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4 [特变电工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。 以后不买杂毛 09-2209-22 14:02
- 7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速度加仓, 牛气冲天的时代 09-2209-22 14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每天跌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9-2209-22 14:02
- 72 0 [华民股份吧] 我买的这些涨的时候是小妈生的,跌的时候是他爷 万事民丰得明远 09-2209-22 14:02
- 82 0 [鼎龙转债吧] 凭什么我不能发出来 拉一拉啦 09-2209-22 14:02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我来看看你们怎么骂这旯几的,我已经词穷了 乐悠悠球球 09-2209-22 14:02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还好我还年轻套个三五年还是好汉 跟着拉萨学炒股 09-2209-22 14:02
- 117 0 [三花智控吧] 同门的双环传动要涨停了! 我来抓牛股 09-2209-22 14:02
- 211 9 [国睿科技吧] 下午万一涨停那就好看了 翻身红鲤鱼 09-2209-22 14:02
- 1110 8 [彩讯股份吧] 9.26号摩尔上会,彩讯股份与摩尔线程签署协议建 monaizi 09-2109-22 14:02
- 742 8 [上纬新材吧] 3月20日-6月20康惠制药合规性通过,上纬7月9-10 苏3 09-1909-22 14:02
- 80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顺势而为Oo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氧化铝吧] 焦煤跳水了,漂亮,跟上节奏 慎重开单 09-2209-22 14:02
- 83 0 [国星光电吧] 这行情真难做,什么时候才能悟道 股友f9WSqJ 09-2209-22 14:02
- 114 0 [中毅达吧] 每每看到评论区那么多叫惨的人就越觉得慌,说明 Haiven2022 09-2209-22 14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个什么意思? 韭菜盒子鸡蛋花 09-2209-22 14:02
- 118 0 [东杰转债吧] 牛 股友ivtQCz 09-2209-22 14:02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票又什么看头都看青山的眼色青山今天只要不跌 情绪分化控制 09-2209-22 14:02
- 67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两垃圾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209-22 14:02
- 92 0 [思创智联吧] 卖卖卖,明天早上大跌再进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时间到111 09-2209-22 14:02
- 86 2 [南风股份吧] 不是龙头吗??? 区区一两寸 09-2209-22 14:02
- 108 1 [华塑控股吧] 真的还是假的 娴淑典雅的高光耀 09-2209-22 14:02
- 275 4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于2020年7月22日在科创板上市。若从上市 秀丽的贺苑鸣 09-2209-22 14:02
- 77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票质地看看都蛮好就是跌跌不休。 qiang2020 09-2209-22 14:02
- 381 3 [黑猫股份吧] 这是出货吧!不像洗盘 自信韭菜根根 09-2209-22 14:02
- 95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一根线突破37.32 潜伏的投资人 09-2209-22 14:02
- 84 2 [元祖股份吧] 没禁住诱惑,我满仓了兄弟们,欢迎一起踏坑 打上天上做玉帝 09-2209-22 14:0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支持为机器人行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。弘 凌666666 09-2209-22 14:02
- 63 0 [西域旅游吧] 大盘都绿了,资金还不考虑来旅游避险吗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2209-22 14:02
- 96 1 [东贝集团吧] 最差的一次股票就是买了东贝,从正宗的次新股进 茫然57 09-2209-22 14:02
- 105 0 [ST任子行吧] 大家要学习上海爷叔投资上海建工,越跌越买,所 张老伍子 09-2209-22 14:02
- 73 0 [启明信息吧] 来个千手哥能拉上去五毛 执着的孟昊衡 09-2209-22 14:02
- 107 0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估计又能套一批 基民093t067U36 09-2209-22 14:02
- 76 0 [小方制药吧] 35.3几买小方 专做绩优成长 09-2209-22 14:02
- 74 0 [实益达吧] 9.35进,8.82割了大部分仓。。。垃圾!! johnx15888 09-2209-22 14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心电图似的 Ars的右手 09-2209-22 14:02
- 70 0 [海信家电吧] 托单必破 股友133D6255X9 09-2209-22 14:02
- 99 1 [超研股份吧] 向下俯冲,每天1-2个点,等啥时候大跌两天,企 股友19r9g27776 09-2209-22 14:02
- 123 2 [科翔股份吧] 太扯了,开盘竞价跌停,现在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09-2209-22 14:02
- 178 9 [迎驾贡酒吧] 冲啊,拿出之前轻轻松松上60的气势来,我成本45 红色财神 09-2209-22 14:02
