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强力新材吧] 垃圾,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3H038Q9767 09-2909-29 17:03
- 558 1 [电科芯片吧] 请问今年公司北斗短报文芯片出货量大概是多少? 电科芯片股友 09-2309-29 17:03
- 126 2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早上58元抄底,明天下午一飞冲天! 大洋涨涨涨 09-2909-29 17:03
- 150 4 [固德威吧] 几年前很牛的一只票,现在怎么走势这么琐呢,上 我是开心果10010 09-2909-29 17:03
- 111 1 [电投绿能吧] 有没有开盘被骗卖了?有就集合一下 蓝天的慕容晨光 09-2909-29 17:03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给红盘不跑,过几天又来哇哇叫 lizhe8075 09-2909-29 17:03
- 101 0 [格林达吧] 明日继续砸,大阴开挂! 股友TrCSYM 09-2909-29 17:03
- 111 0 [华泰证券吧] 收了一个月线大长腿 做T日记 09-2909-29 17:03
- 151 1 [山子高科吧] 国泰海通的三个营业部上周五从中超控股清仓,今 耐心50 09-2909-29 17:03
- 205 1 [赛力斯吧] 连续上涨过后离我说的3000亿市值就只有15个点了 好运来了2026 09-2909-29 17:03
- 239 6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给我加仓的机会,哎 股友X8097D7908 09-2909-29 17:03
- 385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红了 我和皮皮是朋友 09-2909-29 17:03
- 295 1 [友升股份吧] $C友升(SH603418)$ 有执行力的钟楷10 09-2909-29 17:03
- 99 0 [嘉泽新能吧] 就看你这业绩也不好涨,涨的都是亏损股 股友l51153S839 09-2909-29 17:03
- 329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大家都很气愤,不跟大盘涨,只跟大盘跌,看 火箭发射000 09-2909-29 17:03
- 11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怎么没绿,太强了,真是好股票,今天竟然还 股友97c0170C32 09-2909-29 17:03
- 101 0 [飞亚达吧] 炒股这么多年,第一次见没脸没皮追着让我骂的见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2909-29 17:03
- 105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是未来大趋势,紧跟潮流,赚钱那是必然 极阿达斯 09-2909-29 17:03
- 184 0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:苏州敏芯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敏芯股份资讯 09-2909-29 17:03
- 137 0 [澜起科技吧] 超市里这四个688的,今一个继续停盘,两个继续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2909-29 17:03
- 114 0 [博实股份吧] 有庄的孩子是个宝,没庄的像根草 青天上白日 09-2909-29 17:03
- 131 0 [博彦科技吧] 别找,翻了,没用,董事长不缺钱,缺德,缺良心 坦荡得榴莲 09-2909-29 17:03
- 12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午盘布局的3810多单,现在报价3819附近+9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909-29 17:03
- 204 3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表现不错,符合预期,就这样稳住,节后开始 股友0H0920n903 09-2909-29 17:03
- 84 1 [中航成飞吧] 战斗机中的垃圾 seisan1 09-2909-29 17:03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拥抱阳王 认真的蔡小达 09-2909-29 17:03
- 247 3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看看今天能涨多少吧,能不能把上周五亏损吃掉。 股友8o1515X765 09-2909-29 17:03
- 6791 71 [小米集团-W吧] 周末刷屏!雷军宣布,破纪录!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709-29 17:03
- 176 0 [方正科技吧] A股交易机会除了象今天这种一天行情的股还是前 炒二手 09-2909-29 17:03
- 115 0 [步科股份吧] 明天大胆一点 木马架 09-2909-29 17:03
- 120 1 [国机精工吧] 尾盘又介入几千股,上次被阉了8个点,今次我不 小通小哥 09-2909-29 17:03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良心企业,雷总人品好,感情专心,只要小米 大a的惊弓之鸟 09-2909-29 17:03
- 231 2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,请问公司大股东武商联这次为什么不收购银 武商集团股友 09-2609-29 17:03
- 100 0 [连云港吧] 希望你等等我给我点机会 思顾我在 09-2909-29 17:03
- 190 7 [招金黄金吧] 没封死啊!实力值得质疑! 昵称说点啥 09-2909-29 17:03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被短期震荡迷惑!发改委释放五大信号,A股新 执势A先生 09-2909-29 17:03
- 307 3 [岩山科技吧] 智驾只有华为和其它! ZAL同学 09-2909-29 17:03
- 290 2 [奔图科技吧] 持仓小纳的矛盾 这是一轮国运牛 09-2909-29 17:03
- 229 4 [国脉文化吧] 为啥不回调 勤劳善良的锦华 09-2909-29 17:03
- 114 1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票今年已经涨了96% 股友7377159I3I 09-2909-29 17:03
- 120 0 [国泰海通吧] 按照券商老套路第一天大涨,第二天必低开低走! 红色大黄牛 09-2909-29 17:03
- 116 0 [坤彩科技吧] 先给我砸到10元 星星在点灯 09-2909-29 17:03
- 115 2 [宝色股份吧] 周线六连阴,月线三连阴,熊出没,注意。 我是棵韭菜啊 09-2909-29 17:03
