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牛市行情继续启动,科技类的人工智能估值大涨, 股友6LI2980958 09-2209-22 12:57
- 180 1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多重概念,存储,长江存储借壳,摩尔线程上 满山猴子俄腚最红 09-2209-22 12:57
- 533 1 [三七互娱吧] 问东财ai,37跟摩尔是存在间接股权关系及潜在业 股坛狙击手v 09-2209-22 12:57
- 155 3 [冠昊生物吧] 买了就一直亏,套两个月了,真烦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57
- 148 3 [科创新源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爆发创新高的3003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2:57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8字头我来接盘 Joby2 09-2209-22 12:57
- 69 0 [天汽模吧] 还有下跌空间。 股友山林风声 09-2209-22 12:57
- 228 3 [宁波港吧] 29号解禁是利空还是利好?如果是利空庄就借北极 股友51RD716288 09-2209-22 12:57
- 107 2 [龙头股份吧] 淡定,淡定,拿着就是了 聪明的顾依水 09-2209-22 12:57
- 127 5 [H&H国际控股吧] 主力被逼的没办法,开始撤单拉升,这种无量拉升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909-22 12:5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益寿股市、长寿建工 whwy6662047 09-2209-22 12:57
- 86 0 [日经225吧] 越来越理解,什么是平行宇宙了 元贞利亨SV 09-2209-22 12:57
- 80 0 [恺英网络吧] 涨没有巨人网络涨得多,跌比它更很。 股友WM92959057 09-2209-22 12:57
- 99 2 [初灵信息吧] 50000股吃肉肉 TAKEMIYA 09-2209-22 12:57
- 86 1 [川投能源吧] 这个票稳当,中期看8元再补仓 股友0p0889f357 09-2209-22 12:57
- 91 1 [中国稀土吧] 为什么老是出大单压盘,谁想压价呢? 你的杨老师 09-2209-22 12:57
- 76 1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涨3个点,你涨0.3个点,你是真出生啊 股友7442263 09-2209-22 12:57
- 133 4 [东方海洋吧] 二级市场的减持基本上结束了。 一片光明16888 09-2209-22 12:57
- 156 1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红不了了,大盘稀烂,不过今天这么砸也没跌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1909-22 12:57
- 12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低位上车了,我再追加一点,之前买少了 看我就是我 09-2209-22 12:57
- 103 2 [保龄宝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,主力底仓都没了还指望小散拉 股友bgaJdX 09-2209-22 12:57
- 80 0 [汉马科技吧] 下午顽强涨停,又洗了一批 红尘如歌8 09-2209-22 12:57
- 298 3 [宏微科技吧] 看我之前发的帖子对宏微科技这个股票的评论,自 chanwha168 09-2209-22 12:57
- 645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达100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2209-22 12:57
- 164 7 [万年青吧] 相信我说的话了吧,上上个星期我就说过星期五如 黄山石头 09-2209-22 12:57
- 502 3 [山子高科吧] 从发布异常波动公告中,可以认为,公司战略重组 股友p886l55338 09-1809-22 12:57
- 171 1 [实益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生产的半导体封装设备及部 西南张三 09-1809-22 12:57
- 75 0 [福晶科技吧] 这不是都在骂么? HXB9N56 09-2209-22 12:57
- 84 1 [迪安诊断吧] 等我万马做完再来拉你 有执行力的宋扬19 09-2209-22 12:57
- 755 1 [天富能源吧] 主力在逃 ZHONHZHI 09-2209-22 12:57
- 9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准备出售83万股,就砸7个点……也是服了! hzhzcq 09-2209-22 12:57
- 375 4 [泰凌微吧] 消费电子爆发是下半年的趋势,毕竟在大陆这个全 百炼成金攀高峰 09-2209-22 12:57
- 106 1 [创新新材吧] 11月解禁会导致股价大跌吗 股友328tR38167 09-2209-22 12:57
- 181 11 [海底捞吧] 还有不服的吗 酒菜1999 09-2209-22 12:57
- 678 12 [鼎信通讯吧] 大家早上好嘉哥再次带大家吃上板板了关注嘉哥会 A股寻妖记3 09-2209-22 12:57
- 69 2 [华策影视吧] 静等上12。 颂2020 09-2209-22 12:57
- 116 2 [禾丰股份吧] 补仓不能太快,不然容易套住,最终割肉。假设, 哈哈小梨呀4661 09-2209-22 12:57
- 365 3 [优必选吧] 不卖,不卖,一股都不卖 老wei 09-2209-22 12:57
- 802 3 [祥龙电业吧] 中国光谷icon旗下祥龙电业icon二十八载分红谜题 股友2pU9870750 09-2009-22 12:57
- 164 1 [博信3吧] 四个跌停没异动公告么 专做塑料 09-1909-22 12:57
- 99 0 [恒生指数吧] 期待着把进入港股市场的资金门槛再降低一些。10 wyC123456 09-2209-22 12:57
- 526 4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大道无言股有言 09-2209-22 12:57
- 59 1 [青松建化吧] 4.58上午进的,持续关注 济漂笔记 09-2209-22 12:57
- 706 6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是股权置换倒腾看不懂吗,万辰10倍不靠政策 万辰一万亿 09-1709-22 12:57