- 70 0 [博思软件吧] 纯垃圾 鸡蛋炒瓜皮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牛死你了 股友丁大发 09-2209-22 14:02
- 80 0 [长高电气吧] 多了,先撤了 A扯牛尾 09-2209-22 14:02
- 10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你哥杀溢价了你还不杀 股友jzOUHS 09-2209-22 14:02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冲个20! 赵二胡 09-2209-22 14:02
- 70 0 [重药控股吧] 垃圾股 斗志昂扬得麦仙翁 09-2209-22 14:02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那个挂1.2万买单是卖PY的吗? 透彻的钱明珠 09-2209-22 14:02
- 77 0 [盛达资源吧] 真没用 股友Njdncjk 09-2209-22 14:02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吗丁啉,早上卖了去10% 吴云林 09-2209-22 14:02
- 97 2 [三花智控吧] 有暗盘吗 红旗飘啊飘呀 09-2209-22 14:02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丢人你的走势学学山子!学当寒武纪! 王长连 09-2209-22 14:02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今日无操作,越操作成本越高,华通深深的给我上 明阳两万五 09-2209-22 14:02
- 80 1 [焦煤吧] 拉高点,看我空你不! lewis1 09-2209-22 14:02
- 107 1 [安克创新吧] 杀光光,哈哈 冰海哥 09-2209-22 14:02
- 85 1 [东通退吧] 197满上了,我看看这利好是不是真的。 股神巴韭寺 09-2209-22 14:02
- 149 5 [华丽家族吧] 那些闸种天天骗人说会反弹,到处找利好,结果越 大A专业A杀 09-2209-22 14:02
- 186 4 [蓝色光标吧] 别忘了,港股上市的事。 股友aninSl 09-2209-22 14:02
- 239 2 [吉林化纤吧] 关注我!财富不断提升! 咚感光啵 09-2209-22 14:02
- 104 2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9月18日高管已经减持六万多股,差不多了 感性的俞梓凌 09-2209-22 14:02
- 124 4 [天娱数科吧] 咋还没到七块啊,还有几十万手打不进去都快急死 一天一天滴 09-2209-22 14:02
- 150 3 [健盛集团吧] 周五的10.68将是该户今后两年上涨趋势的立庄量 谈股事论金朝 09-2209-22 14:02
- 88 0 [江苏国泰吧] 此股已死。跌破五日线,成交量暴跌,短线毫无可 买了就别动VV 09-2209-22 14:02
- 76 0 [*ST国中吧] 刚接手,都有一个镇痛期! 长长弓 09-2209-22 14:02
- 88 0 [泰胜风能吧] 丢人现眼 陇东股圣 09-2209-22 14:02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不看,明天一早抄底 乱山深处 09-2209-22 14:02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幸亏上周走了还赚点,要不就亏大了! 股友2gFQov 09-2209-22 14:0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站起来 股友2O07r95633 09-2209-22 14:02
- 86 1 [上海洗霸吧] 国轩是你大哥 美杜莎的凝望 09-2209-22 14:02
- 110 1 [中国太保吧] 汇金最近出了多少货了?银行+保险一起算。 流年456 09-2209-22 14:02
- 84 1 [士兰微吧] 假半导体 李总菲特 09-2209-22 14:02
- 93 2 [三协电机吧] 没人愿意拉的,该走走吧。浪费行情。 爆户小王子 09-2209-22 14:02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没有哪天是不跳水的, A股不要恋 09-2209-22 14:01
- 75 0 [中旗股份吧] $中旗股份(SZ300575)$ 水木123789 09-2209-22 14:0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抱团老龙就对了 作手旧衣 09-2209-22 14:01
- 77 0 [科瑞技术吧] 等了三个月,终于涨停了,三个板就行 杀庄王577 09-2209-22 14:01
- 77 0 [ST思科瑞吧] 作为ST东通的前股东欢迎思科瑞股东加入队伍 韭菜盒子A8 09-2209-22 14:01
- 66 0 [泰慕士吧] 换手20%可以跌停了 明艳夏 09-2209-22 14:0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小作文 股市猿人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惠通科技吧] 恭喜60日新低 洋洋洒洒地周芷若 09-2209-22 14:01
- 72 0 [容大感光吧] 一会就下来了 股友2z25C55823 09-2209-22 14:01
- 71 0 [泰慕士吧] 真和倍加洁一样 xd0000000 09-2209-22 14:01
- 80 1 [天龙退吧] 看了很多姜苏股,个个喜欢套人 AABBCCDDEEFF 09-2209-22 14:01
- 117 5 [粤传媒吧] 连跌5-6天太了 优雅淡然的康小白 09-2209-22 14:01
- 134 5 [通裕重工吧] 股票走成这样,难道通裕重工领导不出来说点什么 股友8875m3p780 09-2209-22 14:01
- 110 2 [森麒麟吧] 这么低的换手率和成交量,没人玩了。 凤凰山的伯爵 09-2209-22 14:01
- 124 2 [洪城环境吧] 山西猴子也不蹦跶了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2209-22 14:01
- 85 0 [中国建筑吧] 能像川娃子一样雄起一下子吗! 谦逊的何飞文 09-2209-22 14:01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没有走好迹象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209-22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