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拓斯达吧] 这个股搞机器人只不过是噱头,前面虚涨了这么多 股友mARzLQ 09-2909-29 19:12
- 87 0 [*ST沐邦吧] 重大利好!明天有机会买了 乌梅子酱灬 09-2909-29 19:12
- 122 2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长这么多,都涨不上去,今天涨0.3明天给你 股友9vZ0150928 09-2909-29 19:12
- 188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涨多少跌多少全由你说了算,你真棒 基民CrHZAD 09-2909-29 19:12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友0w7599p680 09-2909-29 19:12
- 97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 中国中铁资讯 09-2909-29 19:12
- 171 2 [冀衡医药吧] 中午前12点结束投票,到现在都没公告?3.8万手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2909-29 19:12
- 168 2 [杰瑞股份吧] 看到100 大A股市里的007 09-2909-29 19:12
- 149 3 [掌趣科技吧] 吾这里已经涨停了,里辣里下雪了吗? 宇宙大霸主 09-2909-29 19:12
- 102 0 [沪银吧]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?白银太坚挺了,硬是不下来, 风陵渡001 09-2909-29 19:12
- 197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一字板!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909-29 19:12
- 107 1 [中国软件吧] 走了股性太差 股友YXxLTb 09-2909-29 19:12
- 346 15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大佬们,明天会给机会上车?还是半夜11点59 股友610837F13n 09-2909-29 19:12
- 147 2 [江特电机吧] 有涉及储能吗 威威机会来了 09-2909-29 19:12
- 949 8 [长电科技吧] 额,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,去年就知道的事情居然 投机客谈波段 09-2909-29 19:12
- 372 12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最少翻倍,不服你就评论,明天验证 泛海11股东 09-2909-29 19:12
- 110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亏钱你更新倒是挺勤快的 养基壹号888 09-2909-29 19:12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帮杂毛股来碰瓷进入指数的中际??咋想的?? 收割机垢 09-2909-29 19:12
- 251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资本市场有个投资规律,一人赚二人平七人赔的不 天地玄宇宙黄 09-2909-29 19:12
- 604 8 [恒玄科技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果树的 09-2909-29 19:12
- 15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垃圾,辜负广发,辜负基民 一杯万般 09-2909-29 19:12
- 105 0 [御银股份吧] 亏了10个点我怕啥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2909-29 19:12
- 197 1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09-2909-29 19:12
- 181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出的新闻上海建工承建浦西第一高楼,2030年 爱炒股的飞神 09-2909-29 19:12
- 144 2 [长盈精密吧] 我卖飞了 手搓5纳米 09-2909-29 19:12
- 156 1 [天龙股份吧] 发那么多公告狠人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9:12
- 593 2 [华鼎股份吧] 义乌金控义乌顺和都溢价套现了,真爱集体又超低 俊逸出尘的黎云卉 09-2909-29 19:12
- 143 4 [阳光电源吧] 把成本T得老高老高了 股友e5u0231396 09-2909-29 19:12
- 75 1 [*ST亚振吧] 姐姐我擦,亚珍,这怎么还涨不完了呢??天天涨 华尔街打工妹 09-2909-29 19:12
- 132 2 [博源化工吧] 居然以为是反转 豁达的菜菜 09-2509-29 19:12
- 9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下资金疯狂进入港股,消费股占比超三成,在政 黑羽破晓 09-2909-29 19:12
- 244 1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股份背后的交易特别的拖拉,让人有点被欺骗 仪态万千的柳茁 09-2909-29 19:12
- 181 2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,标准的双头,今天拉证券,个股都不跟,明 股神巴菲冈 09-2909-29 19:12
- 160 2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会怎么走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股友y81131k215 09-2909-29 19:12
- 269 6 [新兴铸管吧] 有没有今天上午卖飞的?吓得我都想卖了 有点早 09-2909-29 19:12
- 273 0 [日盈电子吧] 日盈电子作为汽车产业链中的一员,近年来体现出 鹰眼量化 09-2909-29 19:12
- 12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走势两次往下探都没跌破3800,说明位置撑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9:12
- 181 3 [纯碱吧] 今天晚上多头将集中爆仓,虽然我是空头,但是我 贝拉老朱 09-2909-29 19:12
- 634 1 [帝奥微吧] 荣湃半导体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代理商、车企及车 顺势vv而为 09-2909-29 19:12
- 1259 1 [盈趣科技吧] 北京昌平推进脑科学与脑机接口产业发展----江苏 股友l228R33987 09-2909-29 19:12
- 318 1 [金石资源吧] 终于跑赢大盘了。 锁螺丝 09-2909-29 19:12
- 1478 4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公地 盛和资源资讯 09-2809-29 19:12
