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0 [厦门信达吧] 你跟死了差不多 股友0k800820A2 09-3009-30 14:35
- 233 0 [方正科技吧] 砸,使劲的砸。 股友509L0m5909 09-3009-30 14:35
- 240 0 [大秦铁路吧] 港资这几天加仓了一个亿。 一路有我1975 09-3009-30 14:35
- 338 35 [神工股份吧] 都到这个份上了,下午2点前不拉涨停,我就跑了 老湯錢潮弈星 09-3009-30 14:35
- 238 0 [智飞生物吧] 到32元猛追 保住本金B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万源通吧] 收个红盘过节行不行?力! 眉清目秀的董鸿冬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南网能源吧] 这孙子是真不行 日日进斗金888 09-3009-30 14:35
- 2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然现在收盘吧,剩下的事情节后再办。 RockyBoy 09-3009-30 14:35
- 24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万多手封单容易炸板啊 股友323Fi13296 09-3009-30 14:35
- 235 1 [蓝黛科技吧] 真的恶毒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3009-30 14:35
- 437 4 [XD上海电吧] 怎么还有人叫出货,出货有必要拉到8个点出吗, 耐心资本快来救我 09-3009-30 14:35
- 225 1 [新乡化纤吧] 4.36源源不断的出货!小散慢慢接! MAN10003 09-3009-30 14:35
- 595 9 [东山精密吧] 毫无人性 案板上的9菜 09-3009-30 14:35
- 255 7 [石基信息吧] 大盘红你绿,大盘绿你绿,板块红你绿,板块绿你 股友61r0556n87 09-3009-30 14:35
- 225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么强? 做耐心资本 09-3009-30 14:35
- 243 0 [东方财富吧] 标准渣渣 股友2f277206C7 09-3009-30 14:35
- 230 0 [华虹宏力吧] 好好涨,20倍不是梦 肖总坐公交来了 09-3009-30 14:35
- 247 0 [会通股份吧] 科创版指数都涨1.8%,跑不赢指数啊。弱的。 深度潜伏999 09-3009-30 14:35
- 251 0 [岩山科技吧] 国庆后就是脑机接口主流 股友QrlWZf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三花智控吧] 符合预期,可以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3009-30 14:35
- 273 0 [湘佳转债吧] 一周了,最高卡在117.0上,不敢过去啊!是不是 左金右钻 09-3009-30 14:35
- 245 0 [同方股份吧] 涨它么点就压盘 散户一个007 09-3009-30 14:35
- 2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爆打空头。空头不给力啊。这么砸还是砸不下去。 待续102030 09-3009-30 14:35
- 301 0 [凯文教育吧] $凯文教育(SZ002659)$ 阿闷学知 09-3009-30 14:35
- 244 0 [东方财富吧] 第一大牛股 a古是收割机 09-3009-30 14:35
- 256 1 [风华高科吧] 好了,调整开始了. 妩媚的苗泰成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赛微电子吧] 退休前能回本吗?还我养老金 人怂是道坎 09-3009-30 14:35
- 287 0 [泰豪科技吧] 双节狂欢来了!守护神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COMEX白银吧] 雄起向50进攻 股友90A623y860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基金压S 股友Tu66wo 09-3009-30 14:35
- 252 0 [天齐锂业吧] 持有赣锋每天生活在新高的恐惧中 超级成长为皇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金力永磁吧] 你爸爸北方都红,你这么垃圾 红星六锅头 09-3009-30 14:35
- 85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数字经济火遍全球,六九一二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 甜美的柯珊冬 09-3009-30 14:35
- 205 1 [武汉凡谷吧] 要退市吗? 飞黄为富的苗若兰 09-3009-30 14:35
- 92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有点搞头,快回本了,之前要不是下单错了就回本 cliex_001 09-3009-30 14:35
- 384 2 [方正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之前是我鼠目寸光,这次我不会看错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3009-30 14:35
- 768 4 [ST百灵吧] 糖宁通络已经进入综评的,怎么还创新低,难道药 三把斧888 09-3009-30 14:35
- 265 0 [圣湘生物吧] 拉升吧,趁放假期间攒人气,节后大涨。 股友Z3h7991309 09-3009-30 14:35
- 251 0 [雪迪龙吧] 赶紧走吧,没底 善解人意de小琵琶 09-3009-30 14:35
- 274 0 [神火股份吧] 毫无生气,这杨伟装 股友6H88213c99 09-3009-30 14:35
- 315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从8.46涨到53.25,短线已经到山顶区间 欢乐海岸777 09-3009-30 14:35
- 239 0 [颀中科技吧] 能拔一波就好了 消磨时光2004 09-3009-30 14:35
- 236 0 [佳都科技吧] 狗丢 生意暴富地李洛克 09-3009-30 14:35
- 250 0 [江西铜业吧] 2200万股套在涨停板上了,看节后铜价吧。 走自己路的蜗牛 09-3009-30 14:35
