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晓程科技吧] 看你还能装多久 涨昂惬类 09-3009-30 11:23
- 127 0 [沧港铁路吧] 大股东和二股东都不会亏钱,你们猜猜最后是谁来 东财网友3566513622573720 09-3009-30 11:23
- 143 0 [纸浆吧] 一直关注纸浆,喜欢走单边行情,都是玩的人性, 专与趋势做对手 09-3009-30 11:23
- 134 0 [*ST闻泰吧] 请问今天为什么不受主力青睐,请大神解读!! 乌龟在奔跑 09-3009-30 11:23
- 167 1 [步长制药吧] 搞不过枸庄,赵家才有这实力 浩然正气judy 09-3009-30 11:23
- 134 2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,惠城轮番暴跌…… haoyunshishilai 09-3009-30 11:23
- 121 4 [ST葫芦娃吧] 明天继续跌,因为国庆节来了,大家要拿钱去旅游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2909-30 11:23
- 12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和大盘同步,走的真恶心 黑与白11 09-3009-30 11:23
- 125 0 [波长光电吧] 收盘漂亮就出光刻机消息了? 图形第一 09-3009-30 11:23
- 131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就是一日游 青天青天2174 09-3009-30 11:23
- 118 1 [中航机载吧] 越压越买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3009-30 11:23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爱领益智造。 股友1398787 09-3009-30 11:23
- 132 0 [动力新科吧] 哪个谁头铁的,继续上,别怂了,要相信自己,烂 股期双收 09-3009-30 11:23
- 112 0 [蓝色光标吧] 那买点看看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09-3009-30 11:23
- 119 0 [美的集团吧] 严重控盘,打压。 股友B038g61685 09-3009-30 11:23
- 129 0 [君禾股份吧] 看来又得被关了 无畏的杨言秋 09-3009-30 11:23
- 144 0 [锦江在线吧] 真是个垃圾股,没人玩了 股友079Ht17122 09-3009-30 11:23
- 119 0 [龙江交通吧] 耐心等待破三元再进,减持套现龙江交通是第一清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3009-30 11:23
- 125 1 [北京银行吧] 这么多拖拖。。。。看样子还要跌 股友887ML92335 09-3009-30 11:23
- 172 1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虽然上涨了,但是资金趋势却是负的,说明他 股友11698z7l67 09-3009-30 11:23
- 126 2 [*ST万方吧] 今天涨停就能修复所有,加油 悟道st 09-3009-30 11:23
- 167 3 [中兴通讯吧] 节后20个点 飞天聂 09-3009-30 11:23
- 142 2 [凌云股份吧] 不能买LJ股,错过整个N市 股友8973307Nc7 09-3009-30 11:23
- 140 0 [哈投股份吧] 有脸跌,没脸涨,跟跌不跟涨,废了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3009-30 11:23
- 120 0 [千里科技吧] 利好都么有用,就是套人 S金蟹S 09-3009-30 11:23
- 127 0 [天风证券吧] 发点看法都不让发吗 股友97u7d28595 09-3009-30 11:23
- 112 0 [赛腾股份吧] 后悔没有卖了你,加仓别的股早起飞了 股友5211C8Y602 09-3009-30 11:23
- 130 0 [保利发展吧] 招商蛇口才是龙头,全部跑哪去了,风向标,保绿 韭王1987 09-3009-30 11:23
- 160 0 [中国巨石吧] 这破股没什么营养,刚才出了,追的晶瑞电材。 小诸葛的量 09-3009-30 11:23
- 117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表现还是很不错了 股友ihL1rx 09-3009-30 11:23
- 113 0 [南玻A吧] 旗滨天天涨这垃圾天天跌害人不浅 缘来事你 09-3009-30 11:23
- 114 0 [璞泰来吧] 太奶太猛了 haven丶 09-3009-30 11:23
- 123 0 [金田股份吧] 躺床上一动不动,干的心累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3009-30 11:23
- 136 0 [寒锐钴业吧] 它能涨的核心,是它的存货就值十几亿 沧澜之水浮光跃金 09-3009-30 11:23
- 136 0 [天味食品吧] 老师泥。。 理凝海EK 09-3009-30 11:23
- 151 0 [深物业A吧] 振业涨停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3009-30 11:23
- 133 0 [中国太保吧] 真的是无耻,用砸保险等金融股来控盘 快乐申购 09-3009-30 11:23
- 130 0 [衢州发展吧] 砸单的不要开车出门,不要以后没有人砸了 赚中学 09-3009-30 11:23
- 111 3 [鑫宏业吧] 服了这个老六,还好昨天没追高,完全控盘的庄股 股友cwRg3s 09-3009-30 11:23
- 138 0 [森鹰窗业吧] 过节主力大哥不发点月饼 银蝉子 09-3009-30 11:23
- 143 0 [江苏雷利吧] 这票量缩的,g都不玩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9-3009-30 11:23
- 166 0 [金智科技吧] 储能龙头,有储能能量管理系统产品 东吴捉妖 09-3009-30 11:23
- 121 0 [百川股份吧] 杀猪盘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3009-30 11:23
- 10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十一点半,给个面子 啤酒就辣条 09-3009-30 11:23
- 132 1 [宏昌电子吧] 群里这么多苍蝇,能涨个棒槌。 试试不惑 09-3009-30 11:23
