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3 [漫步者吧] 底部放巨量拿稳 知不可乎骤得888 09-2209-22 21:31
- 402 7 [飞乐音响吧] 8.9加了五百股,你们呢? 日月同框 09-2209-22 21:31
- 187 1 [超威半导体吧] 怎么买港股和美股?大哥们 持续等待呀 09-2109-22 21:31
- 93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愉快的王之柔2 09-2209-22 21:31
- 350 3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等冲高就卖了,别又坐过山车车,变成韮菜! 股友03c55F8813 09-2209-22 21:31
- 104 0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上午继续跌 优雅的陶小白1 09-2209-22 21:31
- 94 0 [标普500吧] 难得绿了一回 基民pvntDL 09-2209-22 21:31
- 138 3 [英伟达吧] 这股值得空 莲映雅盈 09-2209-22 21:31
- 136 3 [瑞立科密吧] 华林证券就是垃圾,一直没中过 买就是梭哈 09-2209-22 21:31
- 108 2 [威派格吧] ,牛市结束,都不会涨,5年以后1元见 买他逻辑是什么 09-2209-22 21:31
- 391 2 [云南旅游吧] 40%谢谢 生财亨通得韩信 09-2209-22 21:31
- 72 1 [国投智能吧] M顶,破颈线了,M顶确认了。各位高手如何看 牛牛牛牛牛168168 09-2209-22 21:31
- 612 3 [星星科技吧] 卖的汉桑买的你,这得多伤人 有激情的欧泽3 09-2209-22 21:31
- 4700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其实基金经理只要不给私募接盘 基民FCxkKS 09-2209-22 21:31
- 10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排名好适合这货、250 股友722U53w959 09-2209-22 21:31
- 245 1 [万丰奥威吧] 要起飞了,今天加仓 糟糕的曹可2 09-2209-22 21:31
- 643 8 [*ST闻泰吧] 闻泰未来一个月会到80块,不信走着瞧!! ar怀化老连 09-1609-22 21:31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咋上去的就咋下来 喜气洋洋的游芝菲 09-2209-22 21:31
- 318 3 [华工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不要吃最后一口。粉身碎骨或 刘家港 09-2209-22 21:31
- 259 1 [水晶光电吧] 一涨就减持、唉、企业怎么能做大 修身养性一博爱 09-2209-22 21:31
- 646 10 [中交发展吧] 虽然有约10亿在手,壳已经保住,有足够的时间走 ST坚持哥 09-2209-22 21:31
- 98 3 [启明星辰吧] 像这样的股,骂它都嫌脏了我的嘴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9-2209-22 21:31
- 86 0 [棕榈油吧] 空单还是先平 论成败在此一举 09-2209-22 21:31
- 90 0 [烧碱吧] 就看2546了,顶不住就去24开头了 宁武子邦 09-2209-22 21:31
- 93 0 [沪银吧] 破10000 我只要你一个承诺 09-2209-22 21:31
- 91 0 [玻璃吧] 反复收割,不来猛的怎么爆仓,不爆仓怎么赚你们 一飘红医 09-2209-22 21:31
- 204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C吧] 搞屁啊今天利率债涨你还跌辣基 基民931y872u80 09-2209-22 21:31
- 106 0 [金地集团吧] 怎么回事,股吧这么安静? 有魄力的阿宝 09-2209-22 21:31
- 168 0 [三峰环境吧] 还好跑得快 熙熙的大山 09-2209-22 21:31
- 98 0 [酷特智能吧] 智能体商业集群 股友7y21r22571 09-2209-22 21:31
- 148 0 [香农芯创吧] 我记得香浓还跟一个私募基金刘青山有过股权协议 CHua同學 09-2209-22 21:31
- 127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成长层最新消息!禾元生物启动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1
- 154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C吧] 科技时代买科技股票,好的基金科技占主要的,换 基民kOodYE 09-2209-22 21:31
- 168 0 [鹏华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感觉,只有我一个人关注你。你娃要继续努力! 基民EPH7Ht 09-2209-22 21:31
- 137 0 [光大新机遇混合C吧] 最近在研究机器人相关的投资,这行情真的太让人 咸鱼贝塔兽 09-2209-22 21:31
- 151 1 [云汉芯城吧] 中了的兄弟们,想知道你们都是几点申购的啊 稳步运营 09-2209-22 21:31
- 339 4 [应流股份吧] 中信买的票,没有不涨的 江南公子1 09-2209-22 21:31
- 211 9 [金种子酒吧] 周五进的,今天全部被套,注意减仓,等补完缺口 地板吃肉 09-2209-22 21:31
- 121 2 [阿根廷ETF-GlobalXMSCI吧] 哥已全仓抄底,赌的就是米莱改革成功!相信阿根 股友318e05g692 09-1609-22 21:31
- 121 2 [阳光电源吧] 芭蕉刚都开始唱多了,危险 鹏废绿能 09-2209-22 21:31
- 188 1 [新安洁吧] 新安洁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新安洁资讯 09-2209-22 21:31
- 151 3 [曼卡龙吧] 欠个20Cm 新山虎 09-2209-22 21:31
- 159 0 [领益智造吧] 短期能破前高iPhone17金属结构件核心供应商,机 豹有财 09-2209-22 21:31
- 160 0 [工商银行吧] 韭菜真多,刚才一个小白看见工商中报比去年少赚 wxpaiycm4793 09-2209-22 21:31
- 112 0 [杉杉股份吧] 利好无量反弹,明天14元水下见 炒哥养家 09-2209-22 21:31
- 31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C净值上涨 1.69%,表 皇菲宏 09-2209-22 21:31
- 87 0 [PGIM Securitized Income ETF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PGIM Securitized资讯 09-2209-22 21:31
