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甘肃能化吧] 资金都抽出去买科技、芯片了,煤碳股可能还要等 为你醉 09-1809-18 15:33
- 388 6 [*ST长投吧] 等购买资产消息官宣了,就买不到了,立帖为证 amda001 09-1809-18 15:33
- 383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市值最起码应该在2000到3000亿之间,可 股友VN9J0O 09-1809-18 15:33
- 202 5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和机器人有相关? 股友n50Q785399 09-1809-18 15:33
- 6643 66 [北方稀土吧] 满仓的北方稀土,骂我托的请看仔细了,你们可以 刚正不阿的吴皓轩 09-1609-18 15:33
- 152 0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目前持有底仓,成本是32.45,下午放量 胜者为王111 09-1809-18 15:33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的炒作和电影高度绑定,前期本来就炒的 建信建鸢 09-1809-18 15:33
- 167 0 [东方甄选吧] 27/20.94-1=0.289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5:33
- 8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刺激,相当于主板的跌停涨停再跌停 基民r25612655u 09-1809-18 15:33
- 82 2 [神农种业吧] 庄股把自己搞砸了!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1809-18 15:33
- 103 1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,四个点追进去的 基民9p6350Z337 09-1809-18 15:33
- 74 1 [石四药集团吧] 继续砸吧让做空的发财 依然阿特斯 09-1809-18 15:33
- 17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这样的市场情况下,中科已经很强啦!中科不 沉毅果决的耿兰芳 09-1809-18 15:3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924-918,整一年,牛走熊来 简单91595 09-1809-18 15:33
- 175 1 [安彩高科吧] 荣科跌到23应该能横几天,然后破19。 股友K719D21980 09-1809-18 15:33
- 763 13 [景兴纸业吧] 请问哪位老师能指导下,没开板为什么出量柱了。 永远的大红色 09-1809-18 15:33
- 99 0 [康美药业吧] 感觉应该是融资融券拉爆平仓一些,个人观点,问 勇敢者 09-1809-18 15:33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唐绿毛,你的股票就是这样拉垮 一滴甘露见花开 09-1809-18 15:33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永恒的心ok 09-1809-18 15:33
- 67 0 [利和兴吧] 没有套牢盘了,谁还急到去卖,只有创新高才有追 头狼出击 09-1809-18 15:33
- 523 8 [佳电股份吧] 港股上市的哈尔滨电气年底前可能符合条件会进入 生意生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5:33
- 96 0 [立华股份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gjngtc585hgf 09-1809-18 15:33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这老庄,把老婆本都卖出来完了 晋阳路新秀 09-1809-18 15:33
- 12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问下,哪个银行可以买入 豪爽大气的郑清平 09-1809-18 15:3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的股票,这样的庄不值得尊重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9-1809-18 15:33
- 63 0 [中信博吧] 明天大概率还要跌,这个票就应该做空 中信博涨到188 09-1809-18 15:33
- 435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山顶游资_巴飞特 09-1809-18 15:33
- 87 0 [新天力吧] 新天力:上海精诚磐明律师事务所关于新天力的补 新天力资讯 09-1809-18 15:33
- 114 3 [鼎泰高科吧] @90.5的时候差点进去了,好爽没有进 侥幸而已的人 09-1609-18 15:33
- 92 0 [新天力吧] 新天力:立信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新 新天力资讯 09-1809-18 15:33
- 89 0 [德业股份吧] 差0.1就自动挂单成交卖出 我该说是幸运还是.. 股友1838z3l937 09-1809-18 15:33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会不会再停牌,继续核查,再复牌一字跌停 只愿做超短线 09-1809-18 15:33
- 129 1 [爱普股份吧] 什么原因,今天大跌了,请大家说一下 春天来万物生 09-1809-18 15:33
- 78 2 [台基股份吧] 破40捡了一些带血的筹码。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 快跑时代 09-1809-18 15:33
- 2229 1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总市值突破1万亿元,日内涨超5%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5:33
- 74 3 [祥源文旅吧] 快看,他涨了3分钱 沙鼎锅 09-1809-18 15:33
- 92 1 [美的集团吧] 拿住手里的筹码,别人主力低价捡走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5:33
- 531 1 [首开股份吧] 延后! 长着两角的火火 09-1809-18 15:33
- 130 6 [中国电信吧] 一线蓝筹在所谓牛市里跌出了的味道。 Steven_2017 09-1809-18 15:33
- 109 5 [亚联机械吧] 无效时间,太浪费资金了,换股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809-18 15:33
- 117 1 [国债指数吧] 谁能解释一下这个现象?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1809-18 15:33
