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比亚迪吧] 涨一个点要老命,跌一个点真快 股友05Km012057 09-2209-22 14:01
- 91 0 [杭钢股份吧] 经典买一千万,急拉慢跌 今夕何夕996 09-2209-22 14:01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的垃圾 股友CT3bBX 09-2209-22 14:01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指数龙头,牛市优选,哈哈哈 心灵漫步云端 09-2209-22 14:01
- 82 0 [派斯林吧] 尾盘加仓一万股,一分一分加,加10手主力就砸一 玄骨老魔 09-2209-22 14:01
- 97 1 [兆新股份吧] 1元才是底。明年ST。。季度盈利,每年报亏损王 呼伦贝尔大草原 09-2209-22 14:01
- 88 1 [格力电器吧] 周线6连阴,mmp zjmxy 09-2209-22 14:01
- 113 2 [凯美特气吧] 哭了,11块多犹豫没买,都翻倍了。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4:01
- 94 1 [贵州茅台吧] 干脆重新到1200吧,这样可以多买点 果断的柳菡 09-2209-22 14:01
- 124 2 [垒知集团吧] 好棒,我很喜欢,4.5等我杀回来 富贵如意的荆轲 09-2209-22 14:01
- 170 1 [同益中吧] 资金持续逃离,股价逐波走低 股友03W1p72868 09-2209-22 14:01
- 135 1 [时代电气吧] 这时代四不像和作死伤,猪力同穿一条库是跌他爹 股友81G91E8011 09-2209-22 14:01
- 270 3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必须又大红,这七八天洗走了不少散户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4:01
- 387 3 [动力新科吧] 为什么会跌停 禾风顺意 09-2209-22 14:01
- 81 1 [尤夫股份吧] 又是新一轮的跌吗?死股! 一飞冲天bfdc 09-2209-22 14:01
- 167 6 [金种子酒吧] 这是本月的最低点 红苹果种子 09-2209-22 14:01
- 665 6 [证券ETF国泰吧] 昨天的压盘让所有人都清醒了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9-1809-22 14:01
- 86 0 [航天彩虹吧] 赶快清仓,大盘要跳水 技术打败庄家 09-2209-22 14:01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杭电股份整个3个涨停,关注当天还有很多粉丝说 神算教授 09-2209-22 14:01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不过前高我不买[坏笑] 有耐心的BOBO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*ST康佳A吧] 放心卖,绝不可能翻红的 风雨长红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*ST威领吧] 明天破十一块 两广巡检 09-2209-22 14:01
- 548 0 [*ST利源吧] 7天六板,强庄收回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209-22 14:01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不能又砸绿了吧,这一天天的,都没量了 无为9888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徐家汇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爱吃韭菜面 09-2209-22 14:01
- 89 0 [南京证券吧] 退市 股友632885pr21 09-2209-22 14:01
- 102 0 [艾华集团吧] 垫底货,涨的天天能涨,不会涨的反弹一下立马跌 zzzlyaahh 09-2209-22 14:01
- 80 0 [金杯汽车吧] 怎么还不退市啊 红尘侃转债 09-2209-22 14:01
- 113 0 [金石亚药吧] 距离9.50元只有一步之遥不是考虑卖的时候,是否 舒坦剑客 09-2209-22 14:01
- 71 0 [招商公路吧] 拉几红盘是啥样的都搞不清楚了天天绿 红火火美 09-2209-22 14:01
- 82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不能封板,就果断的跑,开 基民Q331H51817 09-2209-22 14:01
- 95 0 [道生天合吧] 求一签 k线逆行者 09-2209-22 14:01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跌停太刺激 股友1330YU1228 09-2209-22 14:01
- 114 1 [深水规院吧] 拉吉跟不上山河了,山河爆拉你还在装死 股友82I5x37070 09-2209-22 14:01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跌到28打算买一点 坚韧的车宇航 09-2209-22 14:01
- 69 0 [恒润股份吧] 开始砸了,快跑 股友x8I3789020 09-2209-22 14:01
- 107 2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筹码吃够了说是 立志成为大柚子 09-2209-22 14:01
- 1027 6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20日股东人 常山药业股友 09-1909-22 14:01
- 186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要大调整了,小心喔。 否极泰来U 09-2209-22 14:01
- 94 2 [新集能源吧] 6.44半仓卖,结果挂了6.44半仓买,我擦 岁岁的俞兰 09-2209-22 14:01
- 185 9 [南华期货吧] 唉,昨天没卖,今天又亏了近两万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1809-22 14:01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庄确实狗 股友hKeSHE 09-2209-22 14:01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4:01
- 77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坚持住,让他砸,时间也是成本,我不信他一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2209-22 14:01
- 91 0 [红太阳吧] 人弃我取,小买回补一点仓位大资金国庆需避险, maninblacklist 09-2209-22 14:01
- 78 0 [赛力斯吧] 急拉慢跌,出货! 股友35188LQ077 09-2209-22 14:01
