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诚志股份吧] 有人故意荐股! 一路向北6699 09-2209-22 22:53
- 163 0 [R九有1吧] 市上市下都是个垃圾股 股友95089W129e 09-2209-22 22:53
- 81 5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6块等你们 有毅力的薛旋14 09-2209-22 22:53
- 361 3 [R汇车1吧] 假如净资产还有100亿,那就是一块大肉,再上市 有魄力的香光幻16 09-2109-22 22:53
- 9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集采新规则不再唯低价是取,而是注重综合评价,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2209-22 22:53
- 582 4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亮相电子产业供应链国际论坛,分享全球协 ST亚通 09-2209-22 22:53
- 191 2 [美埃科技吧] 哪位大神,公告怎么解读 公司买主 09-2209-22 22:53
- 161 0 [螺纹钢吧] 量枯了 蛮牛牛逼 09-2209-22 22:53
- 160 0 [艾为电子吧] 这股年年在减持路上,怪不得不会涨 dtjbrdxvh 09-2209-22 22:53
- 214 2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明天能够跳空补空,那就是真的强了 股友k20d803522 09-2209-22 22:53
- 135 1 [蓝色光标吧] 感觉明天涨停 嗨起来啊 09-2209-22 22:53
- 1223 5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上涨这么多?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 09-2209-22 22:53
- 143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又卖飞了 a枯木逢春 09-2209-22 22:53
- 139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支持“新质生产力”,小盘股迎风口!$华泰 枫树叶子 09-2209-22 22:53
- 180 1 [中粮糖业吧] 连续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2 22:53
- 222 2 [腾远钴业吧] 钴涨价,腾远又钴回收,而且回收技术纯度行业第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2209-22 22:53
- 260 3 [东方电子吧] 大家手里的票,有多少是没有突破去年10月的最高 刚强的肖欣儿 09-2209-22 22:53
- 255 0 [英力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QHiAzX 09-2209-22 22:53
- 142 0 [纳斯达克吧] 强的没边 TILYON 09-2209-22 22:53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3712附近的多单,目前金价在3720之间徘徊,目前 葛楠WTFYMM 09-2209-22 22:53
- 158 1 [依米康吧] 震荡上行趋势不变,目标位18元,节前回到20以上 ren20041012 09-2209-22 22:53
- 133 0 [MIRXES-B吧] 觅瑞和药捷的双向奔赴 股友8888d65g51 09-2209-22 22:53
- 15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吧为啥没有散户了 有专注力的范泽9 09-2209-22 22:53
- 168 1 [纳斯达克吧] 无话可说 别贪心挣点就很好 09-2209-22 22:53
- 217 0 [东通退吧] 记住,必退票,一定会跌到几毛钱,在这之前可能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2209-22 22:53
- 181 0 [岭南控股吧] 距离上次我说跌至142附近已到,可以再次关注, 事先知 09-2209-22 22:53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:中长期资金持有A股流通市值较“十三五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:A股市场韧性和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 上证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200 1 [宜安科技吧] 台风来临,检查好屋顶铁皮够不够坚固,漏水之类 乐美知的中国将军 09-2209-22 22:53
- 141 1 [龙竹科技吧] 这玩意就值3块钱! 交通财经 09-2209-22 22:53
- 112 1 [R汇车1吧] 唱空的你不看好、请离开汇车1股吧、等个俩三年 迟来的正义 09-2209-22 22:53
- 111 1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别说什么散户了,公司差这点散户的钱吗。你 股友69065c805T 09-2209-22 22:53
- 189 0 [ST亚光吧] 出尽害群之马,重大利好。 傲娇周芷若 09-2209-22 22:53
- 1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人工智能板块的核心驱动逻辑在于“芯片+应用” 跄跄来也 09-2209-22 22:53
- 1189 4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2:53
- 166 2 [连云港吧] 不懂就问,中欧班列停运,货物不是应该重走海运 有毅力的严宇2 09-2209-22 22:53
- 99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四连跌? hellorun 09-2209-22 22:53
- 170 0 [亚宝药业吧] 反正我不沾药,风水有问题 我只看看不ABCDE 09-2209-22 22:53
- 156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容易要死,涨登天都难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209-22 22:53
- 670 3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:公司的重大资本运作需综合考虑市场前 佳隆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53
- 157 1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后续怎么看?继续看回踩啊,带个保本损 猴哥说期a 09-1809-22 22:53
- 155 0 [天士力吧] 今天已上车,明天上不车了 冰冻哥520 09-2209-22 22:53
- 1494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,唱空的只是丢了筹码,懂的人 基民1921N9I150 09-2209-22 22:53
- 251 3 [华英农业吧] 今年超级寒潮叠加拉尼娜,再叠加这个股票股价长 散修炒股传 09-2209-22 22:53
- 299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搞10万进去拿个中长线,大家觉得行不行? 悠悠红河 09-2109-22 22:53