- 494 13 [华胜天成吧] 当真是有格局的主力啊 达观自在 09-1809-18 15:33
- 107 0 [恒邦股份吧] 精准定位回补区间,通过一系列不靠谱分析,个人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1809-18 15:33
- 75 0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说,你过来呀 随机漫步的西瓜 09-1809-18 15:33
- 143 1 [汉得信息吧] 虽然今天被这货骗炮了,不过感觉主力也被骗炮套 天涯海阁逍遥子 09-1809-18 15:33
- 582 18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这是骗炮还是回调完毕?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5:33
- 82 2 [永兴材料吧] 今破34加仓了5千股,等破33再加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809-18 15:33
- 98 2 [西部材料吧] 早晨预测16.9收,还有怜不清的喷我,现在哑巴了 股友78g299323Y 09-1809-18 15:33
- 156 1 [怡亚通吧] 第一缺口5.49今天低点到5.50一分之差给你们留幻 股友7306563KN0 09-1809-18 15:33
- 74 1 [牧原股份吧] 我买了你就跌,监控我? 基民8607g7g581 09-1809-18 15:33
- 2403 14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要想好好玩就得守护好这位中军老大,铁粉 鸿哥擒牛 09-1809-18 15:33
- 2286 254 [沪银吧] 9574,可以空了,开空 机会与机遇 08-3009-18 15:3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欢乐的意! 股友L70iBn 09-1809-18 15:33
- 76 1 [金正大吧] 昨进,尾出,提心吊胆搞了3700块大洋 心想事成29170 09-1809-18 15:33
- 275 1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随风而去的晚晴 09-1809-18 15:33
- 94 1 [冰川网络吧] 最差的网络游戏股,涨最少,跌起来就是最多de 多多喵星 09-1809-18 15:33
- 144 3 [新易盛吧] 什么时候进A50 大盘天天向上666 09-1809-18 15:33
- 125 4 [北京银行吧] 赢在3600,输在3900。 A五爪龙A 09-1809-18 15:33
- 136 6 [中国船舶吧] 只能在船上住十年八载了 股友1361Q351n6 09-1809-18 15:33
- 80 1 [迪安诊断吧] 明天再跌点,加大仓位买~~~,现在看戏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5:33
- 160 3 [中国银行吧] 怎么不起来护盘了,大盘涨你要跌,大盘大跌你也 股友11V113176n 09-1809-18 15:33
- 87 1 [东杰智能吧] 确实牛逼,这也能绿 股友5H29z31278 09-1809-18 15:33
- 309 6 [巨轮智能吧] .9.64进的。明天不会被埋吧 龙锦168 09-1809-18 15:33
- 779 5 [用友网络吧] 14.83买的1000股T出去,还剩2万股 小哪吒329 09-1809-18 15:33
- 748 10 [模塑科技吧] 我*** 绝境老肥鸡 09-1809-18 15:33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你终于睡醒了,加油! 股友1o758f9799 09-1809-18 15:33
- 317 0 [ST应急吧] T Ss12345678910 09-1809-18 15:33
- 113 0 [东吴证券吧] 前8个月四大主体税种均保持正增长8月份证券交易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1809-18 15:33
- 85 0 [山西证券吧] 精彩的多空厮杀 周天赤 09-1809-18 15:33
- 161 0 [无锡鼎邦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成为周李第二个拉的票 王伟刚刚 09-1809-18 15:33
- 86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这行情,断板那么多次收盘竟然还能封住涨停 股友D6668K3011 09-1809-18 15:33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打板进还有谁。。。 三只皮皮熊 09-1809-18 15:33
- 120 2 [ST得润吧] 今天的表现就很好,赶紧的吧,别脱了,再来15个 勇敢牛牛374 09-1809-18 15:33
- 175 2 [中哲精化吧] 想问下庄家,刚刚损失多少筹码 股友4ucy0u1190 09-1809-18 15:33
- 109 2 [沪金吧] 现货黄金价格831.406,沪金2510价格824.6,所以 牛牛牛牛牛最牛 09-1809-18 15:33
- 91 1 [德明利吧] 上午还大涨,这会大跌,是吧 坚毅不拔的汤亦凡 09-1809-18 15:33
- 469 3 [万通发展吧] 接早了 懒得想名字太浪费时间 09-1809-18 15:33
- 317 12 [中国银行吧] 要不要割肉啊 TeresaL 09-1809-18 15:33
- 637 6 [万通发展吧] 上车万通发展。金发科技,英维克继续持有,时空 股海畅泽先生 09-1809-18 15:33
- 103 2 [证金持股吧] 证金在中国电建和中国能建中的表现特别恶劣,拉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8-2109-18 15:33
- 84 0 [中颖电子吧] ,涨你没份,跌你有能耐! 股友Q2u6987158 09-1809-18 15:33
- 91 1 [*ST正平吧] 低价矿业资源,价值重估…认知到位您就不会抢跑 股友牛继续吹 09-1809-18 15:33
- 381 2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活灵活现的搞 09-1809-18 15:33
- 106 0 [望变电气吧] 放量7000亿,韭菜接盘科技股,明天科技股退潮,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809-18 15:33
- 152 2 [露笑科技吧] 还得是卧龙电驱和金发科技,稳的一批。这三年百 摩诘的股友 09-1809-18 15:33
- 194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今年以来,还没有哪个板块象生物股调整这么长时 用心的罗杰 09-1709-18 15:33
- 77 0 [容百科技吧] 终于知道这货为什么不涨了,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5:33
- 74 1 [A50期指吧] 泡沫破了,世界又回归正轨 股友V72777V351 09-1809-18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