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嘉泽新能吧] 见识了 哪吒大闹股海 09-2909-29 19:08
- 144 0 [贵广网络吧] 涨得就一直涨像贵州股就一直跌,这么歧视贵州股 无心和尚 09-2909-29 19:0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缺钱啊 牛仔GO 09-2909-29 19:08
- 107 0 [储能概念吧] 这么一报,明天会跌! 扬州之明月 09-2909-29 19:08
- 117 0 [美元吧] 再砸俩月才有大反弹 月殳纟黾 09-2909-29 19:08
- 130 0 [阳光电源吧] 改风格了?好久没大阳线了,明天9月最后一天, 水总我是大霄 09-2909-29 19:08
- 96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补一下缺口很有必要 喷我即我崽 09-2909-29 19:08
- 118 3 [隆平高科吧] 走势简直抽象 七波来 09-2909-29 19:08
- 127 0 [神马股份吧] 这两天债转股多!明确公司就是为了化债。来回震 金辉映福 09-2909-29 19:08
- 100 0 [中国铁建吧] 生意这么好,应该能少跌一点 交易慢就是快 09-2909-29 19:08
- 181 3 [拓斯达吧] 大涨过的高位横盘,主力基本就是出清,散户近来 犇犇五百万 09-2909-29 19:08
- 113 0 [华昌化工吧] 大涨两天,这个家伙出息了, 股友7231A36w99 09-2909-29 19:08
- 159 1 [国元证券吧] 指数不断创新高,而国元连去年的9.6元高点都还 老虎73 09-2909-29 19:08
- 141 1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我一字顶1000手 股友02F8H55725 09-2909-29 19:08
- 1333 15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关于五新隧装(835174.BJ)重组进展及今日股价 喝汤被毒打 09-2909-29 19:08
- 93 1 [越疆吧] 你的订单呢?优必选又拿订单了,你好歹也发发你 风度piapia 09-2909-29 19:08
- 111 4 [贪玩吧] 拉高给我,14.5我就卖。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2909-29 19:08
- 132 2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涨停,主升浪开始 股友8510P61Z82 09-2909-29 19:08
- 107 2 [众兴菌业吧] 骗子众兴,每日一骗!哈哈 十倍大牛众兴 09-2909-29 19:08
- 221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唉,一言难尽。 种鸡得豆 09-2509-29 19:08
- 104 0 [农业银行吧] 尾盘巨量杀跌 顶顶顶666 09-2909-29 19:08
- 393 0 [万向钱潮吧]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万向 风流倜傥的张先生 09-2909-29 19:08
- 222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一至看好中铝,看H股和A股价差你就明白!在 精益求精之龙眼 09-2909-29 19:08
- 138 7 [迈富时吧] 开盘前看多,是因为出了利好,加上超卖看反弹, 欧耶欧耶欧耶耶 09-2909-29 19:08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因为芯片和造车投资巨大,周期长,不确定性高 ydg700415 09-2909-29 19:08
- 6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摩根大通、“木头姐”都在加仓中概股,国际大行 爱吃蟹黄的汤 09-2909-29 19:08
- 135 1 [银河电子吧] 一进来就被深套4月份刚来就暴跌这次也是一进来 吕梁90后韭菜 09-2909-29 19:08
- 137 1 [华能国际吧] 分红前全仓割肉,去科技搏杀,现在可以买原来股 幸福的黑牛 09-2909-29 19:08
- 185 4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大盘突破3900,今天割肉的又得往里冲,你说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9-2909-29 19:08
- 90 0 [*ST沐邦吧] 大v们一个个都说立案是利好,开盘跑的比谁都快 高子龙呀 09-2909-29 19:08
- 95 0 [央企结构调整ETF博时吧] 博时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2909-29 19:08
- 147 0 [泰慕士吧] 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,明天再下跌5到2个点左右, cbf8牛股市0822 09-2909-29 19:08
- 392 0 [复星医药吧] 上星期五预判在28.8能止住跌,果断开盘设好28.8 股友08c326309V 09-2909-29 19:08
- 404 0 [合肥城建吧] 搞了5208手,满仓了,赌一把长鑫存储,锁仓到12 十五大师 09-2909-29 19:08
- 94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太狠了 哪吒大闹股海 09-2909-29 19:08
- 99 2 [*ST沐邦吧] 几个跌停? 从此萧郎是路人 09-2909-29 19:08
- 214 2 [山子高科吧] 做低吸时间久了,发现做打板比低吸更有一定的确 山河无恙否 09-2909-29 19:08
- 186 4 [*ST天喻吧] 明天继续砸10万手给韭菜们接一接 科技决定未来 09-2909-29 19:08
- 154 3 [沪银吧] 应该是见顶了,外盘没有再上探白天高点。动力明 禅定三生 09-2909-29 19:08
- 230 1 [牧原股份吧] 机构自救,生猪跌破六块了,它没有投资价值 周密的齐瑶灿 09-2909-29 19:08
- 155 2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的主营产品可以用于核电站的厂外补给水 国统股份股友 09-2609-29 19:08
- 186 0 [东方明珠吧] 根据10来以来的统计,国庆假期前的最后一天,市 brzail 09-2909-29 19:08
- 110 0 [多氟多吧] 南向资金今年买了1.15万亿!外资也在抄底阿里,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909-29 19:08
- 138 3 [*ST南置吧] 幸亏205卖了 Zhiquan 09-2909-29 19:08
