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34.12缺口索性补上再拉 股友0B79T76655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那些不看好美邦的赶紧闭嘴吧 st追梦 09-2209-22 10:09
- 567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9月22日快速上涨 生益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09
- 99 1 [三维通信吧] @妙想 破名字真难起 09-2209-22 10:09
- 65 1 [中国银行吧] 抱死别卖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209-22 10:09
- 88 3 [金一文化吧] 晕,跌了快16个点了,真的无语啊,乐山电力也是 吴家姐姐 09-2209-22 10:09
- 135 2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本周融资净买入1544.1万元,居多元金融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10:09
- 48 0 [峨眉山A吧] 竟价不利,竟价跑的,过几天在来 sgzt123 09-2209-22 10:08
- 65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9月22日快速上涨 景旺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0:08
- 60 0 [快手-W吧] 借机清洗 坚定信心看好 09-2209-22 10:08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都60了,差距真大 股友93Z28333e3 09-2209-22 10:08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感谢主力打压,补回了一些筹码。 股友77169R119U 09-2209-22 10:08
- 65 0 [汇嘉时代吧] 要跌停了,赶紧跑!再不跑全埋咯 高级股评专员 09-2209-22 10:08
- 73 0 [重庆钢铁吧] 我1.49挂的单,看到有大资金入,看到一个钢铁利 谦虚的茶月美1 09-2209-22 10:08
- 268 3 [中国长城吧] 再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2009-22 10:08
- 109 1 [中证银行吧] 明天抄底 股友937r398n32 09-1609-22 10:08
- 63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写文章说了后连拉三天 妖行天下 09-2209-22 10:08
- 49 0 [*ST南置吧] 香江都开板了 大哥11222 09-2209-22 10:08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目标100 虎财617 09-2209-22 10:08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世界有那个造船业比他好,这规模政策,谁能比 国企风范 09-2209-22 10:08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看这分时能涨停 无言勿语 09-2209-22 10:08
- 55 0 [新国都吧] 真垃圾天天跌,懒得骂他了,随他去吧。 阳光向上呦 09-2209-22 10:08
- 100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这个板块连跌6天了,后悔进入,太差了 基民小可 09-2209-22 10:08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只有科技才是真的牛市 从今我叫牛AC 09-2209-22 10:0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还得看工业富联,代工厂还是比国央企强些 基民11pH369985 09-2209-22 10:08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周末唱空的那帮小人赶紧出来挨打吧 张海超0078957 09-2209-22 10:08
- 47 0 [永福股份吧] NM,真踏马拉鸡中拉鸡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2209-22 10:08
- 85 1 [柳钢股份吧] 严禁增加产能!有高手解读下吗?利好? 股友rBCcU73525 09-2209-22 10:08
- 57 1 [汉钟精机吧] 26快左右捡点试试 反向操作999 09-2209-22 10:08
- 81 3 [川发龙蟒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害人精 有魄力吐了空 09-2209-22 10:08
- 100 2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结束了吗? 股友00G1L55996 09-2209-22 10:08
- 204 3 [*ST岭南吧] 10月9日1块35拍卖,终于拉开差价了,把股份都泼 蕙质兰心的冉婉 09-2209-22 10:08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加油 股友589521r6k2 09-2209-22 10:08
- 14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周五看还是得配点红利进去,关键时候抬轿子 知足常乐就美 09-2209-22 10:08
- 68 1 [民生银行吧] 3.9我就来,等我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9-2209-22 10:08
- 120 0 [国新健康吧] 都已经横盘这么久了也不差这几天 股友T0 09-2209-22 10:08
- 63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,纪连海,达古文,科技股的天下 万年羽人 09-2209-22 10:08
- 51 0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破27了拜拜 股友k097G50628 09-2209-22 10:08
- 49 0 [汤姆猫吧] 拉两毛钱起来我割肉了 快乐的xjc 09-2209-22 10:08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草,大单砸 股友96881Ev893 09-2209-22 10:0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有同情心的贺帆7 09-2209-22 10:08
- 53 0 [紫天退吧] 不要送钱了 股友H18180c968 09-2209-22 10:08
