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7 7 [比亚迪吧] 谁有频繁操作 懂得满足是幸福 09-2909-29 15:20
- 103 1 [金风科技吧] 三年前的15块套了多少人啊,不卖才怪 魔童世江 09-2909-29 15:20
- 153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又沉没了 tx_fr 09-2909-29 15:20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个比的 东财网友2437513685271028 09-2909-29 15:20
- 461 0 [皇马科技吧] 卖了万马科技,进了皇马,尾盘进了万马股份 在华建等翻倍 09-2909-29 15:20
- 145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宽基波动小,继续跟上也不错 一碗泡面香啊 09-2909-29 15:20
- 295 2 [湖北宜化吧] 老大起来了,老二等死吧 任逍遥WANG 09-2909-29 15:20
- 125 2 [天孚通信吧] 下个月回到200以上 买股就是赌 09-2909-29 15:20
- 126 2 [领益智造吧] 截止目前挂单的有谁买到了? 成熟的纳兰全 09-2909-29 15:20
- 197 6 [药明康德吧] 调了二层仓去储能,下个赛道应该是储能,如果确 股友s2f9T8 09-2909-29 15:20
- 6341 2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中线的目标票,赢合这样的就最喜欢了,早盘 LG178 09-2909-29 15:20
- 402 6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参考9月4号以后的走势,你就明白了 全上用油者 09-2909-29 15:20
- 195 5 [健帆生物吧] 本来想着等跌破了21.3后开始买入,但是刚刚还是 勤学上进之穆婉清 09-2909-29 15:20
- 98 3 [软通动力吧] 固态根本停不下来,这里要等定增出来 A九头鸟 09-2909-29 15:20
- 95 0 [瑞普生物吧] 又涨不上去,又不下去补缺口。受不了了,再次清 粉毛千早爱音 09-2909-29 15:20
- 100 1 [东杰智能吧] 希望不要再发利好公告 KUga 09-2909-29 15:20
- 96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如果涨停,你追吗?还是继续猜跌停? 猫猫秒秒秒 09-2909-29 15:20
- 88 1 [京运通吧] 4块21出了 股友yl8kCR 09-2909-29 15:20
- 104 1 [马钢股份吧] 咱这么多钢,做机甲机器人玩呗,炒一把啊 股友N936593c08 09-2909-29 15:20
- 72 0 [联合动力吧] 看看C建发致 Jaden_Wu 09-2909-29 15:20
- 191 1 [XD天富能吧] 十五分钟中枢震荡以来,今天又做个一分钟小中枢 冷静的小棉花123 09-2909-29 15:20
- 155 4 [亚太股份吧] 明天给你们发红包 木胡叶 09-2909-29 15:20
- 155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来还得买指数比较稳 深圳福星路 09-2909-29 15:20
- 91 1 [精艺股份吧] 恭喜各位,大曾子来了 向前看向钱看哈 09-2909-29 15:20
- 136 3 [旭升集团吧] 出生啊,还说收购哪吒,居然趁山子概念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9-2909-29 15:20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2909-29 15:20
- 84 0 [天岳先进吧] 破位了,呵呵 n1426255172208d5 09-2909-29 15:20
- 131 0 [青岛双星吧] 最后一跌。明天开始起飞。 股友586Ci19090 09-2909-29 15:20
- 203 7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明天还能打板不? 股友9OYMAt 09-2909-29 15:20
- 263 4 [*ST正平吧] 家人们告诉我最高能涨多少能过20不 鸭头不怕输 09-2909-29 15:20
- 85 1 [巨星农牧吧] 牧原新希望全是你爹 又要中新股了 09-2909-29 15:20
- 370 10 [神剑股份吧] 4个多亿的融资盘是个机会,今天又是大单净流出1 喜好上午竞价最后一刻决定撤不撤 09-2909-29 15:20
- 151 0 [ST亚光吧] 这种企业就是一帮在经营,整个经营班子都有问题 cadmus610 09-2909-29 15:20
- 144 2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一个1.8亿大单子 股友13D283t265 09-2909-29 15:20
- 119 1 [久祺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丑陋恶心的股 股友2R10679x72 09-2909-29 15:20
- 535 11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经理,FPTCorp(FPT)大概跌倒什么时候?跌到多 基名0888888 09-2909-29 15:20
- 105 0 [华自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作为公司新进的投资者,极其关注公 华自科技股友 09-2509-29 15:20
- 175 0 [精锻科技吧] 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精锻科技股友 09-2309-29 15:20
- 316 0 [精锻科技吧] 贵公司在半年报中提到已经给北美电动车大客户开 精锻科技股友 09-2309-29 15:20
- 231 0 [银之杰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银之杰股友 09-2209-29 15:20
- 75 0 [山高控股吧] 废了,赶紧下杀 港股大先生 09-2909-29 15:20
- 159 2 [蔚蓝锂芯吧] 两次回踩5日线确认,我觉得明天不是涨停,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5:20
- 353 3 [皇台酒业吧] 我来了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2909-29 15:20
- 85 0 [国信证券吧] 增量资金底部建仓而已 股友QDPxRT 09-2909-29 15:20
- 88 1 [富煌钢构吧] 有没有一起维权的,拉我一下 股友06G7568p37 09-2909-29 15:20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去年被骗进来的....最大的吒骈就是AI股。 多财满腹de珮青 09-2909-29 15:20