- 187 1 [新宁物流吧] 收盘绿,跌1个点左右 一辈子做滑头 09-2909-29 19:08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看来明天不营业 股友1200a19X21 09-2909-29 19:08
- 928 0 [鹏华酒A吧] 白酒跌到“骨折”,现在抄底是捡漏还是接飞刀? 股友90E87r5116 09-2909-29 19:08
- 100 0 [新明中国(新)吧] 股东将股票存入宏智证券,存仓市值7273.04万港 vgvg002碘保子 09-2909-29 19:08
- 128 1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涨停5.05 反包板研究者 09-2909-29 19:08
- 804 2 [华工科技吧] 卖一片3.2t光芯片相当于卖一辆车!把他看成比亚 时代在发生 09-2909-29 19:08
- 262 6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票在今天冲。目的就是伙同主力哄骗散户进场 干饭人许大 09-2909-29 19:08
- 175 3 [智飞生物吧] 已经完蛋了,国产疫苗已经上市了 damoguyan2123 09-2909-29 19:08
- 381 11 [德业股份吧] 来,老子成本60,有本事给我跌倒60以下,我继续 纵横天涯wzgl 09-1809-29 19:08
- 463 7 [海力风电吧] 仙人指路,甩下车的趁没亏几个点赶紧上车吧,海 鳌ALLBUY拜 08-0809-29 19:0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666 基民21390v882R 09-2909-29 19:07
- 101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经理太NB了 养基壹号888 09-2909-29 19:07
- 100 0 [通富微电吧] 趋势票,等待快速拉升吧。 大方的董逸凡 09-2909-29 19:07
- 112 0 [广发证券吧] 国庆节为了刺激有钱消费和拉动中国经济,指数有 股友AjCx1z 09-2909-29 19:07
- 231 4 [燕东微吧] 公司那么牛大股东为什么还减持啊?!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2909-29 19:07
- 224 4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回本了,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01H539R677 09-2909-29 19:07
- 145 2 [向日葵吧] 明天可能会6字头 绿油油一大片 09-2909-29 19:07
- 128 1 [百傲化学吧] 明天见红 漂漂涨涨涨 09-2909-29 19:07
- 186 3 [海康威视吧] 这里面有个叫:北冥有鱼梦蝶的idiot,只要他出来 我在海康躲牛市 09-2909-29 19:07
- 135 6 [格林达吧] 看样子今天跌破29 乄炒股養家丶 09-2909-29 19:07
- 154 1 [万里扬吧] 好股票是无惧减持的,金子在二百元一克的时候有 股动疯云 09-2909-29 19:07
- 143 6 [中嘉博创吧] 快跑,快跑!又要来老一套,高开低走套人 财经一键通 09-2909-29 19:07
- 584 4 [和而泰吧] 这就是效率,今天上会通过,就直接提交注册,预 hh_萌兰是我的崽 09-2609-29 19:07
- 92 0 [ST龙大吧] 加仓一个亿 诗人我吃你 09-2909-29 19:07
- 97 0 [蓝丰生化吧] 今晚满仓隔夜单!!! 虎哥爱炒股 09-2909-29 19:07
- 121 1 [达实智能吧] 低位金针,外加号,应该是大底。 清新脱俗的丁芝菲 09-2909-29 19:07
- 92 1 [雪峰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市,其他股都涨疯了,我们在这里半死 股友899Oy75191 09-2909-29 19:07
- 267 4 [飞乐音响吧] 马上停牌了大家快买 股友72398U531N 09-2909-29 19:07
- 316 1 [中泰股份吧] 章有虎减持占持股比例14%,其余人减持占持股比 爱游戏的淘金者 09-2809-29 19:07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一暴涨各路神仙都来了 一天赚个小几百 09-2909-29 19:07
- 149 1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我又要买进海联讯了!!! 神州燃机 09-2909-29 19:07
- 312 2 [毅昌科技吧] 一直不挣钱,但是资深韭菜也说两句。大家不用玄 独立的竹光源19 09-2909-29 19:07
- 784 3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:截至2025年9月19日收盘,公司股东总数 艾布鲁资讯 09-2909-29 19:07
- 549 2 [楚天科技吧] 这个感觉快启动了,买了 大肉哥 09-2909-29 19:07
- 120 2 [闽东电力吧] 满仓,,拿了 心想事成涨 09-2909-29 19:07
- 1096 12 [中芯国际吧] 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美丽的小姑娘,问一下?这 随V缘 09-2809-29 19:07
- 79 0 [合力思腾吧] 合力思腾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合力思腾资讯 09-2909-29 19:07
- 95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继续加油,破8! 动人的王笑白5 09-2909-29 19:07
- 10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现在基本只受蔚来影响了 基民21007v6f56 09-2909-29 19:07
- 461 3 [佛塑科技吧] 无奖竞猜,明天是否会复刻6月底开盘前故意接近 股友72112Z0q72 09-2909-29 19:07
- 319 7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佰维存储资讯 09-2909-29 19:07
- 319 1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的炒作逻辑已经从设备转到了材料,这就 超级成长为皇 09-2909-29 19:07
- 213 0 [北投科技吧] 佳都科技赴港上市(A+H股)有望通过提升流动性 luyis 09-2909-29 19:07
- 116 1 [和而泰吧] 跌吧,跌吧。我能坚持他到34块钱吗?我看了一下 满仓干跌停 09-2909-29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