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道氏技术吧] 不去我唱空,这垃圾就这样。 杨建辉来了 09-1709-17 21:38
- 123 0 [COMEX黄金吧] 9月17日黄金操作策:黄金3714.8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09-1709-17 21:38
- 12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排除有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罗大牛 09-1709-17 21:38
- 750 6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冤大头,投资18亿打水漂 红烧股 09-1709-17 21:38
- 425 3 [键邦股份吧] 抢筹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7 21:38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n14016955773938b 09-1709-17 21:38
- 202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及预期 吉祥腾达de李寻欢 09-1709-17 21:38
- 13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前年的降印花税,去年的10月7日,今年的9月3日 能赚钱的都狠人 09-1709-17 21:38
- 94 0 [慈文传媒吧] 我又回来了 赚钱不要飘 09-1709-17 21:38
- 166 0 [天舟文化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主力出货? n622213698931476 09-1709-17 21:38
- 127 0 [节能铁汉吧] 大盘冲击3900点。这种情况下看空个股是不明智的 苍翠玉滴 09-1709-17 21:38
- 531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空中也开始了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9-1709-17 21:38
- 121 2 [拓普集团吧] 一口气捞走两个多亿 湘江101 09-1709-17 21:38
- 131 1 [冠豪高新吧] 几分钱搞一天,这盘控得太牛b了! shenfeng999 09-1709-17 21:38
- 84 2 [日经225吧] 全球跌,除了油气 一切随风ZS888 09-1709-17 21:38
- 701 8 [方大炭素吧] 持成股东,哈哈哈 HX3211094368004320 09-0809-17 21:38
- 515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今天新能源车行情还能继续吗 菜白白 09-0109-17 21:38
- 111 2 [宝光股份吧] 什么逻辑??? 兰4846 09-1709-17 21:38
- 496 2 [光大银行吧] 看这个k线图,挺惨的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。 年愁的今夜 09-1709-17 21:38
- 181 0 [大众公用吧] 来行情了,今天满仓进入 股友MxmIjF 09-1709-17 21:38
- 104 0 [金龙羽吧] 跌8元,好在无买,忍住,呵呵 声名的管兰 09-1709-17 21:38
- 160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调仓了? 吖吖的鸡场冲鸭 09-1709-17 21:38
- 190 0 [焦煤吧] 彻底服了,撤 游戏王 09-1709-17 21:37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砸盘王来了,明天悬了。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9-1709-17 21:37
- 150 0 [广电运通吧] 变动由此反应,可以解读为利好消息 轩仔爸 09-1709-17 21:37
- 138 0 [道琼斯吧] 不管加息还是降息都能涨,我正服了你蛋了 步步高2 09-1709-17 21:37
- 104 1 [沪银吧] 可能分分钟又会拉到一万以上 期路漫漫回头是岸 09-1709-17 21:37
- 352 5 [方正电机吧] 周线金叉,能让我回本吗? 求连板 09-1709-17 21:37
- 65 0 [宇通重工吧] 这波没有回踩,而是稳稳的站着横盘,这个时候耐 麻辣串串123 09-1709-17 21:37
- 10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…… 优秀之宝神 09-1709-17 21:3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权益市场行情挺好,许多个股和指数都有不 勇敢的姗姗 09-1709-17 21:37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夜盘又是涨停的一天 两头门 09-1709-17 21:37
- 115 1 [XD中创智吧] 这个好公司,肯定是越跌越买的,毋庸置疑 好股票得拿的住 09-1709-17 21:37
- 155 2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昨天又小涨这是调整结束了,今天看看再说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21:37
- 94 0 [阿里巴巴吧] 还有100股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709-17 21:37
- 711 0 [贝斯特吧] $贝斯特(SZ300580)$ 股友8Y3170u171 09-1709-17 21:37
- 110 1 [美格智能吧] 直播间推荐的票难涨散户多了 金银成金的杨戬 09-1709-17 21:37
- 107 2 [鸿远电子吧] $鸿远电子(SH60326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1:37
- 100 0 [数字认证吧] 什么股,动都不动 股友0067d0u038 09-1709-17 21:37
- 104 0 [菲达环保吧] 这桂二字亏了我五百多,我记得你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21:37
- 206 0 [国泰央企改革股票C吧] 今天一开盘就被CPO概念惊到了!直接带头拉升, 负责的夏夏 09-1709-17 21:37
- 72 0 [宝洁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宝洁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18 2 [橡胶吧] 空头真牛,不怕明天被割吗? 股友w859P05532 09-1709-17 21:37
- 129 5 [智飞生物吧] 出利好就是出货机会 股友tQWCXT 09-1709-17 21:37
- 677 2 [欧菲光吧] 凌晨降息落地,仓位只剩下20%,如果点阵图一般 复利多赚钱 09-1709-17 21:37
- 489 9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广西广电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北投科技资讯 09-1609-17 21:37
