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洋河股份吧] 装都不装了,每天上午装硬,然后下午2点开始就 旱地里的韭菜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真垃圾 无限梦想家 09-2209-22 14:0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八只跌停之一,你牛 股友2n01932m26 09-2209-22 14:01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10.4的本 手机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波三浪下杀100%破6块。 股友9o192968t8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放量下跌,还要跌!明天继续跌!国庆钱资金 股友56700k892a 09-2209-22 14:01
- 106 1 [淮北矿业吧] 好折磨人,受不了 股友jwrpr1 09-2209-22 14:01
- 83 1 [中储股份吧] 散户多主力拉不动等大跌买进 n140249124099558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在山河绿5个点的时候还是选择了山子就因为 Z先先 09-2209-22 14:01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破股走了 足智为富地狄仁杰 09-2209-22 14:01
- 113 0 [科创信息吧] 每天都跌破各种线,你以为他要止跌回升了,他马 股友99z6958V31 09-2209-22 14:01
- 90 0 [天津普林吧] 牛市买了普林,生不如死 景德镇招办主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获利比例0.1%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09-2209-22 14:01
- 43 0 [北化股份吧] $北化股份(SZ002246)$ 波波要发财 09-2209-22 14:01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高位发利好,看着就是要套人!没办法 重生之太阳升起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利好呢,利好呢,这算怎么回事 股友378371wz36 09-2209-22 14:01
- 86 0 [云天化吧] 服了有缺必补!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永远的垃圾 黄昏的信仰 09-2209-22 14:01
- 97 1 [东方海洋吧] 四个交易日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普宁揭阳市散户 09-2209-22 14:01
- 141 3 [利欧股份吧] 不好意思大家,卖单点到买单了。小问题,我继续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2209-22 14:01
- 129 2 [锦江在线吧] 这一波会形成八连跌,等到14块5再接回来。送给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2209-22 14:01
- 513 9 [富春股份吧] 我还以为空狗的水平很高结果他的组合在牛市吃瘪 富春大股东 09-1609-22 14:01
- 79 0 [中重科技吧] 缺德加冒烟的股 有判断力的袁森19 09-2209-22 14:01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这热度干不上去了啊 股友32v69f8523 09-2209-22 14:01
- 82 0 [大商股份吧] 大伤股份,实至名归 看潜规则 09-2209-22 14:01
- 65 0 [*ST沐邦吧] 太猛了,每天都有新高,主力你就说啥时候连板, 向上的沈浪fff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人家长盈精密是回购股票,是减持股票,这个公司 年年高雅地丘处机 09-2209-22 14:01
- 122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国产半导体正面临卡脖子现象,技术正在不断升级 稳壳壳见新 09-2209-22 14:01
- 174 2 [江淮汽车吧] 巴菲特清仓比亚迪,加仓赛斯和江淮,赶紧上车。 有执行力的付易 09-2209-22 14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,你个能硬一点吗? hnl2020 09-2209-22 14:01
- 56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建议董秘统一回复:所有事项 股友G585V78529 09-2209-22 14:01
- 7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收31.25就好了 股友oaYSAn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透景生命吧] 你个垃圾,什么玩意儿 夜半前席三太子 09-2209-22 14:01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我来看看你们怎么骂这旯几的,我已经词穷了 乐悠悠球球 09-2209-22 14:01
- 84 0 [金银河吧] 已经卖飞,就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徐徐如生哦 09-2209-22 14:01
- 74 0 [帝奥微吧] 短期M头已完成,不跑就等套到22左右 牢牢牢不可破 09-2209-22 14:01
- 426 2 [五粮液吧] 买进,买进。越跌越买,长拿三年。 历险5858 09-2209-22 14:01
- 66 1 [卫信康吧] 每天起床直接扣钱,爽歪歪 鸿运一条龙168 09-2209-22 14:0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收盘的发布会没好消息 嗯呢呗呗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南极电商吧] 2b一点没涨,呵呵 瑞瑞胖鸟 09-2209-22 14:01
- 94 0 [艾隆科技吧] 割肉了 耐心的祝兰芳 09-2209-22 14:01
- 75 0 [汽轮科技吧] 每天拉一下就跑了是啥意思 经纶善贾得夏侯惇 09-2209-22 14:01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上涨下跌 小A小散 09-2209-22 14:01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两天能撑住啊不要泄稀 股友ikIJA3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跳水马上开始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4:01
- 75 0 [航锦科技吧] 就是个要饭的,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跑 静悄悄的看盘 09-2209-22 14:01
