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COMEX白银吧] 晚上继续加仓做空 雨粮投资 09-2909-29 20:27
- 128 1 [中国稀土吧] 数你牌子最大,应该当三稀之首才对啊 一个散户的威压 09-2909-29 20:27
- 550 4 [广联航空吧] 又一个东北军工股的董事长被留置,今天跌了17个 股友87K63f6566 09-2909-29 20:27
- 186 2 [晶瑞电材吧] 顶背了、这是不是15个交易日的高点? 金戈铁马888999 09-2909-29 20:27
- 9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净值这么低,是不是算错了,?3.5差不多吧 巡根随缘 09-2909-29 20:27
- 158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一个点,下杀到2个点左右,然后慢慢回 信念破局者 09-2909-29 20:27
- 220 1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今天涨幅大跌眼镜,预测50到100结果才20 基民396y81616V 09-2909-29 20:27
- 798 8 [初灵信息吧] 9.29周一:三连板初灵信息!国庆穿越龙加速开启 故缘股海沧田 09-2709-29 20:27
- 108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跌的时候5个点,涨的时候2个点, 基民drIDsC 09-2909-29 20:27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如果不退市,什么时候股东数降到七八万也许会涨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2909-29 20:27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上3900 基民01N69w2377 09-2909-29 20:27
- 1834 24 [先导智能吧] 周末两天:高层维稳股市+固态电池材料新突破,判 学习巴菲特与芒格 09-2909-29 20:27
- 129 0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吧] 支持新经理,加油! 基民23116AY350 09-2909-29 20:27
- 177 6 [王府井吧] 这票就是个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,走的这么烂 股友ru49n8 09-2909-29 20:27
- 259 3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了,终于出公告退市了。输无进去退市倒计时 枯竭哥 09-2909-29 20:27
- 81 2 [欣旺达吧] 龙头股连ETF都跟不上有什么情况 小牛0826 09-2909-29 20:27
- 174 0 [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A吧] 强,这个叫周什么的经理一如既往的怂,不愧是砖 基民5u1Hmb 09-2909-29 20:27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控盘手法太强了3881.00,明天给个惊喜3888. 蟹老板88888888 09-2909-29 20:27
- 813 1 [大众公用吧] 如下 感知感觉感悟 09-2909-29 20:27
- 129 1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23.32顶起来!!!!! 啃股头678 09-2909-29 20:27
- 226 0 [XD天富能吧] 刘伟辞去能源老董,缺保留天科和母公司老董,这 zxldh 09-2909-29 20:27
- 124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估值才是一点多? 海港1117 09-2909-29 20:27
- 187 0 [宏利500指数增强(LOF)吧] 净值涨时涨的少,落时落的多,经理出来解释一下 苍海一笑0015708 09-2909-29 20:27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从早盘就开始跟你们说要多~而且也多次跟你 慧儿2987017138 09-2909-29 20:27
- 115 0 [浙江龙盛吧] 狗盛改名:浙江狗盛金融担保公司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2909-29 20:27
- 78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这个咋还不滚的咋好意思呆着的 股友72x697803T 09-2909-29 20:27
- 98 0 [兆龙互连吧] 双顶 顺势而为168z 09-2909-29 20:27
- 136 0 [万向钱潮吧] 真正的龙头都是低位低价,首开启动时2.64元,上 孤注一掷1982 09-2909-29 20:27
- 294 3 [巨人网络吧] 你们不要再唱衰巨人了,巨巨在这个周期的表现已 友善的涨幅探险家 09-2909-29 20:27
- 108 0 [*ST宇顺吧] 恭喜!恭喜!明天一字板!卖的哭了!顶板!挂单 爱你st 09-2909-29 20:27
- 130 2 [多氟多吧] 此股走加速,短期行情要结束了 雾转晴 09-2909-29 20:27
- 126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会不会打回原形哦,今天没卖 股友51D595r282 09-2909-29 20:27
- 118 1 [隆基绿能吧] 兄弟们隆基有多少万大股东被套、又想多少万小韭 基民93771q1980 09-2909-29 20:27
- 320 3 [湖南白银吧] 解禁不是应该是利空吗1.92成本每股,他们解禁后 跌跌跌跌你个头 09-2909-29 20:27
- 362 0 [英威腾吧] 先前希望英威腾能上11元,结果到今天收盘9.68元 心有所悟 09-2909-29 20:27
- 91 0 [富临精工吧] 强烈反对 晋原股友1777 09-2909-29 20:27
- 110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猪经理一个! 好运蒋 09-2909-29 20:27
- 286 3 [冠豪高新吧] 冠豪缺陷在那? 满仓抱三千 09-2909-29 20:27
- 190 5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都别挂跌停单了不然节前都出不去大家少抛一 潮汕游资 09-2909-29 20:27
- 1257 4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上海食品公司增资至6.1亿元,增幅约74% 桃李面包资讯 09-2609-29 20:27
- 163 0 [优刻得-W吧] 起飞,配合刚刚DSV3.2的发布,绝 股友93y59v5813 09-2909-29 20:27
- 8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不要晕啊?努力加油,基民等着你喝稀饭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9-2909-29 20:27
