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都有涨停,该轮到你了吧。 红虹Hong 09-3009-30 11:22
- 116 0 [建发致新吧] 唱空多钱一条信息?我也要做这个业务! 瞬间跌停 09-3009-30 11:22
- 126 0 [彩虹股份吧] 我的格林美都解套了,你算是最坑了 luck275 09-3009-30 11:22
- 127 0 [信维通信吧] 托而不举,当心下跌中继,不信可翻往期帖子,没 恒为第一喷子 09-3009-30 11:22
- 119 0 [吉视传媒吧] 格局不了一点,我已清仓 打饭养家 09-3009-30 11:22
- 119 1 [苏垦农发吧] 外面诱里面压,没几年功力的要崩溃了这股不成妖 苏妲己是大妖 09-3009-30 11:22
- 272 1 [胜宏科技吧] 已抄底,放到2027年牛市结束,目标价上1500元。 股友qSMVtf 09-3009-30 11:22
- 109 1 [浙江震元吧] 都搞海南股去了,不搞杂毛 中国鸠摩智 09-3009-30 11:22
- 60 1 [德业股份吧] 派能是老大 sddsd353245 09-3009-30 11:22
- 1327 2 [液冷概念吧] 工业富联液冷技术亮相中国国际液冷技术创新发展 股友1m6917520P 09-3009-30 11:22
- 107 3 [浪潮软件吧] 你想气死我 我才是昊神 09-3009-30 11:22
- 274 2 [外汇吧] 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业务覆盖189个国家和地区 赢盈乐 09-3009-30 11:22
- 137960 114 [英伟达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收涨 热门中概股普涨 国 英伟达资讯 09-3009-30 11:22
- 129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难到25.5了 善于赚钱地韮菜 09-3009-30 11:22
- 146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换套路了,原来早盘直线拉到5-6个点,往下 我的股票一直一直涨 09-3009-30 11:22
- 161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是自毁前程呀。不过话说回来,广汽就是再垃 深耕广汽 09-3009-30 11:22
- 123 0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涨你不涨,国际跌你大跌,跟中石油一样了, 努力的汤淳美 09-3009-30 11:22
- 135 0 [齐鲁银行吧] 多压一下,大盘过3888 股友3z7c181597 09-3009-30 11:22
- 113 0 [甘李药业吧] 非常弱势!失望至极!还不如做T。全格局没了。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3009-30 11:22
- 112 0 [中科金财吧] 不是一般的好公司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3009-30 11:22
- 127 1 [卓翼科技吧] 每次放假前都跌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3009-30 11:22
- 130 2 [众泰汽车吧] 还好有众泰合力泰还有汇金涨,不然被华银电力和 独饮心上秋 09-3009-30 11:22
- 181 2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都拉冒烟了 股友7q9O690620 09-3009-30 11:22
- 144 1 [绿地控股吧] 刚抄底几天,一直不涨也不跌!只要没有退市风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3009-30 11:22
- 733 2 [科华数据吧] 有图有真相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9-3009-30 11:22
- 567 2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操股雄起 09-3009-30 11:22
- 178 3 [容大感光吧] 好不容易硬一天,又卸掉一半,咋这么垃圾 辉煌牛牛 09-2409-30 11:22
- 114 0 [赛力斯吧] 追高上车,有板 炼金天尊归来了 09-3009-30 11:22
- 138 0 [澳洋健康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做织布机吗 朋友12345 09-3009-30 11:22
- 168 0 [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控盘痕迹太明显了吧,这 股友hg2YZ6 09-3009-30 11:22
- 115 0 [中科金财吧] 还得跌 股友DrSdBd 09-3009-30 11:22
- 56 0 [欣旺达吧] 下午拉不上来,就是头顶三炷香,长线的无所谓, 股上蚤yy 09-3009-30 11:22
- 120 0 [生益电子吧] 坚决不出 耐心的落莺 09-3009-30 11:22
- 128 0 [博威合金吧] 冲 J罗纽卡斯 09-3009-30 11:22
- 113 0 [百利电气吧] 别来个一日游最后给你走的机会把握不了搞不懂啊 我的小红呢 09-3009-30 11:22
- 126 0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东西 李知恩哦 09-3009-30 11:22
- 153 0 [一拖股份吧] 破十二板上钉钉了 零度锋芒 09-3009-30 11:22
- 138 0 [海澜之家吧] 你怎么还在跌啊 别出心裁地果果 09-3009-30 11:22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3天站稳五日线再来 如愿的伊莉 09-3009-30 11:22
- 156 0 [三维股份吧] 畜声东西,连绿两个星期 做人不能太米猴 09-3009-30 11:22
- 122 0 [联合动力吧] 散户越说好,主力就反着来 股友ElYISn 09-3009-30 11:22
- 139 0 [沪农商行吧] 耐心别管他,下个月还有低点 虎克船长20122594 09-3009-30 11:22
- 116 0 [国债期货吧] 再这样真没人要了 股友FWGHKY8396 09-3009-30 11:22
- 134 0 [和而泰吧] 都在等着拉升,偏偏不拉,就耗着。 智慧之爱莱塔 09-3009-30 11:22
