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3 [万马股份吧] 2025年9月17日,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股友e87t170772 09-2009-21 08:48
- 170 2 [皇马科技吧] 为啥这么热了!!没发生什么啊 精准的唐逸凡 09-2109-21 08:48
- 149 0 [ST绝味吧] 买立案调查的票应该有思想准备! 迈开腿管住手 09-2109-21 08:48
- 144 0 [ST绝味吧] 胡老师的一句话它敢跌我就感觉买 ST节能 09-2109-21 08:48
- 190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目前日线级别顶背离,接下来会进入周线级别 地主娃 09-2109-21 08:48
- 183 2 [卧龙电驱吧] 有本事再杀,再杀就买 运筹的阮缈 09-2109-21 08:48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晚了吧?挨打的机率更高! ymfff 09-2109-21 08:48
- 183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7
- 240 2 [神州数码吧] 这种营收结构的股没有机构喜欢的 如过眼云烟 09-2109-21 08:47
- 269 2 [东方创业吧] 有融资加杠杆的兄弟吗? 股友6zdupc 09-1909-21 08:47
- 171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股四块多买了到十块不成问题 股友21A3y35957 09-2109-21 08:47
- 256 1 [白银有色吧] 小周期15分钟有底背离。日线有企稳要求。 行云流水156 09-2009-21 08:47
- 2301 5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光启技术资讯 09-1809-21 08:47
- 267 0 [首开股份吧] 两市总龙头如果熄火了,下面一众小弟也受苦啊!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9-2109-21 08:47
- 25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有卧龙电驱的股票才怪呢! //@俊逸超凡的静海 姐是花木兰 09-2109-21 08:47
- 1737 17 [佐力药业吧] 这算不算利空 慈溪一字涨停板 09-2009-21 08:47
- 186 0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7
- 351 3 [梅雁吉祥吧] 有矿啊。股价还这么低。 华鑫粉丝煲 09-2109-21 08:47
- 297 3 [乐歌股份吧] 排名怎么这么高? 牛市在路上了吗 09-2009-21 08:47
- 1414 1 [长白山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,长白山会眷顾每一个相信他的人 科技股才是王道 09-2009-21 08:47
- 165 0 [永安期货吧] 什么时候回到发行价 望京华仔 09-2109-21 08:47
- 153 0 [省广集团吧] 明白人还有多少,集合拉,, 楼上楼下9527 09-2109-21 08:47
- 235 1 [德业股份吧] 猜周一是涨还是跌,价格已经被按在小箱体底部了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2009-21 08:47
- 153 0 [海马汽车吧] 结合海南概念,能不能来个翻倍! 生动的柳楠琰 09-2109-21 08:47
- 172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7
- 137 0 [寒武纪吧] 军哥,炒股,寒武纪。 炒股冠军军哥 09-2109-21 08:47
- 206 0 [拓维信息吧] 市值大无预期!去买低位重组硬科技十倍预期牛散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08:47
- 166 0 [玻璃吧] 明天开盘先往下10个点再反弹然后一路瀑布 股友U080R67508 09-2109-21 08:47
- 433 7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希望梁总振作起来,排除一切不利因素,再现当年 基民z077788E71 09-1609-21 08:47
- 302 0 [同有科技吧] 和深科技几乎一样的走势 卖易飞_拿易亏 09-2109-21 08:47
- 125 1 [中草香料吧] 减持巨减,短线可看到30块 交规赚钱术 09-1509-21 08:47
- 358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大举加仓!南向资金买爆阿里巴巴!11股持股量环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08:47
- 177 0 [申通地铁吧] 一个涨停板经过不到3个月全部还回去,这种票无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2109-21 08:47
- 821 1 [神州数码吧] 英特尔股票几乎大涨30%,不知道神州数码是否复 不屈服庄家的韭菜 09-1809-21 08:47
- 816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耐心是王道 09-2109-21 08:47
- 2220 5 [中国中免吧] 证券出问题了难道星期一涨停 纯真善良的中免 09-2009-21 08:47
- 2335 9 [和而泰吧] 9.20消息汇总,欢迎交流指正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2009-21 08:47
- 173 0 [凯美特气吧] 手握永新、凯美、波长,下周大肉 阳光灿烂日子 09-2109-21 08:47
- 174 0 [山高控股吧] 看空的真多这股基本面是不咋的但赛道是对的涨跌 空仓心法吖 09-2109-21 08:47
- 47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白银价格上涨趋势不变,未来六至十二个月, 鹰眼米霍克88 09-2109-21 08:46
- 1718 4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理性思考1898 09-2009-21 08:46
- 371 3 [*ST春兴吧] 这股被“ST”的可能性大不大啊? 股友66083t85o0 09-1909-21 08:46
- 309 0 [西藏药业吧] 这次集采反内卷,对医药股来说是翻天覆地的利好 股友O752662I01 09-2109-21 08:46
- 414 3 [华勤技术吧] 最后集合竞价涨了3毛是啥意思?有人跟我解释下 初学者1978 09-1909-21 08:46
- 271 1 [铜冠矿建吧] 有些人不知好歹,活该亏钱,你问我解救了多少人 专注的邓杰 09-2009-21 08:46
- 469 2 [三花智控吧] TM的财联社,队友青岛展特斯拉机器人一句不提, 股友GUkgRS 09-2009-21 08:46