- 1212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大洋涨涨涨 09-2909-29 19:12
- 103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反包就行 股友Rod8WB 09-2909-29 19:12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人气还得靠券商 杭州007 09-2909-29 19:12
- 101 0 [中矿资源吧] $中矿资源(SZ002738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2909-29 19:12
- 108 0 [川投能源吧] 发电量坑定是降的。 c964665143 09-2909-29 19:12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下天空才是尽头,拉萨帮跑了个十九不离八,主 二木1527 09-2909-29 19:12
- 222 3 [旭升集团吧] 债转股,旭升是有多缺资金啊! 老韭门的 09-2909-29 19:12
- 150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又抛头露面了,最近跌跌涨涨很不正常,但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2909-29 19:12
- 718 0 [东山精密吧] 东方财富为什么没有同步 对倒火球怪 09-2909-29 19:12
- 468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…… 闲着钓鱼Ry6cAP 09-2909-29 19:12
- 247 3 [航天智装吧] 利空啊 momoji 09-2909-29 19:12
- 137 0 [歌尔股份吧] 控盘好厉害,看破不说破,送给有缘人 股友63q9696R58 09-2909-29 19:12
- 103 0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没涨停就给出了一半现在又后悔出了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2909-29 19:12
- 110 0 [华夏银行吧] 华下银行 韭菜史珍香 09-2909-29 19:12
- 192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持仓4年半,还个点,真实亏了时间还亏钱!妈的 基民P6An0h 09-2909-29 19:12
- 549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股友10p1R86821 09-2909-29 19:12
- 256 3 [科华生物吧] 你好,居家检测产品大多数由个人购买,主要渠道 科华生物股友 09-2609-29 19:12
- 552 15 [江丰电子吧] 我觉得庄家弄巧成拙。拉尾盘大多低开!主力资金 扬州之明月 09-2909-29 19:12
- 140 3 [斯菱智驱吧] 不持股的节后要后悔 上塘路三号 09-2909-29 19:12
- 159 4 [小型纳指吧] 为啥我觉得他今晚会掉下来 无敌小牛美 09-2909-29 19:12
- 359 2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应放眼未来 荔枝和樱桃 09-2909-29 19:12
- 1111 7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两只股都反弹。吉视传媒,今天开盘一阵急拉 银河沙 09-2909-29 19:12
- 132 4 [阳光城3吧] 今天收季线,今天不红你们都割了吧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2909-29 19:12
- 111 4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什么时候突破元婴 骗市老韭菜 09-1709-29 19:12
- 193 5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9月) 晶科科技资讯 09-2909-29 19:12
- 112 0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回调我还进来,不回调我就去其他股了 今日留一线 09-2909-29 19:12
- 114 0 [景兴纸业吧] 妖股马上诞生 大方的董逸凡 09-2909-29 19:12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算力迎来历史性拐点!生态之争成关键:"用 题材雷达站 09-2909-29 19:11
- 19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跟当初巨轮智能启动时好像,当时也是一堆机 G界阿三 09-2909-29 19:11
- 196 3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一个低开就会把今天这个警示涵消化掉,明天 快速的王菡 09-2909-29 19:11
- 164 2 [汇金股份吧] 是不是妖就看明天了 股友2508701y6Q 09-2909-29 19:11
- 203 2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固态电池全面上涨,你却好,拉高回落的一天 买龙头好股高抛 09-2909-29 19:11
- 805 7 [天赐材料吧] 都拿了好几天了今天还算可以 股友65259IT005 09-2909-29 19:11
- 498 5 [向日葵吧] 该股和初灵股份不能比,初灵也是大涨后调整,仅 一游客 09-2909-29 19:11
- 102 1 [虹软科技吧] 真的拉胯,根本不是科技股 股市金疙瘩 09-2909-29 19:11
- 54 1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几个月拉电池都拉出火了 股友y8010f0697 09-2909-29 19:11
- 204 6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是趋势股,不是涨停股 买谁涨谁四川版 09-2909-29 19:11
- 345 4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大宗交易的数量和价格很重要,可以影响明天 股良语 09-2909-29 19:11
- 773 3 [北方稀土吧] 卖在了今日最高点 股友135tG01711 09-2909-29 19:11
- 249 4 [联环药业吧] 节前就是小阴小阳,别抱幻想,躺平就好最多轻仓 坚守联环药业 09-2909-29 19:11
- 143 2 [壹网壹创吧] 怎么回事?硬拉什么利好? 一起飞飞 09-2909-29 19:11
- 93 1 [XD欧派家吧] 这种跌法,破之前的低点51.3应该是今明天的事 Bjove 09-2909-29 19:11
- 249 4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(更正 塞力医疗资讯 09-1809-29 19:11
- 137 0 [中石科技吧] 先站稳5日线,并冲破42.5,然后才能涨 股友ULhRul 09-2909-29 19:11
- 101 0 [ST南都吧] 董秘现身,大跌成跟! 不纠结过去 09-2909-29 19:11
- 207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森达电气资讯 09-2909-29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