- 68 0 [氧化铝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2100是要到的!要跳水了!速平 京朝阳 09-2209-22 14:01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,该冲不冲,必定亏空 猫女机器人 09-2209-22 14:01
- 111 1 [晶合集成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真的可以,周五小小调整 覆盖率超过 09-2209-22 14:01
- 127 2 [八亿时空吧] 今天都怪染料板块!!!!真的是,所有板块都红 吵闹的彭万敏3 09-2209-22 14:01
- 67 2 [速腾聚创吧] 刚的很,腾起来 我来买个股票 09-2209-22 14:01
- 80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主力在家睡着了快醒醒吧 老三股友3146 09-2209-22 14:01
- 74 0 [永顺泰吧] 超跌严重 与通涨赛跑 09-2209-22 14:01
- 75 0 [ST云城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。。。 Jacky861877 09-2209-22 14:01
- 123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套的不多的赶紧跑吧,这种拉机杂毛股不能碰 垃圾股票回收站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南方路机吧] 刚有时间看有什么利空么?怎么能差山河这么多。 达观自在 09-2209-22 14:01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又破位了,每次见到希望就直接给拍下去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2209-22 14:01
- 166 1 [新大正吧] 我劝新大正能快点复牌··不要停牌十天··· 股友8622T1X865 09-1509-22 14:01
- 788 2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转让子公司股权进展公告对公司分析 股友7836F7221X 09-1309-22 14:01
- 66 0 [*ST沐邦吧] 猫狗榜想都不要想肯定是拉萨,其他机构的购买力 日进万贯的江淮 09-2209-22 14:01
- 68 0 [一博科技吧] 他吗的手贱的散户垃圾就是贱,还有人买这垃圾 股友7211236ad1 09-2209-22 14:01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敬告主家,要跌就直接跌停,不要一天跌一点,骗 坚强的卫文倩5 09-2209-22 14:01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岳西 股友363205Ed02 09-2209-22 14:01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918之后我是天天绿天天亏 七幽烬 09-2209-22 14:01
- 83 0 [*ST特迅吧] 地量了还想干啥呢 股神潮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昨天套住了一批抢国庆旅游的人,国庆旅游不用出 溪南采金人777 09-2209-22 14:01
- 72 0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水木123789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南方传媒吧] 天天自动扣费 菲萊花 09-2209-22 14:01
- 70 0 [XD华辰转吧] 市上最、最、最垃、垃、垃圾的债! 股友MSdkfM 09-2209-22 14:01
- 96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票,享受心跳的感觉真好 abcderg 09-2209-22 14:01
- 90 4 [铜牛信息吧] 49.73走了,等下借回来 道法丶自然 09-2209-22 14:01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跑吧,如此做空的股是真没见过。 慷慨的白怡萱1 09-2209-22 14:01
- 76 0 [哈药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太次了 股友2o2639036u 09-2209-22 14:01
- 7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还是绿色好看 股友803l06697R 09-2209-22 14:01
- 77 0 [白糖吧] gogogo上车,上车,我不仅是硅铁的忠实多头,我 我不是股神是小韭 09-2209-22 14:01
- 14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政策宽松继续,红利资产的吸引力还在呢,多拿点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209-22 14:01
- 91 0 [安纳达吧] 成本14元 亏王跌神 09-2209-22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7成的票跑不过大盘指数·········牛市·········· X妖人 09-2209-22 14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年底去了 股友ahtjcW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浙数文化吧] 每天绿,不绿不开心是吧! 股友1y8222970A 09-2209-22 14:01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又跳水 股友bEQFAu 09-2209-22 14:01
- 93 1 [天通股份吧] 12元上面全是假筹码!全都会被拿下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2209-22 14:01
- 174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肯定跌停的,跌停板出货,然后就阴跌到15 亏光电源 09-2209-22 14:01
- 125 9 [中体产业吧] 广西佬,你既然想控制舆论,就要专业点,就三个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01
- 211 1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成交量 融资舵手 09-2209-22 14:01
- 937 2 [美盈森吧] 刚刚高位我卖的时候发帖功能突然失灵了,有本事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09-2209-22 14:01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想,还得跌 大麦芝麻 09-2209-22 14:01
- 73 0 [天地在线吧] 这股还有救么 股友u55h809232 09-2209-22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