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2 4 [南宁百货吧] 祝贺主力拉升成功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909-22 21:38
- 166 1 [中国电影吧] 盘中拉高缩小跌幅,不为所动,就是不跑,继续耐 本无风雨也无晴 09-1709-22 21:38
- 2670 2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何你买的指数总是“慢半拍”?别忽略这两个关 养基司令 09-1509-22 21:38
- 590 6 [国光电器吧] 拿好自己的股票,这周有好戏出场,试盘线有了, datoudatouliu 08-1209-22 21:38
- 141 0 [*ST航图吧] 明天估计又要看空了,一到股价结束就很多看多的 基民TZwr9Z 09-2209-22 21:38
- 92 0 [中青旅吧] 哈哈哈 股市急先锋股市 09-2209-22 21:38
- 105 0 [东方国信吧] 谁买,套谁。 霸气哥不霸气 09-2209-22 21:38
- 92 0 [焦煤吧] 不了不可再生资源。用一点少一点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209-22 21:38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ETF数量突破百只大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297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过去四年,中国创新药板块 sinon39 09-2209-22 21:38
- 86 0 [特斯拉吧] 三花发来贺电 股友070516C7i7 09-2209-22 21:38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精准赋能“硬科技” 科创板ETF数量突破百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:加快推进人工智能创新发展,加大投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:2035年,银发经济规模突破万亿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ETF数量突破百只 精准赋能“硬科技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179 0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看好你哦 养鸡到80 09-2209-22 21:38
- 111 0 [君实生物-U吧] 所有均线跌破,下跌趋势确定,港股都双头了! lz116688 09-2209-22 21:38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卖铲子的,雁过拔毛 n237813669589710 09-2209-22 21:38
- 34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天普2种走法,一个是双成的天地板,第二个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2209-22 21:38
- 790 0 [友升股份吧] 你爹今晚新高了,明天看你表现了,精神点,别丢 太想保本出了 09-2209-22 21:38
- 126 1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我这亏成这样了 点石为富得安琪拉 09-2209-22 21:38
- 190 4 [莱克电气吧] 这是什么妖股,换手率多年保持1%以下,真是牛啊 股友578R811V16 09-2209-22 21:38
- 705 4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药还有救吗 冬天的龙 09-2209-22 21:38
- 79 1 [倍杰特吧] 好股 白日做梦家 09-2209-22 21:38
- 99 0 [农业银行吧] 断崖式下跌,已经清仓 红板哥888 09-2209-22 21:38
- 83 0 [特斯拉吧] 不讲武德奔前高去了 陌上桑 09-2209-22 21:38
- 176 0 [凯美特气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业绩扭亏为盈,电子特气打开 芯药酒合伙人 09-2209-22 21:38
- 235 0 [圣阳股份吧] 以后股价不涨的,不准发这么多公告,你他么电源 泛海大鲨鱼 09-2209-22 21:38
- 1264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A吧] 今天的数据怎么那么离谱啊?!本来预估涨幅1.3 何乐不为2106 09-2209-22 21:38
- 9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周低位震荡,看月底最后两天了,9月再差也破 啸吟天下A 09-2209-22 21:38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得创新高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2209-22 21:38
- 108 0 [纳斯达克吧] 牛比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2209-22 21:38
- 105 0 [碳酸锂吧] 破位了,明天胆大的可以追空发大财 东海龙王先生 09-2209-22 21:38
- 8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…… 谦虚谨慎的付航6 09-2209-22 21:38
- 39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-2209-22 21:38
- 47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2209-22 21:38
- 92 1 [大元泵业吧] 挂单出了,明天都是出货 飞驰的酷酷0088 09-2209-22 21:38
- 93 0 [氧化铝吧] 我成本可是在3100,十几个点的波动我都不想看了 一手止盈不止损 09-2209-22 21:38
- 104 0 [荣盛发展吧] 下跌趋势的票不敢买呀 基民313w37W903 09-2209-22 21:38
- 107 2 [氧化铝吧] 还有多少多头在扛单,我每手扛了400点 专与趋势做对手 09-2209-22 21:38
- 207 4 [皇氏集团吧] 9月30号看看东方那家公司减持如何了 大道止水 09-2209-22 21:38
- 148 1 [*ST新潮吧] 今晚有公告 精准的薛啸青 09-2209-22 21:38
- 286 4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五首开断板,相对于好一些的。天富能源和大 小周的日常229 09-2209-22 21:38
- 100 0 [苹果吧] 果链的天下 千里独行GU 09-2209-22 21:38
