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不去s的 悠闲的韩芸菲 09-2209-22 14:02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牛市?跌了多久了!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209-22 14:02
- 69 0 [泰恩康吧] 过年杀猪了吗 稳稳之急先锋 09-2209-22 14:02
- 73 0 [连云港吧] 快跑!下跌趋势已经形成!买上升趋势的票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209-22 14:02
- 79 0 [中汽股份吧] 涨了一个20点,你们不跑,现在下来了,骂也没有 镇痛缓释片 09-2209-22 14:02
- 72 0 [中安科吧] 哎,老八股不是白叫的,擦, 股友01P36M2578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前有上海建爷后有华电小弟 BC8 09-2209-22 14:02
- 78 0 [国科恒泰吧] 大盘有点风吹草动它马上大跌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2209-22 14:02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都跌的这么猛 股友81077gh067 09-2209-22 14:02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9.22操作:股市分化,双债晴天,全面加仓固收+ 战神大叔 09-2209-22 14:02
- 68 0 [光弘科技吧] 真是个旦股票! 快快乐乐之金钏 09-2209-22 14:02
- 103 0 [*ST国中吧] 为啥总是几分几分的涨跌涨跌,因为没有成交量, 股友9a0628137l 09-2209-22 14:02
- 138 0 [伊戈尔吧] 本想深度捆绑ygdy,被忽悠着到处负债建厂,投产 渔樵江渚365 09-2209-22 14:02
- 77 0 [惠城环保吧] 跌到150左右会有反弹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14:02
- 79 1 [通策医疗吧] 44.89 股友6C010o0755 09-2209-22 14:02
- 102 1 [跨境通吧] 5.5收不了盘。明天大概率下行。管好自己的手。 雄心勃勃de花无缺 09-2209-22 14:02
- 99 2 [创业黑马吧] 大家快来三羊马,这马太黑,不太行 抑郁就是败北 09-2209-22 14:02
- 1153 3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:选举李启隆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职 中旗新材资讯 09-1909-22 14:02
- 103 0 [仕佳光子吧] 假压盘 时也运也命也 09-2209-22 14:02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变泻药了 变红彤彤的账户 09-2209-22 14:02
- 69 0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 leeyeye 09-2209-22 14:0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市风云传奇故事 09-2209-22 14:02
- 145 7 [翔丰华吧] 算了。卖点换中科电气。。撤了 灰衣天运子 09-2209-22 14:02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看你收盘要绿啊,lg中的战斗机 不爱吃久菜 09-2209-22 14:0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踏马的神仙市场 狼图腾8 09-2209-22 14:02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你有本事继续拉 生机的欧阳 09-2209-22 14:02
- 95 0 [亚普股份吧] 先看到10天线支撑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2209-22 14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拉扯个股跌成他大Y了 赢家使者 09-2209-22 14:02
- 72 0 [美亚光电吧] k线太好看了吧 股友Hi30932821 09-2209-22 14:02
- 70 0 [怡亚通吧] 忍不住割了,你可以涨了 有专注力的王者 09-2209-22 14:02
- 77 1 [药石科技吧] 顶住,给我上 我爱炒涨股 09-2209-22 14:02
- 93 2 [香江控股吧] 谢谢大哥放我走亏个手续费也是谢谢大哥 柳青路ii 09-2209-22 14:02
- 95 1 [联美控股吧] 有没有推荐的好票 再也不玩打板了 09-2209-22 14:02
- 110 2 [光弘科技吧] 我看了看最近大涨的都是好几年前没大涨过得优质 郁罗的猫 09-2209-22 14:02
- 196 5 [保龄宝吧] 被套的自我反省,因为你们跟不上慢神的逻辑! 热情的苏灵冬 09-2209-22 14:02
- 146 2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严重拖了苏州经济的后腿。 股友9920761iN7 09-2209-22 14:02
- 142 1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是在出货吗,急拉缓跌,但是感觉主力应该是 非著名交易员 09-2209-22 14:02
- 823 5 [标普500吧] 买了两次赔了两次,今天又买了,希望这次不要跌 Gemini_X 09-2009-22 14:02
- 291 5 [梅花生物吧] 五天下跌没有跌破前三根阳线,挺抗跌的。我今天 野茫茫1177 09-1609-22 14:02
- 5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.721全卖了 基民30IA517070 09-2209-22 14:02
- 76 0 [城地香江吧] 真是LJ 股市好运 09-2209-22 14:02
- 91 0 [老凤祥吧] 连跌几天了,还没跌到位?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2209-22 14:02
- 80 0 [科创50吧] 阿里巴巴,阿里健康,寒武纪,翱竭科技,恆癣科 东洋马太郎 09-2209-22 14:02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的死B 牛哥黑马大黑马 09-2209-22 14:02
