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三友化工吧] 你的钠电池呢 股友727ge36185 09-2909-29 17:48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恶呀指数都没跑过上午拉固态下午拉金融咋啦就 吃涨停会心跳加速的韭菜 09-2909-29 17:48
- 116 0 [ST明诚吧] 越砸越很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2909-29 17:48
- 115 0 [ST股吧] 小心高位报团st!建议抓紧走,小心节后利空埋人 账户已注销 09-2909-29 17:48
- 100 0 [清科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清科控股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98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遇见清禾 09-2909-29 17:48
- 149 0 [杭电股份吧] 不建议抄底,主力常规下会磨。外面回调到位的股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909-29 17:48
- 46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普涨行情又来,科技主线继续嗨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2909-29 17:48
- 110 0 [纯碱吧] 加用10手成本摊低到1183,再用20手想尽办法成本 一金银铜一 09-2909-29 17:48
- 364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看大船走势估计明天会来个大长让船上的股民 股友LXjT2V 09-2909-29 17:48
- 133 1 [老百姓吧] 明天主力给大家发过节费吗?5cm就是行了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2909-29 17:48
- 170 1 [上纬新材吧] 停盘时间越长,出来就没有什么好事了 a198788 09-2909-29 17:48
- 146 4 [嘉泽新能吧] 顶不起一字硬顶你说早上早点低开释放分歧然后反 明月山 09-2909-29 17:48
- 111 3 [天华新能吧] 拉升涨停好吗? 柳暗的花明2008 09-2909-29 17:48
- 94 0 [安诺其吧] 差不多就跑吧,这桩不行 一天123456789 09-2909-29 17:48
- 108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继续磨叽吧,反正我已经布局好了,想割也割不 雷电哥 09-2909-29 17:48
- 134 1 [沪银吧] 明晚没有夜盘,大家是想平仓的,还是想锁仓的一 万万没想到是这样 09-2909-29 17:48
- 458 13 [山子高科吧] 我觉得这个榜有点假,开盘直接拉涨停,卖出去的 小V字玩家 09-2909-29 17:48
- 145 2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你爱理不理,明天叫你高攀不起, 主做主升浪 09-2909-29 17:48
- 26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说我们今后还会买易易发达基金吗?这个冯波这个 基民2A716915D9 09-2909-29 17:48
- 666 8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民老陈945 09-2909-29 17:48
- 233 9 [浦发银行吧] 卖了卖了亏了15个点 股友81y73q8386 09-2909-29 17:48
- 225 1 [R华业1吧] 退市前在沪市买的华业,当时好像是6块多一股买 炒A股当上班 09-2909-29 17:48
- 273 2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出货压力肯定大,大陆放一周假,香港资金肯 戴维斯无限 09-2909-29 17:48
- 110 1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能红吗 水无常形兵无常势 09-2909-29 17:48
- 765 1 [长江电力吧] 周末已经喂了饭 巴菲特别的烦恼 09-2909-29 17:48
- 202 1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排名为什么涨这么多? 西西cici爱 09-2909-29 17:48
- 2429 16 [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] $嘉文世纪投资公司(HK|00612)$ 股友7C3752n833 08-1709-29 17:48
- 107 0 [慧智微-U吧] 这带U的东西,愿赌服输 凤凰浴火 09-2909-29 17:48
- 343 1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医疗: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戴维医疗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60 2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每次都是被洗了再大涨 基民mvRoaQ 09-2909-29 17:48
- 132 1 [埃夫特-U吧]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焊接机器人,研发到什么水平, 新安一隅顺 09-2909-29 17:48
- 67 1 [大众公用吧] 那些空空呢,有本事出来走两步让我们笑话笑话现 乐观的俞烨冰 09-2909-29 17:48
- 2106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逾16亿港元 逾35亿抢筹阿里巴巴-W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7:48
- 100 0 [晶盛机电吧] 是不是这个晶盛投资了摩尔线程 勇敢坚毅的耿芸菲 09-2909-29 17:48
- 138 1 [金一文化吧] 我也买了2个多月了一直补仓,现在躺平了不管了 心若相惜 09-2909-29 17:48
- 232 5 [指南针吧] 满仓,从130拿到现在 龙跑跑 09-2909-29 17:48
- 130 1 [明阳电路吧] 捉住这货真没7用,只跌不升,炒股真得要抓龙头 快马要吃回头草 09-2909-29 17:48
- 77 1 [三峡旅游吧] 这货真的是坑。跑不了, 风一样的男人po 09-2909-29 17:48
- 153 1 [渤海轮渡吧] 只要能保持分红力度,管他涨跌的。能再提高点分 巴氏投资人 09-2909-29 17:48
- 194 4 [山东钢铁吧] 一个亏损的钒钛股份能涨停,而一个赢利的山东钢 zyh人 09-2909-29 17:48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函件 - 2025中期报告之发布通知 浙江世宝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112 1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,幸亏还持仓点汇金 Ly华毅 09-2909-29 17:48
- 372 1 [浙江东方吧] 国家发改委:新型政策性金融工具规模共5000亿元 百狙亿 09-2909-29 17:48
- 109 0 [合肥城建吧] 公司控股股东很牛逼,挺有想象空间,成败就看明 jajnjmwu 09-2909-29 17:48
- 96 0 [华建集团吧] 有川剧看了 主力8号 09-2909-29 17:48
- 129 1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净大量净流出,主力一点都不看好这个票 股友R5A2903398 09-2909-29 17:48
