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涨今天卖,今天不涨筹码拿到过年 赛千万 09-3009-30 11:22
- 176 1 [大众公用吧] 按年中利润3多个亿,下半年用气高峰,叠加深创 喂威围 09-3009-30 11:22
- 98 2 [创业慧康吧] 大盘一直涨,这股一直跌,大股东一直减持,你一 AI坐山观股斗 09-3009-30 11:22
- 122 0 [纯碱吧] 加油,涨你没戏,跌你要做龙头啊!看你的! 股友7982107Ta2 09-3009-30 11:22
- 145 0 [上海电影吧] 来!接盘……[困顿] 股友H295300Y75 09-3009-30 11:22
- 118 0 [招商公路吧] 阴跌莫进 股友20C05178p9 09-3009-30 11:22
- 153 0 [凡拓数创吧] 600206人家反弹才是真反弹 打心骨 09-3009-30 11:22
- 452 1 [易成新能吧] 有图有真相 kmyaoyao 09-3009-30 11:22
- 133 1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超导军工都在涨,怎么不跟呢 搞莫事 09-3009-30 11:22
- 1928 9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谁在送建工叔叔大礼? 章婷伴 09-2909-30 11:22
- 127 0 [永兴股份吧] 今天卖的准备节后追高。 有益的聊绮怀 09-3009-30 11:21
- 113 0 [寒武纪吧] 出货了,资金在制造,存储了 舒适的戚琦1 09-3009-30 11:21
- 10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天终于是扬眉吐气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3009-30 11:21
- 145 0 [长城汽车吧] 孙子,你就是这样骗老子的本金的吗 张屠户大胆 09-3009-30 11:21
- 12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因为定增价太低? 股友XxAyMS 09-3009-30 11:21
- 122 0 [辰奕智能吧] 这个票只要有下跌的必有它。 股市打新王 09-3009-30 11:21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哦,下午跌停,不跑的话就走不掉了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3009-30 11:21
- 175 3 [中油资本吧] 反正我看好,今天估计就是主力自己跟自己玩,今 勇敢的忆蓝湖20 09-3009-30 11:21
- 150 1 [精艺股份吧] 国庆后开始连续15个一字板,营收37亿,市值37亿 bg200832132 09-3009-30 11:21
- 147 4 [生猪吧] 我每次和东财做对手盘稳赚 老期货论期 09-3009-30 11:21
- 582 19 [中天科技吧] 你永远玩不过主力,不要觉得自己多聪明,股市不 无限挑战100万 09-3009-30 11:21
- 158 5 [雄韬股份吧] 涨停了!恭喜坚持的你! 一飞冲天__777 09-3009-30 11:21
- 102 2 [顺丰控股吧] 还会继续探底吗? w灿月 09-3009-30 11:21
- 123 1 [ST葫芦娃吧] 今天买了这个拉圾公司的产品一直在亏,买入500 股友9733Y29d73 09-2909-30 11:21
- 428 4 [南方路机吧] 抄底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2909-30 11:21
- 160 0 [青岛双星吧] 麻逼公司,骗钱的 股友2l59h27210 09-3009-30 11:21
- 118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天天控盘 股友7lw9358 09-3009-30 11:21
- 109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要续航,飞行器要安全,手机要快充——固 灵光一的雨滴 09-3009-30 11:21
- 138 0 [先进数通吧] 竖子,不足为谋。 创新的蔡子轩 09-3009-30 11:21
- 130 0 [深圳华强吧] 现在连做梦都梦不到涨停了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3009-30 11:21
- 115 0 [华虹宏力吧] 我53出的 好吃的四果汤 09-3009-30 11:21
- 126 0 [森峰激光吧] 估计也快发公告了,要上车的抓紧时间。 新三板宝哥 09-3009-30 11:21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国庆后直接破115 grbwjn2002 09-3009-30 11:21
- 139 0 [广东建科吧] 经常暴力拉好几个点的票就是好票,可以参考幸福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3009-30 11:21
- 126 0 [东方精工吧] 耐心等明年机器人上市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3009-30 11:21
- 125 0 [中微公司吧] 垫底的 乐观的俞烨冰 09-3009-30 11:21
- 161 1 [中文在线吧] 大家看看易点天下,中文在线可以快快抄底,已经 飞鸟笑笑 09-3009-30 11:21
- 129 1 [九芝堂吧] 为什么天天跌啊 股友H96231Q015 09-3009-30 11:21
- 185 6 [ST美晨吧] 什么ST啊,退市啊,其实都是在惩罚散户 股友33O0o37250 09-3009-30 11:21
- 176 2 [石药创新吧] 没戏了,下跌趋势中,不可能马上走好的。这只股 迷人的谷翼扬 09-3009-30 11:21
- 131 0 [南大光电吧] 赶紧飞起来吧,不然便宜了T狗! 股友071E37Z068 09-3009-30 11:21
- 12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多少钱可以抄底呢,参照光伏30左右差不多 子夜Lydia 09-3009-30 11:21
- 128 0 [广汽集团吧] 你学学赛力斯好不好你好垃圾哦 股友JNNrbC 09-3009-30 11:21