- 726 2 [岩山科技吧] 猜一下,岩山和上海市签的什么重大战略合作,我 江边之虾 09-2209-22 21:38
- 128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喜欢市值管理,市值管理搞不好就是慢慢涨慢慢 牛冲天888 09-2209-22 21:38
- 92 0 [特斯拉吧] 三花姑娘送来贺电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2209-22 21:38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科曙光,龙头风范,无脑持有中。。。。。。 青玉2025 09-2209-22 21:38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,这种业绩,怎么上位。一座就是五六年。没有业 基民23116AY350 09-2209-22 21:38
- 3621 14 [华海清科吧] 市场还在围绕AI做文章,科创芯片今天再次领涨。 大展宏宇1 09-2209-22 21:38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睡醒再再再历史新高 千亿海博 09-2209-22 21:38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跟这大盘走吧,后面啥情况再说 山也听风吖 09-2209-22 21:38
- 92 0 [光库科技吧] 出货出货 运筹的阮缈 09-2209-22 21:38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ETF数量突破百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93 0 [特斯拉吧] 嵘泰股份发来贺电! 林703 09-2209-22 21:38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全仓涨停爽 踏实的老黄牛 09-2209-22 21:38
- 244 0 [中银证券科技创新混合(LOF)吧] 重仓10只股涨了好多,怎么净值才2点多 有幽默感的邱易7 09-2209-22 21:38
- 242 2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5 双林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1:38
- 12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无语 仲夏11 09-2209-22 21:38
- 168 0 [安克创新吧] 大家看懂了没,只是动议,结果还没出,这个免费 沧浪居士难为水 09-2209-22 21:38
- 90 0 [玻璃吧] 幸好没做多,还是得创新低补缺 量化机器喵 09-2209-22 21:38
- 84 0 [特斯拉吧] 我去,今天怎么涨这么多 兴高采烈的汪灿岚 09-2209-22 21:38
- 100 0 [鹿山新材吧] 这r的庄S了吗 股友Y961z57580 09-2209-22 21:38
- 142 1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工业富联。让我赚到了500万,再见! 股友61l136i507 09-2209-22 21:38
- 164 2 [力诺药包吧] 跌成这Gui样还好意思发一大堆拉及公告 止言3333988 09-2209-22 21:38
- 117 0 [思瑞浦吧] 看看明天把前高挑了 吉祥课 09-2209-22 21:38
- 315 1 [中国重汽吧] 超800台!中国重汽越南市场传来捷报 中国重汽 09-2209-22 21:38
- 178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$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$当下,不妨关注二级债 手打饼干 09-2209-22 21:38
- 125 0 [雪龙集团吧] 贺杂毛刚套完,这货又来, 勤劳善良的黎梦香 09-2209-22 21:38
- 126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你tama的是不是又要往0.8破了,陆,你长点心眼 淡淡de烟草味 09-2209-22 21:38
- 134 0 [中泰红利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你的换一个风格会死吗? 有教养的光雨恋2 09-2209-22 21:38
- 90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只基持有几年了还亏成这鬼样,决定放弃了。 基民fBhFuS 09-2209-22 21:38
- 10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货盘中快速上蹿下跳,急着出货 我的游泳池 09-2209-22 21:38
- 221 2 [新疆众和吧] 今天的走势注定明天不会有机会,炒股炒的是预期 股友Ux7UyU 09-2209-22 21:38
- 106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大幅低开低走,看你走不走。 钻营取巧 09-2209-22 21:38
- 591 3 [*ST启环吧] 今天进得,不会买在高点了吧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9-2209-22 21:38
- 188 1 [赛力斯吧] 五天内必有一次-5左右的大跌 老实打工吧 09-2209-22 21:38
- 129 2 [工商银行吧] 感觉正常价格应该是6.7元 刘牧之 09-2209-22 21:38
- 88 0 [特斯拉吧] 拓普发来贺电 饺子0203 09-2209-22 21:38
- 311 3 [中兵红箭吧] 黄金坑,明天开始要爬坡了 斐然高升地李白 09-2209-22 21:38
- 126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看长 股友P5T2196089 09-2209-22 21:38
- 3618 15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看 山海弯 09-2209-22 21:38
- 118 2 [广聚能源吧] 月底破10 可靠的席涛 09-2209-22 21:38
- 288 9 [PVC吧] 被套了 派大星重庆分星 09-2209-22 21:38
- 111 1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又是个变盘日 n143613704945780 09-2209-22 21:38
- 95 0 [氧化铝吧] 这操盘手段太差劲了,妥妥的送钱。 xwser 09-2209-22 21:38
- 111 1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发来核弹 桀骜不驯的姜扬莹 09-2209-22 21:38
- 288 4 [天坛生物吧] 19元已回到解放前,谁都无利可盈,如果是还要割 股友Huu7cy 09-2209-22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