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自选十几个就你一个绿的,重要的我只买了一个! 我好你也很好 09-2909-29 14:51
- 81 0 [蓝黛科技吧] 这庄确实很随心所欲 本命金蛇 09-2909-29 14:51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头绿脑,从头绿到脚! 股友27D8099G36 09-2909-29 14:51
- 94 0 [华亚智能吧] 太弱,走了 恭喜有余的苗人凤 09-2909-29 14:51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怎么举报啊! 甜蜜的耿亚特1 09-2909-29 14:51
- 111 1 [微创医疗吧] 这里牛散太多,以教授为代表,持股都是5年以上 韭菜13年 09-2909-29 14:51
- 93 0 [湖南裕能吧] 买不到的兄弟们来龙一湖南裕能 有礼貌的苗靖9 09-2909-29 14:51
- 82 0 [城地香江吧] 一进豪门深似海~ 城地智算 09-2909-29 14:51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50的本再坚持一天随他便 小烧烤安排上 09-2909-29 14:51
- 135 1 [群兴玩具吧] 我想问一下董秘这票是不具备高开或红色开盘的哪 股友e8092Y2238 09-2909-29 14:51
- 358 5 [领益智造吧] 净流入34亿了为什么封单没有多?新手小白 股友r21303I525 09-2909-29 14:51
- 137 4 [辽港股份吧] 要升了 股友KjjOR3 09-2909-29 14:51
- 253 5 [煤炭ETF国泰吧] 多少人听了顶底之狗进来的 英俊潇洒的孟莹白 09-2909-29 14:51
- 76 0 [长信科技吧] 告他们一年减持四次,操控股价 多文斗金de裘千仞 09-2909-29 14:51
- 70 0 [*ST赛为吧] 我割肉了就大涨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909-29 14:51
- 74 0 [*ST中基吧] 2.99元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909-29 14:51
- 89 0 [和顺电气吧] 收10.88 东经西财 09-2909-29 14:51
- 98 1 [*ST亚振吧] 今天取钱日能顶住,明天就升级晋级百亿市值。 清风傲天 09-2909-29 14:51
- 98 1 [盈趣科技吧] 这庄家生怕我们买不到,笑死我了 副主力的大哥 09-2909-29 14:51
- 76 1 [*ST万方吧] 跌蒙了 GTRVc 09-2909-29 14:51
- 178 5 [英科医疗吧] 大涨过的高位横盘,主力基本就是出清,散户近来 股友93577E873P 09-2909-29 14:51
- 324 15 [金城医药吧] 我知道我一定会赢,就这么简单!就这么自信!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909-29 14:51
- 4341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紫金矿业资讯 09-2309-29 14:51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可以阴跌两个月了 三叶草一 09-2909-29 14:51
- 4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空仓过节咯 股友K532771D27 09-2909-29 14:51
- 100 0 [股指期货吧] 爆仓了吗? 守株待兔810 09-2909-29 14:51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压盘也太明显了吧 古月传说 09-2909-29 14:51
- 80 1 [三花智控吧] 封板 智牛哥 09-2909-29 14:51
- 88 1 [拓普集团吧] 涨多涨少无所谓,不能比三花弱啊 小鱼不渔 09-2909-29 14:51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中信 股友OxOGo75020 09-2909-29 14:51
- 141 1 [上实发展吧] 套的多了,持股过节了 lym999999 09-2909-29 14:51
- 88 2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牛逼 股友8o82025q75 09-2909-29 14:51
- 185 3 [天赐材料吧] 上来后悔了,封不住感觉明天要被砸死,各位怎么 番茄炒鸵鸟 09-2909-29 14:51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盲目,节后再看。 秋叶片片落 09-2909-29 14:51
- 126 2 [海峡股份吧] 珍惜买入机会吧!节后势不可挡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2909-29 14:51
- 157 3 [富临精工吧] 已经把我震下车了。 张启莱 09-2909-29 14:51
- 97 1 [可孚医疗吧] 没人买啊 时势生存 09-2909-29 14:51
- 108 5 [利和兴吧] 高处不胜寒!!! 有知有为 09-2909-29 14:51
- 111 2 [普达特科技吧] 这个招商证券一个不到4000万股,怎么压的这么狠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2909-29 14:51
- 109 2 [丰立智能吧] 千万别买后排砸毛切记 筱菜鸟 09-2909-29 14:51
- 347 7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参股梅卡曼德,不仅仅是财务投资更是业 jpgc 09-2809-29 14:51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走了,这个穷逼主力 YBT 09-2909-29 14:51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6.99明天下单 谷悠lu699 09-2909-29 14:51
- 105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A吧] 家电板块估值比较低未来上涨空间比较大 性格决定一切 09-2909-29 14:51
- 214 0 [新能源吧] 能不能把它踢出新能源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9-2909-29 14:5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又是低开的一天,藏ao在里面疯狂做T,短期 股友4MJdOz5556 09-2909-29 14:51
