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又要新高了,你呢,买老登股,享熊市人生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2909-29 14:05
- 152 1 [数码视讯吧] 大家合适的都来点吧,摩尔线程的合作商,题材在 苍穹盛景 09-2909-29 14:05
- 90 1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涨三个多点,你们有什么想法 股友A72013I036 09-2909-29 14:05
- 93 3 [横河精密吧] 垃圾 完美的罗艳1 09-2909-29 14:05
- 121 2 [新通联吧] 明天涨停,下午梭哈 如皋阿汤哥 09-2909-29 14:05
- 97 0 [重庆水务吧] 大盘红,你不跟,,大盘跌你立马跟!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2909-29 14:05
- 367 4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中远海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中远海能资讯 09-2609-29 14:05
- 61 1 [皇氏集团吧] 拉个涨停,过节买五箱奶看节 炒股不好吧 09-2609-29 14:05
- 73 0 [宋城演艺吧] 创业板新高了,阿黄你欠创业板几个涨停呢? 耕火在宋城 09-2909-29 14:05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多涨2个点会Sl吗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2909-29 14:05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马上要下来了,涨不动了 spadger99 09-2909-29 14:05
- 12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监管的好啊 财运钵满的泰坦 09-2909-29 14:05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股友L5u3730537 09-2909-29 14:05
- 3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弱的一批 顺势而为yyds 09-2909-29 14:05
- 96 0 [中孚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估计回调13.7 小角儿 09-2909-29 14:05
- 76 0 [螺纹钢吧] 羔子,跟跌不跟涨(大A),有意义吗?空头赚了 股友361M65C720 09-2909-29 14:05
- 96 0 [唐山港吧] 大涨50点,尽然是绿的 股友6p88050U96 09-2909-29 14:05
- 91 0 [三六零吧] 科大不动,三六零p都不敢放一个 股友88U839d066 09-2909-29 14:05
- 106 2 [科大讯飞吧] 软件ETF涨了3个点,你第一持股,确是绿的,唉 疯买必跌 09-2909-29 14:05
- 111 2 [龙蟠科技吧] 建议大家持股过节,固态电池国庆肯定还有利好消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2909-29 14:05
- 129 2 [精艺股份吧] 打一针 st钢铁侠 09-2909-29 14:05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们赶紧护盘了 锅假堆都是半吊 09-2909-29 14:05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垃圾股!没人能抗的住!割肉了 财源满斗平步青云 09-2909-29 14:05
- 72 0 [祥源文旅吧] 垃圾王 股友057d75298Y 09-2909-29 14:05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老登股都反弹了,包括四大行,这是要献礼 空仓等股哉 09-2909-29 14:05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又出来恶心人了 股友0057916m2F 09-2909-29 14:05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是被抛弃的辣及了? 未来顶级柚子 09-2909-29 14:0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@古道彡王戊:准油股份今天低开高走,相对比较平 高贵典雅的舒梦香 09-2909-29 14:05
- 74 0 [广汇能源吧] …… 深沉得小葡萄 09-2909-29 14:05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鬼知道,今天涨停,我才能回本,可想而知之前跌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09-2909-29 14:05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大单买入,出货行情未变。今天不清仓没机会 股友u8518m8521 09-2909-29 14:05
- 76 0 [京东方A吧] 每人再买一百手,京东方就上破4丶20元 阿里哈哈999999 09-2909-29 14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已经走路了,晚上公布利好 勇闯九千九 09-2909-29 14:05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都疯了,大盘 蘑菇1982 09-2909-29 14:05
- 90 0 [视源股份吧] 太艰难了,红一分都费劲 招运君 09-2909-29 14:05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服的服服的, 呆韦的红旗 09-2909-29 14:05
- 92 0 [新疆众和吧] 垃圾股 唉一动不如一静 09-2909-29 14:05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卧槽了你想干嘛 世间哪有真爱 09-2909-29 14:05
- 75 0 [达利凯普吧] 无可救药 股友253Vk09391 09-2909-29 14:05
- 86 0 [美邦股份吧] 狗票者。美邦者也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2909-29 14:05
- 83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干不过洛阳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2909-29 14:05
