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0 [初灵信息吧] 今日盘前的 初灵信息 枕戈待旦97 09-2209-22 21:42
- 101 0 [乐山电力吧] 起码跌三年 乐于助人的韩皓 09-2209-22 21:42
- 111 0 [光线传媒吧] 参考大盘趋势,暴跌才刚刚开始 股友T80H027392 09-2209-22 21:42
- 111 0 [先进数通吧] 疯狂减持,泽鱼而干 dqliunj 09-2209-22 21:42
- 170 0 [大成中证1000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$大成中证1000指数增强发起式A$调仓太失败了, 阳光旋律 09-2209-22 21:42
- 163 1 [海光信息吧] 又要折腾几天,折腾完了再上。 扬州之明月 09-2209-22 21:42
- 96 2 [PVC吧] 4小时K线马上死叉,可以空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2209-22 21:42
- 12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雷总,加油小米,一路走来不容易。 金融大佬睿智 09-2209-22 21:42
- 117 2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股是半导体吗?半导体都大涨。他不涨 炒股防饿 09-2209-22 21:42
- 291 2 [徐家汇吧] 更正一下,我前面说要走都是假话,主力要真是看 大仁不仁哇 09-2209-22 21:42
- 323 6 [浙江仙通吧] 明天肯定一字板 股友q7AEjv 09-2209-22 21:42
- 117 3 [*ST湘邮吧] 我清仓你可以涨了!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2209-22 21:42
- 694 13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不是现在的票,是2026年,1月份的票, A九头鸟A 09-2109-22 21:42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一地鸡毛概念 倍健 09-2209-22 21:42
- 244 0 [有研新材吧] 4连了,还有3连止跌 股友7Y5H537355 09-2209-22 21:42
- 119 0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下午业绩说明会怎么到现在没公布具体说明情 朝气蓬勃的苗智妍 09-2209-22 21:42
- 35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愿可摘星辰 09-2209-22 21:42
- 103 0 [巨轮智能吧] 没眼力劲的家伙。明天至少红5个点 勇敢的阳阳123 09-2209-22 21:42
- 105 0 [赛升药业吧] 这货有没有减肥药啊 我来股市是挣钱的 09-2209-22 21:42
- 336 0 [片仔癀吧] 明天我要回来了,反弹,反弹,反弹 木易家军 09-2209-22 21:42
- 110 0 [旋极信息吧] 先走了,等它突破上去再买都没事 富贵来财de珮柔 09-2209-22 21:42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跌到第一波起来的顶点了 斐然斗金得唐昊 09-2209-22 21:42
- 10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走了个一字。 SayU 09-2209-22 21:42
- 119 0 [梅花生物吧] 有财兄还在吗? 股友5295X53G26 09-2209-22 21:42
- 102 0 [金凯生科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9-2209-22 21:42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顶分型了,看看能不能修复 剪切板 09-2209-22 21:42
- 113 0 [陕西华达吧] 够20天了吧,还往下砸吗? 喜悦的鱼腐1 09-2209-22 21:42
- 146 1 [纳斯达克吧] 厉害,今天全仓买了纳指ETF,开始你的疯狂 妖王玩股 09-2209-22 21:42
- 436 1 [山东出版吧] 一年来跌幅排行,绝了。 文明源于苏美尔 09-2209-22 21:42
- 13514 25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 波段王松涛 09-2209-22 21:42
- 98 0 [创新新材吧] 是不是干啥坏事了 ST打A 09-2209-22 21:42
- 24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丢人,自选里唯一一个绿的。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2209-22 21:42
- 104 2 [小型纳指吧] 大哥,你上去吧,我加仓加早了 七秒记忆的于 09-2209-22 21:42
- 117 3 [和而泰吧] 拿了几个月周五被洗出去了 淡然123333200 09-2209-22 21:42
- 608 0 [同仁堂吧] 绝对不要买这个玩意 jd叶 09-2209-22 21:42
- 105 0 [美光科技吧] 贺电党怎么还没来 zhang6668888888 09-2209-22 21:42
- 350 3 [万马股份吧] 都来福龙马吧,万马盘子有点大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2209-22 21:42
- 372 9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跟淮河能源集团有限公 财神炒股 09-2209-22 21:42
- 174 4 [菜油吧] 老法师最近忙啥呢,好久不见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2209-22 21:42
- 142 4 [鹏都5吧] 3天0.14成交了10w手,0.13不远了吧 股友85e303n298 09-2209-22 21:42
- 320 11 [赛分科技吧] 牛股拿过,熊股也拿过,今天拿了个呆股,赛分科 股友UEck2K 08-2909-22 21:42
- 769 0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9月22日大宗交易成交1.08亿元 福耀玻璃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69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机器人应用加速落地,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 股友8C627w8836 09-2209-22 21:42
- 116 1 [神工股份吧] 你是属于哪一派,半导体,芯片。和你都没关系。 逍遥tong 09-2209-22 21:42
- 237 2 [三花智控吧] 新型减持手法,还能这样减持,真是创新无限,太 股海无边大神 09-2209-22 21:42
- 773 4 [颀中科技吧] 问下贵公司的研发种类中有电子纸相关的芯片吗, 颀中科技股友 09-1509-22 21:42
- 101 0 [汉威科技吧] 板!大概率 PIANOT 09-2209-22 21:42