- 195 1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的证到底拿到没有,拿到不会不披露吧 专注一波主升浪 09-2909-29 20:27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来三花智控 天齐大圣 09-2309-29 20:27
- 119 0 [Applovin Corp-A吧] 美股涨几个月,大A可以两天就涨完,然后开始慢 xhg67ssd 09-2909-29 20:27
- 101 0 [国芳集团吧] 转发 股友7g75t75558 09-2909-29 20:27
- 110 2 [*ST沐邦吧] 你们就不看少了3300户吗?他们人呢? 股友992632y6X6 09-2909-29 20:27
- 41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AMERICA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39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44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53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ASIA GR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130 0 [泰瑞机器吧] 今天放量冲高回落,明天大概率下跌 股友679I80d608 09-2909-29 20:27
- 44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CLAVERH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39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49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40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45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49 0 [JPMORGAN EUROPEAN GROWTH & INCO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42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60 0 [豪利士集团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豪利士集团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52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INDIA G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64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CHINA G资讯 09-2909-29 20:27
- 103 0 [易点天下吧] 今晚挂涨停价买入 寻常WC 09-2909-29 20:27
- 167 3 [行云科技吧] 没有跌停我在买一百万,md 草木皆蓁 09-2909-29 20:27
- 131 3 [中国移动吧] 四季度高点应该在132左右,各位股东拿好坐稳, 蜜城雪冰 09-2909-29 20:27
- 98 0 [大港股份吧] 专治不服 苏里威 09-2909-29 20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刷到几个大佬的帖子,都在聊科技还是主线板 笑逐颜开的余南 09-2909-29 20:27
- 208 4 [中密控股吧] 这走势明显是垂头丧气的走势,没有一点斗志!不 东方日出168 09-2909-29 20:27
- 317 1 [*ST摩登吧] 没钱,融资明天危险了 牛没来熊市来了 09-2909-29 20:27
- 1246 22 [和而泰吧] 今天清仓过节,好好出来消费一把 骑牛观戏 09-2909-29 20:27
- 170 2 [深深房A吧] 敢这样拉后面有什么题材呢看不懂 厚德载物980308 09-2909-29 20:27
- 465 6 [蓝丰生化吧] 一线天三进四,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2509-29 20:27
- 88 0 [联美控股吧] 庄不想拿点资金拉,还想着出货,拿散户当吗? 积极的赵子轩1 09-2909-29 20:27
- 559 4 [天地科技吧] $天地科技(SH600582)$ 股友GwTPc1 09-2909-29 20:27
- 109 0 [中国联通吧] 你得跌啊,市盈率又给比下去了,搞啥呢 股友AaOfnJ 09-2909-29 20:27
- 92 0 [神剑股份吧] 就看这么多散户叫,能涨才怪。继续做空反而能赚 我不是杨伟腩 09-2909-29 20:27
- 11154 18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:::(三)扮酷成丑小鸭的白天鹅 ZJJHZJJH 08-1309-29 20:27
- 369 17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佛渡有缘人,明天微跌 天天赚赚 07-1709-29 20:27
- 101 0 [豪鹏科技吧] 明天站上10天线收盘就是胜利! 股友59202F923G 09-2909-29 20:27
- 2560 13 [富临精工吧] 宁德时代豪掷25.63亿控股江西升华,富临精工让 蓝海财经眼 09-2909-29 20:27
- 105 0 [德创环保吧] 垃圾票 灵动机敏的范淳鹤 09-2909-29 20:27
- 148 0 [银行Ⅱ吧] 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是要相信银行 sucksid 09-2909-29 20:27
- 389 1 [领益智造吧] 9月29日各大板块涨停板复盘&游资龙虎榜今天沪指 人间至楽 09-2909-29 20:27
- 481 8 [杭可科技吧] 经常路过 杭州短频快 09-2909-29 20:27
- 87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猛跌 股友6m33668G88 09-2909-29 20:27
- 155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就这样进步吧,不要再被天天骂了 xiong147 09-2909-29 20:27
- 129 1 [大禹节水吧] 收盘后4.891.0万P什么意思 云中雨bjl 09-2909-29 20:27
- 256 1 [京能电力吧] 这主力早早的就在4.25价位上压了1.6万多手巨单 hr240611 09-2909-29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