- 212 0 [先导智能吧] 给大家分析下顶起来减少你们的亏损,上礼拜的芯 稳定的网络 09-2909-29 15:20
- 80 0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不是大盘拖着早破7元了明天大盘回调肯定破7 股友590q197A86 09-2909-29 15:20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借板块出货,板块3个点大家买龙头,被龙头 智慧前行者 09-2909-29 15:20
- 106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62 Harworth 09-2909-29 15:20
- 80 0 [*ST国中吧] 玩完了 温馨的何顺昊 09-2909-29 15:20
- 87 0 [长江证券吧] 真不错,总算熬出来了,又给新希望。 越炒越迷糊 09-2909-29 15:20
- 73 0 [纸浆吧] 最终擦屁股的纸都没了 蕙质兰心的魏 09-2909-29 15:20
- 103 2 [ST长园吧] 今天发过节费了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909-29 15:20
- 123 1 [中国神华吧] 业绩好,没用,题材好,才是真好 多空了然 09-2909-29 15:20
- 143 3 [英科医疗吧] 快快快要让今天卖了的后悔 n3557133998560447047 09-2909-29 15:20
- 68 1 [赢合科技吧] 大有可为,边拉边洗,前途无量 大鹅克星 09-2909-29 15:20
- 301 0 [汇金股份吧] 9月29周一我的股票记录与分享汇金股份一直在拿 DP55975 09-2909-29 15:20
- 121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涨1.1左右 基民8G01758N26 09-2909-29 15:20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股是稀土板块里的两另类,主力就是一个在操作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2909-29 15:20
- 111 2 [兴齐眼药吧] 都怪今天逆回购算9天,资金去逆回购了,明天资 专坑股民三十年 09-2909-29 15:20
- 504 9 [君正集团吧] 哭死 砸盘的没啤眼 09-2909-29 15:20
- 352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涨2.74% 券商等金融股爆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5:20
- 159 2 [亿华通吧] 这股不套人,非常活跃,大胆买 何处春江无月明 09-2909-29 15:20
- 170 5 [沪上阿姨吧] 我财姐买的票就没有不拉的,冲冲冲,200点起步 狂放的扶薇 09-2909-29 15:20
- 344 0 [威星智能吧] 这货为啥有算力概念 奔跑qvpb3r7288 09-2909-29 15:20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整个船舶里面。人家涨了100多个点,跌一下很正 发财树99 09-2909-29 15:20
- 267 0 [螺纹钢吧] 记录一下,每日300足以。15 每天300足以 09-2909-29 15:20
- 93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,还涨不过指数,有脸叫这名?浪费! 股友1Vw5597687 09-2909-29 15:20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高度控盘,就是自己在搞啊 股神十菲特 09-2909-29 15:20
- 98 3 [北方长龙吧] 早上买出汇金补仓了你,呀! 股友0055982AR9 09-2909-29 15:20
- 156 2 [新天科技吧] 看到无脑看多,我默默的减仓了,节后震荡盘跌势主 鸟尽弓藏 09-2909-29 15:20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牛市旗手!新高领涨 股侠刀仔 09-2909-29 15:20
- 137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2.57 股友99687nn538 09-2909-29 15:20
- 93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永赢半岛体可以加仓吗 股友25939l878g 09-2509-29 15:20
- 161 0 [*ST南置吧] 9月18号公布资产出售到现在已经跌掉18%,9月18 辽国公主 09-2909-29 15:20
- 88 1 [科德教育吧] 马的,两天吃十几个点。大盘上天了。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2909-29 15:20
- 186 6 [风华高科吧] 倒立洗头的直播在哪看? 做好价值投机 09-2909-29 15:20
- 780 13 [森马服饰吧] 个人感觉这三天下跌明显就是洗盘,空间不大5.5- 股市中的逆流 09-2709-29 15:20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加仓,看看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2909-29 15:20
- 20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过节费搞到了,谢谢 基民05667K3D20 09-2909-29 15:20
- 91 0 [海波重科吧] 粘贴 股友XjGB3N 09-2909-29 15:20
- 78 1 [大胜达吧] 换手8.86,庄说拜拜了 专买跌停股不追高 09-2909-29 15:20
- 115 1 [顺景科技吧] 又是猜出货还是洗盘 金玉生财de任我行 09-2909-29 15:20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一涨就狂魔乱舞,一跌就哭爹喊娘,要不天下韭菜 老朽木 09-2909-29 15:19
- 81 0 [精艺股份吧] 哎,认了! 股友889h1o9309 09-2909-29 15:19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为什么选上汽?没有股票买了吗? 小蓝球 09-2909-29 15:19
- 14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还有人没加仓半导体材料设备吗?国产光刻机一旦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2909-29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