- 174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水平太有限了 山山水水好风光 09-2209-22 21:42
- 115 1 [露笑科技吧] 此股会止在10天线,明天开阳 梦若之神机 09-2209-22 21:42
- 144 1 [富奥股份吧] 董秘,今天不涨,是不是又怪外部市场环境啊,那 LXH383477145 09-2209-22 21:42
- 329 2 [*ST东晶吧] 兄弟们出公告了!你们看到了吗 目标赚1亿 09-2209-22 21:42
- 157 3 [天赐材料吧] 看月线!这票可以玩长线了 鑫鑫威总 09-2209-22 21:42
- 337 13 [多晶硅吧] 明天高开高走一把闷杀,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嗷嗷叫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2209-22 21:42
- 111 2 [京东方A吧] 呼叫北京东方爷叔!! 江水10108410 09-2209-22 21:42
- 178 5 [中航机载吧] 我从22年6月买他一直到现在,自从合并以后就是 股友0G05020z21 09-2209-22 21:42
- 162 0 [亚玛芬体育吧] 以后再也没有人买了,谁买就被挂上破坏环境的名 一叶天池 09-2109-22 21:42
- 141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领湃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205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2025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40 1 [利扬芯片吧] 超短资金明天会进场,周五出来 低估是硬道理 09-2209-22 21:42
- 245 5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清仓完毕 墨那个墨球球 09-2209-22 21:42
- 183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关于广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45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天天阴跌、爽快一点跌停大垃圾桶 股友9768298eK5 09-2209-22 21:42
- 240 0 [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A吧] 跟估值差距有点大 基民Cr72ZM 09-2209-22 21:42
- 169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27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40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第四次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29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自查表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37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股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38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2025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13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广东崇立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和胜工业 和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844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这机器人行情太吸引人了,政策利好不断,行业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21:42
- 109 0 [华域汽车吧] 累计分红高达330亿。里面的老古董,持股成本早 欢乐的魏盈东 09-2209-22 21:42
- 185 0 [黄金/美元吧] 3720多单3721小zhuan出来,果断收米离场~当前 jin56158 09-2209-22 21:42
- 4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9月23一定涨停,已经跌不下去了,承接很强。人 静谧悠然的温卓宙 09-2209-22 21:42
- 66 0 [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(ADR)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(ADR资讯 09-2209-22 21:42
- 22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@国投瑞银施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调仓调的太及 和气生财六六六 09-2209-22 21:41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涨!近一年新高!给力! 爱理财的CC 09-2209-22 21:41
- 137 0 [飞荣达吧] 散热定单增长150% n746613689465598 09-2209-22 21:41
- 95 0 [玉米吧] 东证怎么加那么多空 心细如发的南砚3 09-2209-22 21:41
- 93 1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还买得,都是家里有矿 风一样的男人587 09-2209-22 21:41
- 111 1 [飞利信吧] 必定会涨!相信我!我从国外一直抄到国内! 股友PJUuED 09-2209-22 21:41
- 117 0 [宜康3吧] 重整 誉满的郎玮 09-2209-22 21:41
- 98 0 [中国中冶吧] 方向下跌了? 快人快语的苗玄荧 09-2209-22 21:41
- 232 2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低价增发是必须的,要融资5亿买币 andy00009 09-2209-22 21:41
- 5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强了 基民To9L8s 09-2209-22 21:41
- 8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下午的会上传递的意思是中期流动性不会太紧,还 杰杰美衣阁 09-2209-22 21:41
- 1965 1 [阿里巴巴吧] 支付宝主体公司更名完成工商变更 阿里巴巴资讯 09-2209-22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