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典型的名气大,确不涨。 半支烟2 09-2209-22 12:56
- 152 4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会绿无疑,主力加速逃离了! 老宏职业炒股 09-2209-22 12:56
- 179 2 [清源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思考过一个问题?箱顶14.5冲三次过不 顺势而为得永生66 09-2209-22 12:56
- 462 2 [凯美特气吧] 林弈的早盘记录强者恒强,强势封板,意料之中震 林弈寻牛记 09-2209-22 12:56
- 107 1 [三环集团吧] 这股至少100。我想闭着眼睛买入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2209-22 12:56
- 78 3 [徐家汇吧] 说好的今天涨停呢? 大户实验室 09-2209-22 12:56
- 155 0 [中芯国际吧] 恭喜买了莆田鞋的朋友们,玩的就是亏货,只要有 趋势赏金猎人 09-2209-22 12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自己的股票不涨,大盘跌自己的股票绝对跌 财气凝聚 09-2209-22 12:56
- 96 1 [儒意电影吧] 下午雄起,快速拉升至涨停!拭目以待。 A右侧交易牛股抓 09-2209-22 12:56
- 12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消费电子板块强势上涨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C表 大12 09-2209-22 12:56
- 12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AI芯片与云景气循环驱动,港股科技迎来布局良机 看我就是我 09-2209-22 12:56
- 160 4 [广博股份吧] 现在市场整体的环境趋势应该是保大不保小 股友i89996u756 09-2209-22 12:56
- 166 3 [多氟多吧] 都安静吧 股友T78773587H 09-2209-22 12:56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要求不高,四个就好 哎哟喂248594 09-2209-22 12:56
- 437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Fyks667 09-2209-22 12:56
- 89 0 [深物业A吧] 很好,沙河的一半股价,下个就到你拉升 朽木年华 09-2209-22 12:56
- 76 0 [麦捷科技吧] 挂13.5卖不掉,差5分钱,收筹码的老板这么小气 明月江南岸 09-2209-22 12:56
- 77 1 [山高控股吧] 中国天瑞水泥 梨花依旧压海棠 09-2209-22 12:56
- 78 1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已全部跑路,注意风险 正义de百灵鸟 09-2209-22 12:56
- 141 0 [保龄宝吧] 还有最后两跌,坚持就是胜利 情绪有声 09-2209-22 12:56
- 361 16 [赤峰黄金吧] 如果我现在说不久的将来可能有个连板,估计会被 春江水暖丫先知 09-2209-22 12:56
- 75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不跌破4.75就继续拿着。 股海任我行8899 09-2209-22 12:56
- 124 1 [华策影视吧] 9.8出了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这次给我逮住了, 有搞头666666 09-2209-22 12:56
- 278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奋发的邱瑾严 09-2209-22 12:56
- 87 0 [天沃科技吧] 主力又开始挖坑了。。。 股道商 09-2209-22 12:5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一次地天,走三波吧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9-2209-22 12:56
- 80 0 [北化股份吧] 下午开盘秒吗。 绝对靠谱 09-2209-22 12:56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换天齐 發財猫 09-2209-22 12:56
- 74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依然还是今年的热门赛道,长期拿着没问题 山也听风吖 09-2209-22 12:56
- 109 1 [友发集团吧] 这玩意儿有可转债,溢价低,一般不怎么涨,一涨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2209-22 12:56
- 272 4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个基金费率多少? 股友5329w329k6 09-2209-22 12:56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皮包公司 股友Surk0p 09-2209-22 12:56
- 79 0 [太平洋吧] 一地鸡毛,哈哈,说实在的,还是赚到! 春州4468 09-2209-22 12:56
- 24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光伏储能 股友0H02K71555 09-2209-22 12:56
- 80 1 [特发信息吧] 一会可能拉高,不一定能红 擒龙手2024 09-2209-22 12:56
- 97 2 [多晶硅吧] 说了要到51000,跌破51000估计能到49000了 仁者无敌999 09-2209-22 12:5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公司市盈率为负赔钱,风险 点石万贯地梦竹 09-2209-22 12:56
- 61 1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梭哈 世界是幻境 09-2209-22 12:56
- 82 0 [珠海冠宇吧] 下午大涨 股友067Z1A5865 09-2209-22 12:56
- 140 1 [蓝海华腾吧] 公司产品几乎就是智能智控新能源电动车用的产品 三燕古都龙城 09-2209-22 12:56
- 106 0 [仕佳光子吧] 中际旭创自研硅光芯片己经大批量供货 股友91Mv717273 09-2209-22 12:56
- 85 0 [北新建材吧] 主要是没有资金关注,热钱都在科技板块,慢慢熬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9-2209-22 12:56
- 88 1 [宝钛股份吧] 二季度社保基金都拼命出逃,这里的主力太弱了, 特斯拉588 09-2209-22 12:56
- 218 2 [祥龙电业吧] 看来快了,看你能洗多少 西邪东毒 09-2209-22 12:56
