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0 [威马农机吧] $威马农机(SZ3015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2
- 251 1 [*ST动力吧] 无论是st英飞拓还是st岭南它们立案后都只是跌了 梦寐昆仑山 09-2109-21 08:42
- 279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大举加仓!南向资金买爆阿里巴巴!11股持股量环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08:42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要俺说啊,这给学生伙计们放春秋假,真真是步好 轻快的冉南 09-2109-21 08:42
- 808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并购华建集团 三笑先生 09-2009-21 08:42
- 193 0 [江苏国信吧] 以后火电发电,大部分变为调峰电厂,广义的储能 价值发光 09-2109-21 08:42
- 172 0 [宏桥控股吧] $宏创控股(SZ00237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2
- 189 1 [电广传媒吧] 回看电广历史走势,每一次长上影校后面都会连续 温和友善的夏城荷 08-2609-21 08:42
- 15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,咱们成了爷叔 涨吧大哥aaa 09-2109-21 08:42
- 208 1 [秦川机床吧] 中国机床与国外比差距在原材料,在精度。还差在 dqliunj 09-2109-21 08:42
- 1726 17 [神州数码吧] 机器人板块飞起来工业与商用机器人:神州数码自 股友X307V38107 09-0209-21 08:42
- 3777 20 [电子城吧] 就冲这个消息,我打算周一集合竞价打进去。 成熟的吕茁 09-1909-21 08:42
- 165 0 [和而泰吧] 这股票还是别碰高位出货可能太大,已经被揍的不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2109-21 08:42
- 228 0 [焦煤吧] 我国是石油进口国,长期依赖进口,下游一些化工 挖宝酱牛肉 09-2109-21 08:42
- 352 11 [三江购物吧] 不要做T,做T也要他沉低,水下做个毛T 温柔娴静的温舒月 09-1909-21 08:42
- 229 4 [华锐5吧] 你要向左江5学习,人家是节节高,你是黄鼠狼拉 乾坤大挪移222 09-1909-21 08:42
- 253 0 [ST绝味吧] 重磅:亨通光电研发的人形机器人专用高压线朿其 趋势靠谱 09-2109-21 08:42
- 476 5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10天均线在4.17左右,理想的走势直接低开至 股友g889025C50 09-2109-21 08:42
- 205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周一跌停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2109-21 08:42
- 358 7 [数据港吧] 注意,注意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2009-21 08:42
- 219 0 [容大感光吧] 这两天大盘调整,容大很坚挺。二次冲38.98都未 老王闲谈 09-2109-21 08:42
- 158 0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2
- 145 1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不是已经知道的事吗?这都涨这么多了 基民15H3C66092 09-2109-21 08:42
- 723 4 [上海建工吧] 明日开盘价即最低价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109-21 08:42
- 236 0 [领先股份吧] 重组了,停牌了,都在装死,幼稚。。天掉陷饼, 股海洋生态 09-2109-21 08:42
- 265 1 [工业硅吧] 东证的当总有些人要一当上两次,5号到现在连二 期市交易员 09-2009-21 08:42
- 371 4 [章源钨业吧] 长单价下调是意料之中的 aseaa11212121221 09-2009-21 08:42
- 220 0 [科大智能吧] 不用达到营收几百亿!今年有30-50亿足够支撑20- 顺势而为oo 09-2109-21 08:41
- 40 0 [长飞光纤吧] 昨晚梦到B2轰炸机飞在天上 赵嘉凯 09-2109-21 08:41
- 301 6 [世荣兆业吧] 开始上蹿下跳,鳄鱼来了?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9-1909-21 08:41
- 166 0 [圆通速递吧] $圆通速递(SH6002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1
- 428 1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周直接1元,打脸所有人,哈哈! 创业失败者 09-2009-21 08:41
- 225 0 [华丰科技吧] 买不到就买四川长虹看看华丰科技是谁的 股友9O09X91973 09-2109-21 08:41
- 559 0 [*ST南置吧] 明天房地板走强能带动南置走出一波行情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109-21 08:41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不是小散? AA一刀 09-2109-21 08:41
- 340 0 [光威复材吧] 来看看大家,坚持住,胜利快到了,大概率10月底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9-2009-21 08:41
- 173 0 [华新精科吧]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 股友eECibo 09-2109-21 08:41
- 307 1 [芭田股份吧] 筹码分散正负5毛钱差价,想涨筹码还要重新融才 股友12z380799H 09-1909-21 08:41
- 199 1 [重庆啤酒吧] 两阳夹一阴,看涨 阳光灿烂6868 09-1909-21 08:41
- 168 1 [重庆啤酒吧] 科技全部调整,尾盘进看看这里能不能博弈一个反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1909-21 08:41
- 437 0 [海马汽车吧] 看了一下之前的走势,理智的分析了一下,这次和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109-21 08:41