- 88 0 [宝信软件吧] 大家若内心希望涨,就默默的 善良的雨雨雅15 09-2209-22 12:57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再跌就比港股还低了,有必要这么砸吗 涨不停2025 09-2209-22 12:57
- 8987 0 [禾望电气吧] AI:游资炒作禾望电气的手法有哪些 Charmsir 09-2209-22 12:57
- 112 2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会一直板到国庆,拿到节后看哪吒重生,大不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2209-22 12:57
- 103 1 [COMEX黄金吧] 全球人民都在淘黄金几亿人都将发财了 股友0k571T1600 09-2209-22 12:57
- 174 1 [荣联科技吧] 发个帖子好好分析下这货。华为甲骨文百度摩尔de 股友020f507E28 09-2209-22 12:57
- 386 3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走势表明,上周五的洗盘非常漂亮! 将甄炎 09-2209-22 12:57
- 3690 78 [报喜鸟吧] 来来来,给大家复盘下最近三天主力精彩表演,前 尾盘买入3板斧 09-1909-22 12:57
- 86 0 [招商积余吧] 到支撑了啊,是出货还是反弹? Acolamatata 09-2209-22 12:57
- 79 1 [美元吧] 最后的疯狂吧!来吧!来的更猛烈些吧!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2209-22 12:57
- 103 2 [尚荣医疗吧] 老身夜观天象,上荣下方绿气弥漫,氤氲不散。直 做一片滚刀肉 09-2209-22 12:57
- 10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家人们,不得不提今天机器人行情!政策大力支持 友友2475 09-2209-22 12:57
- 64 0 [华锋股份吧] 1 老韭菜的被割史 09-2209-22 12:57
- 88 2 [海昌新材吧] 好恨没有上周 牧马泉 09-2209-22 12:57
- 79 2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要退市了 股友Dt1pVQ 09-2209-22 12:57
- 72 0 [粤传媒吧] 本星期??? 股友62df938606 09-2209-22 12:57
- 127 1 [建发致新吧] 一共就几千块钱,还怕亏损严重。所以不要跑了! 苏州风景好 09-2209-22 12:57
- 302 0 [东方日升吧] 买着不想吗,非得天天亏欠 光远看未来 09-2209-22 12:57
- 84 1 [凯赛生物吧] 剩下的全买国债逆回购了,国庆后才能回来,这样 天天五千多股上涨 09-2209-22 12:57
- 81 0 [*ST康佳A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maifei 09-2209-22 12:57
- 2505 0 [中科曙光吧] 撤了 股友8150535EY6 09-2209-22 12:57
- 173 0 [和而泰吧] 直接参股摩尔线程的A股公司1.和而泰(002402)A 无心21345 09-2209-22 12:5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涨超93%,收益在同类里很拔尖。江琦掌舵 基民a99h011793 09-2209-22 12:57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也太狠了吧,连板一字也没你跌得多 股友5qBivq 09-2209-22 12:57
- 9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最近财务造假频繁曝出北交也有了买宁新要注意 请说谢谢 09-2209-22 12:57
- 144 3 [福星股份吧] 看这架势,2.65怕是支撑不住唷,撤退是最好的选 要求123 09-2209-22 12:5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继续向好,海关总署最新数据里高 小灰灰88 09-2209-22 12:57
- 115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耗上了 抱到一棵树儿摇 09-2209-22 12:57
- 143 3 [香港宽频吧] 高于75%持股量最快的解决方式就是配售,且越快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209-22 12:57
- 571 3 [博彦科技吧] 好的,这是一个关于中国IT行业两家知名公司关系 大吉成金的比比东 09-2209-22 12:57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民企,谁知道 老猫猴37565 09-2209-22 12:57
- 74 1 [云南旅游吧] 下一个首开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2209-22 12:57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真的太差了,这是成废品的节奏! 股友5V3Q703933 09-2209-22 12:57
- 133 3 [豪威集团吧] 我145买上它就开始跌,我买啥股啥股就跌,奇了 皮球36996528 09-2209-22 12:57
- 67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49.4出的,今天又49.4接回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2209-22 12:57
- 64 1 [初灵信息吧] 实质性利好,拿稳就行谁卖谁是傻儿子! 如日的鱼澔 09-2209-22 12:57
- 307 4 [华胜天成吧] 股东都发公告减持了,至少国庆前不可能拉起来的 竹之箫5665 09-2209-22 12:57
- 106 3 [中航成飞吧] 看到贴吧一群股神,就知道这票废了,割肉也得跑 南昌苍龙 09-2209-22 12:57
- 160 1 [禾望电气吧] 华为都说了到2035算力增长10万倍,能源可能是最 慢火煮沉浮 09-2209-22 12:57
- 77 1 [华策影视吧] 下午暴跌 高贵的无花果 09-2209-22 12:57
- 91 2 [圣邦股份吧] 现在不跟板块,后面板块跌就跟 专心的祝昭 09-2209-22 12:57
- 165 2 [众生药业吧] 创新药方面众生已经有两个获批上市了,这说明公 魅力的潘昕松 09-2209-22 12:57
- 130 3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全清了挣了一万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9-1909-22 12:57
- 108 2 [ST嘉应吧] 已经是九连阴了。一只! hmyqr 09-2209-22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