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赢合科技吧] 机器人难道不要用电池? 强悍致富的一一 09-1709-17 21:37
- 132 1 [中公教育吧] 已经底部都不惜一切去减持,可见对自己的公司有 股海寻金者 09-1709-17 21:37
- 237 6 [ST南都吧] 本韭菜昨天进了半仓,表现不佳19.20不知能否吃 齐祁爸比 09-1709-17 21:37
- 189 1 [美团-W吧] 才5000亿,这种优质公司在a股的话,垃圾股根本 晨儒娟999 09-1709-17 21:37
- 218 8 [中国东航吧] 虽然赚的少……但是,我终于解套了一个,你涨停 机智的苏星银 09-1709-17 21:37
- 163 0 [纳斯达克吧] 三大指数健康轮动,一个落不下。今晚是道琼斯表 Rankin 09-1709-17 21:37
- 137 1 [中国外运吧] 明天事明天说,结论:涨,必卖。跌,就买。随便 炒才有搞 09-1709-17 21:37
- 186 1 [旋极信息吧] 这六天的换手接近100%这是什么情况? 富贵来财de珮柔 09-1709-17 21:37
- 150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$已经算很不错了 无止境的努力 09-1709-17 21:37
- 196 4 [润和软件吧] 压的越久,弹的越高,不创新高,绝不把股抛。 认准底吸高抛勿贪 09-1709-17 21:37
- 9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舒服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709-17 21:37
- 110 1 [汇顶科技吧] 不知不觉都上80了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709-17 21:37
- 495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,抹掉涨幅 老刘17888 09-1709-17 21:37
- 140 1 [天娱数科吧] 同花顺又有小作文了,利好消息真多就不涨 ZQ天天赚大钱 09-1709-17 21:37
- 108 1 [汉仪股份吧] 要减持了 霹雳寨本子 09-1709-17 21:37
- 149 1 [先锋新材吧] 不会炒股少说话 美滋滋de姬娜 09-1709-17 21:37
- 1589 2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【热点解读】股债偏横盘等待,今日先不动,一个 奶爸价值观 09-1709-17 21:37
- 177 2 [南微医学吧] 抛压很大,不随大盘上涨,流动性差只有在大盘大 磨剑需要几年 09-1709-17 21:37
- 24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可能会加息,老刘提前预判风险 股市玩家老刘 09-1709-17 21:37
- 319 0 [电投绿能吧] 国电投氢基能源平台发力绿色化工解决绿电消纳研 有才地比尔 09-1709-17 21:37
- 128 0 [bioAffinity Technologies Inc吧] 有能力的可以梭哈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709-17 21:37
- 11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行业轮换速度越来越快,前几天涨的说不定今天就 标致的邓梦香 09-1709-17 21:37
- 82 2 [佳都科技吧] 这孙子祖上不积德 奉献财富 09-1709-17 21:37
- 100 0 [甲醇吧] 空头你尽管使劲加仓砸啊,你永远也别平仓,看看 和气为富得哪吒 09-1709-17 21:37
- 83 0 [朗华国际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朗华国际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90 0 [特斯拉吧] 完啦 lidier 09-1709-17 21:37
- 110 1 [工业富联吧] 吧里有多少人当年玩过比亚迪????? 潇湘风雨8956 09-1709-17 21:37
- 156 2 [闽瑞股份吧] 全哈进了,成败在此一举!期待明年利润2亿 小桃子88 09-1709-17 21:37
- 210 3 [TCL科技吧] 压的越紧,弹的越高,稍安勿躁! A股小菜花 09-1709-17 21:37
- 279 3 [山西焦煤吧] 坐等爆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709-17 21:37
- 392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特斯联第三季度上市的时间具体是哪一天?有哪位 爱生活之萧峰 09-1709-17 21:37
- 150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持有5年,到今天还亏35.63%,真是匠心损害投资 基民6fghfu 09-1709-17 21:37
- 100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调仓了? 不忘初心不负此生 09-1709-17 21:37
- 124 0 [新手互动吧] 修改自选价格 发jia之路 09-1709-17 21:37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完蛋了全部埋了 川笑孙258 09-1709-17 21:37
- 417 0 [扬电科技吧] 尾盘炸板了还是让人心里有落差。不过复盘总结, 越狱的小老鼠 09-1709-17 21:37
- 114 1 [玻璃吧] 加油,再拉一波,国泰就完蛋了 呵呵呵2025 09-1709-17 21:37
- 788 3 [*ST纳川吧] 大宗交易:ST纳川成交112.7万元,成交价2.30元 *ST纳川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06 0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14接,今天14.83卖了 榴莲王子 09-1709-17 21:37
- 108 0 [上纬新材吧] 羡慕这个股的人7块涨到现在,简直无敌 股友L963252q32 09-1709-17 21:37
- 292 0 [万科A吧] 央行:截至7月末不含个人住房贷款的全国住房消 mthy0420 09-1709-17 21:37
- 92 0 [大禹节水吧] 你是古神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21:37
- 90 0 [麦克奥迪吧] 加速了吗?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1709-17 21:37
- 113 1 [航天智造吧] 马上日线金叉了,耐心等待 堆金满堂de朱竹清 09-1709-17 21:37
- 307 3 [北方稀土吧] 61.38什么时候能通过? 炒股改命568 09-1709-17 21:37
- 167 2 [博安生物吧] 京东健康再拿下一款GLP-1新药全网首发博安生物 解套叭 09-1709-17 21:37