- 436 1 [万马股份吧] 我看大家又有点上头了 ohDYLAN 09-2109-21 08:41
- 150 0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砸盘砸盘了,快起来接货 L9神 09-2109-21 08:41
- 382 6 [R汇车1吧] 本周收盘了!0.08买盘大概58万多手,0.09卖盘则 做T纳妾 09-1909-21 08:41
- 278 0 [和而泰吧] 重磅:亨通光电研发的人形机器人专用高压线朿其 趋势靠谱 09-2109-21 08:41
- 160 0 [野马电池吧] $野马电池(SH60537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1
- 1047 5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被工业富联深套时,被喷得可厉害呢 涨跌都笑 09-2009-21 08:4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份振荡格局 zhqy58 09-2109-21 08:41
- 145 0 [大族激光吧] 都是假消息 安源煤业 09-2109-21 08:41
- 587 2 [昆仑万维吧] 小马智行持有摩尔线程股份,昆仑2019投资小马, 股友16608TC567 09-2009-21 08:41
- 297 3 [上海医药吧] 复旦复华也是上海公司吗?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9-2009-21 08:41
- 146 0 [海南板块吧] 封关在即,接下来看你发挥!坚定持有。 小李啊小李 09-2109-21 08:41
- 310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买入涨卖出跌 09-2109-21 08:41
- 933 2 [万润科技吧] 长存影子股,今日放量突破,二次进入,看周一走 一阳指冲田 09-2109-21 08:41
- 503 0 [国盾量子吧] 掘金量子计算:突破与展望国金证券研究国金证券 股友F7pIfb 09-2109-21 08:41
- 254 1 [通达动力吧] 无语 发发发ooo 09-2109-21 08:41
- 728 9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退市整理期浅谈! 天痕灬超空越限 09-1909-21 08:41
- 250 2 [美联新材吧] 已经进入英伟达的产业裢 英子一路上扬 09-1909-21 08:41
- 166 1 [大族激光吧] 本来听看好的企业被这假消息弄的我都害怕了 有自制力的颜凌6 09-2109-21 08:41
- 164 0 [华新精科吧]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 股友eECibo 09-2109-21 08:41
- 393 1 [曙光股份吧] 一会修有桥,一会出来这么大栋楼,吓得我赶紧去 公子世无双123 09-2009-21 08:41
- 154 0 [三六零吧] 给我解套走人吧 沪龟惨耶 09-2109-21 08:41
- 202 0 [苏州龙杰吧] 增发大多数是变相收割傻富! 股友G72535v887 09-2109-21 08:41
- 322 2 [永泰能源吧] 澄清储能卡脖子未突破瓶颈,没公告。再次澄清我 全网小机构 09-2109-21 08:41
- 169 0 [立航科技吧] $*ST立航(SH60326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1
- 306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多家汽车公司有合 深海之眼一鹰眼 09-2109-21 08:41
- 409 3 [中国电建吧] 下周大涨,周四割肉的,太难了 战神君 09-2009-21 08:41
- 313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大股东通过集中竟价减持,无法通过大宗 牛押寨大王餐 09-2009-21 08:40
- 172 0 [ST绝味吧] 卧槽,你们脑子瓦特了吗。虚减怎么成利好了。如 股海冲浪v 09-2109-21 08:40
- 525 0 [旭光电子吧] 9月20日,据“中国新闻网”等多家媒体消息,中 善保天下金融投资 09-2109-21 08:40
- 187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,快跑,下周破14元!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21 08:40
- 252 4 [神州数码吧] 一年营收一千多亿,为什么市值才二百多亿?至少 咖啡不要冰 09-1809-21 08:40
- 153 0 [长飞光纤吧] ocs很热 股友a19X205736 09-2109-21 08:40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统计数据显示,近五年产业利润确实逐渐向“电池 南墙投资 09-2109-21 08:40
- 205 1 [江苏银行吧] 数字经济浪潮下,2025年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正上演 友邦达 09-2109-21 08:40
- 896 10 [上证指数吧] 场外效应 全是细节 08-3109-21 08:40
- 215 0 [云南铜业吧] 请问定增8月20已报深交所,怎么还没有后续信息 友007 09-2109-21 08:40
- 382 5 [玉禾田吧] 周一过前高,拭目以待!尾盘买了点,碰运气! 博三王 09-1909-21 08:40
- 189 0 [公元股份吧] 没事闭嘴吧,总坨主,一坨的坨 股友80W222A050 09-2109-21 08:40
- 160 0 [滨江集团吧] $滨江集团(SZ002244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0
- 150 0 [海印5吧] 0+2 股友0r8n310189 09-2109-21 08:40
- 274 3 [福龙马吧] 人气持续飙升,就像9月16日开盘前,当天开盘前9 骑马找龙之千股侠 09-2109-21 08:40
- 1309 5 [中通客车吧] 进来的大神什么时候带飞 股获崽 09-1909-21 08:40
- 1849 12 [华策影视吧] 8.19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9.25,换手率19.99% 沈罕见 08-1909-21 08:40
- 176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$派诺科技(SZ831175)$ 股友2TkBSm 09-2109-21 08:40
- 530 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的四个尽可放心 西部雪原360 09-2109-21 08:40
- 192 0 [公元股份吧] 一字涨停全天不打开,你觉得你挂个隔夜单就能买 虎哥爱炒股 09-2109-21 08:40
- 152 0 [创业黑马吧] $创业黑马(SZ30068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