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5 [北京银行吧] 分红可以覆盖融资成本吗?融资大哥怎么逆势加仓 才望多谋的张小明 09-2209-22 21:32
- 130 0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创新药完蛋了 股友xXpVCZ 09-2209-22 21:32
- 308 4 [股市实战吧] 交给时间~ 大锦鲤霖汐 09-2209-22 21:32
- 90 0 [棕榈油吧] 空单剩余挂单9150止盈 海棠论期888 09-2209-22 21:32
- 98 0 [永泰能源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291Ti73853 09-2209-22 21:32
- 132 1 [山子高科吧] 富翁兄,债务重组怎么看? 心想事成120 09-2209-22 21:32
- 115 1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GJD股票以后不买,很容易被媒体搞垮 完美的姜馨昱 09-2209-22 21:32
- 160 1 [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C吧] 公司高层,你们把这个经理换了吧。从这只基金成 基民GjKwOd 09-2209-22 21:32
- 394 3 [易事特吧] 【邀请函】九月金陵,易事特与您相约2025年石油 易事特 09-2209-22 21:32
- 132 1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有啥利好消息,涨了这么多 谁做空了我的股票 09-2209-22 21:32
- 133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厉害点,离历史高点不远了,加油加油。 基民Tm3eDf 09-2209-22 21:32
- 850 3 [首开股份吧] 阴沟里翻船吃大面,人已郁闷 野人哥 09-2209-22 21:32
- 205 1 [健康元吧] 愿祖国更强大 阿宝风声水起 09-2209-22 21:32
- 426 4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微在港上市进展如何? 九才一没 09-2209-22 21:32
- 566 1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去年5000万的利润,今年上半年2000万的利润,估 股友yMb9er 09-2209-22 21:32
- 435 2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低谷中的潜力爆发! 新人类梦幻星空 09-2209-22 21:32
- 177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投资了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。一周红8.34个点,反 股友0e6318O962 09-2209-22 21:32
- 192 0 [华建集团吧] 可能会有出其不意的宣布整合,但不是微电子,多 股友0jAcvc 09-2209-22 21:32
- 114 2 [中远海控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吗? 最勇猛的资金 09-2209-22 21:32
- 286 4 [中天科技吧] 同样是摩尔线程,待遇真是天壤之别,还有这货概 格不格局看心情 09-2209-22 21:32
- 294 10 [北京银行吧] 3.2/55.8=0.0573477,股息来到了5.73,牛逼呀, 想发财去炒股 09-2209-22 21:32
- 89 0 [焦煤吧] 下不去就滚上来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2209-22 21:32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晚间央视报道:国家五部门联合发文稳步发展钢铁 s395538g0623 09-2209-22 21:32
- 46 0 [游戏驿站吧] 加油 在美股打拼 09-2209-22 21:32
- 95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一个冲天猴0.59元,哈哈哈… 基民IIBHDe 09-2209-22 21:32
- 287 6 [香港中旅吧] 这只股去年国庆也没涨,前段时间蹭了一下稳定币 基民Cxp2U5 09-2209-22 21:32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N字反包 股友181825eK59 09-2209-22 21:32
- 123 0 [宏昌科技吧] 特斯拉今晚又新高了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2209-22 21:32
- 99 0 [亚宝药业吧] 散户大本营无所谓,这突然断头台!我7.27的本儿 呕气村东叔 09-2209-22 21:32
- 91 0 [文投控股吧] 其他不说了!自己去看看吧 骨王aaa 09-2209-22 21:32
- 1398 0 [中微公司吧] 11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中微公司资讯 09-2209-22 21:32
- 89 0 [晶科能源吧] 准备好迎接破5回4吧 叔某某哈 09-2209-22 21:32
- 18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9月22日半导体基金最高涨+7.92%!学学重仓股选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21:32
- 102 0 [海辰药业吧] 小雅你要真是股神敢不敢再推荐一次海辰药业 给钱就唱空 09-2209-22 21:32
- 155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清仓银华富裕。这位基金经理无语。等三季报出来 wuwatcher 09-2209-22 21:32
- 300 4 [*ST美谷吧] 连板开启,这时候追涨宁愿做错也不能踏空,做错 股友83W7D37628 09-2209-22 21:32
- 640 23 [海马汽车吧] 这是要涨到572元一股的节奏,坐稳扶好。天时地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209-22 21:32
- 32359 51 [卧龙电驱吧] 昨日预判精准命中 今作皆达预期! 和气生财再生财 09-1909-22 21:32
- 93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我后悔了 xiaoxiaoming星 09-2209-22 21:32
- 72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明天又有肉吃。 lxjun01 09-2209-22 21:32
- 111 2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红彤彤的一天 大吉成章地周芷若 09-2209-22 21:32
- 109 1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就是抓住了散户贪股价便宜的心理一点一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2209-22 21:32