- 437 3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拥有食品饮料行业最优秀的渠道模式,目前没 不要炒股以此为戒 09-2209-22 14:01
- 247 2 [云南旅游吧] 谁说云南旅游逻辑不硬,数据说明一切!央视网消 小武小六8888 09-2209-22 14:01
- 122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亏惨了 基民Y8631G5985 09-2209-22 14:01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你家精密就比别家的精密垃圾吗? 股友地天板 09-2209-22 14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重回3000吗………… 苏州园林局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搞起来 股友6r78883U28 09-2209-22 14:01
- 103 0 [百洋医药吧] …… 股友606J8L8026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固德威吧] 吗 机灵聪慧的刀仔 09-2209-22 14:01
- 97 2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32了,流动性更强的A股反而涨不过? 从1开始的 09-2209-22 14:01
- 87 2 [长飞光纤吧] 地板买的怕什么,使劲儿折腾吧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4:01
- 125 3 [汉钟精机吧] 这走势感觉暴跌即将到来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9-2209-22 14:01
- 91 2 [中国移动吧] 一点就是最高峰 资本巨牛 09-2209-22 14:01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必须给我跌停一个看看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前面6连涨的走势属实吃香了,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 股友78R37021K2 09-2209-22 14:01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这才符合你的脾气有大单使劲砸 给你弈剑 09-2209-22 14:01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其他票没有人气,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中芯拉涨停 大度的柯齐梅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南大光电吧] 标准的慢牛 足智成金得欧阳锋 09-2209-22 14:01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板块基本上都是倒数前几名,牛啊,必须为你点赞 心细如尘的888 09-2209-22 14:01
- 96 1 [阳光电源吧] a股只能追涨的板块,上半年机器人下半年创新药c zhenglei1 09-2209-22 14:01
- 103 1 [东杰智能吧] 下个月30都买不到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4:01
- 92 1 [均胜电子吧] 压不住了?就想着压盘低吸 ALLEN_z 09-2209-22 14:01
- 126 2 [金发科技吧] 持股宇树和摩尔,要不是减持,哪有大众公用的事 满仓小子 09-2209-22 14:01
- 97 2 [航天发展吧] 如果不ST6块钱的玩意儿,ST,3块4块。没必要生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01
- 105 2 [深科达吧] 选票尽量选100亿200亿以上市值的,小票没有大资 S小龢 09-2209-22 14:01
- 294 15 [致尚科技吧] 目标价位从120上调至150,现在调整越充分,后期 jn冷雨 09-2209-22 14:01
- 354 7 [房地产吧] 未来的十倍股会出在这里。 Rescal 09-1909-22 14:01
- 552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:谨慎持仓买入或考虑减仓!!! 股友7836F7221X 09-1309-22 14:01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好,黄金刺破3700,给的90附近多,最低给到 赢者有道5013820 09-2209-22 14:01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产业链人士证实:目前OpenAI已就相关项目与国 GPLP 09-2209-22 14:01
- 152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要拉涨停了,还不快买 根Ben英俊 09-2209-22 14:01
- 252 1 [恒宝股份吧] 15年从44掉了四分之三啊 兜里还有五毛钱 09-2209-22 14:01
- 90 1 [科达利吧] 现价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209-22 14:01
- 103 2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因为气人 灵气韭菜 09-2209-22 14:01
- 105 2 [长盈精密吧] 精密俩字都大涨 谢您们福佑 09-2209-22 14:01
- 94 2 [创新医疗吧] 三连跳 A股搭便车指南 09-2209-22 14:01
- 98 1 [凌云股份吧] 真棒,走独立行情,什么概念都不跟,只跟你跌 专削李大削 09-2209-22 14:01
- 203 4 [ST易联众吧] 明天卖掉赛力斯切回易联众!!把庄家玩晕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209-22 14:01
- 148 5 [海南机场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投资不投机A 09-2209-22 14:01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快买一会开会出利好明天直接进不来了这个点位吸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2209-22 14:01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人家是假摔,你来个真摔,人家假摔的已经阳包阴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麦迪科技吧] ,天天诱多,天天套人 一茬一茬的嫩9菜 09-2209-22 14:01
- 72 0 [苏州固锝吧] 天天缺个绿爹 股友7mp1123879 09-2209-22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