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中科金财吧] 庄家拉升出货这是他贯性手法。升或跌就看节前的 股友kQVGAU 09-2909-29 15:18
- 85 0 [财通证券吧] 和章没关系,主力太菜 火龙huolong 09-2909-29 15:18
- 10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,感觉这几匹马都到不了预期了,磨吧 封印无心 09-2909-29 15:18
- 88 1 [诚邦股份吧] 退市的玩意 基民M79NU2 09-2909-29 15:18
- 7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菜,福龙马你动了吗? 镇定的耿杰1 09-2909-29 15:18
- 117 2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一个阳包阴,趋势是多头炮的走势呀,明天肯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2909-29 15:18
- 115 2 [爱施德吧] 这股都是大涨一天,调整几个月的股性 一匹野驴 09-2909-29 15:18
- 1086 4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:将于2025年09月2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抚顺特钢资讯 09-2809-29 15:18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真够 老桩头子 09-2909-29 15:18
- 84 0 [吉宏股份吧] 坚持技术驱动,持续践行创新赋能,深化品牌建设 趋势为王主义 09-2909-29 15:18
- 371 0 [和而泰吧] 给你们说个好消息,明天大概率不会往下走,因为 股友i7661918o8 09-2909-29 15:18
- 89 1 [中曼石油吧] 大盘3862点,这股对应29元!补涨开始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5:18
- 7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行不行? 摘星董 09-2909-29 15:18
- 95 0 [R蓝璟1吧] 大户不割肉,大家就不要买,更不要追 乐滋滋de小散 09-2909-29 15:1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9.22-9.29日周复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909-29 15:18
- 102 0 [盈方微吧] 老登股无疑了! 追涨杀跌妖妖灵 09-2909-29 15:18
- 144 1 [迅游科技吧] N马真不是人干的事,天天绿 股友4ygiVK 09-2909-29 15:18
- 126 4 [金字火腿吧] 永久拉黑再也不买这个了 基民9qgy3E 09-2909-29 15:18
- 188 3 [黄河旋风吧] 连跌3天不痛不痒,是不是可以赌一下明天 跨风行万里 09-2909-29 15:18
- 943 6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知道参加7月26日砺算产品发布会的嘉宾吗? 宜兴大沪人家 09-2909-29 15:18
- 100 0 [海亮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立个大阳看看实力? 牛是骑手 09-2909-29 15:18
- 172 3 [鑫科材料吧] 这支股票不管从哪个角度看,都是要涨的,可就是 股友2QQ6273721 09-2909-29 15:18
- 140 4 [寒锐钴业吧] 一卖就涨,不会做了,休息吧 碰碰车11 09-2909-29 15:18
- 102 1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里的量化机构几个人,双节期间家人,才能解 东方之梦AAA 09-2909-29 15:18
- 309 4 [力合科创吧] 听说了生产业吗天星局力合要领航了时局已至都要 翡翠为富得张三丰 09-2909-29 15:18
- 616 5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hpp设备爆单了 不想做小明 09-2809-29 15:18
- 74 0 [神马股份吧] 上当咯 盘州庄稼汉 09-2909-29 15:18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潜伏 突破4200 09-2909-29 15:18
- 109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债市行情渐暖,现在每天都能收点蛋了,小长假票 再战辉煌1 09-2909-29 15:18
- 120 0 [联美控股吧] 首开持宇树十二个板、联美持线程不会差吧\只是 棉花朵朵6664142 09-2909-29 15:18
- 92 1 [蓝丰生化吧] 都来投票看看你对蓝丰生化后市的预期啊 纬叁指数 09-2909-29 15:18
- 170 6 [指南针吧] 这票的业绩凭什么能到这个市值? 股友991Zp55850 09-2909-29 15:18
- 164 2 [雅克科技吧] 还是安集科技牛呀!可惜买了你 电投吉电 09-2909-29 15:18
- 99 0 [阿里健康吧] 又开始烟味了 爱里菜的小羊 09-2909-29 15:18
- 259 0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2909-29 15:18
- 142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真棒啊 基民3189f5576P 09-2909-29 15:1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255800 有耐心的俞灏8 09-2909-29 15:18
- 103 1 [建发股份吧] 怒涨一个点 一个小水滴 09-2909-29 15:18
- 104 2 [中山公用吧] 太弱了每天套一大波放一小波,拼命砸现在只希望 大A囚徒 09-2909-29 15:18
- 101 1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两个交易日了,估计还是缩量,投资者交流会 冲就完了嘛 09-2909-29 15:18
- 141 0 [XD平高电吧] 暴风雨前的最后一个宁静,盘后超级大利好,明天 股友ww57333585 09-2909-29 15:18
- 222 1 [生益科技吧] 真正的良心公司! 贴心的张芝蔓 09-2909-29 15:18