- 5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有三个点就回本了 真诚的小刘 08-2909-22 12:5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垃圾 股友5876T5U007 09-2209-22 12:56
- 90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卖掉所有股票。卸载软件,金盆洗手,阴险狡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2209-22 12:56
- 164 8 [*ST瑞茂吧] 还有一个下挫!最后一个下挫!!机会快来了,和 冰鉴1234568781 09-2209-22 12:56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台风影响海运了吗 禾黍里 09-2209-22 12:56
- 73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感觉是技术性调整倒车接人刚好入一波 月若曦 09-2209-22 12:56
- 45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今天再买5亿股 超级柚子168 09-2209-22 12:56
- 91 1 [东华软件吧] 拉高减持套现,大家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12:56
- 106 2 [三博脑科吧] 很多落地脑科技创新都需要与手术关连,所以三博 婀娜妩媚的袁小达 09-2209-22 12:56
- 135 4 [上海临港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,很有点意思。我今天不知咋啦, 薛宝钗S 09-2209-22 12:56
- 99 5 [中国武夷吧] 牛散敬业只要冒泡这票必跌,没有一次列外,这票 我是小财神888 09-2209-22 12:56
- 238 2 [大唐电信吧] 你们这些人,一天天的什么都不干,就想靠着赌博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109-22 12:56
- 858 5 [华软科技吧] 我16分排的 股友6d72d80789 09-2209-22 12:56
- 78 1 [ST海王吧] 这个成交量也太低了三四千万? 再论持久战 09-2209-22 12:56
- 203 11 [桂林三金吧] 【 炒的 就是龙和马】俺 20厘米也许有两个 波板牛皮糖 09-2209-22 12:56
- 80 0 [先导基电吧] 有请万业导铋~瞎比比棍出来~棒子 天涯之角 09-2209-22 12:56
- 144 2 [国瑞科技吧] 开始平台化量产化 财运的跋烨 09-1509-22 12:56
- 117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黄金激进现价空,站稳3700反手多。 张津镭 09-2209-22 12:56
- 6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买基金真的要考虑下时机对不对 幸运每一天666 09-2209-22 12:56
- 141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可以炒底了,因为成交量下来了,1.70左右是 神马特力 09-2209-22 12:56
- 76 0 [深科技吧] 散户都跑了,大家懂的,剩下拿股的是谁! 诺兰导师 09-2209-22 12:5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猪杀待爽 道法归真 09-2209-22 12:56
- 81 1 [波长光电吧] 扶好明天130了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2209-22 12:56
- 80 1 [得利斯吧] 买你家牛肉吃多了撑的 赚买米其林g 09-2209-22 12:56
- 68 0 [志邦家居吧] 我滴乖乖,牛市都快结束了,这货还没启动。。。 捡芝麻丢西瓜瓜 09-2209-22 12:56
- 77 0 [ST云动吧] 垃圾股 大A擒牛手 09-2209-22 12:56
- 77 0 [新强联吧] 国庆节快乐,谨慎参与。。 股友211810D69Q 09-2209-22 12:56
- 81 0 [盛洋科技吧] 他算科技股么? 站在5917点 09-2209-22 12:56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带带华强小老弟 管住手一定 09-2209-22 12:56
- 2470 5 [光迅科技吧] TⅰKT0K问题达成进展对光迅科技构成间接重大利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09-2009-22 12:56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这货喜欢骗人,一上午没量,就说明量在下午 坚持WQNY 09-2209-22 12:55
- 154 0 [峰岹科技吧] 珍惜减持利空带来的低吸机会 业绩为王010513zjxx 09-2209-22 12:55
- 69 0 [和而泰吧] 会一直到囯庆加班加点涨停! 股友323D608f62 09-2209-22 12:55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内机器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,专利数量持续增长 股友005K17u281 09-2209-22 12:55
- 88 1 [华钰矿业吧] 为何你如此废!!! 坚决不头铁 09-2209-22 12:55
- 90 3 [璞泰来吧] 尽量别单独介入,可以等主力来一起介入 黄朝军 09-2209-22 12:55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能源金属这是怎么了?上周五刚企稳今天又板块倒 股友5V3Q703933 09-2209-22 12:55
- 132 2 [天富能源吧] 不怕死啊 塔塔突优塔 09-2209-22 12:55
- 99 2 [中恒电气吧] 我估计下午要跳水 小灬男灬孩 09-2209-22 12:55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7.61大家记得抄一下试试,小仓位啊!再跌继续抄 大股市小滑头 09-2209-22 12:55
- 478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2209-22 12:55
- 112 2 [雅化集团吧] 信我的今天卖了雅化集团买赣锋 基民8886G20K56 09-2209-22 12:55
- 249 5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手握20CM涨停大器,在有限的时间内想象空间 股友Spcddm 09-1809-22 12:55
- 87 2 [桂林旅游吧] 上午涨5%卖了,明天跌5%以上再买回来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209-22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