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首开股份吧] 原来山子还有半导体,今天机器人明显没有半导体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2209-22 12:55
- 703 6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不就是按图三在震荡吗?洗啊洗,时间到了周 股指和期权009 09-2209-22 12:55
- 142 6 [聚光科技吧] 大盘都翻红了,你还趴着呢 磨古力8325 09-2209-22 12:55
- 18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飙涨8.25%!AI服务器龙头市值破1.4万亿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209-22 12:55
- 89 2 [美团-W吧] 说实话这个价位可以回购了 卖飞买杀我最会 09-2209-22 12:55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也太弱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209-22 12:55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就是赌博 股友vWLEj5 09-2209-22 12:55
- 87 0 [中远海控吧] 股吧里谁是赢家? 稳妥的思考架构 09-2209-22 12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盘标准的m头向下,技术上有调整要求。 mail06 09-2209-22 12:55
- 79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T的较理想,我说过回补首个缺口23.28元就可 忠实者 09-2209-22 12:55
- 78 1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资金还是在AI硬件里、AI软件应用不在风口 理性纪律耐心 09-2209-22 12:55
- 102 3 [*ST华幸吧] 反正我是相信华夏幸福 红红阿Q 09-2209-22 12:55
- 120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最日龙的基金没有之一啊! 彩云之南哈尼梯田 09-2209-22 12:55
- 99 0 [ST创意吧] 3个20厘米开板吧大概 毗舍童子 09-2209-22 12:55
- 203 2 [联合动力吧] 心不贪拿到78左右卖,贪一点最高看到118 财富Free 09-2209-22 12:55
- 168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债市目前稳住了,现在是可以收蛋的红色,10年期 温和友 09-2209-22 12:55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今日上午A股呈现窄幅震荡格局,市场交投情绪偏 战狼老A 09-2209-22 12:55
- 93 1 [江苏国泰吧] 我买了1千万,坐等拉升! gushiguaike 09-2209-22 12:55
- 483 3 [山东钢铁吧] 完了,彻底完了,我又吃钢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909-22 12:55
- 6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消息炒股的韭菜,你们赶紧卖,你们不卖机构不 股友35T5K51787 09-2209-22 12:5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形机器人成为行业新热点,带动机器人赛道热度 大豆彳 09-2209-22 12:55
- 73 0 [黄山谷捷吧] 看看天普股份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209-22 12:55
- 72 1 [中国核建吧] 破位下跌,还有dog托出来 小郑爱炒股123 09-2209-22 12:55
- 332 5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可以尝试看多了来了来了了了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9-2109-22 12:55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亏10个W Mike_Li 09-2209-22 12:55
- 111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之前一直是大资金在操作,上周起私募大佬进 选股器 09-2209-22 12:55
- 5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是不是还要再看看 夏梦之瑶 09-2209-22 12:55
- 161 6 [烧碱吧] 完了要低开低走了,这一波大亏 喜爱财神大腚 09-2209-22 12:55
- 77 0 [苏宁环球吧] 这么玩,没心情上班了 股友M128Z31262 09-2209-22 12:55
- 88 0 [上海新阳吧] 很垃圾的主力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2209-22 12:5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,十板以内不停牌,二,允许,一比三,一比四 炒股为了东山再起 09-2209-22 12:55
- 94 2 [国民技术吧] 没来一个月。还是25。哈哈哈哈哈哈哈 昆哥00后 09-2209-22 12:55
- 81 0 [金龙羽吧] 其实这两天可以慢慢的打进仓位了。已经超卖了。 锁深秋六 09-2209-22 12:55
- 121 0 [R国恒1吧] 大家还有多少仓位 重现美信 09-2209-22 12:55
- 80 0 [桂发祥吧] 垃圾,麻花做给自己吃哈 潜龙聚集 09-2209-22 12:55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流通盘4000多亿能封涨停,你告诉我是谁买的?绝 财富君歌 09-2209-22 12:55
- 78 1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快涨停进的,今天地板割了,有没有和我一样 恭喜你又中签了 09-2209-22 12:55
- 103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时候发利好肯定是套人了 股友9e696061A7 09-2209-22 12:55
- 80 1 [遥望科技吧] 8块,解不了套了 不懂股市的疯子1090 09-2209-22 12:55
- 114 4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跌停吧,垃圾股 古神贝奇 09-2209-22 12:55