- 249 1 [贵广网络吧] 散户都走了,要涨停了 股友6527E3862Q 09-3009-30 14:35
- 271 1 [首旅酒店吧] 这个长假难道没有人出去旅游住酒店吗?首旅应该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3009-30 14:35
- 244 1 [云南铜业吧] 盛屯矿业,江西铜业涨停板了啊主力大哥看你的了 景春123 09-3009-30 14:35
- 222 2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吧 敢作敢当的田维 09-3009-30 14:35
- 238 1 [大业股份吧] 这种毫无反弹的股脱单一定会砸的 千年韭黄 09-3009-30 14:35
- 257 3 [振华科技吧] 是锂电池吗 新辉集团 09-3009-30 14:35
- 210 1 [鸡蛋吧] 这就忍不住?不压了?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9-3009-30 14:35
- 211 1 [航宇科技吧] 4426又接回来了,就得折腾 混沌的世界 09-3009-30 14:35
- 285 6 [西藏旅游吧] 我从买了这,一直补一直补,现在都半仓了 股友122Ev99102 09-3009-30 14:35
- 135 2 [顺钠股份吧] 这票今天清仓,永远不见 有执行力的齐洋9 09-3009-30 14:35
- 248 0 [李子园吧] 继续套人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3009-30 14:35
- 267 0 [天赐材料吧] 刀尖舔血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9-3009-30 14:35
- 334 0 [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存储芯片这波行情真的超预期 划线派高手 09-3009-30 14:35
- 269 0 [圆通速递吧] 废了,破了,节后回来迎接大跌 要相信光112 09-3009-30 14:35
- 227 0 [玻璃吧] 今天玻璃没做好,不然可以空两轮,现在满仓沽和 股友97T681R078 09-3009-30 14:35
- 110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半死不活 基民l29N875021 09-3009-30 14:35
- 245 2 [云汉芯城吧] 庄吸了不少筹码却是个挨炸的货 基民TlmIrd 09-3009-30 14:35
- 249 1 [尤洛卡吧] 收绿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3009-30 14:35
- 309 4 [川润股份吧] 绝对补缺口的 李小群 09-3009-30 14:35
- 264 1 [中国移动吧] 广撒网,集体闷,看有无认知低的散户熬不住割肉 六道十字路 09-3009-30 14:35
- 251 1 [川发龙蟒吧] 富临精工开板了,被你坠下来了 静静的天空好美 09-3009-30 14:35
- 189 2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越涨越跌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3009-30 14:35
- 205 4 [中信建投吧] 你是在稳大盘指数吗?人家负责牛,你负责慢?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3009-30 14:35
- 157 7 [碳酸锂吧] 横久必爆跌 亲钦随风 09-2909-30 14:35
- 235 0 [景嘉微吧] 不涨停都是扯,一会还得下来,这是量化干活了 神机的胥涵 09-3009-30 14:35
- 253 0 [洛阳钼业吧] 你是名副其实的钴王,股价应该超越华友钴业 股友068336tf82 09-3009-30 14:35
- 229 0 [天赐材料吧]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,洗秃噜 股友5g187108E3 09-3009-30 14:35
- 245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别涨停,节后来3个涨停 股友3177m2R022 09-3009-30 14:35
- 272 0 [海信家电吧] 看来假期无钱买海信家电了,真伤心呀! 炳火虫 09-3009-30 14:35
- 245 0 [建发致新吧] 很简单,上面就是不想你们在新股赚!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3009-30 14:35
- 238 1 [爱尔眼科吧] 只是来看看,谁还在坚守!希望你们能吃个大涨停 我的心头肉王心凌 09-3009-30 14:35
- 258 2 [XD福龙马吧] 麻啊高买低卖气死我了两次卖点成了买无语啊什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3009-30 14:35
- 252 1 [招商公路吧] 总有sd抄底,,下跌中的票,哪有底 牛角尖干到底 09-3009-30 14:35
- 225 1 [A50期指吧] 这破玩意天天有人做空 清新的杨小达 09-3009-30 14:35
- 362 9 [中科曙光吧] 祝所有中科曙光的股东双节快乐! 隔壁老王住隔壁 09-3009-30 14:35
- 232 3 [昊志机电吧] 进首开 砸盘小能手666 09-3009-30 14:35
- 235 5 [ST美晨吧] 今天谁在买? 堵神版gu神发哥 09-3009-30 14:35
- 297 2 [华住集团-S吧] “请3休12”国庆中秋超长假期开启 激活中高端酒 华住集团-S资讯 09-3009-30 14:35
- 452 8 [微芯生物吧] 会不会跌到23止跌 误闯天家妹 09-2709-30 14:35
- 265 0 [新巨丰吧] 绝对涨,十月初 无人问津的用户名 09-3009-30 14:35
- 256 0 [国电南瑞吧] 慢热型的,也没多大跌的风险 股友ZDwzE1 09-3009-30 14:35
- 149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清仓了 基民FBg5QN 09-3009-30 14:35
- 261 0 [丰原药业吧] 没人买量化交易制造成交量公司退市节奏 老年进家寂莫 09-3009-30 14:35
- 237 0 [线上线下吧] 下来吧等你奥 飞黄满腹得说不得 09-3009-3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