- 160 0 [*ST西旅吧] 昨天抖音上,有不少主播推荐这股我就知道结局了 吉祥万贯de李先生 09-2209-22 22:53
- 8998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912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主业赚副业盆钵满 09-2209-22 22:53
- 224 0 [东方精工吧] 没跟宇树合作是东方精工不配,同内容资讯放一遍 股友8767N6Q575 09-2209-22 22:53
- 500 8 [安恒信息吧] 第三次收割阴险的主力了。 波段为王h 09-2209-22 22:53
- 163 0 [闽发铝业吧] 这玩意算是到头了,准备st 基民3H723691f1 09-2209-22 22:53
- 146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北交所老龙头了,估计第二波的高度在100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9-2209-22 22:53
- 368 4 [东北电3吧] 居然没人认识朱总,你们到底在做什么股票?知道 光明集团 09-1509-22 22:53
- 11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在“碳中和”等政策推动下,新能源汽车、风力发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2209-22 22:53
- 375 5 [英唐智控吧] 这货什么概念都有反而跌了? 股友63O5F87819 09-2209-22 22:53
- 182 3 [中远海控吧] 封死跌停一样的压盘,白色家电也一样,都是大涨 股友3f11376F61 09-2209-22 22:53
- 211 4 [兴业银行吧] 又又又又破位下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9-2209-22 22:53
- 1212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党组:研究建立新质生产力统计指标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159 0 [跨境通吧] 明天看我卖不卖你就完事了 基民7L65311C90 09-2209-22 22:53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:资本市场含“科”量在进一步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:目前A股科技板块市值占比超过1/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278 4 [数字认证吧] 明天涨停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2209-22 22:53
- 1468 20 [纯碱吧] 玻璃纯碱后续怎么看?继续看回踩啊,带个保本损 猴哥说期a 09-1809-22 22:53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:A股市场韧性和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,上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53
- 145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8.88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9-2209-22 22:53
- 187 1 [通富微电吧] Amd王者归来,其他纷纷杀绿 一切都是因 09-2209-22 22:53
- 134 1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 富足的四季映姬 09-2209-22 22:53
- 273 3 [大众公用吧] 就按穿透比例持股摩尔线程的股份来说、市值起码 士巴拿888 09-2209-22 22:53
- 113 1 [北新建材吧] 机构推荐的股,买后天天跌,亏了十多个点。贱材 智慧的柳祺慧 09-2209-22 22:53
- 278 3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恒帅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53
- 349 9 [沈阳机床吧] 太恶心了,就算一个天津天锻股价也不止7块吧 扯了蛋 09-2209-22 22:53
- 210 3 [采纳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采纳股份股友 09-1909-22 22:53
- 407 0 [首开股份吧] 卖出消息面上,9月15日晚间,宇树科技在官方平 炒股冠军方军 09-2209-22 22:53
- 245 1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今日强势,歌尔股份,蓝思科技,漫步者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22:53
- 89 1 [冰川网络吧] 38以下也可以入几百股,博一下明天反弹三四个点 牛二dalian 09-2209-22 22:53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追概念,最终一事无成! 股友7r21956E35 09-2209-22 22:53
- 16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这个基不能买,基本天天跌 一切皆不知道 09-2209-22 22:53
- 282 3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有涨跌幅限制吗? 股友52R038l836 09-2209-22 22:53
- 190 0 [纳斯达克吧] 任何时候进场都没有事 基民V37H867868 09-2209-22 22:53
- 185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天助德众,台风一来多少车要泡水报废了,还有未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9-2209-22 22:53
- 244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来10个一字板,到国庆后,利好 云轩买必涨发大财 09-2209-22 22:53
- 16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怕是要3浪下跌了,才刚开始下跌而已 米图图 09-2209-22 22:53
- 193 0 [甘肃能源吧] 明天应该能上5日线吧 股友8h0510I688 09-2209-22 22:53
- 165 0 [五矿资本吧] 真的希望你连续跌停!!! 我我来看黑猫 09-2209-22 22:53
- 16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样涨的股票就是股渣票,有本事慢慢涨,这不明 吉股通金 09-2209-22 22:53
- 159 0 [螺纹钢吧] 如果收73就不晓得怎么玩了~ zyb100000 09-2209-22 22:53
- 172 0 [永赢消费主题A吧] 消费都跑消费 小哥哥来了哟 09-2209-22 22:53
- 82 0 [安域亚洲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二十五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 安域亚洲资讯 09-2209-22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