- 321 3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 每次都被耍 09-1709-17 21:37
- 262 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事实证明,水土好哪里生活都一样 大圆满 09-1709-17 21:37
- 242 5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卖的都是些啥韭菜 韭菜就着吃 09-1109-17 21:37
- 10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必须给至少6%的涨幅!不然经理就该下课! 德才兼备得白鹤 09-1709-17 21:37
- 115 0 [艾布鲁吧] 明天天普大概率跌停,该换你上了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1709-17 21:37
- 123 0 [沪硅产业吧] 国产替代第一受益股,英伟达又开始大跌了, 吕牛 09-1709-17 21:37
- 106 0 [耀皮玻璃吧] 明天看好你 炒股养家207 09-1709-17 21:37
- 115 0 [联合动力吧] 恭喜中奖的,赚一W打底 逍遥剑客 09-1709-17 21:37
- 86 0 [上证50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73 0 [上证50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更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00 0 [国债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中证1-3年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68 0 [USCB Financial Hold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USCB Financial H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306 0 [国债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中证1-3年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98 1 [期权吧] ,标的都跌了,怎么没有跟上扰乱市场,我举报 才情卓绝的柳莉萍 09-1709-17 21:37
- 189 3 [汇金股份吧] 五元的本只有我还拿着三万股吗 不知名的人啊 09-1709-17 21:37
- 140 1 [康德莱吧] 我重仓康德莱和天德钰,2个都缺De 股友57659y611G 09-1709-17 21:37
- 535 9 [赣锋锂业吧] 这票能回前高不,有么有大佬评估一下 淡然123333200 09-1709-17 21:37
- 7821 14 [阳光电源吧] 大宗交易:阳光电源成交1198.42万元,成交价140 阳光电源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02 0 [ST宁科吧] 吧里的空苟笑死了,出路条也骂,不出也骂哈哈 股友I0v3183992 09-1709-17 21:3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那我赶快处理该股票 我是谁挺重要 09-1709-17 21:37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18.35亿元主力资金潜入电力设备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37
- 83 1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1:37
- 133 1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新闻出来意思明天一字? 乐感的羊蕙 09-1709-17 21:37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泰山压顶,动弹不得 锦衣夜行1118 09-1709-17 21:37
- 131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中航最近跌的时候比估值跌得多,涨的时候比 基民XGDQrq 09-1709-17 21:37
- 565 4 [山西汾酒吧] 某东百分百好评的爆品 破五毒 09-1709-17 21:37
- 678 2 [杰创智能吧] 第二届公共安全科技装备展:智能装备“吸睛”硬 要顺势而上 09-1709-17 21:37
- 375 2 [兴瑞科技吧] 均胜电子拿下150亿智驾大单已经连板,兴瑞科技 大盘接班人 09-1709-17 21:37
- 192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当经济尚未陷入衰退,但已面临潜在冲击时,美联 邻家boy 09-1709-17 21:37
- 334 12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都多少本啊,我154,今年能不能解套? 牛焰A 09-1709-17 21:37
- 144 3 [中国外运吧] 明天多半要低开了 汪汪队_卡梅拉 09-1709-17 21:37
- 815 27 [福新转债吧] 金镯子来啦!!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1609-17 21:37
- 131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我与浦东共成长”系列报道 | 浦东创投解密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37
- 101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股还不跌停。 未来的秦盼夏4 09-1709-17 21:37
- 84 0 [华昱高速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华昱高速资讯 09-1709-17 21:37
- 131 1 [东吴证券吧] 上攻3900点和4000点整数关口必须得是卷商 阿蒙圈 09-1709-17 21:37
- 402 3 [张裕A吧] 无锡机场专卖店,挺高端的价格! 溪谷论股 09-1709-17 21:37
- 126 2 [中船科技吧] 要选出真正懂事的人。 东海龙王68 09-1709-17 21:37
- 591 1 [珍酒李渡吧] 寒冬突围 大珍·珍酒为何做到“上市即火” 珍酒李渡资讯 09-1509-17 21:37
- 630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对标联环药业 青丝的韩晖 09-1709-17 21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开始 反对票 09-1709-17 21:37
- 112 0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板块下跌调整。 临时股东生涯 09-1709-17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