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美光科技吧] 中天科技发来贺电 股友258Y1r3698 09-2909-29 22:38
- 168 0 [富临精工吧] 消息看着应该属利好,但是今天我卖了,卖飞就卖 达摩天下 09-2909-29 22:38
- 1793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固态电池产业链上游新型电解质企业快速崛起,硫 小柿子来了 09-2909-29 22:38
- 174 0 [纯碱吧] 同时拿了纯碱和玻璃的多单,玻璃快二十个点,纯 一键清仓 09-2909-29 22:38
- 22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暗柳萧萧,飞星冉冉,夜久知秋信。你好,我是地 木梧桐公子 09-2909-29 22:38
- 202 1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怎么办啊?到前高了,能突破嘛?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909-29 22:38
- 172 2 [氧化铝吧] 印尼关铝矿不 清新脱俗的散户 09-2909-29 22:38
- 367 4 [精艺股份吧] 铜都涨疯了,这货明天跟嘛 多财兴隆的苗若兰 09-2909-29 22:38
- 51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,但不知道涨的哪里?&[250929]理财 小钱长韭 09-2909-29 22:38
- 150 1 [*ST华西吧] 内容太多,上个月三条,这个月五条了,利好,明 无邪的国琦 09-2909-29 22:38
- 187 1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那波下杀,几分钟,筹码集中度就从7.24到了 正宗61路 09-2909-29 22:38
- 163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!哈哈哈哈哈 金宝来了 09-2909-29 22:38
- 177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明天了,要上还是要下给个痛快 股市当红尘 09-2909-29 22:38
- 138 2 [豆粕吧] 中信跟国泰都在多榜前几,应该能翻多了 做空会被逼仓 09-2909-29 22:38
- 260 9 [广合科技吧] 这个为什么那么垃圾,大盘涨他一点不动 玲珑剔透的公孙婉 09-2909-29 22:38
- 296 6 [电投绿能吧] 打du,两个交易周内有一个烂板 流浪的辛巴 09-2309-29 22:38
- 11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重要政策落地!《有色金属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》 安安大人 09-2909-29 22:38
- 169 1 [沪银吧] 10880应该还会到,到时加多 赚它2000 09-2909-29 22:38
- 205 2 [湘财股份吧] 热度飙升明天真的要封死 MCDC 09-2909-29 22:38
- 221 0 [节能铁汉吧] 股价2.2,起拍价1.9谁会买?不够资金成本。 股友p0w2562723 09-2909-29 22:38
- 178 0 [垒知集团吧] 有棵树都比你股价高,但感觉垒知集团更有价值啊 中力必富 09-2909-29 22:38
- 172 1 [中际旭创吧] 华工吧里有人说他是从中际过去的。 从小爱韭菜 09-2909-29 22:38
- 1233 2 [多氟多吧] 这波最高58块,再高就不礼貌了。这第三浪怕要当 今年上亿 09-2909-29 22:38
- 176 1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那个老登呢,最近安静了 发财哥sz 09-2909-29 22:38
- 373 3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明天有戏看,沪锡爆涨 moonmining0647 09-2909-29 22:38
- 182 0 [兆龙互连吧] 完了,双顶,四根避雷针 多财如意的展翔 09-2909-29 22:38
- 11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苹果总是不合群 股友0Z2065i729 09-2909-29 22:38
- 176 1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磨磨唧唧真垃圾,每天跌多涨少。 基民sm3bK8 09-2909-29 22:38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今天大盘深V 山高路远些 09-2909-29 22:38
- 11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钢铁、有色都开始反内卷,光伏早一步受益,政策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2909-29 22:38
- 620 1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今年接下来三季度或全年的业绩具有较大 力宥晨新 09-2909-29 22:38
- 192 1 [长安汽车吧] 看见抖音腾讯所有关于绿安垃圾车的资讯一律 不为所动666 09-2909-29 22:38
- 185 1 [玻璃吧] 真是跌不下去了看来多单稳稳了 发发发大发财源 09-2909-29 22:38
- 211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发改委重磅发声!将适时加力实施宏观政策2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909-29 22:38
- 260 1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-----无缝不入! jialy 09-2909-29 22:38
- 336 1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挥剑六哥 09-2909-29 22:38
- 358 1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交银精选20岁生日 基民ijbtfd 09-2509-29 22:38
- 277 7 [COMEX白银吧] 今晚是怎么了,平时比黄金涨的猛 吾知进退 09-2909-29 22:38
- 332 17 [隆扬电子吧] 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!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良 莲映雅盈 09-2909-29 22:38
- 165 0 [国盛证券吧] 多长点!一股不买 老字号木森 09-2909-29 22:38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集集团自去年以来再一次启动A股回购,三个月 股友6233510IH3 09-2909-29 22:38
- 200 3 [XD乐山电吧] 课代表哪去了。说一下什么意思 股友5168Y8O153 09-2909-29 22:38