- 82 3 [中证白酒吧] 刚进,我准备拿2年,跟你死磕到底! 总会出头的 09-2209-22 14:02
- 293 7 [先导基电吧] 见好就收了,埋了3年,终于回本了,上午交出了 韭菜地里的香菜 09-2209-22 14:02
- 1314 16 [新大正吧] 新大正收购的嘉信立恒涉足半导体、生物制药、新 钱沟路 09-1909-22 14:02
- 100 0 [*ST万方吧] 大家能不能安静,走了的不是我们兄弟,留下的受 飘仙丿 09-2209-22 14:02
- 68 0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努力变绿 股友7092D230y6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川能动力吧] 垃圾 股友587V7u3919 09-2209-22 14:02
- 71 0 [天山生物吧] 突破9.25,直取10块 st钉子户飞哥 09-2209-22 14:02
- 73 0 [*ST八钢吧] 死38收 渔者多鱼 09-2209-22 14:02
- 80 1 [玉米吧] 走势凶险,平仓出局! 红吉绿利 09-2209-22 14:02
- 165 3 [呈创科技吧] 430341呈创科技有没有IPO辅导? 嘿嗨嗨 08-1409-22 14:02
- 77 0 [睿智医药吧] 看样子,这次回踩60日线没有反弹了 股友r08167T753 09-2209-22 14:02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首富看了都摇头,这什么量化集中营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02
- 67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东西,真不能忍了,做个人吧 studio2338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有毒,跑 股友t2a5291605 09-2209-22 14:02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超凡脱俗的尹啸珏 09-2209-22 14:02
- 78 0 [金辰股份吧] 破了半年线 金山银山816 09-2209-22 14:02
- 84 0 [天马科技吧] 不要被骗了,各位亲人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恶心的量化,老庄,你越跌我越加仓,等我收你的 活力哥哥 09-2209-22 14:02
- 91 1 [张江高科吧] 珍惜筹码,小荷才露尖尖角 有魄力的钟梁10 09-2209-22 14:02
- 126 0 [扬帆新材吧] 这只票没有看头,无趣得很,看到打瞌睡。去外面 君子爱财很爱财 09-2209-22 14:02
- 105 1 [海南机场吧] 可以,超大户已经买入了 天之青 09-2209-22 14:02
- 71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的主力做了一年根本负成本了! 股仙子 09-2209-22 14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?跌了多久了!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209-22 14:02
- 242 0 [海光信息吧] 半导体再这样涨下去,其他板块全歇菜了 小学没有毕业 09-2209-22 14:02
- 93 0 [徐工机械吧] 跑路了。 SayU 09-2209-22 14:02
- 94 1 [秦川机床吧] 等摸20日线再进场 風胜水起 09-2209-22 14:02
- 385 7 [苏奥传感吧] 走弱亏了也得走啊幻想什么? 天园喜乐 09-2209-22 14:02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放量下跌,还要跌!明天继续跌!国庆钱资金 股友56700k892a 09-2209-22 14:02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跌到3.65补仓 股友5M708D7725 09-2209-22 14:02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我能不能举报你 基民X9oIX5 09-2209-22 14:02
- 69 0 [金徽酒吧] 你个独酒!害人 股友722pQ13899 09-2209-22 14:02
- 75 0 [盛屯矿业吧] 面对疾风吧,股价已经涨开始暴跌了 傲骨的刁芷 09-2209-22 14:02
- 708 1 [永泰能源吧] 追这个,,一下就回本了,,,主力资金进,,散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2209-22 14:02
- 107 2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都是别的股把你带下来,人家又上去了,你就 旺天下1 09-2209-22 14:02
- 71 1 [景兴纸业吧] 跟首开? 笑嘻嘻之小霸王 09-2209-22 14:02
- 173 6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回事嘛,7.10的本,一点反弹都没有 尘心的 09-2209-22 14:02
- 77 1 [华海诚科吧] 付不起的阿斗 郭平安 09-2209-22 14:02
- 284 9 [兆易创新吧] 我敢保证,只要我把周五清仓的股数买回来,它立 轻仓等机会 09-2209-22 14:02
- 353 6 [奕帆传动吧] 周一不拉,我名字倒着写,周一目标48+ 启动2026大牛 09-2009-22 14:02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搅棍 股友55ut715973 09-2209-22 14:0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持续看涨,保守70+ 赶牛不追 09-2209-22 14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2点半以后买回。 pojl 09-2209-22 14:02
- 97 0 [亚辉龙吧] 鬼见都愁的很 误碰哑巴聋子 09-2209-22 14:02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必板,明天也是涨停板 A8拾伍 09-2209-22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