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在等消息 股友98oZ271573 09-2209-22 12:57
- 109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会涨 才情卓绝的魏亚特 09-2209-22 12:57
- 106 1 [苏奥传感吧] 下午跌破十元 股友6H2853776H 09-2209-22 12:57
- 134 0 [三一国际吧] 这次是一日游 老宏职业炒股 09-2209-22 12:57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看经济效益应该比卧龙电驱好得多啊?卧龙电驱股 家财高升地莱文狄 09-2209-22 12:57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外面捞得差不多了,过几天就回来了 相城采连路 09-2209-22 12:57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有来接盘吗 股友kBdIEx 09-2209-22 12:57
- 82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都走了,你们还不走? 许涛同学 09-2209-22 12:57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猛干下午大盘3988 奋发的邱瑾严 09-2209-22 12:57
- 421 4 [东通退吧] 分析的很好。很到位。满仓跟着干就是了。东方通 心态平和Lw84o80713 09-2209-22 12:57
- 111 0 [北部湾港吧] 主力这是要回8元的节奏吗?难道净资产近8元这个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209-22 12:57
- 89 0 [先导基电吧] 有请万业集成~瞎比比棍出来~棒子 天涯之角 09-2209-22 12:57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差股,倒数第一 股友57Hq165531 09-2209-22 12:57
- 151 0 [五方光电吧] 醋生啊 典雅的小沈 09-2209-22 12:57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早上买了一个亿也洗盘完毕,今天下午拉升涨 千万富翁股神 09-2209-22 12:57
- 133 3 [中石科技吧] 突破46前面一片光明 光华世纪 09-2209-22 12:57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庄股就是凶狠 华尔街之狼再现 09-2209-22 12:57
- 229 1 [威派格吧] 昨天为什么涨停板都搞不懂,也没有根什么票或者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2209-22 12:57
- 125 0 [瑞玛精密吧] 终于涨点了 善良的金牛 09-2209-22 12:56
- 78 0 [东阿阿胶吧] 47不止跌,就看42 足智成章地扫地僧 09-2209-22 12:56
- 77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买什么资产?这么厉害啊! 火红的朵朵 09-2209-22 12:56
- 81 2 [三博脑科吧] 这个成交量!一言难尽 精准的Erwa 09-2209-22 12:56
- 317 1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9-2209-22 12:56
- 158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在等地天,下午按住了,明天缩量一字地板,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209-22 12:56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不是一天两天能起来的 唐股如蜜 09-2209-22 12:56
- 176 0 [深中华A吧] 像不像海能达走势。 富甲易方 09-2209-22 12:56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科技牛,资源熊,夕阳产业了 股友66175HO109 09-2209-22 12:56
- 83 0 [奥特佳吧] 涨停卖飞了。 尽一份心9390 09-2209-22 12:56
- 188 4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跌到支撑位不破明天继续子伺候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209-22 12:56
- 292 6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要反包?那就太强了 炒股只賺个菜钱 09-2209-22 12:56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都舒服了吧?还说不说我踏空了? 刘二业 09-2209-22 12:56
- 187 2 [龙溪股份吧] 别看它现在病殃殃的,初步判断今天有一中长阳, 终结者1018 09-2209-22 12:56
- 108 7 [世运电路吧] 每天跌一点点让散户在不知不觉中套牢,这种机构 大缸哥 09-2209-22 12:56
- 81 0 [日月股份吧] 周五怒涨一分,为了更好的配合今天跌,尼M皮, 股友KBzj1i 09-2209-22 12:56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下午打满吗? 我在大a打酱油 09-2209-22 12:56
- 96 3 [阳光股份吧] 只要是下面大单托的都不能买 海深深1 09-2209-22 12:56
- 97 3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高的人气,都是来看热闹的吗? 股友6926Z06Y29 09-2209-22 12:56
- 62 1 [ST能特吧] 破位下行,3元见 稳健介入 09-2209-22 12:56
- 76 0 [广弘控股吧] 公司管理层莫动嘴巴子,买公司股份才是实际行动 股友BuEtcF 09-2209-22 12:56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是强, 股友3203g5605H 09-2209-22 12:5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553 W吴兰 09-2209-22 12:56
- 74 1 [晶科能源吧] 现在股价已经处于2000点的水平了 多财暴富的大睿 09-2209-22 12:56
- 114 1 [R汇车1吧] 几分钱的股价,是对人民币的侮辱,汇车公司新章 股友3017tc9773 09-2209-22 12:56
- 366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09-2209-22 12:56
