那个008,两个都是八 请关下灯 09-1709-17 21:40
- 191 4 [浙江交科吧] 买股票还是要向上海爷叔学习,上海建工确实牛,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1709-17 21:40
- 235 9 [博杰股份吧] 收盘不跌,直接倒立洗头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709-17 21:40
- 16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今天可转债+纯债又是收大蛋的一天呢,$中邮纯债 自然的苗瑶原 09-1709-17 21:40
- 97 0 [焦煤吧] 我先撤了,不赌就,对了还好,一旦错了,就是血 股友79987o589m 09-1709-17 21:4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朗普 凌魂剑 09-1709-17 21:40
- 114 1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走了,我看形式不太好 基民O9G0138720 09-1709-17 21:40
- 252 2 [中程3吧] 放心,至少都要翻一倍,因为退市整理期股,散户 三体股市 09-1709-17 21:40
- 126 1 [昆船智能吧] 南北船合并是一点浪花都没有 大A练习生88 09-1709-17 21:40
- 142 5 [朗姿股份吧] 还有老人在没 格桑花323 09-1709-17 21:40
- 686 5 [脑再生科技吧] 明天创新医疗又大涨了 牛心情 09-0309-17 21:40
- 181 0 [盈方微吧] 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。虽然 熊猫问道丶 09-1709-17 21:40
- 104 0 [长江材料吧] 希望之星,买入 抛硬币买股 09-1709-17 21:40
- 98 0 [居然智家吧] 你们说明天如果说降息不乐观的话会影响消费的股 公财了 09-1709-17 21:40
- 100 0 [华电国际吧] 晃晃有晃晃没有 股友773pg65335 09-1709-17 21:40
- 116 0 [英伟达吧] 降息延迟11份,不至于这样跌吧。 地狱魔鬼 09-1709-17 21:40
- 7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月的主线,光伏当仁不让!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 宝友小小 09-1709-17 21:40
- 146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回购,收购,剥离不良资产,公司通过治理,明年 善解人意的坑 09-1709-17 21:40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??? 股友Zx32701750 09-1709-17 21:40
- 510 0 [量子之歌吧] 27.26亿元!头部潮玩企业发布业绩 量子之歌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92 1 [山东药玻吧] 翻红=找死,必须暴跌,必须退市,必须倒闭。加 股友1952Y7O505 09-1709-17 21:40
- 220 6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涨停 股排主理人 09-1709-17 21:40
- 326 6 [江钨装备吧] 煤炭etf大涨,说明大多煤炭股都是涨的。为什么 kkdds2000 09-1709-17 21:40
- 164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、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88 0 [纳斯达克吧] 两点前的涨跌没有任何意义 股友uBFKeR 09-1709-17 21:40
- 169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关于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85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南京化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135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121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、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102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南京化纤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80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:独立财务顾问关于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 *ST京化资讯 09-1709-17 21:40
- 98 1 [数据港吧] 明天低开让我接点货! 永恒之滴 09-1709-17 21:40
- 116 1 [广安爱众吧] 都在看空,又何必当救世主 n143416103903419 09-1709-17 21:40
- 242 3 [昆药集团吧] 拿出来25亿自有资金进行理财。我滴个天呐,天牛 道德风险汪汪队 09-1709-17 21:40
- 401 4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科创资格的买了就不要卖,不然买不回来 ccyvb 09-1709-17 21:40
- 354 5 [蔚蓝锂芯吧] 太搞笑了,卖出前五,净买入7000多万,哈哈哈哈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709-17 21:40
- 589 5 [友升股份吧] 压着不上就是过了降息热情才上,而且还是和别的 终归于好 09-1709-17 21:40
- 480 7 [晶合集成吧] 实话实说,晶合集成的价值空间不小。。。。 海天评股票 08-3009-17 21:40
- 110 0 [当升科技吧] 建工爷叔。。有没有当升爷叔。。买在115的那种 目标800万 09-1709-17 21:40
- 209 9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550何时才能解套 轻松的百万 09-1709-17 21:40
- 128 0 [锦华新材吧] 5+1 东风吖 09-1709-17 21:40
- 333 2 [万安科技吧] 我是之前吃了三连板,5月21日清仓出的,今天看 EMINEM 09-1709-17 21:40
- 189 5 [荃银高科吧] 今晚降息,进来躲一下,明天没事的话就走 贾跃亭还我钱 09-1709-17 21:40
- 64 2 [紫金矿业吧] 好好洗,好好砸吧,就等着你迟早上涨翻倍。 用心的阿牛 09-1709-17 21:40
- 107 0 [联合动力吧] 最多赚一万 懂仔赚大钱8420 09-1709-17 21:40
- 173 0 [纳斯达克吧] 加仓。。。 热情的夏晨20 09-1709-17 21:40
- 121 0 [沪铜吧] 还迷糊呢。降息是多次的不给起跳点打爆点多头怎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709-17 21:40
- 218 1 [通鼎互联吧] 9.1号才减持86万股,拉了两个多板,就减持了100 清新的郑子轩 09-1709-17 21:40
- 135 1 [株冶集团吧] 抄底抄底嘿嘿 苏博锦杨 09-1709-17 21:40
- 827 5 [*ST集友吧] 哈哈,吧里有个大V是模拟盘,他昨天就买入9000 随时守纪律 09-1009-17 21:40
- 129 0 [锦华新材吧] 顶格1100 绿色的孙忠娇4 09-1709-17 21:40
- 8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神经病!上串下跳!不是正常人 基民CJKFo0 09-1709-17 21:40
- 111 0 [扬农化工吧] 这货不值这个价 股友6y32m95963 09-1709-17 21:40
- 105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什么想法吗,看看拉萨三虎就知道结果了,一 平凡的生活56 09-1709-17 21:40
- 95 0 [纯碱吧] 原地踏步等消息 股友he60RR 09-1709-17 21:40
- 94 0 [沪银吧] 厉害啊,拉了两个点起来。 亏得没有裤衩 09-1709-17 21:40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大家散了吧,大概率是25 比谁输得少 09-1709-17 21:40
- 92 0 [报喜鸟吧] 想着4.5追涨停板,结果套在山腰,明天解套就走 虞美人可可9307 09-1709-17 2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