- 56 0 [盛通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st 观山水风光 09-2209-22 10:08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还是看对了呢!//@涨赢不惊赢亏命:我看立讯精密 涨赢不惊赢亏命 09-2209-22 10:08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该票庄家上午都会一直这样大幅震荡洗盘的,看好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0:0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反包,拿稳 追随之人 09-2209-22 10:08
- 157 0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老君聊发少年狂 09-2209-22 10:08
- 73 0 [埃斯顿吧] 同样港股IPO,你差的太远了 坤仕德 09-2209-22 10:08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下午还会继续跳水! 韭菜是要割的不然会变黄的 09-2209-22 10:08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便秘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209-22 10:08
- 61 1 [汇嘉时代吧] 要跌停? 秋之恋 09-2209-22 10:08
- 47 1 [退市苏吴吧] 大盘走弱,难救 一股长航 09-2209-22 10:08
- 118 2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15w到手了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2209-22 10:08
- 89 0 [友邦吊顶吧] 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2209-22 10:08
- 60 0 [中国外运吧] 涨到30元 眼光勇气时间 09-2209-22 10:08
- 76 0 [双塔食品吧] 这么烂的票,一轮牛市涨了3毛钱,马上跌回来了 娱眼看天下 09-2209-22 10:08
- 1259 0 [海光信息吧] 还有SB在跑去S吧 欢快的祝茁 09-2209-22 10:08
- 4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吃肉还是吃死,你们看着办 富贵万能的神 09-2209-22 10:08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是一只长大牛,先过10元,在去20元,今年必 余生共天涯 09-2209-22 10:08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无语了,主力跟做贼一样。 邪恶汉堡 09-2209-22 10:08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有没有4个点买进来的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2209-22 10:0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小家子气,难成大器 榕平哥14134 09-2209-22 10:08
- 46 0 [金冠股份吧] 臭不可闻,坑还不够,再深点 梁山喽喽 09-2209-22 10:08
- 64 0 [博彦科技吧] 还是太弱了,拉个涨停整整人气嘛 Research 09-2209-22 10:08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12号分享的立讯精密今天继续看好,可惜没给机会 财富成长 09-2209-22 10:08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割肉!垃圾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2209-22 10:08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打个底看看他如何表现 炒股票赏国宝 09-2209-22 10:08
- 55 0 [真视通吧] 就这尿性,不然留着过年吗? 牛气910 09-2209-22 10:08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不是人呐,天呐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209-22 10:08
- 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好机会 八方满堂的无崖子 09-2209-22 10:08
- 90 1 [超图软件吧] 已经长两个点,可以当涨停处理了,现在已经烂板 股友PvxaKe 09-2209-22 10:08
- 233 1 [我乐家居吧] 看看梦天家居... 幸运的四叶草1 09-2209-22 10:08
- 49 0 [新易盛吧] 看看周边,应到了越跌越买时候吧 观盘实说 09-2209-22 10:08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跌跌不休,哈哈 日穿钢板001 09-2209-22 10:0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该到300133华策影视享受主升浪了,吉视 乐观的情水圆 09-2209-22 10:08
- 83 0 [万科A吧] 大家拿住 股市踏浪168 09-2209-22 10:08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这就是什么叫折本分红,总利润亏损 股友u0575U7869 09-2209-22 10:08
- 192 0 [东阳光吧] 抛压太大了,差两分钱,还有机会出去吗?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2209-22 10:08
- 48 0 [财富趋势吧] 指南针比你高你怎么抬头??? 股友gU0vwN 09-2209-22 10:08
- 49 0 [西安饮食吧] 割的卡片不割的更低玛的 拾涨总捡 09-2209-22 10:08
- 76 0 [东方电子吧] 吃喝拉撒不稳定,暴饮暴食!难以持续。量能要稳 股友DnEwJ8 09-2209-22 10:08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一字板,有成这个鬼样子,真6,给我气笑了 福祿壽喜財 09-2209-22 10:08
- 56 0 [东材科技吧] 涨停 波浪卷卷 09-2209-22 10:08
- 101 0 [华鲁恒升吧] 战略性定力24块就小加一点,不到哎又不是没有其 基民P15532Y093 09-2209-22 10:08
- 69 2 [*ST亿晶吧] 涨个停,特么,要跌2个涨停的钱吗??? 我等你2026 09-2209-22 10:08
- 130 5 [粤桂股份吧] 好手段,砸吧,我是一股也不卖!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2209-22 10:08
- 89 3 [华西股份吧] 这B跌这么凶干啥 风云再起CJJ168 09-2209-22 10:08
- 61 1 [万马股份吧] 控盘控的6啊,就是不破20 股市小牛王 09-2209-22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