- 89 0 [上美股份吧] 摩根大通猛拍板:目标价114港元!中金、东吴证 一叶舟遥 09-2209-22 12:56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这两老货成了?! gz8731 09-2209-22 12:56
- 78 2 [吉视传媒吧] 居然还有人看多,诱导散户接盘吗? 沉毅果决的石寄琴 09-2209-22 12:56
- 70 1 [露笑科技吧] 做多的都是散户。 吃人陈539 09-2209-22 12:56
- 287 2 [*ST新潮吧] 仓位打满了,未来在有合适价位,我就融资上,任 股海取薪 09-2209-22 12:56
- 82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真是随心所欲明明板块利好开盘能直接砸到10 连天大阳 09-2209-22 12:56
- 5804 2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成交额创2025年2月19日以来新高 省广集团资讯 09-1709-22 12:56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轻仓,逢低买入 嘴小堂大 09-2209-22 12:56
- 90 3 [拉卡拉吧] 买这股真省心,每天不用看,必定是跌的 高效的陆颜影 09-2209-22 12:56
- 67 0 [报喜鸟吧] 下午冲高回落,明显的拉高出货,庄股 铁面无私的石莉 09-2209-22 12:56
- 119 3 [新雷能吧] 上海洗霸,别碰北京股 红孩行动 09-2209-22 12:56
- 142 5 [云南旅游吧] 这种靠收钱收到暴亏的垃圾股拉4个板,营业额也 流杀和 09-2209-22 12:56
- 92 2 [汉马科技吧] 气啊又到在了黎明前 勤奋的秦焱555 09-2209-22 12:56
- 89 2 [华宏转债吧] 忘记转股了怎么办 无止境013 09-2209-22 12:56
- 82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接回星期五减仓的华泰恒科1万份,共接回三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2209-22 12:56
- 77 0 [厦钨新能吧] 跟它爹一个德行 徐百顺168168 09-2209-22 12:56
- 134 0 [医疗器械概念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稳健医疗,太了 涨停王子 09-2209-22 12:56
- 70 0 [软通动力吧] 彻底废了 预言家6 09-2209-22 12:56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行情走完,留下一堆散户 大A擒牛手 09-2209-22 12:56
- 85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抛盘还是很多,筹码分散,小庄不敢硬攻。鼓 GMINGTECH 09-2209-22 12:56
- 68 1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跌停了 方旧侠大号 09-2209-22 12:56
- 120 4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大跌的话准备买一手 浪天涯2003 09-2209-22 12:56
- 420 5 [兴森科技吧] 我就这么说吧,现在珠海工厂在大量招聘员工量产 久盈长虹 09-2209-22 12:56
- 204 13 [长白山吧] 跟9.8号那天的走势有点像啊 东博股民 09-2209-22 12:56
- 70 1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今天又要冲高,然后再次洗盘 生吃韭菜2025 09-2209-22 12:56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不配拥有这个名字 梦想者520 09-2209-22 12:56
- 235 4 [ST创意吧] 2天睡不好了 乐观的山花里4 09-2209-22 12:56
- 82 2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是假机器人吗 荒野大冒险 09-2209-22 12:56
- 120 2 [工业富联吧] 该股是害群之马,投机资金集中过去,其他股票就 新沪牛 09-2209-22 12:56
- 284 4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十倍股, 股友VjmCHi 09-2209-22 12:56
- 951 54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祝大家今天也收获满 财小盈 09-0909-22 12:5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际现货白银大涨,这个基金怎么估值 半瓶墨水 09-2209-22 12:56
- 83 1 [动力新科吧] 加仓啊,兄弟们。这个是好机会。 嘎了搞下一支 09-2209-22 12:56
- 80 1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没来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9-2209-22 12:56
- 283 5 [香江控股吧] 兄弟们,觉得能翻红的到我这集合 不响师 09-2209-22 12:56
- 89 1 [ST绝味吧] 造假参考广汇汽车 长满仓心慌慌 09-2209-22 12:56
- 101 2 [中国电影吧] 坐等11块钱的时候,回来吸筹,为春节档期做准备 豪爽大气的菲菲 09-2209-22 12:56
- 85 3 [长城军工吧] 穿皮鞋进去变成人字拖鞋出来。 望空中有黄金 09-2209-22 12:56
- 125 2 [*ST美谷吧] 今年的重整股没一个带头的,全都拉胯,哎,美谷 九州美谷 09-2209-22 12:56
- 90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股份正式改名为雪人集团,体现我司的高大上 买联化之倾家荡产 09-2209-22 12:56
- 259 2 [石大胜华吧] 明线就是短跑暗线就是马拉松既然选择了在暗线里 小宝瓶儿 09-1909-22 12:56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两天搞得这么刺激 幸运每一天666 09-2209-22 12:56
- 84 1 [荃银高科吧] 不卖马上给你们翻绿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209-22 12:56
- 103 2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上4000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209-22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