- 313 2 [泰尔股份吧] 重大新闻,机器视觉,市场千亿,不得了不得了, 股神谢师傅 09-2209-22 21:32
- 233 5 [天赐材料吧] 挂涨停来得及,成功的话至少赚两个 股友l69331898d 09-2209-22 21:32
- 189 1 [罗普特吧] 严查罗普特,这么多年破发还亏损,留着何用,退 每天小发 09-2209-22 21:32
- 274 1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只是小股东,东华软件才是和摩尔线程深度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2209-22 21:32
- 90 1 [凤凰航运吧] 十万韭菜继续关灯吃面 若酒的舌岷 09-2209-22 21:32
- 86 0 [玻璃吧] 那么明显的盘口,那么明显的持仓结构 哎呦哎 09-2209-22 21:32
- 277 8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再观察一天,周末太多吹贴了……人气还在,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9-2209-22 21:32
- 1193 0 [投顾产品吧] “9.24”行情周年的接力赛:9月第4周策略报告( 复利无声 09-2109-22 21:32
- 684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吃肉了吗? 孙哥哥打板 09-2209-22 21:32
- 97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高开封板,拭目以待 基民59119Rk277 09-2209-22 21:32
- 255 3 [深圳新星吧] 这货明天是不是要拉一波 抄主力的老屋 09-2209-22 21:32
- 184 0 [金龙机电吧] 还得看3季报,如果3季报,外资都走了那就没戏, 股友RNd579 09-2209-22 21:32
- 142 2 [四会富仕吧] 明天开启主升浪 股友u68801321Z 09-2209-22 21:32
- 169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还有三十个点 听兰品香 09-2209-22 21:32
- 85 2 [股市实战吧] 一字板:和而泰、向日葵、立讯精密跟板:天富能 股友FqKhwQ 09-2209-22 21:32
- 138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论择时的重要性 基民I3SeTi 09-2209-22 21:32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,跌多涨少 富可成章de陆尓豪 09-2209-22 21:32
- 131 5 [纯碱吧] 开多一路跌,反手做空,止跌了 林沐a 09-2209-22 21:32
- 107 1 [陕天然气吧] 被边缘化了,不会有挣钱机会,别介入。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2209-22 21:32
- 190 5 [广联达吧] 50的本,这辈子能回来不?? 所罗门彼得 09-2209-22 21:32
- 109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感觉明天应该小红 对眼儿 09-2209-22 21:32
- 92 0 [棕榈油吧] 空散洗干净了,可以流畅下跌了 一手哥们儿 09-2209-22 21:32
- 103 0 [氧化铝吧] 最近分享的3个品种,氧化铝,白糖短纤,全跌了 飞翔的知行合一 09-2209-22 21:32
- 81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是 基民OZ0yni 09-2209-22 21:32
- 92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大盘红也是跌,大盘绿也是跌,是不是怕我们回 有深度得伊诺克 09-2209-22 21:32
- 99 0 [容大科技吧] 2025中期报告 容大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1:32
- 7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天天跌,这什么鬼 基民GR0hpR 09-2209-22 21:32
- 93 0 [焦煤吧] 真的强啊,根本跌不动,又想起来了 股友3708YJ1656 09-2209-22 21:32
- 94 0 [沪银吧] 中国银本位老玩家了,这波打爆空头里面,国家队 老乡别走O 09-2209-22 21:32
- 483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拿着基民的钱,好意思吗? 日进亨通地波塞西 09-2209-22 21:32
- 8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低开高走 百害蠢为最 09-2209-22 21:32
- 90 0 [苹果吧] 周一表现如何? 埃斯黛尔 09-2209-22 21:32
- 117 0 [三孚新科吧] 低头走弱 感知感觉感悟 09-2209-22 21:32
- 690 0 [弘信电子吧] DeepSeek-V3.1-Terminus版本更新,Terminus-终 跨时代的Man 09-2209-22 21:32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剑来! 股友70y326703F 09-2209-22 21:32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这么强 海盟主 09-2209-22 21:32
- 108 0 [永安期货吧] 涨2块就那么难吗 兴高采蜜的小蜜蜂 09-2209-22 21:32
- 1545 3 [苹果吧] 苹果新品体验:iPhone 17 Pro影像能力提升,8倍 苹果资讯 09-2209-22 21:32
- 154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国轩高科资讯 08-2909-22 21:32
- 62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只基金是场内还是场外,现在能买吗 基民5Rjnmy 09-2209-22 21:32
- 123 1 [乐普医疗吧] 总的来说跟美团开始合作不会影响明天的加速下跌 基民02Y9l33300 09-2209-22 21:32
- 344 4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华翔资讯 07-0709-22 21:32
- 93 0 [甲醇吧] 唯一强大的,永安牛 n692913708222770 09-2209-22 21:32
- 186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强烈抗议要求换基金经理,太渣了,牛市还天天亏 基民VMM6oO 09-2209-22 21:32
- 141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每天出个净值最晚,比生孩子都费劲。说明管理有 基民uwXl0N 09-2209-22 21:32
- 128 2 [黄山旅游吧] 那些个进涨停板投机垃圾股的进去了就别想上来了 黄山2018 09-2209-22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