- 89 5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快跑,下午跌停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209-22 12:55
- 8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不涨没道理 大师侠 09-2209-22 12:55
- 312 2 [中京电子吧] 上周调了这货的一半仓位到合锻和得润,其他股持 诚实的易晗12 09-2209-22 12:55
- 225 9 [五洲新春吧] 50应该跟着出去的,有点后悔 n125 09-2209-22 12:55
- 255 3 [长信科技吧] 自爆家丑,九点半打算全仓卖,结果搞成了全仓买 诚实的老六 09-2209-22 12:55
- 71 0 [一博科技吧] 逆子一个,到时候一旦板块调整,有你调整时间 N777888999 09-2209-22 12:55
- 11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聚集优质成长股,未来走势不用太担心 看我就是我 09-2209-22 12:55
- 118 1 [青山纸业吧] 太假了这股,害人的股,别炒底, EEEEEE 09-2209-22 12:55
- 108 2 [永泰能源吧] 今早看不对劲,1.66割了过上海建工了。这股现在 股友8209i58E13 09-2209-22 12:55
- 122 5 [金凯生科吧] 这票有人在做空,一个月来所有的概念哪个跌跟哪 江湖故人2021 09-2209-22 12:55
- 7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朋友们,今天机器人的行情太亮眼!各地为了推动 友友2475 09-2209-22 12:55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相信下午会,相信自己,86卖的回来了 踏过樱花第几桥 09-2209-22 12:55
- 84 0 [南京港吧] 可以加仓了,换手上去突破前高。 股友58900Ga713 09-2209-22 12:55
- 70 0 [崇达技术吧] 清仓崇达 股友26796fQ183 09-2209-22 12:55
- 75 0 [招商公路吧] 马上都破净了,还能跌吗 黑股市_抢劫 09-2209-22 12:55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不跌停就是一直出货,这个主力太狠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2209-22 12:55
- 83 1 [超图软件吧] 下来吧 仪态万千的祝全 09-2209-22 12:55
- 91 1 [山东矿机吧] 60日线难道轻易击破吗?跌破就继续吸筹。 红旗飘飘的太阳 09-2209-22 12:55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办?出来进不去,开门! 股友0VZ3106589 09-2209-22 12:5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习惯打满仓,你水平很高,亏了不多,我亏了多少 股友q06F178731 09-2209-22 12:55
- 180 3 [宝信软件吧] 3个月内跌到18.5快左右,然后横盘3到6个月。快 股友10782E066H 09-2209-22 12:55
- 78 1 [日经225吧] 别涨了,还没上车(~_~) 山前两三点雨 09-2209-22 12:55
- 259 2 [燕麦科技吧] 你不是也有芯片,PCB吗?为什么扭扭捏捏浪费行 悠闲的爱虔 09-1209-22 12:55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 涨停八方来财 09-2209-22 12:5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越跌月买 股友7327VI7782 09-2209-22 12:55
- 267 0 [老百姓吧] 跌停吧 阳光的岳逸霄 09-2209-22 12:55
- 731 9 [成大生物吧] 我表弟说要去弱留强。可是我总是去强留弱,我卖 愛國夢 09-1909-22 12:55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短期用不着看了 我不追高不打板 09-2209-22 12:55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我估计聂总的增持也是大宗交易型的,左手倒右手 楼兰王子 09-2209-22 12:55
- 70 0 [通用股份吧] $通用股份(SH601500)$ 福禄地 09-2209-22 12:55
- 1316 2 [新相微吧] 显示芯片老兵主业遇困 跨界转向AI算力能否破局 新相微资讯 09-2209-22 12:55
- 120 0 [优优绿能吧] 按照K线很有可能还是要继续下封跳空缺口,考虑 孤帆68 09-2209-22 12:55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跌了十个点了 老虎凳 09-2209-22 12:55
- 105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问题不是很大,心态放平 幸运每一天666 09-2209-22 12:55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势不可挡 吃瓜群主 09-2209-22 12:55
- 192 5 [万丰奥威吧] 这周会有涨停吧 汤小乐 09-2209-22 12:55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跌也跌不到哪去,最多也就7个点左右徘徊,下半 股友869M50586g 09-2209-22 12:55
- 89 2 [兆日科技吧] 题材全是红的,你跟哪一个? 山夫99 09-2209-22 12:55
- 312 8 [生益科技吧] 中线猛的很 财哥之路 09-2209-22 12:55
- 154 0 [陕鼓动力吧] 筑底,非短线中线2-3个月,期间止盈位在25%上下 七五一 09-2209-22 12:55
- 73 0 [中国电信吧] 复旦复华ST了,多日连跌的电信是准备跟风效仿一 股友571668k7L6 09-2209-22 12:55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会玩 选股战神 09-2209-22 12:55
- 92 0 [锦江在线吧] 明显的又一浪下跌吧 真诚的文全 09-2209-22 12:55
- 68 0 [中电电机吧] 哪位大师告知下面如何走 股友8O1696h100 09-2209-22 12:55
- 69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 暴富小杰 09-2209-22 12:55
- 2895 5 [中科曙光吧] 上周卖飞了一半,认知有限 光2026 09-2209-22 12:55
- 97 2 [千里科技吧] 趁今天涨回来点赶紧出货了。 基民wsGBiO 09-2209-22 12:55
- 69 1 [华新精科吧] 有可能,如果真的破了,就要全仓伺候了 守望者2010 09-2209-22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