- 143 1 [上海医药吧] 自选股中,上海医药是亏的最少的 有远见的姚宇1 09-2909-29 17:48
- 152 3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天走了三分之一的仓位...希望今晚跌点..明天 四川鸿鉴 09-2909-29 17:48
- 117 0 [航宇微吧] 量化和散户出逃,没有大资金看好你太难了。 股友19H696327h 09-2909-29 17:48
- 532 1 [*ST三房吧] 这有多少流通股在流通,股权又有多少在银行质押 富有州鹤de老顽童 09-2409-29 17:48
- 130 1 [豫光金铅吧] 没矿就收加工费,去看看兴业55%的净利润比寒武 老鱼头61674 09-2909-29 17:48
- 185 4 [健康之路吧] 节日期间可能上20吗? 小亿0000 09-2909-29 17:48
- 137 1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今天在低位,又给多头溅价悄悄的的买,机会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9-2909-29 17:48
- 54 0 [SCHRODER ORIENTAL INCOME FUND 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ORIENTA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54 0 [建华中兴吧] 建华中兴:董事换届公告 建华中兴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108 0 [矩一建管吧] 矩一建管: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 矩一建管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76 0 [小羽佳吧] 小羽佳:第四届监事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小羽佳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78 0 [宏景电子吧] 宏景电子:总经理工作细则 宏景电子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55 0 [邦泽创科吧] 邦泽创科:股东会制度 邦泽创科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96 0 [矩一建管吧] 矩一建管: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矩一建管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100 0 [睿路传播吧] 睿路传播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睿路传播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70 0 [宏景电子吧] 宏景电子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制 宏景电子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57 0 [爱联科技吧] 爱联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爱联科技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74 0 [广泰真空吧] 广泰真空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广泰真空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82 0 [矩一建管吧] 矩一建管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矩一建管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79 0 [宏景电子吧] 宏景电子:承诺管理制度 宏景电子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85 0 [小羽佳吧] 小羽佳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小羽佳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145 1 [日海智能吧] 掉的时候比大盘和板块都厉害,涨的时候就是拖后 有耐心的每日一T 09-2909-29 17:48
- 558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今明两年是业绩爆发年,重庆基地投产100亿 股海散修曾百万 09-2909-29 17:48
- 116 2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,来个跌停,我挑衅你主力,你跌停我就全仓 标致的薛雅漪 09-2909-29 17:48
- 269 10 [向日葵吧] 不给过节啊,套了20个点了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2909-29 17:48
- 352 5 [利尔化学吧] 今天大盘救了它!不然最少要-3个点 淡水青蛙 09-2909-29 17:48
- 397 7 [华力创通吧] 第一个起来的是中国卫星。我决定还是买龙头比较 牛牪犇2026 09-2909-29 17:48
- 181 3 [珍宝岛吧] 看懂了吗?这平台不是普通电商,是中药材的"期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 09-2909-29 17:48
- 114 2 [中航高科吧] 抄底的韭菜股神们,送你们一个字,爽 股友08TC221161 09-2909-29 17:48
- 49 0 [25穗港02吧] 243833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港集 25穗港02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129 2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是第几个板 山东盛世路 09-2909-29 17:48
- 185 3 [亿华通-U吧] 拉港股 下地种韭菜 09-2909-29 17:48
- 198 6 [XD苏州龙吧] 苏州龙杰今天一飞冲天,直接拉板,不给小散上车 卧龙wl 09-2909-29 17:48
- 114 0 [新澳股份吧] 烂板一个 腾飞飞吧7529 09-2909-29 17:48
- 107 0 [万向钱潮吧] 90筹码集中度是多少 股友6992q65M13 09-2909-29 17:48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一砸看你们走不走,不走我再砸,还不走我又 标致的薛雅漪 09-2909-29 17:48
- 485 0 [嘉泽新能吧] 原来是被债带崩的 创新的祝墨松 09-2909-29 17:48
- 150 0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66,最低点63,最高点68,说明上方有压力, 旱地水牛 09-2909-29 17:48
- 96 0 [烯石电车新材料吧] 致本公司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烯石电车新材料资讯 09-2909-29 17:48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明天清盘 wqj810614 09-2909-29 17:48
- 236 0 [艾融软件吧] $XD艾融软(SZ920799)$ xiaoxiaoxiao韭菜 09-2909-29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