- 97 0 [金凯生科吧] 什么市场?回本路上42元! 股友09835D67D8 09-2209-22 21:31
- 9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好基金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玫998998 09-2209-22 21:31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还在!明天加油 一个亿目标哦 09-2209-22 21:31
- 113 0 [云汉芯城吧] 我中了 股友0O92M07260 09-2209-22 21:31
- 122 0 [日海智能吧] 问一下董秘大宗交易的受让方是谁?(-他一般情 福建佬 09-2209-22 21:31
- 141 0 [烧碱吧] 2552附近,空单可以第一波减仓了 电控老李做交易 09-2209-22 21:31
- 147 0 [COMEX铜吧] 怎么大跳水了 股友3R8t873399 09-2209-22 21:31
- 92 0 [新希望吧] 陷入风波之中 明智的郝珊东 09-2209-22 21:31
- 41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热门药基今晚净值更新播报来啦! 春暖会开花 09-2209-22 21:31
- 239 6 [江苏银行吧] 10.2和10.11各500股,股息率超过5可以了。 上上签_梦 09-2209-22 21:31
- 117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0.63,太慢了 生金蛋的鸡 09-2209-22 21:31
- 84 0 [纯碱吧] 速度抄底 股友092A1N9358 09-2209-22 21:31
- 106 0 [铖昌科技吧] 跟着你亲爸爸啊 在大A冲向东北 09-2209-22 21:31
- 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银行利息不够塞牙缝,挪点钱来国泰022275港股红 看透不说透666 09-2209-22 21:31
- 97 0 [沪镍吧] 就知道外盘喜欢砸盘,所以我持有的空单 股友w859P05532 09-2209-22 21:31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超越西南证券45个板?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09-2209-22 21:31
- 184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A吧] 发现了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。一周红8.34个点,现 股友0e6318O962 09-2209-22 21:31
- 218 5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弹射, 缄默等待 09-2209-22 21:31
- 109 0 [太极实业吧] 把科技含量业务和垃圾工程业务配在一起,简直就 俊逸超凡的车佳玉 09-2209-22 21:31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团来了,明天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0f565k8979 09-2209-22 21:31
- 106 0 [成大生物吧] 最可怕的是跌跌不休了,这最可怕的是公司无能为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2209-22 21:31
- 91 0 [玻璃吧] 我拿了300张看空1000期权有戏吗 股友68GG886561 09-2209-22 21:31
- 100 0 [南京高科吧] 鸡肋,鸡肋,鸡肋而已…… 都叫我小马哥 09-2209-22 21:31
- 108 0 [华建集团吧] 空狗你们累不累,要不要先喝口水再喷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209-22 21:31
- 57 0 [光刻机(胶)吧] 看好光刻机板块 斗志昂扬地赛西尔 09-2209-22 21:31
- 123 0 [迈瑞医疗吧] 业绩短期承压。Q3就会有所回暖,Q4增长股价大爆 艰深的从静竹 09-2209-22 21:31
- 139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没卧龙股性好,明天还要看首开,卧龙眼色 股友608xg65103 09-2209-22 21:31
- 317 4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,明天又要涨停板了 股友0712n9l685 09-2209-22 21:31
- 872 30 [湖南白银吧] 我上周五买的白银股湖南白银和盛达资源都快封板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209-22 21:31
- 57 0 [Smurfit WestRock pl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murfit WestRock资讯 09-2209-22 21:31
- 58 0 [Smurfit WestRock pl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murfit WestRock资讯 09-2209-22 21:31
- 55 0 [Smurfit WestRock pl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murfit WestRock资讯 09-2209-22 21:31
- 98 1 [焦煤吧] 有点过分了吧,不跌 期货忍者神龟 09-2209-22 21:31
- 194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加仓? 岁月有章 09-2209-22 21:31
- 93 0 [沪铜吧] 东证加的多,空起来收钱 一捆筷子 09-2209-22 21:31
- 102 0 [瑞立科密吧] 我也第一次中签,小韭菜一枚 逢买必套 09-2209-22 21:31
- 107 1 [天有为吧] 9999纯金,如假包换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209-22 21:31
- 217 2 [水晶光电吧] 后悔买了这狗熊股 股友wHMosj9401 09-2209-22 21:31
- 99 0 [豆粕吧] 直接创新低了,牛逼 股友cbWcyG 09-2209-22 21:31
- 85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开香槟 赢在执邢888 09-2209-22 21:31
- 141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绝对会与OpenAI有合作,坐稳扶好就行。 我有一只真牛 09-2209-22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