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光库科技吧] 大盘已经见顶,随时暴跌套山顶 带套王 09-2209-22 13:59
- 107 2 [森麒麟吧] 终于买进了啊!美滋滋 凌云踏雪 09-2209-22 13:5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了几个爷叔,又套住了一批爷叔。资本最会利 钢铁是怎样炼就的 09-2209-22 13:59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量,扯了 带你心飞飞 09-2209-22 13:59
- 70 0 [天士力吧] 确实垃圾 股友993738m5x7 09-2209-22 13:59
- 4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玩意不做t很难赚到钱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3:59
- 86 1 [大商股份吧] 割了割了吧 股友6036u5v975 09-2209-22 13:59
- 79 1 [澜起科技吧] 烂泥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9-2209-22 13:59
- 100 3 [天华新能吧] 死水一潭,持股的不甘心,庄家磨刀霍霍 股友wRCWz6 09-2209-22 13:59
- 103 2 [海尔智家吧] 又回到起点,一起爱的地方 抄家大A 09-2209-22 13:59
- 70 1 [中电鑫龙吧] 还在山顶,等你解套啊 股友75A198n706 09-2209-22 13:59
- 73 0 [生猪吧] 还没止跌,逢高继续空 逆势不得势 09-2209-22 13:59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快到我昨天卖点43了啊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209-22 13:59
- 82 0 [绿地控股吧] 抱团取暖!已经是高处不胜寒的高空作业状态下! 杉杉246 09-2209-22 13:59
- 76 0 [*ST宝实吧] 清仓清仓,拉几股 睿智的纳兰芸菲1 09-2209-22 13:59
- 78 0 [莎普爱思吧] 烂的骨子里了,拜拜 刚正不阿的乔蓓婵 09-2209-22 13:59
- 67 0 [电声股份吧] 真 股友FA31hE 09-2209-22 13:59
- 92 1 [通达股份吧] 破七指日可待 勤劳善良的冉亦凡 09-2209-22 13:59
- 3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跳水了 做空纳斯达克100 09-2209-22 13:59
- 167 4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说,大盘这样弱的情况下主线还那么涨,等大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2209-22 13:59
- 44 1 [法国ETF华安吧] 这怎么回事? 股友2n67f79625 09-2209-22 13:59
- 188 2 [润欣科技吧] 奇异摩尔和摩尔线程是一家吗?小白们真幼稚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9-2209-22 13:59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哪里来哪里去。原汁原味!电建的路漫漫有黑夜! 股友58232RI279 09-2209-22 13:59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倒车接人啦!抓紧上车!1.62元是个机会 山里人家 09-2209-22 13:59
- 114 0 [好上好吧] 公司和摩尔线程在GPU方面,主要推广其应用于渲 基民f976587N02 09-2209-22 13:59
- 69 0 [比亚迪吧] 玩不过,投降 待割的韭菜盒子 09-2209-22 13:59
- 83 0 [新华都吧] 有没有打板进来的 基民J1vt8U 09-2209-22 13:59
- 232 5 [当升科技吧] 早上流入6000万现在流出4000多万,一个亿没了竟 股友n068316P61 09-2209-22 13:59
- 362 0 [均胜电子吧] 人红是非多,股涨故事多!造个小谣,又让庄家狠 再磨十年剑 09-2209-22 13:59
- 117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价格,跟送钱没啥两样 关小羽V 09-2209-22 13:59
- 122 1 [航宇微吧] 慢慢等吧已经很接近了,5日,10日线可以下穿60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2209-22 13:59
- 110 2 [尤安设计吧] 死猪一头 股友U5171668e0 09-2209-22 13:59
- 96 0 [雅克科技吧] 散了吧里边资金和散户天天做t形成不了上涨的合 股友97I7782t30 09-2209-22 13:59
- 70 0 [德林控股吧] 没量了,没人玩了,老千股能骗人一两次,不可能 解套叭 09-2209-22 13:59
- 87 0 [中文在线吧] 人家自己融券做空也赚钱。 股友0q677Q8388 09-2209-22 13:5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不止啊 构庄都该使 09-2209-22 13:59
- 66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9月22日盘中涨停 美亚光电资讯 09-2209-22 13:59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真拉垮,看看大华,不在一条线上 Zst111 09-2209-22 13:59
- 79 1 [苏州固锝吧] 这是什么股票 股友7mp1123879 09-2209-22 13:59
- 76 1 [蓝色光标吧] 从24年12月份到现在全部在往下跌,而切还是分别 股友OHTuup 09-2209-22 13:59
- 220 2 [拉芳家化吧] 葛卫东家族出局了,难怪跌成这样 天方夜谭66 09-2209-22 13:59
- 90 0 [民德电子吧] 各就各位,做好准备! 坚韧的城冰谷15 09-2209-22 13:5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操纵抱团资金的 温文尔雅的晚枫2 09-2209-22 13:5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恶心吧啦的。不玩了辣几玩意 我要赚钱hry 09-2209-22 13:5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认为这只基金的成功不是偶然的,而是团队长期 股友005K17u281 09-2209-22 13:59
