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基本面不错。趋势向上。这是想让我上车的吗? 快乐的姚 09-2609-29 20:22
- 637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909-29 20:22
- 297 5 [爱旭股份吧] 准备进场 茅台煎蛋 09-2209-29 20:22
- 724 4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您好,贵司自2011年上市以来,扣非净利润, 东方电热股友 09-1809-29 20:22
- 167 3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四年了还亏30左右 蕙质兰 09-2909-29 20:22
- 148 1 [淳中科技吧] 要三波了吗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9-2909-29 20:22
- 548 0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吧] 牛市里,大消费还有机会么? 趋势价投禾木客 09-2909-29 20:22
- 142 1 [逸豪新材吧] 和肇民科技之前的走势一样一样,造了个孽 采一朵莲花 09-2909-29 20:22
- 3793 15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获港股发行备案,新能源材料龙头逐鹿国 中伟新材资讯 09-2609-29 20:22
- 133 0 [道氏技术吧] 还有九百多万股没减持完呢,但既然都公告了也只 悠悠的股市粉丝 09-2909-29 20:22
- 97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还有10%左右回本了,加油吧 机灵的土豆 09-2909-29 20:22
- 138 1 [中晟高科吧] 为什么没傍 旺盛的韭菜啊 09-2909-29 20:22
- 94 2 [三生制药吧] 坐等到66 A1234556 09-2909-29 20:22
- 720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4.8亿元 中材科技资讯 09-2909-29 20:22
- 1155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9.29丨操作:满仓满R,卧倒不动,持仓待涨!今 阿心玩恒科 09-2909-29 20:22
- 189 8 [指南针吧] 昨天—1卖,今天+4接,我这干的啥事吗,昨天尾 终极时空 09-2909-29 20:22
- 227 3 [银华食品饮料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$银华食品饮料量化股票发起式C$再次见证了你的 基民tbLOk8 09-2909-29 20:22
- 125 3 [ST云动吧] 不是因为牛市的话,这个股票只值1.5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20:22
- 212 4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今日表现亮眼 股友2976976Z7I 09-2909-29 20:22
- 92 1 [燃油吧] 赶紧开盘吧,外盘不跌了 不破不立wh 09-2909-29 20:22
- 208 4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!留下的发财! 韭菜xf 09-2909-29 20:22
- 102 0 [世纪华通吧] 唱空的赶快全部卖了,过一个月在来打脸 股友paK6bY 09-2909-29 20:22
- 413 6 [绿城管理控股吧] 绿城管理控股回购80万股,金额248万港元 绿城管理控股资讯 09-2609-29 20:22
- 67 0 [泰格医药吧]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 泰格医药资讯 09-2909-29 20:22
- 58 0 [鸿承环保科技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鸿承环保科技资讯 09-2909-29 20:22
- 112 2 [生猪吧] 保证金说提就提,神经病啊 股友U991027U35 09-2909-29 20:22
- 359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压了5年还亏30%,你有点过分了 讲原则的双子 09-2909-29 20:22
- 109 1 [天邦食品吧] 以这股性,肯定借公告疯狂打压了 西巴拉卡 09-2909-29 20:22
- 150 2 [湘潭电化吧] 请教一下,现在可转债是不是还没有到转股的时间 要保持微笑3 09-2909-29 20:22
- 791 7 [吉视传媒吧] 赚了6500走了,节后在看你,中线是机会不是风险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2909-29 20:22
- 331 1 [广哈通信吧] [图片] 如鱼得水煮渔 09-2909-29 20:22
- 116 1 [英洛华吧] 强烈呼吁:更名为:英华电驱!希望管理层尽快采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2909-29 20:22
- 200 0 [光大银行吧] 与大盘走势不吻合。 酣睡的麻雀 09-2909-29 20:22
- 102 12 [华塑股份吧] 2:3,尔鄙三点。你倒是发个持仓啊。砂鄙,你都 简简单单1111 09-2909-29 20:22
- 104 0 [光威复材吧] 你也创业板股票,还300打头真丢脸啊! 知秋一叶2015 09-2909-29 20:22
- 127 1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6增程版全国交付启动:BBA换购车主直言" 新动态关注 09-2909-29 20:22
- 706 9 [上实发展吧] 这样的突破后很大概率是要一鼓作气往上的,但是 股友6W8O566962 09-2909-29 20:22
- 123 1 [退市苏吴吧] 证监会能不能把这些财务造假的公司退市,所有主 我就是小黑粉 09-2909-29 20:22
- 256 2 [北纬科技吧] 仔细看了一下北纬科技研发的《模拟城市》在抖音 北纬科技股友 09-2609-29 20:22
- 1196 7 [飞马国际吧] 您好,请问回贵公司股权转让到哪一步了 飞马国际股友 08-2209-29 20:22
- 78 1 [山大电力吧] 直奔43.02 悔不当初入市 09-2909-29 20:22
- 111 1 [云图控股吧] 起涨点等你回来! 财运州鹤de若素 09-2909-29 20:22
- 177 4 [ST龙大吧] 掌盘的:今天要是能把价格砸破5元整数关,我为 谦虚的云情雨13 09-2909-29 20:22
- 167 0 [宏昌电子吧] 目前主力筹码已经吸饱,节后才是宏昌电子主力操 散户牛XX 09-2909-29 20:22
- 519 0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: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《附生效条件 金埔园林资讯 09-2909-29 20:22
- 161 2 [拓邦股份吧] 明天9点25所有散户每人挂10手涨停价。团结就是 股友00Q5t92391 09-2909-29 20:22