- 121 0 [赛力斯吧] 要重塑去年的今天吗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3009-30 11:21
- 127 0 [向日葵吧] 拉萨军团扎堆了,这主力还不拉,没点眼力见, 星盟主 09-3009-30 11:21
- 116 0 [金银河吧] 破位了,你们赶紧走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3009-30 11:21
- 137 0 [孚日股份吧] 要买的抓紧了 孚日洁玉 09-3009-30 11:21
- 131 0 [江南高纤吧] 好 清新脱俗的冷心宇 09-3009-30 11:21
- 119 0 [凯文教育吧] 你是有多拉鸡 股惑仔68 09-3009-30 11:21
- 132 0 [国联水产吧] 臭鱼烂虾,指数涨了反而跌了 最不喜欢割肉 09-3009-30 11:21
- 121 0 [西部矿业吧] 铜板块利润占67%走成垃圾股 账户已注销 09-3009-30 11:21
- 123 0 [国轩高科吧] 买电池股不要中军,宁买杂牌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09-3009-30 11:21
- 144 1 [财通证券吧] 每日一骂 股123456789民 09-3009-30 11:21
- 136 2 [中国平安吧] 周四低进的也出不去啊,齐齐吃面 铁炉巷55Studio 09-3009-30 11:21
- 175 5 [玉禾田吧] 那天公告杨明焕只减持1%就大感不妙。。。。剩下 基民2Z8235H293 09-3009-30 11:21
- 198 2 [南华期货吧] 希望这不是又跟24日一日游 牛牛的春夏秋冬 09-2909-30 11:21
- 94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咱聊固态电池,以后能用的地方太多了!人形机器 小柿子来了 09-3009-30 11:21
- 121 0 [北京君正吧] 本都还没回,哎 股友5r029a2008 09-3009-30 11:21
- 135 0 [君亭酒店吧] 清仓了清仓了,今年不出去了 A股守村人 09-3009-30 11:21
- 127 0 [厦门信达吧] 请问你这样绿跌跌不休是不是你不想活啦? 股友0k800820A2 09-3009-30 11:21
- 118 0 [华友钴业吧] 有色很猛 股友21331r380o 09-3009-30 11:21
- 148 0 [冠捷科技吧] 真恶心 足智多谋的汤泰成 09-3009-30 11:21
- 193 1 [伟星新材吧] 还是亏了认了吧,今天出干净了,这个老板是个土 小月一般 09-3009-30 11:21
- 132 2 [菲利华吧] 你们谁知道这货跟哪个板块的 上杭宝总 09-3009-30 11:21
- 143 0 [绿田机械吧] 畜长,天天砸,一露头就砸 重生之做韭菜 09-3009-30 11:21
- 120 0 [凯美特气吧] 王者归来 XWB 09-3009-30 11:21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玩指数挣一两个点,做T降成本。很轻松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3009-30 11:21
- 135 0 [国金证券吧] …… 股友L99695T517 09-3009-30 11:21
- 160 0 [石英股份吧] $石英股份(SH603688)$ 在星巴克喝茶 09-3009-30 11:21
- 148 0 [青农商行吧] 兄弟们管住手,钱多多不怕亏的例外 潇洒和平奖 09-3009-30 11:21
- 125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涨6字头的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3009-30 11:21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安排的3843进场多单,现价已来到3855顺利拿 jin56158 09-3009-30 11:21
- 118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么多电池只有你在10点51之下 浮沉小散户 09-3009-30 11:21
- 2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在即!图形已显老鸭头个股!关注:1,鹏欣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3009-30 11:21
- 139 0 [光明肉业吧] 大盘涨两天跌成这样,要是大盘跌了还得了 胸有成竹的奇异果 09-3009-30 11:21
- 128 0 [鹏翎股份吧] 骗子启动仪式开始,又是一个斩刀之下,呜呜呜呜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3009-30 11:21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在下一盘大棋,这二天的拉升是为节后准备的 哈拉海 09-3009-30 11:21
- 528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三大指数高开,科技主题继续,强者恒强,操作来 天空之城zva 09-3009-30 11:21
- 218 0 [工业硅吧] 九月完美收官 狂派擎天柱 09-3009-30 11:21
- 111 0 [璞泰来吧] 31出了8成仓知足常乐感谢来哥 快乐看股 09-3009-30 11:21
- 128 0 [桃李面包吧] 对比ST绝味周月线几乎一模一样,难道有雷等着 康美之恋免费当托 09-3009-30 11:21
- 92 1 [伊之密吧] 竞价买入。做T降成本,没毛病! 蜂子S农夫 09-3009-30 11:21
- 125 0 [国轩高科吧] 还要磨很久啊,一直落后于整个板块,看来还没轮 可怜的杨茜3 09-3009-30 11:21
- 138 0 [闽东电力吧] 人家韶能今天都一把,而你永远只配做残 这里有石头 09-3009-30 11:21
- 124 0 [白银有色吧] 4000 股友Lnx7Al 09-3009-30 11:21
- 123 0 [剑桥科技吧] shi顶了,要跑的赶紧跑吧,铁了心砸 kjk76 09-3009-30 11:21
- 130 2 [云南铜业吧] 弱 长线才是金 09-3009-30 11:21
- 150 3 [君逸数码吧] 垃圾股,赶紧跑,外面那么多票,这里焊死,祝大 沉着冷静的罗锦鹏 09-3009-30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