- 125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个福建B 股友796r7Z5063 09-3009-30 11:23
- 275 0 [万润科技吧] 你可以表演了 基民pnhzgJ 09-3009-30 11:23
- 136 0 [晋控煤业吧] 努努力,倒数三甲还是少不了你的。庄家还真是不 牛眼识天下 09-3009-30 11:23
- 132 0 [每日互动吧] 很明显有资金故意砸盘,压着不让涨,这个位置不 赶上了牛市 09-3009-30 11:23
- 139 0 [瑞立科密吧] 前几上的301584比这都好!这个全网发售,全是散 往事不从来 09-3009-30 11:23
- 143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目前的节奏,适合什么?藏着掖着,伺机而动 牛b是一种态度 09-3009-30 11:23
- 139 0 [皇台酒业吧] 茅台都没起来没戏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3009-30 11:23
- 126 0 [世纪华通吧] 通爷,没到两点半,看啥都白看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3009-30 11:23
- 159 0 [东山精密吧] 沪电和胜宏都v起来了,你怎么连一个反弹的动作 今夕是河年 09-3009-30 11:23
- 133 0 [敦煌种业吧] 全是托会涨有个鬼。 涨停板xck 09-3009-30 11:23
- 116 0 [北京银行吧] 牛市不自强,天天熊谁会拉救你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3009-30 11:23
- 146 0 [广聚能源吧] 感觉很多人都看上这只票了,都在等庄家砸一个深 股友bVaugn 09-3009-30 11:23
- 144 0 [飞荣达吧] 兄弟们,今天收盘价会和你们的帽子一个颜色! 犹豫的段誉 09-3009-30 11:23
- 135 0 [德生科技吧] 死股 勇敢的欧添5 09-3009-30 11:23
- 123 0 [光环新网吧] 你是算力股票吗? 花开来财地五散人 09-3009-30 11:23
- 125 0 [生猪吧] 至少还要跌300-500点左右,而且国庆后不减保证 钱钱钱9 09-3009-30 11:23
- 141 1 [宝泰隆吧] 今天是地量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3009-30 11:23
- 127 3 [理想汽车-W吧] 亏2个点都回不了本,跟你赚钱这么难吗?拿了一 股友70126y5C78 09-3009-30 11:23
- 121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中的极品 山高水长钝 09-3009-30 11:23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要走就得果断点啊,不过这东西可能只有买的人才 夏梦之瑶 09-3009-30 11:23
- 135 0 [金桥信息吧] 满上,估计向上 天地之战 09-3009-30 11:23
- 133 1 [海立股份吧] 大股东压盘不让涨,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友97226Q3i53 09-3009-30 11:23
- 146 1 [永鼎股份吧] 不拉升只有买的没有卖的,大盘给力主力机构你就 股友51252m8z06 09-3009-30 11:23
- 125 2 [格林美吧] 难道不值得一个涨停吗? HY好运 09-3009-30 11:23
- 116 2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都是些什么东西?!就是控制着不让涨啊! 特菲巴牛 09-3009-30 11:23
- 121 1 [新莱应材吧] 38左右进的,套了几个月39左右赚了几个点走的, 买跌卖涨心态崩 09-3009-30 11:23
- 96 1 [智翔金泰-U吧] 这个票真的垃圾透顶了。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3009-30 11:23
- 218 6 [延华智能吧] 信不信我一卖它马上涨 小白菜二颗 09-3009-30 11:23
- 134 4 [海南机场吧] 股价站上4.18元这么难吗?? 不易你咋地 09-3009-30 11:23
- 141 3 [*ST美丽吧] 4.5成了大压力位置。到4.5就大胆扔,上不去的 n124613731750436 09-3009-30 11:23
- 732 7 [科思股份吧] 请问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,为什么没有按规 科思股份股友 09-2509-30 11:23
- 660 8 [美诺华吧] 主力牛逼,把我洗走了,我走一点,还跌就走完, 股友89c732P997 09-2609-30 11:23
- 137 0 [东鹏控股吧] 股东减持完毕了吗 静等花开116 09-3009-30 11:2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09-3009-30 11:23
- 137 0 [川恒股份吧] 拉不动了?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3009-30 11:23
- 147 0 [三维通信吧] 被华力创通超了,好好的龙头不做非要退后 玲珑剔透的吴梦香 09-3009-30 11:23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失控了向着3900跑去了 跌出来的机会 09-3009-30 11:23
- 170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存储厂商,至今已 westmms 09-3009-30 11:23
- 423 3 [鼎龙科技吧] 这票24.43元不放量突破还将继续长期横盘微跌超 不通公路的小山村 09-3009-30 11:23
- 159 0 [新研股份吧] 钛和航天航空都有的 Jackking 09-3009-30 11:23
- 137 0 [立讯精密吧] 世界罕见拉几玩意赔的裤衩子都没有了一直砸盘从 英姿飒爽得赛西尔 09-3009-30 11:23
- 132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动手了,大量买入! 西江月888 09-3009-30 11:2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小微盘方向的资金还是挺活跃的,而且现在政 蓝色小花 09-3009-3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