- 208 1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每股剩资产高达12.548元,股价却是5.47 股友o8fkvB0316 09-2909-29 20:22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新能源汽车,宛如晨曦初现时的一抹光亮,满载希 人间清醒汁 09-2909-29 20:22
- 111 0 [阳光照明吧] 最高价到现在又下跌了10% HAYON 09-2909-29 20:22
- 162 0 [华夏国企改革混合吧] 回本路遥远! 基民2u7023F713 09-2909-29 20:22
- 11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十大流通股东持股不多,没有大 副主力的大哥 09-2909-29 20:22
- 110 0 [亚普股份吧] 明天5% 股友182Ra18901 09-2909-29 20:22
- 144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不舍抄股赶紧滚,别害基民 金银满堂的小龙女 09-2909-29 20:22
- 114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指数破3900,希望来个20cm 阳光开朗的邱翔云 09-2909-29 20:22
- 208 5 [黄金/美元吧] 拿好刚才我在3813和3808位置提示你们操作的两单 云开雾散dfyg578 09-2909-29 20:22
- 193 2 [聚飞光电吧] 很多人知道这个股最少翻倍但就是拿不住这就是大 龍运9139 09-2909-29 20:22
- 407 4 [鼎汉技术吧] 唱多唱空都是跌有毛用,奶奶的,它就是一只百元 卖掉就大涨 09-2709-29 20:22
- 105 0 [金域医学吧] 亏大了,牛市了,这股票三千点位置。35的本,猴 糊涂虫好 09-2909-29 20:22
- 137 2 [财富趋势吧] $财富趋势(SH6883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909-29 20:22
- 425 7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节前最后一天感觉还有一杀个人觉得看好东杰 牛二蛋抄底888 09-2909-29 20:22
- 267 3 [联环药业吧] 亏成这样没必要割了,太惨了,过节都不敢回家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2909-29 20:22
- 356 2 [联创电子吧] 董秘,你好。最近半年来,公司股价无视公司努力 dgbdfjdrhcfh 09-2909-29 20:22
- 90 1 [XD欧派家吧] 垃圾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稍微回落一点,你马上跟 股友M3317T0699 09-2909-29 20:22
- 210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这次新能源能挺住波动,好好涨几天,没上车 爱吃蟹黄的汤 09-2909-29 20:22
- 115 0 [华映科技吧] 趋势破的很 股友06925qY988 09-2909-29 20:22
- 1322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:产品价格受市场需求、原材料成本等多 德方纳米资讯 09-2909-29 20:22
- 597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:公司工控和服务器电源业务占比较大 威尔高资讯 09-2909-29 20:22
- 237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预计在1毛到1毛3之间。去年同期业绩 油电人 09-2909-29 20:22
- 112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利好,对它都没有用,看来主力,机构是不是 基民715Z30Q689 09-2909-29 20:22
- 450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被誉为“中国最牛的风投城市”,主要是因为 懂得感恩得白兰花 09-2909-29 20:22
- 141 0 [五洲医疗吧] 和讯老师推荐了建议3成仓,快跑 基民O218E01375 09-2609-29 20:22
- 725 0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:目前与固盛镁机床公司无股权关系 固高科技资讯 09-2909-29 20:21
- 168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如果葛烂被查进去,我之前亏的也是开心的。 股友E68998U678 09-2909-29 20:21
- 1646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薄荷微微凉 09-2909-29 20:21
- 107 1 [北京银行吧] 一毛一毛砸,不要几分几分的,没意思。 数板小王子 09-2909-29 20:21
- 258 2 [万里扬吧] 今天收盘漂亮,明天大涨 泥鳅王 09-2909-29 20:21
- 424 7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尾市两分钟发疯了,放巨量震荡,是不是有啥 暴雷好抄底 09-2909-29 20:21
- 1119 5 [道生申购吧] 这样稳了吗? 股友3528p119y3 09-2909-29 20:21
- 95 2 [奥飞数据吧] 看谁手快 一触即发666 09-2909-29 20:21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22-20附近多损18看26-30【个人思路,仅供学术交 砚青uhpuyffyuphu 09-2909-29 20:21
- 161 2 [贝泰妮吧] 赵光头的学员们,你们还在吗,在这里躲牛市,一 平三一 09-2909-29 20:21
- 425 3 [国统股份吧] 新概念吗?反内卷概念,暂时就十几家,怎么更新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20:21
- 3024 27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,突然爆各种利好消息,我勒个天,我勒 不服就干_ASAS 09-2509-29 20:21
- 32 1 [黄金/美元吧] 3829空单浮盈70个点,不做博弈,先行收米。 北辰3389301996 09-2909-29 20:21
- 126 1 [东方电热吧] 成本6.06,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最爱慕沛灵 09-2909-29 20:21
- 122 1 [长盈精密吧] 42卖了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低点接回来 牛逼位置 09-2909-29 20:21
- 117 1 [*ST赛为吧] 各位股东,今天的会议有没有新的内容? 骑着单车闯股市 09-2909-29 20:21
- 133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恒生今天吃了口大肉!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 迅捷的文亦凡 09-2909-29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