- 155 1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拓荆科技股 拓荆科技资讯 09-2909-29 22:38
- 322 11 [东通退吧] 1.99买进抓了两涨停,今天2.04买又抓了10%,我 才情卓绝的傲松1 09-2909-29 22:38
- 160 0 [氧化铝吧] 还有最后放量一跌见底。 禅狮金融 09-2909-29 22:38
- 573 2 [赣锋锂业吧] 三月份38买的刚买就贸易战一路跌到27现在终于涨 这些年来gwl 09-2909-29 22:38
- 237 6 [塞力医疗吧] 亏26个点,啥时候能涨上去 宽阔的枣真夜1 09-2909-29 22:38
- 150 4 [合力科技吧] 抖音老师说明天只要不破13.63会向上突破15.34元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22:38
- 134 3 [九芝堂吧] 我在九芝堂躲牛市这是真牛逼 进厂打工娃 09-2909-29 22:38
- 203 0 [*ST京化吧] 差不多搞完了应该突破前期高点了 股友AQWEwq 09-2909-29 22:38
- 261 0 [好未来吧] 2025年9月29日,a股教育板块都塌方了,你不跌吗 天晴的季璟 09-2909-29 22:38
- 194 1 [维维股份吧] 今晚直播间卖火了,啥情况? 山不转水转2018 09-2909-29 22:38
- 80 0 [中国科教产业吧] 建筑服务框架协议 中国科教产业资讯 09-2909-29 22:38
- 192 0 [中天科技吧] 百利超导慨念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9-2909-29 22:38
- 167 1 [XD贵州茅吧] 有钱我也喝茅台 有创造力的魏雯6 09-2909-29 22:38
- 168 0 [淀粉吧] 每每临近假期皆如此,提保配合空头疯狂收割。 孤影23 09-2909-29 22:38
- 2126 4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今天29号刚刚成立新公司了,来大要 小白要起飞起飞 09-2909-29 22:38
- 236 7 [多氟多吧] 估计还要养几天,够肥了,就时刻等着被主力杀猪 加粉买妖股4 09-2909-29 22:38
- 220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今日收下18蛋,近一年涨幅更是 平等的蒋佑超1 09-2909-29 22:38
- 292 2 [山子高科吧] 9月29日午盘:风电、固态高潮,早盘临盘的机会 游枭密码 09-2909-29 22:38
- 1014 8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股短期没戏了,这么大的阻力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2809-29 22:38
- 222 0 [恒为科技吧] 吵来吵去也没用,明天开盘就知道了。大概率一字 股友D31k173701 09-2909-29 22:38
- 165 0 [西部数据吧] 贵州茅台发来贺电。 LLYSC 09-2909-29 22:38
- 173 0 [*ST赛为吧] 赛为明天又是难熬的一天 lianggr 09-2909-29 22:38
- 967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羊 股友U87356c508 09-2909-29 22:38
- 180 0 [紫江企业吧] 散户看见这些评论肯定被吓住了,肯定会卖出或者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2909-29 22:38
- 298 7 [上工申贝吧] 怎么办怎么办!套死了!什么利好预期也没有 风生水起的勇 09-2909-29 22:38
- 167 3 [粤传媒吧] 跌了这么多,建个底仓玩玩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2409-29 22:38
- 154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收益差距大 洒脱随性的赋锦6 09-2909-29 22:38
- 160 1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基民RgqVKO 09-2909-29 22:38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超短线欢哥 09-2909-29 22:38
- 151 1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肯定有公告,节前最后一日领导要解释清楚才 巨星_涅磐传奇 09-2909-29 22:38
- 1280 3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继续怀念8月26号的捷佳伟创,这是今年最大 陪跑天团 09-2909-29 22:38
- 101 2 [纯碱吧] 没啥可分析的,就是抄底的小散户多了,盘面就会 似水流年1108 09-2909-29 22:38
- 65 1 [腾达科技吧] 15元附近看支撑 招财多谋得游坦之 09-2909-29 22:38
- 211 0 [和而泰吧] 放心持有,明天给最后上车的机会,不喜欢这股的 股友JwZCRb 09-2909-29 22:38
- 184 1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拓荆科技资讯 09-2909-29 22:38
- 20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固态电池正极材料引入稀土元素,提升离子导电性 灵光一的雨滴 09-2909-29 22:38
- 113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仓位130%,坐稳扶好,奥利给 独行族妖侠蛮大人 09-2909-29 22:38
- 408 3 [利欧股份吧] 祖师爷反反复复指出去香港上市报告单都还没有发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909-29 22:38
- 290 4 [退市苏吴吧] 想想北京的新华联,左江科技,还有湖北的凯乐科 真的大坑东方大坑 09-2909-29 22:38
- 201 2 [东杰智能吧] 进来的两天应该都在13个点以上了,但凡明天涨一 炒股吉神泰逢 09-2909-29 22:38
- 157 2 [英特尔吧] 能不能别制造恐慌,就是个回调,过两天就涨回来 心细如尘的星尘9 09-2909-29 22:38
- 204 3 [圣元环保吧] 感觉明天不妙.涨俩天了.还好今天清了 股友029207M6L9 09-2909-29 22:38
- 196 0 [宁波华翔吧] 尾盘投机涨停+智源机器人利空 摸不透的心 09-2909-29 22:38
- 254 4 [恒逸石化吧] 明天怎么走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2909-29 22:37
- 14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个是什么鬼,天天跌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9-2909-29 22:37
- 168 0 [吉比特吧] 上午割了,下午涨了,塔哒野的 股友T3i6323369 09-2909-29 2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