- 77 1 [电声股份吧] 滚他mb 股市888观察员 09-2209-22 13:59
- 83 1 [中国交建吧] 已跌到指数3300多点位置,不要 飘忽dashu 09-2209-22 13:59
- 93 1 [楚天龙吧] 一直下跌,把你们耗4⃣ 股友55U880K515 09-2209-22 13:59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没有任何利好消息!机构消息来源比我 股友q2e0329621 09-2209-22 13:59
- 154 5 [中材国际吧] 加速下跌探底开始了。 V98年的老股民 09-2209-22 13:59
- 849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事在人为嘛 09-2209-22 13:59
- 98 1 [国联股份吧] 最后低价买入机会就是被处ST! 富升股票财经 09-2209-22 13:59
- 103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继续出货,尾盘绿,明天到节前阴跌破16。 阳光韭菜666 09-2209-22 13:59
- 405 4 [*ST起步吧] 跑了 水的感觉 09-2209-22 13:59
- 87 0 [安克创新吧] 不出意外,今天会有十厘米杀 冰海哥 09-2209-22 13:59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股票就是反人性的,都知道七三一电影,已经晚了 股友08262X825X 09-2209-22 13:59
- 64 0 [报喜鸟吧] 年底上20都费劲 你好韭菜 09-2209-22 13:59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垃圾,连反弹都不会 股友2078N35F86 09-2209-22 13:59
- 75 0 [玻璃吧] 参考509合约,跌到900多,只需要一个月 股友55196C19P7 09-2209-22 13:59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你们真利害龙头股被你们买死了 股神非也 09-2209-22 13:59
- 82 0 [腾龙股份吧] 别忽悠了,你走不了大宗。 股友05l972Q695 09-2209-22 13:5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又可以拉升了! ZHRZ_TYDC 09-2209-22 13:59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报团,这样下去,谁敢入场 文哥3buk6t 09-2209-22 13:59
- 96 1 [华映科技吧] 电子元器件都流进上百亿了,华映科技还是流出的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2209-22 13:59
- 83 1 [五粮液吧] 比泸州,山西,洋河都废 被割的韭菜根根 09-2209-22 13:59
- 80 0 [津投城开吧] 跌无可跌,尾盘拉升,涨停 股友o20f237853 09-2209-22 13:59
- 77 1 [万兴科技吧] 感觉可以蹲个小反弹,期待回血 晴天就涨停 09-2209-22 13:59
- 100 1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高科要冲涨停了 股友lkjhzx5jh 09-2209-22 13:59
- 106 2 [农业银行吧] 化债成功! 叮当汪 09-2209-22 13:59
- 218 3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最有气质的回封了,那些卖的真的是赶着拿钱 做一个机器人 09-2209-22 13:59
- 120 3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整体已经变成了工具,压大盘的工具,看啥基 温柔娴静的孟俐凌 09-2209-22 13:59
- 92 2 [长海股份吧] 投资者坚定信心等待挖坑时才能买! 博旭投资 09-2209-22 13:59
- 78 1 [莱绅通灵吧] 外面黄金锣鼓喧天、这个通灵直接跌到地府去了 买了一只狗股 09-2209-22 13:59
- 122 1 [友邦吊顶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封板还这么费劲吗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2209-22 13:59
- 877 12 [公元股份吧] 恶庄一贯做法! 买前多谋成富豪 09-2209-22 13:59
- 88 2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上一个交易日的溢价大概是0.1左右,然后周五晚 股友160q05f995 09-2209-22 13:59
- 325 6 [*ST天喻吧] 买这个股就是押注赌博,要么升天成龙,要么入地 yao饭chao股两不误 09-2109-22 13:59
- 73 0 [波长光电吧] 机构抄底柚子拉红砸盘出货,真是无语, 翻身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3:59
- 33 0 [华天酒店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有激情得小红豆 09-2209-22 13:59
- 102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扑扑扑扑扑扑扑扑扑 股友0sEktG 09-2209-22 13:59
- 93 0 [联科科技吧] 这垃圾进入下降通道,还是割肉出了,拉黑 股友6152v9p835 09-2209-22 13:59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奇葩股 mqmby 09-2209-22 13:59
- 73 0 [仁和药业吧] 留给子孙后代 炒股不能全仓梭哈 09-2209-22 13:59
- 82 0 [真视通吧] 下来速度慢,咋的都是跌 老木擒牛 09-2209-22 13:59
- 74 1 [中国黄金吧] 越杀越买,黄金都上天了,不可能一直爬着 短线鲨鱼哥 09-2209-22 13:59
- 86 1 [华映科技吧] 你从今往后是退出消费电子概念吗 青春撕扯流年 09-2209-22 13:59
- 109 3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都别急,等着放大招啊啊啊啊啊啊。 DQ神曲飞扬 09-2209-22 13:59
- 1172 3 [中科曙光吧] 周五百元创出历史新高,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主升浪 阳光灿烂日子 09-1409-2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