- 237 29 [冠中生态吧] 鼎力吸爆筹码 伯克希尔大师 09-2909-29 17:03
- 305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量化基看着不错呢 小小楼顶 09-2909-29 17:03
- 97 0 [国泰海通吧] 被一坨带坏了的券商 老韭菜枯木逢春 09-2909-29 17:03
- 660 0 [ST海龙吧] 厚积薄发,什么时候多弗航空研发出了这么先进的 龙吟中 09-2909-29 17:03
- 130 0 [奥赛康吧] 这只股很好操作——到了越跌越买的阶段了 一缕阳光2016 09-2909-29 17:03
- 110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货今天本来是流出五千多万的,硬是被板块拉到 安详的车羽君 09-2909-29 17:03
- 114 0 [元隆雅图吧] 不卖就是一串数字,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山沟小镇做题家 09-2909-29 17:03
- 138 0 [德威5吧] 德威5:上海锦天城(福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新旭 德威5资讯 09-2909-29 17:03
- 483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从6W赚到12W!第170天:+1600元,只有耐得住寂 老王说投资 09-2909-29 17:03
- 314 3 [福莱新材吧] 节前稳到38吧,福莱,你可以的,明天感觉大盘还 神散一号 09-2909-29 17:03
- 132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从收入上看属金融投资股可对标银行股,但银 静观静看 09-2909-29 17:03
- 287 5 [中科蓝讯吧] 这破股,啥都不是!70亿的流通盘居然有6亿多的 摸摸啦啦啦 09-2909-29 17:03
- 200 0 [中航光电吧] 最近卖了60%。持仓不高了,前几天紧张情绪也没 信人不如信己 09-2909-29 17:03
- 117 0 [新宁物流吧] 这主力到底出完货了没有,天天对敲搞得换手率这 专业捡破烂的 09-2909-29 17:03
- 149 3 [ST海泰吧] 太烂了 股友Gu6u3K 09-2909-29 17:03
- 89 3 [新宁物流吧] 2025大牛。买买买 大灰狼就是我 09-2909-29 17:03
- 104 0 [特发信息吧] 机构太坏了 股友386r7Q9855 09-2909-29 17:03
- 175 0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开展外汇套利业务,搞点副业,增强盈利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09-2909-29 17:03
- 107 1 [风语筑吧] 明天风语筑涨停大家可以挂单抢筹了 步月_雨晨 09-2909-29 17:03
- 245 1 [凯文教育吧] 当满屏飘的时候基本就是拉萨战榜所以我买股从不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909-29 17:03
- 149 2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因今天劲升三分钱至使阳气以尽明天至少要 股友iCBziM2716 09-2909-29 17:03
- 330 8 [嘉泽新能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? 我是最富有的股民 09-2909-29 17:03
- 604 6 [品茗科技吧] 原来3万多股,44的成本,停牌前一天由于美联储 年年钵满得武则天 09-2909-29 17:03
- 127 2 [ST龙大吧] 再这样子干三天。要很多人爆仓。。新底有新底。 神机的赫菊 09-2909-29 17:03
- 152 8 [顺威股份吧] 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,就你是绿的, 大牛牛27 09-2909-29 17:03
- 301 1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:关于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外汇衍 海航科技资讯 09-2909-29 17:03
- 138 1 [川润股份吧] 中秋节快到了,川子今天发了个小小红包,明天十 茶道的弦月 09-2909-29 17:03
- 243 1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牛市,目前有两个特点一、大市值大蓝筹是从 dick789 09-2909-29 17:03
- 263 4 [均胜电子吧] 我是新韭菜,尾盘拉高几分钱是什么意思 股友X1H6322163 09-2909-29 17:03
- 98 1 [跨境通吧] 给劳资继续拍卖看看 阿弥陀佛来保佑 09-2909-29 17:03
- 169 2 [胜宏科技吧] 在大盘指数拉这么多的情况下,缩量弱反弹,没收 炒股养小龙女 09-2909-29 17:03
- 269 2 [晶华微吧] 这公司和摩尔线程有没有合作 股市的韭菜 09-2709-29 17:03
- 122 0 [中环新能源吧] 这个公司是实业,还是要坚持拿住 曹佑超mike 09-2909-29 17:03
- 542 0 [海立股份吧] 节后在加 王燊燊43 09-2909-29 17:03
- 384 1 [坤彩科技吧] 那就都别活了,我要留言整个屏幕 股友L326898o35 09-2909-29 17:03
- 116 1 [安培龙吧] 暗盘 股友3V835G8567 09-2909-29 17:03
- 180 3 [博威合金吧] 老乡们,别走啊 为何会是这样呢 09-2909-29 17:03
- 100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这国际收入都快占到五成了,偷偷转型成国际 体贴的冉光耀 09-2909-29 17:03
- 95 1 [安恒信息吧] 这个主力的 有执行力的杰霸11 09-2909-29 17:03
- 702 2 [西部超导吧] 很显然这次吃不到肉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9-2909-29 17:03
- 141 2 [高能环境吧] 将星初现 横财入寨 09-2909-29 17:03
- 152 1 [莱茵生物吧] 食品饮料板块的希望在那里啊?这几年都涨不上去 潮流火 09-2909-29 17:03
- 462 13 [ST易联众吧] 没有小易的第三周…比当初卖你的时候少了15万呐 狗哥学炒股 09-2309-29 17:03
- 116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开始涨,炒股反人性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7:03
- 121 0 [东富龙吧] 建议改个名,叫西穷虫,肯定能长 大A步步高升 09-2909-29 17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