- 89 0 [众智科技吧] 创业板都涨三个多点啊 清新脱俗的收摊 09-2909-29 14:05
- 123 0 [智信精密吧] 快讯:智信精密连续亏损会ST,注意风险!!! 股友stmzIF 09-2909-29 14:05
- 74 0 [ST棕榈吧] 这两万手这么压着有意思啊? 左耳近心3 09-2909-29 14:05
- 89 0 [宇邦新材吧] 纯纯的废屋股 幸福的像超儿一样 09-2909-29 14:05
- 672 0 [南京商旅吧] 买了气死了 股友598723Q08Q 09-2909-29 14:05
- 79 0 [爱玛科技吧] 越想越气做个正常人好吗 俊逸出尘的余泰成 09-2909-29 14:05
- 83 0 [兆新股份吧] 只有突破3.16才能大涨,压的这么死,吃独食的庄 交易派 09-2909-29 14:05
- 7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还在洗,洗掉皮了… 股友2670I71P90 09-2909-29 14:05
- 103 0 [炼石航空吧] 吹狗们每天刷屏吹都不涨啊? 股神锋哥 09-2909-29 14:05
- 119 1 [盘龙药业吧] 还有新低,28等你 基民219687v86W 09-2909-29 14:05
- 123 2 [宁波建工吧] 控盘控的太厉害了,本舵主表示无能为力了,涨跌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2909-29 14:05
- 104 2 [嘉泽新能吧] 有没有打板的高手啊 寻心求道 09-2909-29 14:05
- 88 2 [玉禾田吧] 彻底无主力参与了,成了被遗忘的垃圾 股友97N912w037 09-2909-29 14:05
- 297 2 [海源复材吧] 看到一些人气急败坏的跳脚样就觉得可笑又可怜。 海源研究专业户 09-2909-29 14:05
- 126 1 [优彩资源吧] 收盘最多保住2个点 草莓苹果西红柿 09-2909-29 14:05
- 101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指望倒车接人你们是真的疯了 上海小财神 09-2909-29 14:05
- 184 4 [万通发展吧] 目前来看应该是企稳了一直有中单做低吸 股友R19698r536 09-2909-29 14:05
- 92 0 [祥源新材吧] 无缘 风何时来 09-2909-29 14:05
- 655 0 [老凤祥B吧] 节后新高 山谷里的幽灵 09-2909-29 14:05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都什么样了,你还这么墨迹 李朋洋 09-2909-29 14:05
- 77 1 [友升股份吧] 市场只能拉的动一个新股,那就是建发,这个散户 多乐无忧 09-2909-29 14:05
- 129 4 [步步高吧] 7元的本,要割肉吗 阿土伯1234567 09-2909-29 14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发疯…明天上3900点 生机成金得孙膑 09-2909-29 14:05
- 94 0 [理工能科吧] 要了 告诉自己丶要坚强 09-2909-29 14:05
- 101 0 [爱丽家居吧] 庄股尾盘跳水 股友m7I2501762 09-2909-29 14:05
- 77 0 [厦门国贸吧] 这玩意是不是谢特 股友M56325282R 09-2909-29 14:05
- 98 0 [顺博合金吧] TTTT n1433723162ba12b 09-2909-29 14:0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三季报马上出来了,利润又大增 基民Ttgjvg 09-2909-29 14:05
- 242 2 [中科曙光吧] 居然红盘了! 小散学股85214 09-2909-29 14:05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炒完了,主力拍拍屁股走人了,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K7W8019366 09-2909-29 14:05
- 86 0 [强瑞技术吧] 洗澡堂子好好想想洗 贴心的夏婕 09-2909-29 14:05
- 9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万手锅 股友7jStoJ 09-2909-29 14:05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买上去,节前3900点,节后4000点,冲冲 股友8Z69566x15 09-2909-29 14:05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价:百元股 Wszgr 09-2909-29 14:05
- 100 0 [煜邦电力吧] 牛逼啊,竟然涨了三个点。 好大好臭 09-2909-29 14:05
- 92 0 [万华化学吧] 说真心话,大盘节后上4000点你更尴尬了。你还在 韭菜的复仇 09-2909-29 14:05
- 93 0 [盛帮股份吧] 四川股票垃圾,禁止四川股票上市 拓斯达3000 09-2909-29 14:05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割了!太弱了 股友970kZ78986 09-2909-29 14:05
- 122 1 [集泰股份吧] 大盘在做最后的冲顶动作,小心。 股友2f530r7065 09-2909-29 14:05
- 132 3 [路畅科技吧] 尽显拉机本质!大盘起来了他跌,板块大涨了他不 丁蟹大哥 09-2909-29 14:05
- 86 0 [大东南吧] 万手大哥哥出现一下 股友08222Q868L 09-2909-29 14:05
- 98 0 [鸿富瀚吧] 这股的尿性,明天又要大跌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2909-29 14:05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好多散户恐高卖在大涨前! 股友9H795153f1 09-2909-29 14:05
- 70 0 [盟固利吧] 早上还好,下午偷溜了2000多 卖牛养鸡 09-2909-29 14:05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6666 湖北宋宇飞 09-2909-29 14:05
- 73 0 [中油工程吧] 5000多支,有都是票,干嘛玩你,恶心……止损, 云鑫shop 09-2909-29 14:05
- 73 0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涨成这样,你还跌成熊样,你也太菜了吧 飞鸿翔天 09-2909-29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