- 10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股价落后到一个一字涨停板都还是在后后面。 保住本金B 09-1709-17 21:37
- 105 1 [螺纹钢吧] 反内卷控产是不会出台了。一直这么高产量主力磨 股友I63w836583 09-1709-17 21:37
- 459 1 [中信证券吧] 主播都在说不看好券商,要加仓机器人,主力是不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709-17 21:37
- 266 3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实力不强。上方10块8毛8的压力没有冲过去。 叶路向阳 09-1709-17 21:37
- 116 2 [紫光股份吧] 十年没涨,那不说明这个庄只做波段吗 我的梦想AAA 09-1709-17 21:37
- 89 2 [晶合集成吧] 资金是净流入。 股友6lnabx 08-2909-17 21:37
- 12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继续预测纳指,首先降息五十个基点今夜等隔 明日幸运星 09-1709-17 21:37
- 793 1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收了一根涨停一阳指,根据目前的价位,短期 好运开始来 09-1709-17 21:37
- 207 9 [中航高科吧] 31的本,时候能回本 股友0531887g6E 09-1709-17 21:37
- 182 0 [R东方1吧] 现在不跑的都是钉子户,都不差这点钱了,洗吧! 股友A80IRd 09-1709-17 21:37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回购完了是不是就要拉了 趋势为王A520 09-1709-17 21:37
- 115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最后的洗盘,明天高开涨停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21:37
- 13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宏观经济环境对股市影响重大。美联储降息预期改 L希希 09-1709-17 21:37
- 120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今天稀土太火热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 独角兽北极光 09-1709-17 21:3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要“强制退市”吗?怎么还开盘呢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37
- 98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创新高,指日可待。 听风有雨见彩虹 09-1709-17 21:37
- 508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959k16A688 09-1709-17 21:37
- 145 0 [中国联通吧] 仙人指路,今天满仓了,明天至少四个点以上大阳 万事有余de向问天 09-1709-17 21:37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明牌给你一个兜,不服又能怎样?来咬我呀 股友lCsAHI 09-1709-17 21:37
- 104 0 [亚威股份吧] 要是没减持,不至于这么弱 红头巾 09-1709-17 21:37
- 122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你们是管理层,还是这个股票的主力,对 温柔敦厚的渡川1 09-1709-17 21:37
- 98 0 [中信证券吧] 是谁在做空A股?大家都明白了吧? 辉哥投资视界 09-1709-17 21:37
- 89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什么时候回本呀 开放的祝珈严 09-1709-17 21:37
- 198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走势和股吧向来相反,静等明天吧,有大 稳中求胜888888 09-1709-17 21:37
- 100 0 [甲醇吧] 今天空头会大大的增仓 anyok 09-1709-17 21:37
- 367 7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大师大神啊,我4.72的明天么能出来么 红红红红817 09-1709-17 21:37
- 477 2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:近期股价涨幅较大,涨幅明显偏离同行 香江控股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395 5 [建发致新吧] 能中吗 我有我天地88 09-1709-17 21:37
- 1321 8 [中国电影吧] 《731》豆瓣评分8.3分,想想接下来票房如何?多 小散小户小胜 09-1709-17 21:37
- 1367 9 [君正集团吧] 早盘供销大集冲高不封板,立马清了,转头进了君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709-17 21:37
- 221 4 [大秦铁路吧] 你要气死我啊 婷婷的天空 08-1509-17 21:37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慌,等2点,会拉起来的 xjwbdjajc 09-1709-17 21:37
- 89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先卖了再说。 股市菜菜宝 09-1709-17 21:37
- 99 1 [甲醇吧] 就问多头服不服 看的挺准 09-1709-17 21:37
- 346 7 [青山纸业吧] 我今天刚进来,我想问一下大哥们,这票明天会跌 股友67829q331O 09-1709-17 21:37
- 739 1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尼可地尔片和酮咯酸氨丁三醇注射液获 莱美药业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188 8 [诚迈科技吧] 还有谁??? 叶耶耶耶耶 09-1709-17 21:37
- 511 4 [华微电子吧] 如果不是果子,华微已经飞了,既然果子进入,只 吉普赛人thp 09-1709-17 21:37
- 736 26 [赛力斯吧] 我的选股错误就在于高估了赛力斯和华为的关系,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709-17 21:37
- 282 4 [*ST京化吧] 明天上17元 ST致富宝 09-1609-17 21:37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联科科技:低市盈率题材-产品-应用关系图通过“ 陈记76047 09-1709-17 21:37
- 140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什么基金,买上天天跌 基民0d7285G075 09-1709-17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