- 199 3 [沃尔核材吧] 这么高换手,获利盘该走的走,追高该割的也割了 买进就跌停板 09-2909-29 15:18
- 238 10 [胜宏科技吧] 330的本,死在这里了?唉,兄弟 月入三千万 09-2909-29 15:18
- 91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5:18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冲破3810美元!年内飙涨45%,央行狂买、散 长期速市 09-2909-29 15:18
- 172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节前只会上上下下。很难破位。节前都会减 王者是孤独的 09-2909-29 15:18
- 111 0 [新易盛吧] 势不可挡! 天行九歌7 09-2909-29 15:18
- 123 1 [亨通光电吧] 资金有分歧,横盘7天了。真的服气。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9-2909-29 15:18
- 122 4 [太阳能吧] 今天环境还可以,为什么总想在更低位回购 股友mTM5TZ 09-2909-29 15:18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时候止跌? 潘晗庆是谁呀 09-2909-29 15:18
- 8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无论是芯片电路板固态电池机器人军工都离不开有 何基沣要多久 09-2909-29 15:18
- 117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从旅行体验到投资视角:AI算力的隐形价值假期出 果敢坚毅的砚白9 09-2909-29 15:18
- 86 0 [海螺水泥吧] 哇,就是狗腿子涨的都比你好 倒割庄家的韭菜 09-2909-29 15:18
- 175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假期出游时,我体验了一把人工智能规划工具的厉 猎金富地 09-2909-29 15:18
- 77 0 [沪银吧] 今晚跌四个点 专攻右侧交易 09-2909-29 15:18
- 143 2 [电子城吧] 割了割了 龙飞凤舞信神 09-2909-29 15:18
- 244 3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烂鸟泡,两位狂骂师,已气的吐狂血自杀~ 凭票进站 09-2909-29 15:18
- 104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假期规划出游时,彻底被AI工具的效率惊到了:输 勤奋的雷佑超 09-2909-29 15:18
- 303 0 [西部黄金吧] 不频繁操作,秉持价值投资 阿芯呐 09-2909-29 15:18
- 96 0 [招商银行吧] 这是某队的杰作 趋势风语者 09-2909-29 15:18
- 7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被朋友追问的基金,被我挖到了~~ 江南风丶 09-2909-29 15:18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就是反人性,多数人看好他就砸,多数人看跌 作手旧衣 09-2909-29 15:18
- 98 1 [比亚迪吧] 近日,腾势推出2026款腾势N9,共有尊荣型、尊越 土豆不烦恼 09-2909-29 15:18
- 166 7 [神农种业吧] 拿住手中的涛码,静待主力资金拉升神农种业。 勤奋的云中君 09-2909-29 15:18
- 282 6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,吉视传媒 执势A先生 09-2909-29 15:18
- 182 14 [城地香江吧] 怎么绿色了,还不买??? 冰清的跋珹 09-2909-29 15:18
- 300 7 [汤臣倍健吧] 上午分时很枯燥,股价再出新低,说明还没止跌! 三角洲天才少年 09-2909-29 15:18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有什么好翻明,翻找着不累?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2909-29 15:18
- 126 1 [DR新坐标吧] 尾盘谁买的 股友R27Z129812 09-2909-29 15:18
- 122 3 [蔚蓝锂芯吧] 你要干啥啊,你不是固态电池吗哥 一个开心的boy 09-2909-29 15:18
- 179 3 [新易盛吧] 横盘吸筹,为节后拉升做准备,明天很可能试探性 阿山888888 09-2909-29 15:18
- 167 3 [宇信科技吧] 怎么样?我说不行吧 豪爽泼辣的盛靖娴 09-2909-29 15:18
- 78 1 [飞马国际吧] 还是按计划进行,3.66 贾建九 09-2909-29 15:18
- 98 0 [润和软件吧] 乎脸,就不该相信大a 只玩娜娜 09-2909-29 15:18
- 124 0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+固态电池人工智能资金出来去了机器人和 一进二静夜思 09-2909-29 15:18
- 107 0 [创维数字吧] 这票最近走势挺稳,车载显示业务发展得有模有样 股友aheevj 09-2909-29 15:18
- 86 1 [鸡蛋吧] 明天2510可能站稳3000 坚韧的许衡3 09-2909-29 15:18
- 122 1 [中化国际吧] 今明两天看谁拉稀 荒野狩猎人 09-2909-29 15:18
- 97 0 [中国银河吧] 卖飞了 和风的和风 09-2909-29 15:18
- 193 0 [沪电股份吧] 短线又是买入点来临了,目前的目标是100 无名的手 09-2909-29 15:18
- 140 4 [沪锌吧] 快挣100点了,200点我就平仓 我要我觉得 09-2909-29 15:18
- 204 2 [钒钛股份吧] 钢铁板块里没有钒钛股份了。钒钛股份是有色金属 连续传播不一样 09-2909-29 15:18
- 337 0 [中国银河吧] $中国银河(SH601881)$ 唯使君与操耳 09-2909-29 15:18
- 91 0 [*ST大晟吧] 又涨停了,再来一个涨停然后回调接你上车你敢上 幸福的韭菜根 09-2909-29 15:18
- 579 4 [海印5吧] 它来了,至少信号发出来了。股价可以不涨,不过 袁天罡and李淳风 09-2809-29 15:18
- 87 1 [先导智能吧] 完犊子了。66进的 宏图成金de李洛阳 09-2909-29 15:18
- 125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就是888 股友mcTnIn 09-2909-2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