- 323 10 [东通退吧] 今天会不会有公告呢 喵喵喵喵喵喵喵呜 09-1909-21 08:46
- 724 13 [中际旭创吧] 在这个位置纠结了三周了,一直不能有效突破。下 股友uIv5ID 09-1909-21 08:46
- 194 0 [*ST新潮吧] 如果真有价值,股价跌是好事啊,退市岂不更好? 敢作敢当的善念6 09-2109-21 08:46
- 149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直线下降的,还有什么希望 股友815929E8U6 09-2109-21 08:46
- 289 1 [宝利国际吧] 现在宝利所做的是原大股东不可能做到的,那你对 股友62R572288X 09-2009-21 08:46
- 277 1 [派林生物吧] 中生收购是不是反内卷,现在医药也提昌反内卷了 顺心的人 09-2009-21 08:46
- 2334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:全国9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08:46
- 5765 19 [欣旺达吧] 赴港上市、多榜连捷!专访欣旺达解码资本布局与 欣旺达资讯 09-1909-21 08:46
- 448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生财善贾dr 09-2109-21 08:46
- 164 0 [凯撒旅业吧] 人气高的时候以为是龙头大哥,现在排倒数第一 股友N96538X099 09-2109-21 08:46
- 158 3 [神州数码吧] 是英特尔全球最大的分销商 基民70sZ2i 09-1809-21 08:46
- 2569 35 [均胜电子吧] 晨语(当你追不到不敢追时其实这里大有钱掏…… 牛股前瞻抓手 09-1809-21 08:46
- 252 0 [青岛双星吧] 赚了两毛的T… 快乐粉狐狸 09-2109-21 08:46
- 222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大举加仓!南向资金连续18周净流入! 11股持股量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08:46
- 1451 11 [腾讯控股吧] 在2600点不敢买股票,和在3800点不敢拿住股票的 峭缘投资 09-0709-21 08:46
- 294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发摩尔了?本身就是科技股,大不除了跌停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2109-21 08:46
- 191 1 [中国铁建吧] 国庆节前的资金压力,散会吧,等国庆后再来看 天鹅展翅3687 09-2009-21 08:46
- 168 0 [中国石化吧] 历害,兄弟们还拿中石化。。。。。。历害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2109-21 08:46
- 313 3 [南方精工吧] 按照以往的经验,周一至少涨3个点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1909-21 08:46
- 299 7 [联环药业吧] 周末无利好公告…就不值得持有:连跌一个月了 股友70N395W585 09-1909-21 08:46
- 161 0 [真视通吧] 这个量能节前会杀到14+,节后到13的时候建仓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9-2109-21 08:46
- 195 2 [赛微电子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得撤了。 大岩桐花 09-2109-21 08:46
- 579 3 [中国联通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,趋势已不在,什么指标都看跌 股友H6rcGj 09-2009-21 08:46
- 117 7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将深套一批人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 股友102f93n985 09-1709-21 08:46
- 191 1 [杰创智能吧] 周五早上追高冲进来的,明天高开然后跳水。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2109-21 08:46
- 178 0 [天齐锂业吧] 最近干不过赣锋了,涨锂矿的时候厉害 望京华仔 09-2109-21 08:46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勇敢坚毅的静渊2 09-2109-21 08:46
- 543 12 [交投生态吧] 亚太产投2.4,如今股价9.04,眼看着要翻5倍了。 渡势老人 09-1809-21 08:46
- 268 2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低开5-6个点左右,开盘后直线拉升翻红,然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109-21 08:46
- 97 1 [佳隆股份吧] 入坑入坑 无敌妖皇 09-1809-21 08:45
- 532 4 [兆驰股份吧] 持有兆驰股份的人希望什么都是大利好消息,这类 闲情_逸致 09-2109-21 08:45
- 168 0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5
- 157 0 [永新光学吧] 手握永新、凯美、波长,下周大肉 阳光灿烂日子 09-2109-21 08:45
- 1092 3 [杭电股份吧] 应粉丝要求简单说一下杭电这支票周三,杭电一进 大为论道 09-2009-21 08:45
- 456 0 [精达股份吧] 美国核能复兴之路的第一步已经迈出。9月20日, 善保天下金融投资 09-2109-21 08:45
- 147 1 [汉森制药吧] 20周线支持有效,调整已到候。买入持有。 股友ViC3tR 09-1909-21 08:45
- 313 4 [*ST高鸿吧] 退市最后一天如果有资金抢筹,就的补仓了,, 赚钱养糖果 09-2109-21 08:45
- 464 2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神州数码和宇树科技已经正式 有自信的唐希9 09-1809-21 08:45
- 205 0 [普洛药业吧] 这就很搞笑了,公司自己说cdmo行业头部公司门槛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08:45
- 318 3 [拓维信息吧] 那个大佬有暗盘的,周五流出多少? 舒适的梅兰芳 09-2109-21 08:45
- 154 0 [联美控股吧] 人气这么高,准备连板的节奏? 股友PeKoRl 09-2109-21 08:45
- 158 0 [利亚德吧] 周末人气股! 善良的韩玺祺 09-2109-21 0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