- 92 0 [远望谷吧] ()吃吃吃!! 神话20175692 09-2909-29 14:51
- 85 0 [招商银行吧] 就今天这表现就不值得加仓 股友S7VEJ7 09-2909-29 14:51
- 67 0 [欣旺达吧] 出了留个底仓。安心过节 有才地雷神 09-2909-29 14:51
- 78 0 [联合动力吧] 大资金不配合不合力。散了吧 股友50V192Y303 09-2909-29 14:51
- 84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鸿蒙5傻是搞笑,不涨也有人吹。,跟阿Q精神一 股友f285078O58 09-2909-29 14:51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节前不会偷偷上个3900吧 股友n79135V686 09-2909-29 14:51
- 118 2 [中国移动吧] 挂了104.3买入,就只跌到了104.31真是气死了 Donggua123 09-2909-29 14:51
- 94 1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非常离奇的走势,呼吁证监会启动调查! 股友HJcg3y 09-2909-29 14:51
- 150 3 [罗博特科吧] 这些压盘控盘,看看外面风风火火,不知道想干什 秀丽的姜泓宙 09-2909-29 14:51
- 104 2 [星源材质吧] 又套一批 股票镀金 09-2909-29 14:51
- 195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又跌了 淡言一笑 08-2909-29 14:51
- 79 0 [瑞泰新材吧] 可以上车 神奇高手 09-2909-29 14:51
- 91 0 [三力士吧] 人家涨10倍的股,主力是获利套现准备过节了,这 迷人的袁小达 09-2909-29 14:51
- 76 0 [和而泰吧] 一个很重要的情况,这里盘子太大靠散户资金推不 帅就一个字3 09-2909-29 14:51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妇科专治各种不服 n1417351827aa63c 09-2909-29 14:51
- 70 0 [优必选吧] 加仓,要放量大涨了 重生天龙9999 09-2909-29 14:51
- 85 0 [中国飞鹤吧] 你别那么僵硬,动起来 涨过的不追 09-2909-29 14:51
- 19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国庆期间黄金etf交易吗? 哦豁耶 09-2909-29 14:51
- 94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就把你卖了,我想买超跌反弹的,不如买ST云 无敌神鹰 09-2909-29 14:51
- 167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谁知道100手买卖一次要多少交易费用 安静的纳兰 09-2909-29 14:51
- 100 2 [永福股份吧] 小仓位玩玩永福,就没那么大牢骚了,老庄股就这 铁马金戈111 09-2909-29 14:51
- 110 1 [华软科技吧] 相信我,绝对有十大股东跑了,算上板上的接近20 广州一代战神 09-2909-29 14:51
- 369 15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价格拿分红真香,比存银行强,一年四个多点 生活滋味 09-0209-29 14:51
- 175 8 [比亚迪吧] 下周一 必须起飞1 S紫汐 08-2609-29 14:51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买的其它股都是红的,就这个怂货买了一个多月, 基民39e3K81293 09-2909-29 14:50
- 66 0 [新恒汇吧] 下跌趋势,走人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909-29 14:50
- 90 0 [高新发展吧] 砸出来,这种没人气的票,真是浪费牛市行情 放牛小九 09-2909-29 14:50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妹的上午不卖下午吃大面,高位站岗 股友873q0o7855 09-2909-29 14:50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此股已死,年底再来 短线是金1688 09-2909-29 14:50
- 74 0 [国泰海通吧] 绝对是有预谋的砸盘这还有王法吗 股友fbi3Mi 09-2909-29 14:5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卖就飞 alex43 09-2909-29 14:50
- 87 0 [广汽集团吧] 7.6过不去,真是费才!哈哈! 车仔3056 09-2909-29 14:50
- 70 0 [神马股份吧] 唉今天打板进去做股东 有激情的岳策7 09-2909-29 14:50
- 140 5 [大龙地产吧] 2.9庄家还是没忍住对倒到2亿成交。。。以前可能 股友2ERJcp 09-2909-29 14:50
- 101 1 [新宝股份吧] 看来不破位是洗不出去的 A股平凡娃 09-2909-29 14:50
- 135 6 [比亚迪吧] 今天这底抄得真爽 威龙在天 07-3009-29 14:50
- 70 0 [汇绿生态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考验16.99 陈国荣1239769 09-2909-29 14:50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最后逃跑机会,拉高就可以跑了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09-2909-29 14:5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隔夜单挂上 战神007 09-2909-29 14:50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他要不是南通的不会这样的 ZY东981 09-2909-29 14:5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大伙赚钱了吗??? 我是一吱小小鸟 09-2909-29 14:50
- 74 0 [富煌钢构吧] 快去蹭雅下水,节后还能骗一波人 国家队在里面 09-2909-2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