- 142 0 [南京新百吧] 一堆利好,就是不涨,脸呢 天凉好个秋11 09-3009-30 11:22
- 333 0 [ST人福吧] 放弃幻想!在牛市里不涨的股票不要心存任何幻想 裸仓亿大浪 09-3009-30 11:22
- 121 0 [XD紫金矿吧] 看涨,没问题 欢腾的栀子 09-3009-30 11:22
- 128 0 [ST创意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股友OVAM51 09-3009-30 11:22
- 164 0 [XD清源股吧] 等待国庆回来,今天不动了 默文123 09-3009-30 11:22
- 139 0 [ST八菱吧] 现在看还是这么垃圾还好持有固体电池的 T_800 09-3009-30 11:22
- 136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已经换到山子高科啦 ChannelV 09-3009-30 11:22
- 199 1 [铜冠矿建吧] 终于卖完了,往外卖是真费劲呀 最爱根号 09-3009-30 11:22
- 140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涨今天卖,今天不涨筹码拿到过年 赛千万 09-3009-30 11:22
- 176 1 [大众公用吧] 按年中利润3多个亿,下半年用气高峰,叠加深创 喂威围 09-3009-30 11:22
- 98 2 [创业慧康吧] 大盘一直涨,这股一直跌,大股东一直减持,你一 AI坐山观股斗 09-3009-30 11:22
- 122 0 [纯碱吧] 加油,涨你没戏,跌你要做龙头啊!看你的! 股友7982107Ta2 09-3009-30 11:22
- 145 0 [上海电影吧] 来!接盘……[困顿] 股友H295300Y75 09-3009-30 11:22
- 118 0 [招商公路吧] 阴跌莫进 股友20C05178p9 09-3009-30 11:22
- 153 0 [凡拓数创吧] 600206人家反弹才是真反弹 打心骨 09-3009-30 11:22
- 452 1 [易成新能吧] 有图有真相 kmyaoyao 09-3009-30 11:22
- 133 1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超导军工都在涨,怎么不跟呢 搞莫事 09-3009-30 11:22
- 1928 9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谁在送建工叔叔大礼? 章婷伴 09-2909-30 11:22
- 127 0 [永兴股份吧] 今天卖的准备节后追高。 有益的聊绮怀 09-3009-30 11:21
- 113 0 [寒武纪吧] 出货了,资金在制造,存储了 舒适的戚琦1 09-3009-30 11:21
- 10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天终于是扬眉吐气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3009-30 11:21
- 145 0 [长城汽车吧] 孙子,你就是这样骗老子的本金的吗 张屠户大胆 09-3009-30 11:21
- 12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因为定增价太低? 股友XxAyMS 09-3009-30 11:21
- 122 0 [辰奕智能吧] 这个票只要有下跌的必有它。 股市打新王 09-3009-30 11:21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哦,下午跌停,不跑的话就走不掉了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3009-30 11:21
- 175 3 [中油资本吧] 反正我看好,今天估计就是主力自己跟自己玩,今 勇敢的忆蓝湖20 09-3009-30 11:21
- 150 1 [精艺股份吧] 国庆后开始连续15个一字板,营收37亿,市值37亿 bg200832132 09-3009-30 11:21
- 147 4 [生猪吧] 我每次和东财做对手盘稳赚 老期货论期 09-3009-30 11:21
- 582 19 [中天科技吧] 你永远玩不过主力,不要觉得自己多聪明,股市不 无限挑战100万 09-3009-30 11:21
- 158 5 [雄韬股份吧] 涨停了!恭喜坚持的你! 一飞冲天__777 09-3009-30 11:21
- 102 2 [顺丰控股吧] 还会继续探底吗? w灿月 09-3009-30 11:21
- 123 1 [ST葫芦娃吧] 今天买了这个拉圾公司的产品一直在亏,买入500 股友9733Y29d73 09-2909-30 11:21
- 428 4 [南方路机吧] 抄底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2909-30 11:21
- 160 0 [青岛双星吧] 麻逼公司,骗钱的 股友2l59h27210 09-3009-30 11:21
- 118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天天控盘 股友7lw9358 09-3009-30 11:21
- 109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要续航,飞行器要安全,手机要快充——固 灵光一的雨滴 09-3009-30 11:21
- 138 0 [先进数通吧] 竖子,不足为谋。 创新的蔡子轩 09-3009-30 11:21
- 130 0 [深圳华强吧] 现在连做梦都梦不到涨停了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3009-30 11:21
- 115 0 [华虹宏力吧] 我53出的 好吃的四果汤 09-3009-30 11:21
- 126 0 [森峰激光吧] 估计也快发公告了,要上车的抓紧时间。 新三板宝哥 09-3009-30 11:21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国庆后直接破115 grbwjn2002 09-3009-30 11:21
- 139 0 [广东建科吧] 经常暴力拉好几个点的票就是好票,可以参考幸福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3009-30 11:21
- 126 0 [东方精工吧] 耐心等明年机器人上市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3009-30 11:21
- 125 0 [中微公司吧] 垫底的 乐观的俞烨冰 09-3009-30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